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好月圆(二十二)

可能真的圆了!!!!
也许是因为他所以愿意让他们更甜一点,我还能再甜一点你们信不信?

22

薛洋躺了一天,第二天下午才醒过来。他的氧气罩已经被摘掉了,他的手依然被晓星尘握在手心里。薛洋动了动手指,身体总算有知觉了。
薛洋瞟了一眼病床旁的晓星尘,那个人依然攥着他的手,脑袋枕在床沿,半个身子趴在床边睡着了。
晓星尘安静的睡着,睫毛乖巧的盖下来,却蹙着眉,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还是因为这样睡觉太难受了。
薛洋的右手倒是没什么伤,此刻恢复了知觉,他慢慢地把手抽出来。就在他的手即将和晓星尘的分开时,晓星尘忽然抓紧了,随后慢慢地睁开双眼。
晓星尘的手指挤进他的指缝间,与他十指相扣。然后起身,弯下腰,在薛洋的额头上虔诚地留下一个吻。
“醒来就好。”
薛洋的脸刷的红了。
薛洋觉得自己越来越容易脸红了,他和晓星尘什么没做过啊,现在纯情成这个样子有什么好脸红的。
薛洋闭上双眼,把脑袋歪过一边,含糊不清地说了句困死了。
晓星尘本想揉一下他脑袋上一撮乱毛,顾忌到他的脑袋上有伤,便用手指轻轻划过他的脸颊。
“好好休息呀。”晓星尘抚摸到薛洋脸上烫手的温度,唇角便扬了起来,连话语间都带着喜悦。
除了薛洋平平安安地醒来,别无他求。
晓星尘这会儿才开始关心自己的身体来。昨天晚上半边身子趴在床边睡着了,现在只觉着腰酸背疼的,没落枕也真是个奇迹。
晓星尘按了铃,医生护士马上就来了,他暂时退出病房。
过了不久医生从病房里出来交待了他许多薛洋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还有调理身体要注意的方面,事无巨细地说了一遍。
薛洋的伤都是外伤,少说也要在医院躺两个月把他的身体养好。长期的营养不良和贫血导致他的身子十分虚弱,一时半会儿也是难以调理的。
晓星尘认认真真地记下了医生说的话甚至想做笔记,薛洋那么瘦,自己不在他身边那么久,一定都不怎么注意好好照顾自己吧。
以后他再也不会离开了,做不了恋人,也要以知己的名义,永远陪在他的身边。
薛洋的主治医师年轻有为,现在不过三十出头,离开病房的时候还不忘问晓星尘要了个签名,说自己女朋友喜欢他。
晓星尘爽快地给了签名,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医生很快离开。晓星尘才把病房的门拉上,然后接了电话。
电话是经纪人打来的,她刚下了飞机,准备从机场往医院赶。
“薛洋他没事吧?”乔熙熙还是有点担心的,毕竟网络上那触目惊心地照片她也看到了,薛洋半边脸都是血,说不心疼都是假的。
毕竟薛洋还是她爱豆最喜欢的人。
“没事,已经醒了。”晓星尘安慰道,他想了想还是把自己决定的事情告诉她,不管怎么样,在薛洋没出院之前他是不会离开薛洋的。
乔熙熙有点头大,薛洋这伤看起来挺严重的,少说也要住两个月的院吧?晓星尘得在这破地方陪他两个月不接任何通告,虽然是影帝不用靠流量来获取人气,但是两个多月都没有任何活动粉丝肯定要闹的。本来晓星尘的许多唯粉就及其讨厌薛洋,这会儿还是因为薛洋“耽误”了晓星尘的演艺事业,这不闹起来才怪呢。
乔熙熙心里虽然刷了一排各式各样的吐槽弹幕,却还是爽快地答应了晓星尘,会和公司那边协调,一定替他把这事儿办了。
晓星尘温柔地回了句谢谢,乔熙熙又交待了他几件事情就挂了电话。
晓星尘叹了口气,对着病房门半块玻璃上映出的自己的脸,微笑了一下,才拉开房门。
薛洋依旧安安静静地靠在床上,此刻却没了睡意。方才医生和好几个护士过来给他打了针换了绷带,他不喜欢别人碰他的身体,这么一来完全没了倦意,倒是觉着很饿。
算下来已经一天多没吃东西了,连口水都没能喝上,该死的营养液越打越饿。薛洋看晓星尘进来立刻叫了他,说自己饿了。
晓星尘抿嘴笑了笑,来到病床上坐下,依然用手指勾住他没有受伤的右手,眉梢都是笑意。
“想吃什么?”
“我现在这样我能吃什么。”薛洋觉得他现在作为一个没有行动能力的病人,是没有资格选择自己吃什么的,万一伤口发炎就麻烦了。
“营养餐?”
“不吃,医院的东西最难吃了。”
“好好好不吃,我叫人给你做。”晓星尘颇为无奈,心里确实幸福感满满。他能感受到薛洋现在在依赖他,他喜欢被薛洋依赖的感觉。
晓星尘吻了吻薛洋的手背,然后到阳台上发短信去了。薛洋一个人躺在病床上脸都烫了起来,
薛洋抬手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觉得现在傻白甜的不是晓星尘,可能是自己。
这实在太不符合洋哥的人设了!可是金光瑶在网络上给他捏造的人设似乎就是一个国民男神傻白甜心……
薛洋成功地让脸上的热度消退了,一想到这种人设他就毛骨悚然,觉得自己若是真的变成了金光瑶给他捏的人设的样子,他就,完蛋了。
收到晓星尘的短信时,乔熙熙乘坐的出租车刚好到了市区。乔熙熙在腹诽薛洋真是事儿多,却还是心甘情愿地帮人买了吃的。
薛洋现在也不能吃什么大鱼大肉,乔熙熙去了口碑最好的酒店给薛洋订了一碗甜粥还有一锅熬了三个小时的乌鸡汤,顺便按照晓星尘的口味给他订了一份饭菜。薛洋喜欢吃甜的全国人民都知道,没有最甜只有更甜,所以粉丝才叫他甜心。而晓星尘,担心薛洋担心过头了把自己忘了的这种事情,乔熙熙觉得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几率。
乔熙熙觉得自己在自家爱豆耳濡目染之下可能要变成洋粉了……
晓星尘发完短信得到回应后才返回病床前,薛洋的床架被稍微支起来,他的腰倒是没怎么伤到,此刻整个人是靠在床上的。晓星尘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一个人显得十分寂寞无聊。
晓星尘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脸,然后在病床旁坐下,笨拙地找着话题和薛洋聊天。尽管薛洋只是敷衍地回应,晓星尘却还是说了很多。
他顺着蹩脚的笑话,想让薛洋开心一些,薛洋都被晓星尘的冷笑话冷得胃疼了。
晓星尘果然是个无趣的人,无趣到想屏蔽他了。
半个小时后,乔熙熙才到达医院。薛洋看到她的时候愣了半秒,觉得自家经纪人真是被比下去了,苏涉这家伙是不是把他给忘了?
乔熙熙和薛洋寒暄几句放下东西就离开了,这个病房里全都是粉红泡泡,待不下去了。
谈恋爱很了不起吗!
薛洋饿得前胸贴后背,迫不及待地要吃东西。就算保温盒封得紧紧的他也能闻到里边散发出来的味道了!可能是因为自己饿晕了。
晓星尘打开保温桶,里边放着一碗粥,下边是半桶鸡汤,散发出浓郁的香气,晓星尘才意识到自己也是很久没有进食了,身体可能早就撑不住了。保温桶旁边是个饭盒,应该是乔熙熙多给自己带的,她倒是想得周到。
薛洋的手指摩擦着床单,有点等不及了。
晓星尘舀了一勺粥,闻着那股带着甜味的香气,然后吹了吹。
“我喂你?”
薛洋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这不是明知故问吗!非要说出来?
“我没手。”
晓星尘对于薛洋的形容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把勺子递到他的唇上。
薛洋伸出舌头,像猫咪一样舔了舔,然后才吃点,咽下去之后说了句甜。晓星尘闻言自己吃了一口,确实很甜了,不过薛洋肯定会喜欢的。
晓星尘耐心地一勺一勺给薛洋喂粥,薛洋享受这般皇帝待遇,很快就吃完了一大碗粥。
果真是饿坏了。
晓星尘把餐具放好,给薛洋擦了擦嘴唇,才开始喂他喝汤。薛洋十分给面子地喝了大半鸡汤,还记着给晓星尘留了一些。
晓星尘把薛洋伺候好之后自己才开始吃东西,薛洋垂着眸子看他。
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直到晓星尘吃好后把东西都收拾好,二人才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多是薛洋说,晓星尘笑着回应。
真像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眼前这个人,只会在自己面前露出软弱的一面,露出暴躁的一面,露出黏人的一面。在晓星尘面前的薛洋,便是全部的他。
“阿洋要不要发条微博报个平安?大家都好担心你。”晓星尘攥着薛洋的手,相扣着的十指从未分开过。
“随意……可是我手机失踪了……”
晓星尘笑着回应,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了薛洋的手上。
“用我的。”
薛洋单手拿着手机,连微博账号都懒得重新登录了,直接用晓星尘的账号发了条微博。
“我说什么啊?”薛洋拿着手机一筹莫展,这种什么感谢粉丝安抚粉丝的话,他可从来没说过,以前都是苏涉帮忙编辑的微博。
“那拍个视频?”
“哈?我现在这个样子?”
“你的所有样子都很好看。”
薛洋被晓星尘说得害羞,都有些恼羞成怒了,竟答应了拍视频。不过他不许晓星尘拍他的脸,额头上缠着一圈绷带入镜可能会让粉丝更担心。
于是屏幕上便出现了薛洋的剪刀手。
“开始了哦。”晓星尘提示薛洋。薛洋就清了清嗓子,把现在当作是演戏,终于把人设给发挥好了。
视频一共有两分钟,都是薛洋的自言自语,偶尔会有晓星尘的回应。
晓星尘结束了录制,编辑了微博内容,让粉丝们不要担心薛洋,他现在很好。
视频一出,两家粉都疯了。

评论(41)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