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好月圆(八)

我他妈越写越长了,原本决定十章完结,不存在的,起码二十章。

08

由于宿醉,再加上时差没倒过来,薛洋这一觉睡得特别久,直到晓星尘都出去录了节目,傍晚回家的时候,薛洋才醒过来。
薛洋只觉得头疼得要命,陌生的天花板和让他懵了几秒,再看看陌生的床,薛洋更加懵比了。
昨天是在杀青宴上,他心情特别不好,喝了很多酒,所以他现在是在酒店?
薛洋揉了揉眉心,裹着被子坐在床上。他的手机就放在床头柜上,还充着电。
剧组哪个人这么好,送来酒店还记得给他手机充电呢……
薛洋的脑海里闪过一个人,他的背后都凉了。薛洋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都换了!他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不过似乎除了脑袋疼以外没什么别的地方疼,薛洋也就没想太多。
薛洋松了口气,哪个不长眼的敢调戏他薛爷爷,是不要命了还是不想活了。
这时,晓星尘不合时宜地推开了门,抬头恰好对上薛洋的眼睛,两个人都愣住了。
空气似乎在这一刻都凝结起来了,晓星尘是担心薛洋看到自己会不开心不知道说什么,而薛洋心里则是万千只草泥马呼啸而过了。
薛洋不必担心晓星尘在照顾他的时候会做什么,薛洋担心的是,昨晚自己有没有说错话!
薛洋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喝醉的时候,抱着江老板不撒手,一个劲地喊晓星尘,还说些乱七八糟的话。蓝忘机倒是好心把他们两个拉开,魏无羡就在旁边录视频,等第二天薛洋酒醒了,魏无羡把视频发给了他。
这他妈是不共戴天之仇啊!!!
“我……我昨天晚上没对你怎么样吧?”薛洋可算憋不住了,不问出来他会憋死的。
“有。”晓星尘干净利落地回答,薛洋的心凉了半截。晓星尘接着说:“你,吐了我一身。”
薛洋松了口气:“那没事了。”
晓星尘快被薛洋气笑了,显然薛洋觉得自己被吐了一身是活该是吧。
“你饿不饿?”晓星尘没有靠近薛洋,就在门边,他的唇角勾起来,看着薛洋,笑容若隐若现。
真像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不……”薛洋的肚子不合时宜地发出声音,仿佛在和薛洋抗议。
晓星尘没忍住笑了,说,我给你做饭。
薛洋的白眼都翻天上去了,撇撇嘴:“你就别毒害我了,叫外卖行不?”
薛洋想起那几年被晓星尘的料理支配的恐惧,背后更凉了。
“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吃的吗?”
“那是因为以前我喜欢你啊。”
晓星尘愣了愣,留下一句我去订外卖就关上了门。薛洋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他到底在说些什么。是了,他以前对晓星尘带着三百层滤镜,晓星尘在他眼里什么都是好的。现在,他也依然对晓星尘带着滤镜,晓星尘做什么他都不爽。
晓星尘靠在门上,喉咙干涩得发疼。薛洋说,以前喜欢他,那也只是过去了,现在不喜欢了。
他刚才还真以为他们回到了过去,他们那时住在一起,他每天早上都要把薛洋从被子里挖出来。薛洋的起床气大得很,得好好哄一阵才起床。
晓星尘最终没有自己动手,一来是家里并没有什么薛洋喜欢吃的,二来,薛洋不喜欢。
薛洋在晓星尘的衣柜里东翻西找,勉强找到一套还看得下去的衣服,就是有点长了。
晓星尘就只比他高五厘米,衣服就长出一截,穿起来像个小丑。薛洋腹诽的时候倒是没想,他瘦得没剩多少肉,能穿进去也是稀奇了。
晓星尘的衣服以黑白两色为主,比较单调,还有蜜汁的老干部风格,薛洋都快嫌弃死了。正想放弃的时候,他注意到晓星尘的衣柜里还有一个黑色的大拉杆箱。
薛洋二话不说就打开了,里边装着很多衣服。薛洋拿出一件栗色的针织衫,端详了许久。
这他妈不就是他七八年前的衣服吗?!
晓星尘变态啊??
薛洋嫌弃地把衣服扔在一旁,继续在箱子里找衣服。薛洋把衣服都拿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傻掉了。
这些衣服都是他很久之前的了,那个时候他们还没分手,他和晓星尘住在一个屋檐下,后来他离开了,什么都没带走。薛洋把一件T恤衫攥在手里,嗅了嗅上边的味道。衣服上还有淡淡的清香,除了折痕以外没有什么地方皱的。
似乎是经常打理呢……
薛洋的心情有些烦躁,胡乱从自己那堆被晓星尘收得好好的旧衣服里挑了一套,换上衣服后也没帮晓星尘放回去,直接把衣柜关上了,里边的一片狼藉被挡住。
晓星尘倒是记得给他买牙刷,还贴心地在镜子前贴上了纸条。薛洋把纸条摘下扔进垃圾桶里,用冷水洗了脸,让自己彻底清醒过来。
睡了太久,薛洋没什么精神,胃里空空的,没什么力气。他现在根本没心思去理苏涉发来的大长条,才刚刚录完累人的真人秀,他想好好休息一下。
薛洋在晓星尘面前也没什么好隐藏的,晓星尘对他好,哪有不接受的理由,反正晓星尘对谁都一样。
吃好之后的薛洋,东西也不收拾,大爷似的躺在晓星尘家的沙发上。晓星尘乖乖地给他收拾了碗筷,像个被薛大爷欺负得狠的包工头……
很长一段时间,二人待在一个空间里,距离不超过五米,可谁也不说话。薛洋却一直看着晓星尘,把人盯得有些窘迫,不知道把视线放在何处。
薛洋心下莫名地有些失落,起身准备离开这个地方,这会儿晓星尘倒是说话了。
晓星尘让他别走。
薛洋头也不回,拉开门,再砰地一声给关上了。
晓星尘最终没能迈出那一步,他很想把薛洋拉回来。可是光把人拉回来是没有用的,他的心是晓星尘无论如何也拉不回来的。
薛洋这会儿没那么好运气了,有狗仔在晓星尘住的小区里游荡,远远地看见薛洋,以为是晓星尘,便悄悄拍了几张。薛洋似乎注意到有人拍他,四周看了几下,之间几个在玩过家家的孩子,便把围巾拉起来,遮住半边脸,很快地离开了。
还没等到第二天,当天晚上薛洋就上了头条。看到标题的时候薛洋的脸抽了一下,千万别让他知道是谁拍的照片,一定别让他知道。
#薛洋回国私会晓星尘##演CP演成一对?##泽杉CP或成现实#等等数不清的话题,下边无一不是粉丝之间的互掐,仅有的几个CP粉早就被淹没在评论里了。
苏涉那边又被金光瑶数落了,身为薛洋的经纪人连薛洋偷偷回国都不知道,还让他去参加魏无羡的聚会,这还不是事儿。最重要的是,让他喝酒了,最后还从晓星尘家里出来!
就算旧情复燃金光瑶也决不允许薛洋向姑苏那边靠拢,他的摇钱树可不能给蓝曦臣那家伙。
薛洋对自己上头条已经见怪不怪了,但和晓星尘一起上头条还真是少见。而且这个记者一看就是新手啊,把他拍得这么丑。
薛洋咒骂了几下就去刷别的东西了,没翻几下,晓星尘的微博就出现在他眼前。薛洋瞅了瞅时间,大抵是他离开晓星尘家不久,那家伙发了一条微博。
肯定是故意的。
晓星尘说:“我会一直等待,直到他出现。”
薛洋没记错的话这是《泽杉》里的台词,女主角和男主角告白后,男主角把自己心中所想告诉了女主角,然后说了这句话。
就像对自己说的那样。
薛洋犹豫了一会儿,点击了转发,并配上相应的一句台词。
“果然师傅说得没错,最后我会死在你手里。”
这两条微博加上刚刚爆出来的头条,CP粉爆炸了。
薛洋刚转发出去,电话就来了,看到“云梦傻逼二号”的备注时,薛洋嫌弃了十秒才接听。
“哟,魏导啊,这么有闲情逸致找我这个过气演员。”
“你这个过气演员刚刚上了头条呢。”魏无羡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薛洋气结,骂了句难听的话便问他到底有什么正事。
“我给你保证,这次绝对是正事。”魏无羡信誓旦旦,“老板说圣诞节带我们去伦敦玩两天,来不?”
“这他妈算哪门子的正事!!!”薛洋大声地骂回去,幸好他住的地方隔应效果好,不然邻居铁定来敲门。
魏无羡当然是要带男朋友去的,怕老板一个人无聊,当然得找个备胎什么的,比如说薛洋这种。
江澄此行是因为工作,还有去看望在伦敦治病的姐姐,金凌自然也会去。不过舅甥之间没什么话题的,江澄一直想让金凌来云梦,可金光瑶死活不放人。
所以这种时候找薛洋最合适了,既能像个哥哥一样欺负金凌,还能像个傻逼一样和江澄互怼,完美人选了。
“我档期满了。”
“你少来,金光瑶和我说你有一个星期的假,从圣诞节到元旦。”
薛洋忍住了骂人的冲动,怎么又被金光瑶卖了??
考虑了两分钟,薛洋还是答应了。他没什么不答应的理由,而且去那边的话,晓星尘就没办法骚扰他了吧?
真好。
薛洋真是一秒也不想看到晓星尘了,甚至想在身上装个屏蔽器,能自动屏蔽晓星尘的一切。
因为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就没有办法拒绝他的好了。

评论(28)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