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啼笑皆非(十四)

好爽啊!!!写虐好爽!!!

第十四章

晓星尘从不提薛洋欺骗他的事情,可薛洋不会这么善罢甘休。他被晓星尘好吃好喝地伺候着,却也失去了自由。薛洋被晓星尘关起来了,他的活动范围就是晓星尘的卧室,门窗都被锁了,外边还有人看着他。
其实薛洋也不是跑不出去,倒不如说,他很喜欢现在的发展。他要让晓星尘离不开他,把他当做生命中的一部分,然后再狠狠地割舍。
晓星尘几乎哪里也不去了,除了必要处理的事情会跑去公司一躺。现在的宋氏集团是一塌糊涂,产业岌岌可危。晓星尘本来就不受宋家人的欢迎,现在更是成了宋家人的眼中钉肉中刺,还剩一个宋岚护着他了。
股权不能让,他必须是宋家的控股。这是兰陵给的筹码。金光瑶在处理一堆破事儿的时候,忍不住咒骂薛洋,只会给他找事儿,从来不处理,要不是看在他母亲的面子上,金光瑶会一枪把薛洋蹦了。
薛洋轻轻地打开晓星尘卧室的门,朝外看了一眼,看他的人都是beta,晾晓星尘也不会找alpha看他的。
那几个人就坐在房间过道上的沙发上,虽然看起来是在闭目养神,但是薛洋打赌他只要跨出这个房间一步,那些人立马会冲过来把他按会房间。
门外有四个人,对薛洋来说解决这些人不算很难。解决了这四个人之后,晓星尘家客厅里应该还坐着几个人,那几个人也不难解决。问题是,他不知道晓星尘家大门的密码,还不能翻越护栏,上边都通了电。
薛洋把房门大开,那几个人立刻围了过来。
“喂,我饿了。”薛洋靠在门边,没有要逃走的意思。
几个黑衣人面面相觑,拿不定主意。
“把我饿着了,晓星尘会心疼的,然后你们就完了。”薛洋作势要关门。
“等一下,薛先生,我们不知道您喜欢吃什么。”为首的一个人有些窘迫。
薛洋挑眉看了他一下,说了句随便就关了门。薛洋无聊地在房间里打单机游戏,晓星尘居然还屏蔽了这里的信号,这么怕他跑了。
薛洋轻蔑地笑了,若是他想跑,就是晓星尘把他捆住了他都能完好无损地从这里跑出去。
不一会儿,房门被打开,薛洋回头一看,晓星尘亲自给他送吃的来了。
薛洋很快又移开视线,回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的脑袋盖起来。
晓星尘叹了口气,把吃的都放在桌子上,走到床边把被子拽了下来。
“不是说饿了吗,下来吃东西。”晓星尘弯下腰,一只手撑在床面上。
薛洋烦躁地推开了晓星尘,然后从床的另一侧下来了。
“离我远点,看着你吃不下饭。”薛洋走到桌子旁,盘腿坐在地毯上,低头吃东西,没正眼看过晓星尘一下。
晓星尘的手僵在半空中,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不久之前,薛洋每次起床都要他抱着才起来,还要什么起床吻、饭前吻。现在他们非这样不可了吗?
晓星尘没有靠近薛洋,等薛洋吃完了才上去把碗筷收拾了,拿给门外的保镖。
“阿洋……”
“别这样叫我!”薛洋现在听不得晓星尘这样叫他,他们小时候,晓星尘就是这样呼唤他的。这个称呼以前对他来说是甜蜜的,现在只有哀伤。晓星尘这样叫他,就说明晓星尘还活在过去,他没有走出来。
那时候他们那么小,性别都没有分化,哪里会知道什么情情爱爱,他要的只是晓星尘能永远留在他身边。凭什么晓星尘不遵守承诺还可以受到心理创伤失忆,他就要出车祸痛苦地度过十来年。
这一点都不公平。
此刻晓星尘很庆幸,自己是个alpha,还可以制得住薛洋,只要他一释放信息素安抚薛洋,薛洋就会安静下来。
晓星尘缓缓地朝薛洋走去,薛洋无路可退,最后晓星尘把薛洋拥入怀中。
“乖啊,听话一点。和我在一起,我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任何人,你就是你,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只会想到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我会把欠你的都加倍补偿你。相信我好吗,我不能离开你。”
“你可以不用马上原谅我,我可以等你。但是你不可以喜欢别人,你只可以喜欢我。你要是喜欢别人了,我会把你绑起来的。”
薛洋的身体渐渐放松下来,把脑袋靠在晓星尘的肩膀上,两只手环住了晓星尘的腰身。
薛洋信了,晓星尘不能离开的不是他,是晓星尘的幻想。晓星尘的幻想就是,如果那个孩子没有出车祸,没有受伤,现在一定长得像他这般……少年风流。
他们确实是一个人,但又不算一个人,晓星尘一直活在过去,而薛洋,他想去未来。
晓星尘见薛洋态度软了下来,侧头亲吻他的耳廓,然后吻到了嘴角,最后顺理成章地闻到了唇上。
热恋中的吻,不失情色,很快薛洋就被晓星尘推到床上了。几乎是半推半就的,薛洋又陪晓星尘做了。
不得不说,二人什么都不合,但就在床上绝对是天作之合。
晓星尘亲吻着薛洋的手指,发现薛洋还戴着他给的手环,满足地笑了笑。薛洋的身上都是他的痕迹,只要他能让薛洋露出那样欲仙欲死的表情,薛洋只会在他身下承欢。
他一个人的……
薛洋被晓星尘折腾了半死,他没告诉晓星尘孩子的事情,所以做起来不知道控制,薛洋还真担心晓星尘会把他的孩子给弄没。
这几日晓星尘几乎每时每刻围着薛洋转,工作全都让助理送到家里来,除非必要去公司处理的,晓星尘绝不会离开薛洋超过十米。
然而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晓星尘必须回公司一躺,他一点也舍不得薛洋。
薛洋装得乖乖的,送他到了大门口,然后给了他一个吻,司机都看不下去,打了一下喇叭催促晓星尘。
晓星尘快速按下了密码,薛洋用余光瞟到了晓星尘快速按下的几个数字,手机踹在口袋里,录下来按键的声音。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你不要乱跑。”晓星尘吻了薛洋额头。薛洋笑着点了点头,嘱咐他快点回来。
晓星尘拉开大门,小心地关上。那一瞬间,薛洋的脸立刻冷了下来。几个保镖也围住了薛洋,对薛洋做了个请地姿势,请他回到卧房。
薛洋不屑地哼了一声,回到了卧室。卧室的门一关上,薛洋就冲进了厕所里,风扇的窗口被他拆了下来,从里边拿出一把匕首。薛洋把睡衣脱了往地上随便一扔,换上了一套晓星尘的正装,匕首被他藏在袖子里。
薛洋戴着耳机听了好几遍按键的声音,再加上记忆中晓星尘按下去的手势,密码估计也就是他的名字九宫格按键了。薛洋轻蔑地笑了笑,眼神冷冽得像一匹狼。
薛洋大方地打开了卧室的门,守卫的四个保镖立刻围了过来。
“我要喝水。”
“薛少爷,我记得晓总的房间里有饮水……啊!!”为首的保镖发出一声惨叫,不知什么时候,他的眼角多了一个血口子,墨镜被匕首挑飞,薛洋狠狠地踹了他的肚子一脚,直接被踹飞出去几米。
剩下三个保镖反应过来马上冲向薛洋,薛洋一个飞踢把靠近他的人踢翻在地。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杀人,你们不要逼我。”薛洋的眼神像个无情的杀手,没有一点温度。
四个保镖很快就被薛洋解决了,虽然不至于死,但是他们身上的伤也够他们心悸一辈子了。
薛洋快速地冲下楼,已经有几个保镖从楼下上来了。薛洋把第一个人踹了下去,直接从二楼楼梯跳到了半层上。
薛洋下手毫不留情,好几个人都被他直接从二楼扔下去。晓星尘家的旋梯虽然不算很高,可摔下去也不是闹着玩的,
薛洋来到金家后,就开始接受武大训练,还去部队待过,这些保镖虽然难缠还真不是他的对手。
薛洋很快来到了大门,后边还有几个人在追他。薛洋快速按下数字,不出所料,密码就是他的名字拼音九宫格。薛洋跨出去以后也来不及关门,一路飞奔。
在他们打架的途中虽然已经有人和晓星尘通风报信了,但是晓星尘不至于这么快赶到。
薛洋联系了金光瑶,让他无论如何一定要派车来接他,并且千万别和晓星尘撞到。
晓星尘的别墅在郊区,薛洋估摸着自己跑了一公里多,金光瑶估计也快来了。但是出现在薛洋眼里的先是晓星尘的SUV。薛洋简直想骂娘,他肯定跑不过车啊!这时候他的肚子一阵疼痛,薛洋就快站不稳了。
妈的,有个孩子真是太麻烦了。
薛洋心里咒骂着,疼痛感让他的双腿发软,他却还是不服输地朝前跑了几步,最后晓星尘的车在他的身边停下了。
这时候还有几个跟着薛洋一起出来的保镖也赶到了。
“艹啊,一米七你他妈吃屎去了吗!!”肚子传来一阵疼痛,薛洋直接站不稳了。
晓星尘第一个下车慌忙地扶住了薛洋,他又生气又着急,薛洋这副模样肯定是受伤了!
“阿洋!你怎么了?”
晓星尘的手刚碰到薛洋的肩膀就被粗暴地推开。薛洋忍着疼痛站了起来,踉跄着后退了几步。他的嘴角有一丝血迹,方才打架的时候他也不是一点伤没受,不过确实没伤到肚子啊,为什么会这么疼。
这时候金光瑶的人终于赶到了,让薛洋没想到的是,金光瑶本人居然来了。
可能考虑到薛洋是个omega,在场的保镖包括金光瑶带来的人都是beta,只有晓星尘和金光瑶是alpha。
“艹你大爷的,你怎么现在才来……”薛洋的声音甚至带了一点哭腔,他也不是有意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疼。
金光瑶三步并作两步地小跑过去扶住了薛洋,薛洋得到了依靠,脱力得靠在金光瑶的肩膀上,明明他要比人家高,此刻却虚弱得像一只受惊地兔子。
晓星尘的气息几乎是瞬间就爆炸了,他的omega,此刻正靠在另一个alpha的怀里,那副缺乏安全感的样子,好像靠在那个人的怀里就能找到温暖一样。
晓星尘嫉妒得发疯。
“请、你、不、要、碰、他。”晓星尘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几个字,他的omega现在,居然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乖乖地缩在别人的怀里,而对他说了句冷冰冰的“别碰我”。
晓星尘觉得嫉妒的火焰就要把自己的理智给烧没了。
金光瑶看了晓星尘一眼,没有多余的解释。薛洋这么重,要是平时他扑过来,金光瑶肯定一脚把他踹飞,奈何人家现在有个孩子,他和薛洋过不去可以,没必要和薛洋的孩子过不去啊。
“去、去医院,我肚子好疼……”薛洋整个人都快趴在金光瑶身上了,金光瑶嫌弃地拍了拍他的背,在晓星尘眼里这就是暧昧的安抚。
“妈的,只有惹事儿了才会叫我,我他妈怎么有你这种弟弟,我上辈子欠你是不是?”
此刻金光瑶的埋怨,在晓星尘听来就是打情骂俏。
晓星尘一时没控制住自己,拳头攥得紧紧地,跑过去把薛洋拉进自己的怀里,alpha的气息霸道地把薛洋包裹起来。
金光瑶才没心情陪晓星尘玩吃醋的游戏,他还不想扶薛洋呢,又重又高。可是晓星尘像看杀母仇人一样看着金光瑶,恨不得把他给撕碎的表情,金光瑶看着有点想笑。
“艹你妈的!我肚子疼……”薛洋无力地推了晓星尘几下,晓星尘抱得更紧了。
“他说他现在很痛,你不是喜欢他吗,还要我给你送医院?”金光瑶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故意刺激晓星尘。
“我们的事情,你不要管。”晓星尘把薛洋梗抱起来,塞进了车里,然后让司机把车开到医院。
晓星尘现在根本顾不得是不是有外人在场了,捧起薛洋的脸狠狠地吻了过去。薛洋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就让他心烦意乱的。
直到薛洋被送进医院检查,晓星尘还是没能够冷静下来。他一想到薛洋靠在金光瑶怀里的样子,他就嫉妒得要发疯。
凭什么,凭什么他一碰薛洋,薛洋就让他滚得远远的,金光瑶就可以碰?
晓星尘此刻完全忽略了金光瑶是薛洋的亲哥哥这个条件,在病房外看到金光瑶的时候,他依然没给好脸色看。
他一定是疯了,或者是神志不清。从小他就被教导要有礼貌,他平常待人都是温柔的,和风细雨的。他从来没有和谁生气过,为什么现在会失控成这样?
晓星尘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们谁是病人家属?”
“我。”两个声音同时响起,晓星尘看了金光瑶一眼,金光瑶一脸无辜。
“我是他的哥哥。”
“我是他的alpha。”
听到晓星尘的话,医生额头上的青筋就要暴起来。
“你?薛先生的alpha?看起来一表人才,年轻人就是不知道节制。你怎么可以让怀孕的omega做那么高强度的运动?还有,他身上有多处皮外伤,你们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混黑的吗?还打架?知不知道这样对孩子伤害很大?!”
晓星尘的脑袋轰地一声,医生后面骂了他什么他根本没听到,他只听到医生说,怀孕的omega。
薛洋……薛洋怀孕了?怀的是他的孩子吗?
一定是的,薛洋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了,他们做过很多次,晓星尘已经记不清楚到底是哪一次会让薛洋怀孕了。
他竟然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囚禁了薛洋近一个月……
“现在病人的情况大体稳定,要多休息。年轻人,要节制一点。”
医生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就离开了。
晓星尘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他立刻推开病房门进去。薛洋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嘴唇已经没有了血色,手上还打着点滴。
晓星尘坐在病床上,握着薛洋的一只手,然后低头用额头靠在薛洋的手背上,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为什么又是这样,他只能看着薛洋痛苦,自己无能为力。

tbc

爽!!!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