🤍💜

【晓薛】花不解语(十一)

本章是甜甜地网恋啊 

BGM 米津玄师-打上花火

甜得我都想谈恋爱了

下一章面基掉马

星哥请接受我的刀子吧!

第十一章

 

地狱般的期末考试终于过去了,几乎每一个科目薛洋都刚好比及格多了那么几分,不过他主修的化学还是名列前茅了。幸好他有一个学英语的男朋友,薛洋狠下心逼着自己学英语,奇迹般的及格了。薛洋的尾巴都要翘上天了,忍不住和明月清风分享了自己的成绩。

明月清风毫不吝啬赞美的语言,薛洋爱听什么他都会说,让某只羊的幸福感爆棚了。也因为这样薛洋觉得自己的选择一点错也没有,摆脱了晓星尘的阴影,前途果然一片光明。

薛洋也正式成了网瘾少年,不管有事没事都抱着一个手机傻笑,平常说不出口的话,用打字的方式好像就不是那么困难了。

令人期待的假期终于来临,以往的假期,薛洋都是到哥哥家过。不过今年他不想当这个电灯泡了,正巧金光瑶去蓝曦臣家住了,薛洋一个人在家里,好不惬意,随便做什么都没有人管他。

“你放假了么?”薛洋在屏幕上敲击着。

“嗯,好几天了。”

“我想听你的声音。”薛洋刚发完这条消息,明月清风的语音电话就过来了,薛洋毫不犹豫地接听了。

晓星尘觉得,现在的自己,拥有前所未有的喜悦。熟悉又陌生的恋人,从前是他连幻想都不敢的。现在那个人真的是他的了。不管现实生活中,小虎牙是什么样子的,晓星尘都会让自己接受,接受他的一切。

不过现在他们还在互相了解当中,这样的恋爱应该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恋爱,一切也应该等他们见过面之后再说。即使是这样,晓星尘已经很满足了。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啊?”

晓星尘没想到,小虎牙一开口就说这个问题,在一起一个多月了,晓星尘自己从来都不敢提,他担心小虎牙会觉得自己是在冒犯他。

“你想什么时候见面,我都会直接过去找你。”

“切,我跟你说啊,我是个死颜控,你要是长得不好看,那我就不要你了。”

“那我该去医院整容了。”晓星尘轻笑了一声,小虎牙也跟着笑起来,晓星尘听他的笑声整个人都受不了了。他的声音真软,人也应该很可爱吧。

“那万一你是个超级男神,看到我这么普通的样子,你会不会很失望?”

晓星尘明白这是小虎牙对他的试探,他们在一起的这一个多月,小虎牙试探过他无数次。晓星尘也能明白,他这种不安的试探,所以晓星尘会尽力给他安全感。

“你的一切,在我眼里,都是会发光的。”

温柔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薛洋的心都酥掉了。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这么能说?薛洋对上明月清风,完败,这个人真会捏他的软肋。

薛洋的心跳得很快,他甚至没有去调侃明月清风,他不知道如何接下对方的话。在明月清风眼里,薛洋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小孩儿,什么都要他宠着,无限制地宠爱。无论薛洋提多过分的要求,对方都能满足他,言语间从来不吝啬表达自己的喜欢。

这样的人,要怎么样才能遇见?可他已经遇见了,他要做的只是向明月清风迈出一步,对方就会向自己跑来。

“我看你是对我戴了三百个滤镜了吧。”薛洋的嘴角上扬,想象着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蠢死了,竟然就这样同一个没见过面的人腻歪了这么久,还有要奔现的可能。

“谁让我喜欢你呢。”

薛洋觉得自己离被完全攻略不远了,从来没有人对他表达过如此浓烈的爱意。从小到大他见过太多虚伪的人,接近他的很多人,都是带着自己的目的,总希望他为对方付出。可是只有明月清风,他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却对他许下承诺,无比真挚地承诺。

他信了,他真的相信了。

晓星尘的眉眼带笑,母亲一脸狐疑地看着他,正想开口问他什么,晓星尘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精明的女人知道,自己的孩子这是谈恋爱了,整天手机不离手,有事没事都对着手机傻笑,一看就是坠入爱河的表现。

聊了好一会儿,直到小虎牙说自己饿了要去吃东西,晓星尘才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

“谈恋爱了?”

“嗯,追到了一个喜欢了三年的人。”

晓星尘的母亲看着自己儿子现在幸福得要冒泡的模样,无奈地摇了摇头。心里却想,像自己儿子这么优秀的条件,居然还要追一个人三年?看来那个人一点也不差了。不过如果晓星尘的母亲要是知道自己儿子是在网恋的话,估计眼睛都能脱框。

薛洋盘腿坐在沙发上,边看电影边吃东西,心思却一点也不在电影上。薛洋在思考,要不要公开他们这段情感?要不要让自己的粉丝都知道之后,在给他多一点底气把这件事情告诉金光瑶,反正发了微博金光瑶也会知道。

看明月清风那股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他的人的劲头,估计早就想公开了。

薛洋躺在沙发上,心里一团糟。还是等见了面之后再公开这段关系吧,不管明月清风是什么样的人,他都会让自己接受。

两个人腻歪了好几天,直到新剧的策划把剧本发给薛洋,薛洋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有音要录的。策划很快就拉好了群,这是个比较短的剧,两期就可以做完,但是内容也有挺多的,该有的全都有了。

薛洋不经常配左位,这次这个人物的性格对他来说也有点挑战,居然是个暴躁攻哦。薛洋承认自己脾气不好,但是他可没暴躁这个属性,绝对没有!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过年了,剧决定年前发一期,年后把这个广播剧的下期发出来,也当作新年礼物。

薛洋马不停蹄地找明月清风录音了,既然他们现在都是恋人,对戏要是在一起对的话,肯定更有CP的感觉吧。

小虎牙来约戏也是晓星尘意料之中的,他们现在是恋人了,这次又接了同一个广播剧,在剧里还是一对,怎么说也应该一起把音录了。

二人心照不宣地打开了歪歪,剧本他们早就烂熟于心了。晓星尘想起上一次,小虎牙拿他来开刀练H戏,他就觉得有些脸红。幸好这一次的剧本还挺清水的,只有一些肉渣。

“你想先录哪一段呀?”晓星尘一个人在房间里,锁好了门,他可不想让家人听到自己在录音。

“录H。”

“噗······”

晓星尘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小虎牙的直白让他现在不知所措。哪有一上来就录H的?而且,他真的没有当右位录H的经验,他还想自己摸索几天呢。和自己的恋人录H,怎么都像是电话那什么······晓星尘很难做到不心猿意马。难不成小虎牙是故意的?又来试探自己吗?或者说,小虎牙对他其实不是很喜欢,所以和他录H与和别人录H 没什么区别······

很快晓星尘就被这个想法给赶出脑海了,他不能去怀疑自己喜欢的人,小虎牙没有必要欺骗他。

“你不是说你不会嘛,我教你呀。把这一段对你来说最难的录好了,接下来你就可以自己录了。”

大概是小虎牙见他总是不回应,就自己解释了。

“你不会想歪?”晓星尘轻笑了一声,下意识地舔了舔有点干涩的嘴唇。

“难道你会?”小虎牙的声音充满了诱惑,就像是一个陷阱,引诱猎物掉进去,就出不来了。

“取决于你有多迷人。”

“你非要想歪我也不介意的,反正我们以后要是见面了,什么都会做的。”

薛洋撑着一边脸,看着屏幕,没想到明月清风这种看起来清高得不行的人,面对他的时候,居然会有更深入地想法。他们还没见面呢,就腻歪成这样了,要是见面了,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你想对我做什么?”

“嗯,就像这个广播剧里有的,都做。”薛洋舔了舔嘴唇,光是听到对方的声音,他都能浮想联翩了。戴着耳机,对方的呼吸声他都能听到。

“如果是反过来的话,我会愿意的。”

薛洋不屑地笑了一声,这个明月清风居然想攻他?怎么可能?薛洋从来就不是屈居人下的人,和男人在一起还要当下面那个是不可能的,他才不像某人这么没骨气呢。

“你想攻我啊?再修炼十年吧。”薛洋得意地说,不管是配音还是这方面的经验,他绝对都要甩明月清风八条街好吗?既然明月清风这么喜欢他,就应该给他攻嘛。

“好啦,不说这个了,你教我录音吧。”

晓星尘适时打断了小虎牙,不然他们真的没法儿录音了,万一刹不住车了他可不负责。

小虎牙也没再调戏他了,很快就开始正经地教晓星尘配音了。不过内容实在是不堪入耳,晓星尘觉得自己还不如被调戏呢,小虎牙怎么会知道这么多啊!看来中抓圈的艳名不是白给的。

晓星尘在歪歪上和小虎牙磨了五个小时,才把H给录好了,期间被小虎牙调戏了无数次,很多次他都脸红心跳了,最后也就习惯了。小虎牙这个人的下限就是没有下限,要是和他认真起来那肯定要被调戏很久。

“我好累啊······”小虎牙的声音很慵懒,听得出来他是真的很累了。晓星尘也心疼得不行,小虎牙似乎都没有喝一口水,陪了他那么久,看来真的很喜欢他呢。

“辛苦你了,我好心疼啊。”

“不过还挺爽的,你被我攻了。”小虎牙轻笑了几声,晓星尘已经习惯了小虎牙动不动就开黄腔的性子。不过晓星尘可非常自信,他这185的身高,小虎牙不会比他高吧,肯定还会比他瘦。

“这事儿可说不定哦。”

“那你等着吧,过完年我就要和你见面。”

薛洋心里非常不服气,他虽然配了那么多右位,可是他坚信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个右位,输给谁都不能输给明月清风那种温柔类型的人,他那样的,一看就是人妻!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人妻攻的,所以明月清风肯定是个天生的右位。

晓星尘无比地期待过年的到来,因为过了年之后,他和小虎牙就可以见面了。不管小虎牙在哪里,他都要去到他的身边,他会用实际行动证明在,自己的喜欢,不会是说着玩的。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晓星尘和小虎牙打得火热,圈内几个和小虎牙关系好的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了,时不时还拿他们的新剧来调侃他们。

很快,就到除夕夜了。晓星尘回了老家,一大家子人,吃过年夜饭晓星尘接着陪弟弟妹妹们玩的理由,一个人躲开了,来到后院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晓星尘在QQ上敲了小虎牙。小虎牙没有回复他,直接拨了语音电话,晓星尘微笑着接听了。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我要好多红包。”小虎牙的声音很有活力,听起来他很高兴,也许他也在家里吃年夜饭,背景还有点吵闹。

“你想要多少呀,我把我今年得到的都给你好了。”

“那你还不如把你装进红包里呢。”

晓星尘知道小虎牙的言外之意,满足地笑了。明年的这个时候,他一定能拥抱这个人了吧,说不定还能光明正大地把他介绍给家人。

“你要是喜欢,我把自己装在红包里去见你。”

薛洋听着明月清风均匀的呼吸声,还有他近在咫尺的声音,心想自己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人了呢,喜欢到即使未曾谋面也想让全世界知道,明月清风就是他薛洋的。

晓星尘和小虎牙聊了几句忽然听到有人喊了一句什么来吃饺子,小虎牙应了一声然后就对他说:“我嫂子喊我吃饺子呢,吃完我再和你聊啊。”

“好,我等你回来。”

“那我挂了啊。”

“等一下。”

“嗯?干嘛啊?”

“新年快乐······然后是,我爱你。”

升空的焰火啪地一声炸开了,烟花在天空中留下一朵迷人的花。

TBC

评论(76)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