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桑榆非晚(一)

重写这篇,之前因为太忙,把大纲砍了一半,虐的都砍掉了,还有各种各样的关系也砍掉了现在重新写一下,结局还是一样,晓薛onlyHE,可以不用看了,因为我就是拿来混更新的。

【一】
“滚……”青年蜷缩在地上,黑发凌乱,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滑落。青年尽量控制着自己不由自主的呻吟声,嘴唇被咬得发白。外套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裤腰带被解开了一半。

这片街区一向平静,治安也很好,可今晚注定是不太平的。

“不就是个omega,这么凶?”男人笑笑,粗暴地解开深红的领带,手指滑过青年的胸口,“要不要我帮帮你?”

“不想死就给我滚!”青年向后退了几步,退出了酒吧门口,门外寒风凛冽。被风一吹他身上的信息素散发得更明显了,一股浓郁的茉莉花香在空气中蔓延。

男子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几乎是不受控制地扑了上去,把青年的外套扔在一边,脱了自己的外衣,然后动手去解青年身上的黑衬衫。

“你……你连你薛爷爷也敢动了……”青年从后腰拔出一把匕首,因为发情期的原因他浑身无力,却使出全身的力气向男子的胸口刺去。

“滚!”

男子反应还算快,不过白色的T恤上还是被划破了个小窟窿,胸口被刀尖刺到,火辣辣地疼。

“靠,我看你是真的欠操了。”男人抓住青年的手腕轻轻一捏他的腕骨,匕首就掉在了地上。男子一脚把匕首踹得老远。

酒吧里灯红酒绿,舞池里扭动的身体,在灯光下显得妖娆万分。

不过并没有人会注意到此刻在酒吧门口的拐角处,一个发情的omega和,一个被omega引诱得控制不住的alpha。

晓星尘加完班之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义城的冬天很冷,晓星尘又不习惯穿太多,因为不方便行动。此刻寒风刺骨,晓星尘搓了搓手掌心,在上面哈了一口热气便把手插进温暖的上衣口袋里。

酒吧里传来的声音弄得晓星尘心情有点不好,不禁皱起眉头。这家酒吧是晓星尘回家的必经之路,每次路过这里晓星尘总是会快步走开,今天不知怎么了竟驻足在酒吧门口,移不开脚。

是的,他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很浓的茉莉花香,让他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

晓星尘可是个alpha啊,还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alpha,见过的omega也算是听多了的。可是没有哪个omega的味道能让他留恋,但是现在他却被这股浓郁的茉莉花香吸引住了。

注意到有异物朝自己飞来的晓星尘反应迅速,向后退了一步。定睛一看,是一把锋利的匕首,还沾有血迹。

晓星尘深吸了一口气,这匕首要是扔在他头上,非得挂彩不可。不过大冷天,血要是一喷出来就会凝固了吧。

晓星尘本想赶快离开这是非之地,却不料听见一声粗口,接着就是一阵东西摔烂的声音。

好奇心害死星尘喵,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晓星尘被这茉莉花香吸引住了,犹豫着向酒吧门口走去。

还没踏进酒吧里,怀里就撞进一个人。晓星尘一看,这人身上只披着一件单薄的衬衫,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或许是晓星尘的怀抱比较温暖,青年整个人都趴在晓星尘的怀里,身体也是软绵绵的。紧接着一阵浓郁的茉莉花香便包裹住了晓星尘,晓星尘下意识地扶住了怀里的青年。

接着酒吧里跑出来一个人,手上和胸口都是血,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你是他的alpha?”

天知道晓星尘当初为什么会脱口而出这句话,当时晓星尘就在想如果眼前的男子不是怀里人的alpha那绝对不能便宜他,好不容易遇到这么喜欢的味道。

“我不是你是?”男子整理了身上凌乱的衣服,鄙夷的看着晓星尘。

“他……他不是……我……我没有……”青年攥紧了晓星尘的衣服,有气无力地说。

晓星尘摸摸怀里人的脑袋,打量着眼前衣冠不整的男子。

“我们只是吵架了而已,他现在发情期,他需要我。”男人说起谎话来可是信手拈来,说得晓星尘差点就信了。换做任何一个alpha看到自己的omega趴在另一个alpha怀里,不得冲上去干架才对。

“呜……他不是!我不认识他!”这位omega虽然是在发情期,但并不像其他omega一样见到alpha就站不住了,反而挺凶的。

晓星尘闻着omega身上的味道便不由自主地抱紧了他。

“他说不认识你,请你不要趁人之危。”

“都是alpha你也别装清高,难道你不想尝尝他的味道吗?”男人见晓星尘并不相信他,也不想再装下去。

“帮帮我……”晓星尘听到青年若有若无的一句话,心里一紧。

“我不像你。”晓星尘平静地回答,他可不像那些见到omega就要扑上去干一顿的alpha,晓星尘要是没遇到喜欢的人,是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的。

男子咬牙,想给晓星尘点颜色瞧瞧,居然坏了他的好事。

不巧的是,晓星尘当初在大学时可是空手道部的,还参加过全国比赛并获得过全国一等奖,这种流氓混混的角色,他一只手就能把别人打得找不着北。

晓星尘怀里抱着个人,根本没办法使出实力,不过男子还真是不堪一击,晓星尘就用了几个入门的招式就把男人打趴在地上。

身边带着个发情的omega,要是放着不管,说不定又会遇到哪个像刚刚那样的无脑alpha。晓星尘狠下心把青年背起来,把他带回家。

晓星尘住的小区离这家酒吧不远,很快就到了家。

宋岚开门的时候看到晓星尘怀里抱着个发情的omega时,吓得差点把门又关上了。宋岚是知道晓星尘没有omega才来他家借宿的,所以晓星尘只是加了个班发生了什么。

晓星尘简单地给宋岚道明了事情的缘由,宋岚不由得叹了口气,自己这位好友可真是,老毛病又犯了。上上次来他家借宿,捡了只猫,上次捡了条狗,这次倒好,直接带了个人回来。

“子琛,麻烦你了,我给他做个临时标记。”

宋岚也不想待在这个房子里了,晓星尘拜托他出去买抑制剂正求之不得呢。这位omega的味道实在是,勾得宋岚这种清心寡欲的alpha都要忍不住了,真不知道自己这位好友怎么从酒吧忍到家里的。

被晓星尘临时标记了的青年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不过还是蜷缩成一团,缩在沙发的角落里。晓星尘看着心疼,便去房间里拿了条毯子给他盖上。青年的双手死死的攥着毯子,嘴唇被咬得发白,额头上渗出薄汗。

宋岚很快就回来了,他是个alpha也不知道omega发情的时候该吃什么药,便从药店里买来了一大堆。

晓星尘看着包装盒,显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和宋岚大眼瞪小眼。后来还是宋岚百度百科了一下才给这位omega打了抑制剂,青年紧皱的眉头才渐渐舒展开来,紧紧地攥着毯子睡着了。

等二人手忙脚乱地照顾好这位堪称得到皇帝般待遇的omega,已经是十一点了。宋岚买了一大堆药,结果就买对了一只抑制剂。

宋岚觉得自己今晚要在这里留宿就是傻的,两个alpha和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考验忍耐力吗?

匆匆和晓星尘道别,宋岚就离开了。

宋岚宁愿去一个女B家,也不要和男O待在一起。

实在是!很危险了!

晓星尘才刚刚给人家临时标记,这时候要是走开未免也太不负责任了。而且还是自己带回来的人,说什么也不能把人家扔客厅这里不管。

闲下来了晓星尘才意识到自己晚饭都没吃,他才刚下班在路上遇到个发情的omega,手忙脚乱照顾了这么久,早就饿了。晓星尘深吸了几口气,被迫给自己打了一管抑制剂,便到厨房煮粥了。

粥煮好的时候,蜷在沙发里的omega也醒了,晓星尘还特地给他盛了一碗粥。

“你还好吗?”

晓星尘吹了吹碗里的瘦肉粥,然后递给青年。青年防备地看着晓星尘,缩在角落里不说话。晓星尘无奈地笑笑,把粥放在茶几上。

等到晓星尘填饱了肚子,放在茶几上的粥也被青年喝得一干二净。

晓星尘收拾好碗筷,又从房间里拿了床棉被。

“你……想做什么?”青年还是很防备地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摇摇头,他要是想对青年干什么早就做了,还会等到现在吗。发情期的omega平常就是世界散打冠军也好,在alpha面前也是手无缚鸡之力。

“你好好休息,熬过去就好了。”晓星尘揉揉青年的头发,青年青年并不抗拒,咬着嘴唇,终于卸下防备的眼神。

青年攥着毯子,支支吾吾地询问晓星尘的名字。

“晓星尘。”晓星尘笑笑,然后又开口,“你呢?”

“薛洋。”

薛洋本来不想告诉晓星尘的,奈何晓星尘的笑容实在是太犯规,他根本没办法骗他,这下可够薛洋后悔的。

发情期来得真是措手不及,薛洋的身体突然热起来,后边开始分泌出液体,呼吸变得粗重起来。晓星尘显然也注意到了,可是抑制剂刚刚用完了,晓星尘不得不自己出去买。

不料刚起身,就被薛洋抓住了手。薛洋脸色潮红,极力控制着信息素的散发。

“等你买抑制剂回来我早就死了!”

终于控制不住了,浓郁的茉莉花香从薛洋身上散发开来,弥漫整个客厅,还有越来越浓的趋势。

晓星尘的喉结上下滑动,薛洋的手他怎么也没办法甩开。

“那……怎么办?”

“你……你说呢?”

评论(14)
热度(68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