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翔】有心无意(三)

3
二人回去的路上,孙翔一句话也不说,他在疯狂的发信息骚扰黄少天。他说了那么多,中心论点只有一个:叶修约他吃饭干什么?
没过多久,黄少天回复了他两屏幕的消息。孙翔看着那两屏幕的消息,嘴角抽动了一下。
“喂,”叶修看孙翔走路都不看路的,都要撞树上去了,急忙拉了他一把。
孙翔还没看完呢就被叶修一把拉住,他人高马大的,一个重心不稳就撞叶修身上了。刚想怼叶修,就被他抢先了一步。
“啧,你瞎啊。”
孙翔理亏,而且心思完全不在和叶修斗嘴上,什么也没说,只是在心里冷静地对叶修竖了N个中指。
叶修刚想开口调侃孙翔怎么不炸了,忽然想到孙翔这段时间好像都是这样,心不在焉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叶修这么擅长察言观色的一个人,又和孙翔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想不发现都难。
叶修下午有事,所以就没和孙翔一起回去。不过这次叶修可没忘记调侃孙翔一次:“二货,记得看路啊,哥不在身边,撞树上没人理你。”
“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孙翔再也忍不住了,甚至想奉上十句粗口。
什么小不忍则乱大谋,退一步海阔天空,都去死吧。对着叶修,他所有的原则都不是原则。给孙翔一个机会他一定得弄死叶修。
不过他就要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叶修他,准备高考了。

这周,唐昊他们社团有活动,周末羽毛球比赛。孙翔被唐昊拉去看了,说来欣赏他无比帅气的身影。孙翔正好也没什么事情做,索性跟着唐昊去了。
在那里呆了不到两分钟,孙翔就想离开了。
到底为什么叶修会在这里?怎么哪里都有他啊!
孙翔压根就不知道叶修是羽毛球社的,要是知道,他铁定不来。看到叶修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要原地石化了。叶修还不忘欠揍地调侃一句,最近有没有撞树。
孙翔简直想把羽毛球拍拍叶修脸上。
不过孙翔虽然不是特意去看叶修的,但是视线却没离开过叶修。有些时候叶修察觉到有人在看他,就寻着视线过去,孙翔这时候也很快反应过来并装作看风景。他可不知道,他这点小动作全被叶修看在眼里,叶修忍不住嘴角上扬,这个人怎么就蠢得那么可爱。
“哈哈哈!二翔你看到了没有!哥刚刚那个杀球是不是酷毙了!”唐昊兴冲冲地跑过来,拍了一下孙翔的肩。
……孙翔可以说自己其实什么都没看见吗?说实话唐昊什么时候上去打球的他都不知道,又怎么会看到他那精彩绝伦的杀球呢?
“哦哦哦!超帅,你太厉害了!”孙翔装得好像看过一样。然后就收到了唐昊一个爆栗,唐昊说他根本没看。
孙翔是有些底气不足,但还是坚持说他看了。
“你要是看了你肯定说‘还是我比较厉害’这种类型的话的!所以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你没看!”
“唐日天你这人啊,我夸你你还不乐意了。”然后孙翔就和唐昊进入互怼模式。
“喂,孙翔。”听到这声音,二人猛地一回头,是叶修。
叶修拿着两把球拍,把其中一把递给孙翔说:“你陪我打一场。”
“哦……”孙翔接过球拍顺便对唐昊做了个鬼脸,就和叶修上场去了。
此时叶修满脸黑线地看着对面跃跃欲试的孙翔,忍不住扶额:“你去那边干什么?”
“不是陪你打一场吗?”孙翔有些摸不着头脑。
“……”叶修这么能说的人都无语了一回,“是双打啊!你过来。”
双打??!双打?!他要和叶修双打诶!这是迈出漫漫路途的第一步吗?孙翔的心跳得老快了,表面却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这副模样完全是和叶修学的。
于是孙翔第一个球就打叶修脸上了。
“……那什么,你要信我,我不是故意的。”孙翔这话说的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倒让叶修决定他就是故意的。
“你有事吗……”
“有事你这辈子就毁我手上了。”
结果这一场球,叶修打得那叫一个杀气腾腾,比分简直是惨不忍睹。孙翔倒是想去对面和叶修互怼的,结果这次风头全让叶修一个人抢了。孙翔好气,叶修这个人平常看起来特别懒,孙翔觉得他是那种动都懒得动的人。怎么体育也这么好啊!
“叶修!我来啦!”校园女神苏沐橙出现的时候,吸引了在场几乎是所有男生的目光。
“我都打完了,你干什么吃的。”
“我一直在旁边看呀,再说了我怎么舍得拆散你们。”苏沐橙笑嘻嘻地说,目光却转向孙翔,“这位是……?”
“我室友。”叶修代替孙翔回答了,顺手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水,瞟了一眼旁边的孙翔。
只见苏沐橙微笑着伸出手,和孙翔打招呼:“你好我是苏沐橙!”
孙翔心想,这不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吗?不过他也很有礼貌地和苏沐橙握了一下手。
叶修看着水都要喷出来了,苏沐橙这丫头,这样就轻轻松松摸到人家的手了?自己这么长时间连碰都没碰过也太怂了吧?
“哦……这位就是未来嫂……”
“噗……咳咳咳……”这回叶修是真的喷了,苏沐橙是来捣乱的吗?这女人实在是太危险了。
“沐橙啊,我记得昨天我说要请你吃饭来着。”叶修拉着苏沐橙就要离开。
“再见啊,未来……”苏沐橙还不忘和孙翔道别一声。
“走了!”叶修就把苏沐橙带走了,让她在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
苏沐橙和叶修刚离开没多久,议论声就传进孙翔的耳朵里了。
“叶修这人这么没节操,怎么泡到女神的啊?看不出来!”
“我觉得他还是有点小帅的啊,居然泡到女神了。”
这些话孙翔都听到了,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堵得慌的感觉了。第一次是发现自己喜欢上叶修时,第二次,大概就是现在了。
苏沐橙是叶修的女朋友。

评论(5)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