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你们

叨叨的几句话

今晚的刷屏实在是太感动了,听蚀骨画哭瞎了,然后被群里的刷屏活动感动。能遇见你们太好了啊……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这么喜欢一个人,他叫薛洋。我第一个产粮的人物,第一对产粮的cp也是薛晓。
很久没有这么疯狂了,印象中能让我疯狂刷屏的有八一七起灵长白归,五二九叶修生日快乐。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薛洋,为他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刷屏。无论是之前的抽奖,还是霜降刷屏,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在手机里一个一个的敲下关于他的文字,一点一点琢磨,要怎么样才能给他最好的结局。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也会这么喜欢一个人,为他哭过,笑过,恨过,爱过,曾经狠下心说再也不产粮了要退圈,到最后还是偷偷的捡起自己曾经为他写过的文字,看着看着就哭了。这样的他要我如何能彻底放下?
我曾经有过很多想做的,从来没有付诸于实践。直到喜欢上薛洋,认识了大家,我才觉得我要努力了,大家都那么辛苦,一字一字地为他写下美好的故事,一笔一笔地诠释最好的他,一句一句唱出最让人心疼的他。我才想着我要努力了,我也要为他写美好的故事,画好看的画,唱好听的歌。我要为了他努力。
刚开始入圈的时候老是被骂,幼稚的我总是会沉不住气,很激动地跑去和别人撕逼。是的,我喜欢的人在那些人的眼里就是一文不值的垃圾,可是我这么喜欢的,心疼的,恨不得捧在手心里宠的人,却屡次遭恶毒的谩骂。后来我知道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带着脑子看书的,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读过书,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脑子。
默默承受了不久,就遇到了你们,全世界最暖,最可爱的迷妹。你们总是给我带来正能量,还看我写的幼稚的故事。你们总是像阳光一样,和你们说话我就会开心,难过都忘掉啦!能遇见你们实在是太好了,一起陪薛洋,陪晓薛晓走下去好吗?
圣诞节快乐,薛洋。
圣诞节快乐,晓星尘。
圣诞节快乐,所有薛洋迷妹。

评论(7)
热度(37)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