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和他]repo

决定写这篇repo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毕竟这篇文本子都出这么久了!
认识周期太太很早不过一直没有点开长篇连载,特别怕坑了。所以他和他完结之后一口气看完!拿到本子的时候发现这是我的第十本周翔本了所以就看了十遍。
正文部分看了十遍G文可能少那么一两遍……看完这篇文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要变成一个周吹了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好!!!”
在这里我要吹爆周期!!!!周期太太写的周泽楷和孙翔真的是太棒了!!人物性格把握得太好!小周那不经意的撩真的让我想把心都掏出来给他!!
(以下涉及剧透)
在老福特的时候偷看过设定,兄弟+网恋。
刚开始的时候孙翔和周泽楷的关系并不怎么好,我以为是相爱相杀梗,但是这只有爱!!全都是爱!小周真的特别好TAT一开头就住在一起了让我不禁展开丰富的联想嘿嘿嘿(º﹃º )
接着到网恋部分,小周不顾一切地爱上了一叶之秋。但是他不知道他最喜欢的一叶就是他的弟弟,他曾经喜欢过的弟弟。
看到这里我的心非常痛了。后来体格检查的时候,翔翔真的是超可爱!爆炸螺旋可爱!怪不得楷楷会忍不住调戏他。
生气了就用甜点来哄的楷楷真的是爆萌TAT周期写得太好了我语无伦次!!
后来一切都说出来的时候我的心特别痛。孙翔不顾一切想去抓住的光,却怎么样都抓不住。
让我泪奔的情节是孙翔咬了周泽楷一口说:“痛就记着!”然后看到他哭了就和他一起哭。
我的心真的好痛!!太痛了TAT!!周期发起刀来六亲不认(?)这一段爆发写得真的是太好了,看了好多好多遍!楷楷虽然生气但是还是心疼自己喜欢的人,翔翔说“你别让我等太久就不喜欢你了。”
关于他们的动作和心理活动写得真的太好了,夸不完TAT!太太的文风超级棒,有搞笑的地方,有让人落泪的地方,每一个情节都写得很好并且十分十分符合人物性格!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周翔啊!他们真的太好了TAT!!周期的文笔也特别好,我整个人都陷进去了,我今天又看了三遍才写的repo,虽然全程都在发疯就是了……
本子真的非常好! !突然翻到一张插图非常的惊喜!明信片画得也好看!后边那篇G文写得也非常棒!表白函数和林木晚夕!
看了ft之后也想和周期太太说一声
“请周期出红与黑。”
最后表白周期太太TAT!!感谢你写出这么好的他们!我我我我再看一遍!

最后暴风表白周期!! @周_期为T 悄咪咪的艾特

评论(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