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不解语(十二)

说实话,这章我们原本想虐星哥的,怎么写完了一看?我洋好可怜啊

我保证虐星哥三章以上的

你们期待的掉马来了

第十二章

 

 

晓星尘在老家待到初六就找了个借口回北京了,父母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他要回去见自己的小男朋友了,顿时一种儿大不中留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从老家回来啦,我们可以见面了。”

晓星尘一下飞机就给小虎牙发了消息,没过多久小虎牙就回复了他,他也很期待这一次的见面。于是二人互相报了坐标,才发现彼此都是北京人。晓星尘很高兴,原来他们一直离得这么近吗?不过小虎牙好像有点失望,他本以为自己要和明月清风是千里来相会呢?

薛洋很是期待,明月清风竟然和他一样是北京的,他们在一起快三个月了没见过面也不知道对方真实的名字,给彼此保留了这么多的神秘感,等见了面应该会有说不完的话吧?

他竟然就这样同一个素未谋面的人走过那么长一段时间,说来薛洋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竟然相信了明月清风对他的感情。

“我要是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薛洋发了消息过去,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他就认识明月清风的话,说不定他们会更早的在一起,他就不会······

晓星尘也很兴奋,他和小虎牙的距离原来一直都这么近,说不定曾经在茫茫人海中他们有擦肩而过。他们早就应该认识的。

二人约在了一家风评比较好的西点厅见面,本来他是不想去这种看起来只有女孩子才会去的地方的。可小虎牙说他两个星期没吃到那家西点厅的东西他馋得很,初七正常开业,他非去不可。晓星尘自然是好好好,随他怎么样。

他的名字是爱吃糖的小虎牙,果然很喜欢吃甜的吗?

晓星尘十分期待第二日的到来,他想见小虎牙很久了,可对方不同意,现在终于廷议了,说什么他也要见他一面,不管是什么样子,不管小虎牙是谁,他都会接受他。

薛洋也是第一次同网友见面,而且这个网友还不是一般人,是他喜欢的人。薛洋对自己的相貌很自信,可是这个时候还是犯了愁,他要怎么样打扮自己才能看起来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却又不像是刻意打扮的呢?一筹莫展的薛洋甚至上网找起了攻略,可是那些攻略怎么看都是针对女生的,他一个大老爷们,还真没有什么办法。

最后薛洋还是决定不要显得那么刻意,按照自己平常的模样来。在QQ上说了晚安之后,薛洋一点也不想睡觉。明天就可以见到明月清风了,他怎么可能睡得着?

晓星尘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也无法入睡,他的心跳得很快,光是想象那个人的模样,他就会心动。晓星尘自己也搞不懂,为何会这么喜欢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他根本不害怕失望,他认为对方一定不会让他失望。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小虎牙这个人都是他的。

渐渐地,困意袭来,晓星尘带着一连串对的希望和期待入睡了。

第二日的闹钟响起没几秒,晓星尘就起来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晓星尘走进了浴室。

从浴室出来以后,晓星尘就收到了小虎牙发来的消息。未擦干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晓星尘微笑着回复了。看起来某人比他要心急呢。晓星尘坐在床上擦干了头发,从衣柜里随意地拿了一套衣服换上。此时的北京还是很冷的,晓星尘戴好了围巾才出门。

薛洋坐在西点厅里,此刻已经快到约定的时间了,他点了一个很小的蛋糕边吃边等。他们约的时间是早上十点,为了给对方一个好印象,薛洋当然在九点半的时候就来了。他住的地方离这家西点厅很近,想也知道明月清风肯定不会比他来得早。

薛洋选了个靠窗的位置,窗外是暖阳,怎么看气氛都很好。薛洋时不时看向窗外等待明月清风的出现。

不一会儿薛洋收到了消息,明月清风告诉他快要到了。薛洋立刻往窗外看去,猜想到底会是哪一个人。不过这个时候倒是一眼看到了几对情侣,薛洋撇撇嘴,给明月清风发了自己的坐标。

晓星尘跟随在一对情侣后边走进了约定的那一家西点厅,小虎牙给他发了自己的座位,晓星尘的心跳得很快,未知的感觉竟然让他有点喜悦。小虎牙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人呢?应该很可爱吧?

薛洋看向窗外,一直没发现可疑的目标,难不成那个人还能来错地方?薛洋心里不免有点心急,那个人会是在耍他吗?

晓星尘慢慢走了过去,心里是无比的期待,期待见到那个人,他想了那么久的人。慢慢地靠近,晓星尘看到了那个人。可是他竟愣在了原地,甚至有些迈不开脚步,座位上的那个人是他无比熟悉的薛洋!

薛洋今天穿着卡其色的格子外套,左耳上还戴着一颗很闪的耳钉,戴着一条棕色的围巾,手里握着一杯还在冒着热气的可可,眼神中有一丝焦急,一直看着窗外,好像是在等待什么人的到来。

晓星尘的嘴角泛起一个苦涩的微笑,原来他喜欢的人一直是薛洋吗?他现在该如何过去解释这一切呢?薛洋的自尊心那么强,会听自己的解释吗?他和小虎牙说过,无论他是什么样的人都会接受,可是他没想过这个人是薛洋!

自从那一次,薛洋从他家离开后两个人就没有在见面。他们的学院本来就不同,以前若不是薛洋可以来找他,他们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原来他们一直在以另一种方式谈着这场恋爱?还是说,薛洋知道明月清风就是他,一切都是薛洋在玩弄他的情感吗?

薛洋一直在玩这样的游戏吗?现在玩腻了要和他摊牌?

晓星尘深吸了一口气,最终还是迈出了步子,他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这个名字。

“薛洋。”

薛洋听到让他熟悉的声音,迅速转过头,他的表情由一开始的喜悦瞬间变成惊诧。他紧紧地皱着眉头,居然在爱这种地方遇到晓星尘?他来这里这里做什么?薛洋的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他一直觉得明月清风的声音和晓星尘的有点像,难不成······晓星尘就是明月清风?

薛洋整个人有种被雷劈了的感觉。

“你、你来这里做什么?”薛洋还抱着最后一点希望,他希望晓星尘和他再也没有关系。

“我来见一个人。”晓星尘的声音有些颤抖,薛洋的表情看起来不像是知道他的身份的样子,可现在的情况,他们彼此都心知肚明。

薛洋冷笑了一声,拨通了明月清风的语音电话,晓星尘的手机立刻就震动起来。他近乎是绝望的按掉了电话,站了起来。

“晓星尘,你觉得这样很好玩是吧?”薛洋的眼眶有点红,他从来没想过明月清风就是晓星尘,在没有喜欢上他的时候,薛洋曾觉得,要是晓星尘对他有明月清风对他一半好就够了,没想到他们就是同一个人,晓星尘糟蹋他的感情一次还不够?还要换一种身份糟蹋第二次吗?凭什么要这样对他?

薛洋上前,手里除了手机没什么可以扔的,索性直接把手机砸到晓星尘身上。他也不管这里有多少人了,直接抓住晓星尘的衣领,恶狠狠地说:“你不喜欢我,也不用这样玩弄我的感情吧?”

“糟蹋我的喜欢一次还不够?”

薛洋说完狠狠地推了晓星尘一把,直接跑出了西点厅。

晓星尘踉跄着后退了几步,薛洋说自己拿过散打冠军看来不是说着玩的。他现在的心情也是乱七八糟的,还莫名其妙地被薛洋骂了一顿。晓星尘虽然很难以置信,但是更多的是难过,为什么他不早点发现小虎牙就是薛洋呢?他从来没有讨厌过薛洋,他只是以为自己有一个喜欢的人,所以薛洋对他做的一切在他眼里是骚扰。如果一开始他就知道小虎牙就是薛洋,他就不会拒绝薛洋的好意,他也不会对薛洋说那些伤害人的话。

事情也不会发展到现在的地步了。

晓星尘稳住了身形,整理了被薛洋弄歪的衣领,不管怎么样先追上薛洋再说,他真的没有在玩弄薛洋的情感。

晓星尘正准备追出去的时候,服务员把他拦住了,让他买单,因为他的朋友跑了。晓星尘心急得很,掏出两百块直接塞进服务员手中说不用找了就直接追出去了。

薛洋往左边离开了,他其实根本不知道去哪里,他只是想赶快离开有晓星尘的地方。他在街上快步走着,心里一阵酸涩。方才在那么多人的店里,他对晓星尘说了那样的话,听到的人都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了吧。薛洋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善良了,要是别人敢这样玩弄他的感情,他一定要让那个人在医院躺完这个年。为什么那个人是晓星尘?为什么?难道这样很好玩吗?看他现在这幅蠢样,肯定很好笑吧。真是低估了晓星尘,晓星尘比他想象的要无情百倍。他真的是瞎到要去换眼睛了,居然会喜欢上晓星尘这种人。好不容易从晓星尘带给的伤害中走出来,没想到只是走进另一个深渊。

“薛洋!”

薛洋像是没有听到晓星尘在叫他,加快了脚步,晓星尘来到薛洋身边,一下抓住了薛洋的手。薛洋心里升起一股名为厌恶的情感,他顺势用另一只手抓住了晓星尘的手,转身一压,直接把晓星尘推到路边的树上。

“你别碰我!”

薛洋后退了几步,转身就要离开,没想到晓星尘这个人不知道痛字怎么写,追上来直接把他抱进怀里。薛洋愣了一下,随后直接冲着晓星尘的胸口就是一拳,这一下虽然不至于把晓星尘的肋骨打断,但是足够让他疼了。可晓星尘竟然只是吃痛地嘶了一声,然后再次搂紧了他。

“你听我说,我没有在骗你。我真的不知道你就是······”

“你想去医院吗?不想就给老子放开。”

曾经的薛洋是多么想要晓星尘的拥抱,晓星尘从来就不肯给他,现在他都不需要了,晓星尘还过来做什么?就算晓星尘不知道小虎牙其实就是他,他也不想去接受晓星尘。明明就是晓星尘把他弄成现在这个样子,不然他怎么会这么傻,会相信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的感情?

“你听我说,我是真的不知道小虎牙就是你。我要是一开始知道,我就不会拒绝你了。”晓星尘的胸口现在还在疼,薛洋好像并不是开玩笑,也许待会儿薛洋真的会把他送进医院。可是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实话,他从来就没有欺骗过薛洋。

“我不想说第三次了,你现在给我、放、开!”

薛洋说完直接踢了晓星尘的膝盖一下,他还是有点心软,毕竟大过年的,真的让晓星尘在医院过年确实不太好,但是如果晓星尘待会儿真的把他惹毛了,薛洋说不定就动手了。

晓星尘松开了薛洋,薛洋下手实在是太重了,看来他真的很生气,可是他一点都不想让薛洋走。

薛洋恶狠狠地瞪了晓星尘一眼,转身就要走。晓星尘见状直接抓住了薛洋的手,此刻一股无明业火几乎要把薛洋的理智烧了个精光,他现在真的很想和晓星尘动手,真的想让他在医院过完一个年。可是如果他真的这样做的话,晓星尘肯定要缠着他不放了。

“你别、唔!!”薛洋回头,本来想狠狠地推晓星尘一把的,没想到晓星尘的手劲这么大,直接将他拉进怀里,低头就吻,薛洋连个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尝到了晓星尘嘴唇的味道。

和以前没什么两样······

薛洋推不开晓星尘索性就狠狠地咬了上去,很快他就尝到了血腥味,晓星尘竟然还不放开他?!

一吻过后,薛洋被吻得晕头转向的,晓星尘放开他的时候他甚至有点缺氧。什么人啊这是!!他以前竟然没发现晓星尘这么不要脸?

“你现在能好好听我说话了吗?”晓星尘按住薛洋的肩膀,诚恳地说,“首先,我真的不知道小虎牙就是你;其次,我要是知道我就不会拒绝你;最后,你和我回去约会。”

“约、约你大爷!你不要浪费老子的感情了!”薛洋气喘吁吁地说,晓星尘吻得很用力,他的嘴唇有点疼了。

“我没有讨厌过你,我以为我喜欢的是······所以我才拒绝你的。”

“好啊,那我现在知道明月清风是你,我拒绝和你在一起,我们可以结束了。”

“我不同意。”晓星尘的眼神有点暗淡,他好不容易才追到手的人,怎么可能放弃,他说过无论小虎牙是谁他都会接受。虽然小虎牙就是薛洋这个事实让他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可是他还是很喜欢小虎牙的。

“晓星尘,你别恶心我了,算我求你。”

晓星尘的手忽然无力地垂了下来,他最不想听到的话,薛洋原封不动地还给他了,他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他已经失去过薛洋,还能期待他回心转意吗?

薛洋后退了几步,转身离开。晓星尘看着薛洋离开的背影,这一次他实在无法说出口,让他不要走的话。看着他的背影,他连追上去的勇气都没有,好像他们的一切从来没有存在过。

TBC

评论(102)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