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戏真做【番外二】

晓薛夫夫一百问【上】
私设晓星尘生日三月十一日双鱼座,薛洋生日十一月四日天蝎座

魏无羡:大家好!好久不见啦!我是魏无羡!回国第一次做节目诶*罒▽罒*(瞟了一眼旁边的江澄)晚吟妹妹你笑笑啊!观众朋友们看着呢!

江晚吟:(冷漠脸)大家好我是江晚吟,好久不见。(露出招牌式微笑)

魏无羡:(笑)我俩多久没做网络直播了?

江晚吟:(思考)两年?

魏无羡:毫无人性!(悲痛)我才刚回国啊!就要做这种秀恩爱虐狗的节目!!我选择狗带!

江晚吟:那你死吧(停顿)欢迎大家来到晓薛夫夫相性一百问的直播间!现在直播间有……(拿出手机)八万人??!!!

魏无羡:啊,肯定是卡爆了。

江晚吟:好了好了开始了别废话(嫌弃然后抢过魏无羡手中的台本)你比较不要脸!后面少儿不宜的五十题交给你了!

魏无羡:我靠江晚吟你坑队友啊?

江晚吟:(边推魏无羡下台边说)下面有请万众瞩目的晓……魏无羡!!你快下去!(终于把魏无羡推下台,微笑)下面有请人见人爱的晓薛夫夫!

晓星尘:(牵着薛洋的手从后台出来)大家好,我是晓星尘^_^

薛洋:(一脸不高兴)薛洋。

江晚吟:(面无表情)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大家努力刷礼物。下面就开始采访了,准备好了吗?

晓星尘:阿洋。(揉揉薛洋的脑袋)

薛洋:准备好了。

晓星尘:准备好了。(牵着薛洋的手坐在江晚吟对面)

江晚吟:第一个问题,名……字?(皱眉)什么傻问题?

晓星尘:你们都知道了^_^我替他回答。

江晚吟:(眼睛疼)好了,第二个问题,请问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两人对视一眼)

晓星尘: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他了,那个时候他还是网络歌手。平常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听他的歌,看他的直播,觉得他很可爱。后来他为我的古装电视剧唱歌,就正式认识了。现实的他比网络上更可爱,也不像媒体说的那么不好。很可爱,笑起来有虎牙,特别喜欢看他笑……

江晚吟:打住!前辈你ooc了,你怎么话这么多?

薛洋:你得看看他男朋友是谁?(骄傲)

江晚吟:(我是作了什么死才来做这个直播哦)继续……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薛洋:傻白甜的蠢货,特别好骗,说什么信什么。

晓星尘:(无奈地笑)阿洋……

薛洋:本来就是这样啊!你敢说不是?(撑着半边脸玩味地看着晓星尘)

江晚吟:那前辈你觉得他怎么样?

晓星尘:看一眼就喜欢上了。

薛洋:你们这些愚蠢的颜控,我知道你是羡慕我长得好看!

江晚吟/晓星尘:……

江晚吟:(清了清嗓子)请问是怎么喜欢上对方的呢?

晓星尘:(笑)这个我倒是不知道……不过(看向薛洋,眼神里都是爱慕)我可是用一颗糖就让他卖身给我了^_^

薛洋:(假装生气地推了晓星尘一把)哼……你说你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好看才喜欢我的!

(江晚吟暗自把这个作为第五个问题)

晓星尘:怎么会呢?(笑着在薛洋脸上啄一口)你和别人都不一样,我喜欢你。

江晚吟:好了行行好今天蓝曦臣不陪我来您二佬就别秀了……(痛苦地五十题)下一个问题……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薛洋:(拍桌而起)我家道长我什么都喜欢!谁问的问题给我出来!

江晚吟:你粉丝。

薛洋:……

晓星尘:乖啊,坐下。(把薛洋按下来)我最喜欢他的嘴唇,咬起来软软甜甜的,很……(被薛洋打断)

薛洋:你怎么什么都告诉别人?!

晓星尘:好好好我不说了。(笑)

江晚吟:不说怎么做采访……

薛洋:……我,我喜欢他的眼睛……里面有星星。

江晚吟:弹幕提问:薛洋,晓星尘和你迷妹掉水里你救谁?

(薛洋无语)

晓星尘:我会游泳,我还能帮你救粉丝。

薛洋:太巧了我不会游泳!身为迷妹,你们应该有自我修养,是不是应该为了我去学游泳?嗯?(坏坏地笑)

江晚吟:下一个问题,觉得对方最像什么动物。

薛洋:猪,蠢死了。

江晚吟:……不可以带太大主观情绪。

薛洋:那就仙鹤吧……道长古装的样子特别帅,明月清风。

晓星尘:刺猬(忽然深情地看着薛洋)以后有什么事情别藏着,都告诉我好不好?

薛洋:(脸红)好好好!我知道了!臭道士真啰嗦!

江晚吟:(我到底为什么答应来直播哦想死)二人同居吗?住谁家?这算一个问题。

晓星尘:住我家^_^

江晚吟:平常在家里怎么称呼彼此的?

薛洋:直呼其名啊,我告诉你们(对镜头)别看太多同人文!晓星尘这人无聊死了!他!一!点!都!不!浪!漫!

晓星尘(无奈):阿洋平常没事儿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星座速配……

薛洋:我哪有!!你自己说说双鱼和天蝎是不是绝配!我们是不是最般配的!

晓星尘:(笑着顺毛)是是是,当然是了。

江晚吟:那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呢?

薛洋:(不怀好意)道长,你说呢?

晓星尘:(笑)这个不能说。

江晚吟:说出对方身上你最喜欢的一个优点。

薛洋:对我好。

晓星尘:只对我好。

江晚吟:最讨厌对方哪一点?

薛洋:(不高兴)你这挑拨我们的关系呢?

江晚吟:你粉丝让我问的。(摊手)

薛洋:就那种……对谁都那一副大好人的样子呗,还特别爱管我!居然怼我!

晓星尘:(把薛洋拉怀里)你的一切我都要管,你要听我的。(皱眉)我真的只对你一个人好,相信我。

(薛洋靠在晓星尘怀里不说话,晓星尘示意下一个问题)

江晚吟:在家谁做饭和家务?

薛洋:(抬头,指指晓星尘)家务他做,我做饭。

晓星尘:如薛大厨所言。

江晚吟:羡慕……我们四个在家每次都是魏无羡……wifi的口味,蓝忘机值得拥有。

薛洋:(沾沾自喜)叫上你家泽芜君,造作吗?

江晚吟:我拒绝(强行歪楼)请问,对方在家提到最多的外人是谁。

晓星尘:(悲痛)云梦双杰……想听他的歌他都不让放,他要听你和无羡的。

江晚吟:(不知道是感到荣幸还是被虐)谢谢……

薛洋:我就喜欢怎么着?我还没说你叫宋岚来咱们家作客那件事情呢!

江晚吟:废话少点,我好下场。下一个问题,在家养宠物吗?

晓星尘:不养,他不让我养猫咪。

薛洋:你有我就够了你还想逗猫啊?

江晚吟:请问你们是甜党还是咸党?

薛洋:当然是甜的!甜的东西才好吃。

晓星尘:以前不甜不咸喜欢清淡的,和他在一起之后就是甜党了。(无奈)

江晚吟:出柜的时候紧张吗。

薛洋:有什么好紧张啊,谁敢嚼我舌根?

晓星尘: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不过当时很开心,因为阿洋说喜欢我。

江晚吟:家人朋友公司有没有反对?

薛洋:金矮子自己就是gay啊,肯定不反对。

晓星尘:刚开始家人反对过,但是我不能没有他^_^后来就默认了。

江晚吟:以后还会拍组cp的戏吗?

薛洋:我不想当演员。

晓星尘:嗯^_^大概以后不会了,阿洋喜欢唱歌,当演员太累了。

江晚吟:不过我怎么记得薛洋新专辑里的MV都是你俩承包啊?

晓星尘:你看了?

江晚吟:(扶额)我这不是词作吗?

薛洋:新专辑下个月就出来了大家别急。所有歌曲的词作是江晚吟前辈,曲作是我和魏无羡前辈。MV是我和他。(看着晓星尘)

江晚吟:吵过架吗?

晓星尘:吵过,他不听我的话,

薛洋:谁让你老管我。

晓星尘:你是我的,我为什么不可以管?嗯?

江晚吟:惹对方生气后会怎么办?

薛洋:找个人打一顿来发泄。

晓星尘:闷一天吧,思考可能是我对他不够好他才会和我吵架的

江晚吟:惹对方生气后谁先道歉。

晓星尘:(苦笑)每次都是我。

江晚吟:单独提问,糖吃多了对牙不好,如果薛洋非要吃糖,晓星尘你会怎么办?

晓星尘:(看看薛洋)这个,你问他。(笑)

薛洋:(脸红)我拒绝回答。下一个问题

江晚吟:(仿佛知道了答案)有没有过前任

薛洋:我当然没有了!(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认真)没有,以前没想过要谈恋爱,直到遇见了他。(揉薛洋的脑袋)

江晚吟:若对方和别人传绯闻会有什么反应。

薛洋:谁有胆子和我薛洋的人传绯闻?(眼神狠戾)

晓星尘:除了我,谁能管得了这个小霸王?(握紧对方的手)

江晚吟:虽然两位的爱情坚不可摧,但节目组依然要问,如果对方出轨了怎么办。

薛洋:哦?道长你会出轨吗?

晓星尘:不会。

江晚吟:如果,这是一个假设。

晓星尘/薛洋:没有如果。

江晚吟:行行行,下一个问题,最不能容忍对方的哪些缺点。

薛洋:我家道长没有缺点!

晓星尘:他有多不好我都能包容他,爱他。

江晚吟:单独提问薛洋,介意你家影帝和别人拍拍亲密的戏吗?

薛洋:眼不见为净,最好别让我知道。我疯起来我自己都怕啊。

晓星尘:不会的,以后只和你。

江晚吟:觉得你爱对方多一点还是对方爱你多一点。

薛洋:肯定是我!

晓星尘:是我。(无奈)在一起这么久了,就说过一次喜欢我。

薛洋:(不满)这种东西是要说出来的吗!(压低声音)我说不出口……

晓星尘:(宠溺地勾起薛洋的下巴)我爱你。

薛洋:(脸红)我……我也。

晓星尘:你也什么?(见薛洋憋得难受忍不住笑出来)好,我知道了,不逼你说。

江晚吟:你俩再这样我就关直播了啊,网速不好的孩子现在估计都卡成PPT了。(停顿)在一起的时间多不多。

薛洋:不够多。

晓星尘:(无奈)还不够啊?不出去赚钱怎么给你买糖吃?

薛洋:你又不缺钱!!!谁需要你养了?今晚你别求我做饭啊。

晓星尘:好好好,以后都陪你。

江晚吟:最不能容忍恋人做什么事情。

薛洋:和我以外的人有一切肢体接触。

晓星尘:和别人……

江晚吟: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好看。

晓星尘:笑的时候,会看到虎牙。

薛洋:抱我的时候。

江晚吟:以后退出娱乐圈会干什么。

晓星尘:和他在一起,做他喜欢做的事情。

薛洋:只要和道长在一起就好了。

江晚吟:除了本职,最想做的职业是什么。

晓星尘:医生。

薛洋:作家。把我们的故事都写下来

江晚吟: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性感……(感觉会被秀)

薛洋:亲我的时候。

晓星尘:这个,可能有点少儿不宜了。下一个问题吧。

江晚吟:为什么会相爱。

薛洋: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啊,我就要道长,只要道长。

晓星尘:(看着薛洋)我也只要你。

江晚吟:得我知道你们俩身上有磁铁。有没有想过分手了会怎么办

薛洋:杀了他,这辈子,下辈子,永远不许离开我。

晓星尘:如果他不爱我了,我会祝福他,也会一直爱他。

江晚吟:热恋期过了之后会不会腻?

晓星尘/薛洋:每天都是热恋期

江晚吟:如何保持恋爱的热情。

晓星尘:光是看到他就,忍不住。

薛洋:他一笑我就……

江晚吟:觉得对方哪方面自己永远学不来。

薛洋:说情话。

晓星尘:做菜。

江晚吟: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有魅力。

晓星尘:唱情歌的时候。

薛洋:和我那什么的时候。

江晚吟:哪什么?

薛洋:当然是做……唔!(被晓星尘捂住嘴)

晓星尘:这个问题跳过(笑)

江晚吟:会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爱好,或者是想做的事情之类的吗。

晓星尘/薛洋:一定。

江晚吟:好了还有八个问题我就解放了。请问同居生活中对方有什么习惯是自己不适应的。

晓星尘:他总是喜欢熬夜,黑白颠倒。

薛洋:我不熬夜怎么给你写情歌?

江晚吟:每天晚上都睡在一起吗

晓星尘:不会(笑)他太黏人了,会把我当抱枕,和他一起睡连翻个身都不可以。

薛洋:臭道士装什么清高,你直接说你看到小爷就忍不住把我……

江晚吟:除了拍戏,在对方面前哭过吗?

晓星尘:我没有,但是他……

薛洋:我拒绝承认。

江晚吟:平常是谁主动一点。

薛洋:当然是我了!晓影帝可是清心寡欲的。

晓星尘:你一撩就不是了。

江晚吟:对方做什么会令你失望。

薛洋:一言不合就自杀。

晓星尘:骗我。

江晚吟:以后会领养孩子吗。

晓星尘:我倒是想啊,他不让。

薛洋:不允许任何人和我抢道长。

江晚吟:有没有想过让一方穿女装?

薛洋:道长穿裙子肯定很漂亮。(思考)

晓星尘:比不过你。

江晚吟:这么说薛洋穿过?

晓星尘:是。(笑)

江晚吟:(惊)好了最后一个正经的问题,我来过渡一下。在家谁占据主动权,各种方面的主动权。

晓星尘:我。

薛洋:明明是我。

晓星尘:(笑着看薛洋,不说话)

薛洋:……是他。

江晚吟:好了接下来到少儿不宜的问题了,我撤了。感谢晓薛夫夫。

魏无羡:江晚吟你别走!我靠,队友果然是拿来坑的。(忽然蜜汁微笑)接下来的五十题可能有点,只有一点少儿不宜哟!未满十八岁的孩子请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不过你会不会被家长拖出去思想教育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16)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