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原来你就是霜华!(番外一中)

大家都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撕逼内容都是群里小伙伴精分写出来的!我都没写几个字!并且征得同意给我发啦!我真没想到这玩意儿居然上下写不完!我已经做好了上中03040506的准备了……
感谢糖糕感谢君诺感谢央央感谢怀殇你们的精分撕逼!半个小时之内当了霜华毒唯降灾毒唯霜降cp粉霜雪cp粉陈情粉尘情cp粉!啪啪啪啪鼓掌!

最后艾特糖糕 @花糖糖 和源姓聚聚 @周黑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八一八那个同人圈聚聚(中)

#51 我的天贵圈真乱???!

#52 霜华这算是出柜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男神要属于别人了!

#53 楼上搞笑,霜华从来没属于过你。

#54 对象肯定是拂雪!!!拂雪之前也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接着霜华出柜!细思极恐啊!

#55 对象还是我呢,你们霜雪粉这么不要脸吗。

#56 楼上是霜降cp粉吧?cp粉别不要脸了啊,霜华当初是为什么退圈的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霜华跟谁都不可能跟降灾,谁会跟逼得自己退圈的人在一起啊!

#57 呵呵那又怎样,cp粉碍着你啦?退圈说不定是过蜜月了呢?我就是不要脸,你来骂我啊。

#58 不约不约,霜华粉不约,不想跟某降扯上一丝丝的关系。恶心死人了。

#59 那楼上你怎么没死还在这里玩论坛?死了我给你上坟。

#60 ???过分了吧楼上上,降灾唯粉问一句降灾怎么了?你撕cp粉别连累我们降灾唯粉。

#61 某华粉脸很大啊,说的好像我们愿意约一样,丑拒丑拒。

#62 呵呵,说的好像我们降灾粉就很愿意和你们霜华粉捆一起似的。卖腐你霜华也是厉害,粉丝还玩得一手好双标真是6666!

#63 哦豁,霜华本人有说过是因为降灾退圈的吗,粉丝别脑补一大堆有的没的好不好,戏这么多你咋不上天啊。

#64 老子就是爱拉郎怎么样,相爱相杀听说过没啊,你不萌你看个屁的霜降啊,辣你眼不是活该。

#65 吵来吵去烦不烦啊!各自粉各自的别来吵吵吵行不!而且!这个帖子是来撕某圈太太的好不好!

#66 反正这个楼回不到主题了,我是吃瓜的。

#67 霜华唯粉表示mdzz,之前闹出那种事然后霜华就退圈了,你敢说和你们降灾和霜华退圈没关系?

#68 哟楼上那你敢说一定有关系?

#69 降灾粉表示人霜华也没说什么呀!你就断定一定是因为降灾吗?不要太自作主张了!你以为你是霜华肚子里的蛔虫?xswl

#70 科科,粉随正主咯,降灾本人说话难听粉丝的嘴巴也不干净。看清楚标题,这里是挂你圈某位源姓聚聚,cp粉跑到这来撒野算不算ky?

#71 楼上黑太太黑降灾黑霜降cp还黑降灾粉也是666,ky?我看你是要笑死我,是谁说就事论事挂太太之后踩拉我们霜降粉圈的?脸可以很大了。

#72 不知道哪个楼上,你敢说难道没有??闹出了这种事然后霜华就退圈了,霜华是没说,他人好不行??还非得要说是因为降灾退圈你们才高兴是吧?

#73 霜华退圈就一定是因为降灾,降灾干过多少恶心人的事情啊,小粉红倒是一大堆。

#74 降灾本人黑料一堆,论坛搜一搜就有科普。还抱陈情大腿,被陈情带火了以后,做霜华的鬼畜视频蹭热度,nili降灾大大能不能行了?

#75 说得好像陈情、霜华没有黑料似的,我们降灾怎么就蹭热度了???做霜华鬼畜视频又怎么样?你看看那么多被鬼畜的up主,有几个人骂降灾?就nili霜华金贵。

#76 你们霜降撕逼就撕逼,能不能别带上我家陈情?再说了,陈情和降灾出了名的关系好,陈情算得上是降灾的师父了吧,一手带着降灾玩鬼畜的,抱大腿说的难听了点吧。

#77 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降灾吧,但是在这里黑的都是zz吗!霜华还都什么都没说什么你们倒是一个个争先恐后的来跳!知不知道我们在为霜华大大招黑啊!

#78 终于看到一个正常人,其他都去看看脑科吧,看脑子里有没有屎。

#79 那个霜华大大的粉别理他们,真是一个个都搞不清楚状况的家伙。

#80 降灾凭自己本事做的鬼畜视频,为什么说是蹭热度?蹭热度?你倒是蹭一个我看看,我们降灾做的鬼畜视频叫蹭热度?降灾做的鬼畜视频貌似都可以媲美陈情了吧??笑死。

#81 说抱大腿,你霜华男神早期不还是抱拂雪大腿?哦,那是人家关系好,那为什么陈情和降灾关系好就是抱大腿,你霜华男神和拂雪关系好就是天生一对,霜华粉不要太双标哦。

#82 虽然本人不喜欢降灾,但是陈情和降灾确实关系很好。而且做个鬼畜怎么了吧?陈情当初还不是把避尘朔月那几个鬼畜了个遍,就nili霜华大大金贵,做不得鬼畜了?

#83 对,他连紫电都鬼畜了,然后紫电写了五首歌怼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4 陈情还帮腔,据说陈情和紫电是发小,互相掌握对方的黑历史。

#85 这个楼终于和谐一点了,另外赞同82L。

#86 82楼真是一股清流。

#87 呵呵,说着不喜欢降灾处处为他说话,不是粉?你当大家都是傻子?

#88 不是,我觉得大家都不傻,就你傻。

#89 哦豁,陈情和避尘什么关系?人家做鬼畜那叫夫夫情趣好吗。降灾贴霜华那就叫蹭热度,看我们家霜华比他火比他粉多所以巴巴的贴上来咯。

#90 哇是吗??前面那个你很棒哦,陈情鬼畜避尘就叫夫夫情趣,降灾鬼畜霜华就叫贴大腿蹭热度???你脑子怕是有屎吧双标狗!

#91 哇哦霜华粉好可怕哦,做个鬼畜视频咋啦?你霜华怕是温室里的花朵,碰不得讲不得。b站那么多up主做人国外总统和明星的鬼畜也不见得说什么蹭热度反倒做了你家的霜华聚聚就成了蹭。

# 92 楼上上上哪位您可闭嘴吧,当初陈情和避尘没公开的时候,还不是一堆人说他们麦麸,搞不好你就是其中一个。现在公开了倒是说夫夫情趣了,脸比天大啊。我可以理解你是尘情cp黑吗?科科。

#93 楼上的楼上那个降灾粉你是傻吗??明星总统要是敢说不希望有人做他的鬼畜视频会被黑粉撕成渣了好吗??求您动动脑子。

#94 降灾粉连匿名论坛都不放过啊,微博控评,贴吧撕逼,果然粉随正主,节奏带得也是666。

#94 呵呵,降灾粉带节奏?你仿佛在逗我笑。我喜欢的太太我为他说话不行吗?搞笑?

#95 身为资深笑粉,我意思意思心疼一把楼主,大家似乎已经忘了楼主是为啥要开这个楼的了。

#96 路人表示吃惊,二次元也可以撕得像饭圈啊,牛逼。

#97 呵呵!所以呢?好像有些明星还看自己的鬼畜作品吧!也没说什么呀,你们怎么不去撕那些明星不愿意看到的鬼畜作品的up主,偏偏抓着降灾不放。

#98 真的是,有些人脑子就是有屎吧,天天针对降灾烦不烦啊??降灾怎么了降灾招你惹你了??降灾做霜华鬼畜视频怎么样??做了就做了嘛,霜华粉是不是你家霜华比天大比天高?做个鬼畜视频都能跑出来bb,说好的粉随正主呢??

#99 降灾粉说话也太难听了吧,什么叫做就做了?蹭霜华热度还有脸了啊,我就觉得降灾鬼畜霜华本身就是不尊重。

#100 呵呵,降灾的性格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谁都管不住他你们霜华粉在这里叫叫叫能叫人家删作品吗?做梦。

#101 ls有毒哦,那你去申请一下以后大家都不要做鬼畜了,不然就是不尊重别人,您这一句话得罪了鬼畜区所有的太太。再说了,你主子还没说话呢你出来喊得什么。霜华本人还不是转了那条鬼畜的微博,霜华有说他不喜欢吗?霜华本人觉得降灾不尊重他吗?

#102 我靠破百了!这个楼真是666!吃瓜群众围观!

#103 怕了怕了,你们霜华粉降灾粉霜降粉都好可怕哦。粉不起粉不起。

tbc

请问霜华和降灾是不是一对?

最后请用撕逼的方式评论我。

评论(40)
热度(177)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