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原来你就是霜华!(六)

写了三千多字忘记保存……我真棒……[暴风哭泣]
只能赶出这么点了,大概有好多错别字,大家不在嫌弃。

本章请收看一只沉迷霜华男神的🐑

06

自从薛洋和霜华录了一首歌之后,画风就变了,粉丝们纷纷劝他转战翻唱区,不要成为被鬼畜耽误的唱见。
薛洋闲来无事,也随便录了几首歌玩玩。没想到霜华这人都给他转出去了,招了一批黑和一批粉。
最烦的是每次霜华转出去了,他还得过去互动一下,显示二人的友好关系。
友好个屁!
录完《一笑倾城》那首歌之后,二人的互动几乎都是霜华主动过去的,对降灾的作品评论点赞转发一条龙服务。
薛洋才不把这种事情放在心上,也许霜华是一个被唱歌耽误了的鬼畜up呢。
这天薛洋正在评论里翻粉丝推荐的歌曲,一首一首搜索来听。薛洋在搜索框里打下清风明月四个字,看到霜华的名字时愣了半秒。居然我就粉丝给他推荐霜华的歌?怕不是假粉吧?
薛洋皱皱眉,还是点击播放了。
这是霜华的一首原创古风曲,从评论数来看这首歌还挺火。前奏的拨弦部分十分撩人心旌,清幽温柔得让人溺进去。
霜华的声音更温柔。薛洋戴着耳机,霜华的声音萦绕在他耳边,像是情人在耳边的低语。不知不觉中,薛洋已经循环了好几遍。
就决定是他了!
薛洋弄到了原版伴奏,准备正经的翻唱一次。于是就陷入了无限的单曲循环。
后来居然睡着了!!
薛洋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脖子疼得要命,耳机早就被摘了下来。薛洋揉了揉眼睛,下意识地往后一靠,结果靠近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然后他就清醒了。
“晓……星尘?”薛洋借力站稳,“你怎么来了?”
薛洋觉得有些奇怪了,怎么自己说话的声音软绵绵的,身体也没力气。
晓星尘在外边敲门的时候,薛洋没有回应。发现门没有锁,他就进来了,薛洋居然趴在桌子上睡觉,他也就没敢打扰他。
“头好晕啊……应该是睡多了吧……”
晓星尘见状摸了摸薛洋的脑袋,他的手指有些凉,感受到薛洋发烫的额头。
“发烧了。”晓星尘扶住薛洋的肩膀。
薛洋的脸上写着问号,一脸难以置信,直到他自己摸了摸额头。
“喂你别看我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薛洋说着便去抽屉里翻退烧药。
晓星尘帮薛洋烧了热水,在苦涩的退烧药颗粒溶液里悄悄地放了一颗糖。
薛洋闻到那浓郁的药味儿时,脸都扭曲了。要他喝那么苦的东西还不如打针住院!
“没事,喝吧,很甜的。”晓星尘微笑着看着薛洋。
薛洋就被这个笑骗到了,鬼使神差地喝完了,竟然还觉得有点甜……
他舔了舔嘴唇,又好像尝到一丝苦涩。不知道晓星尘在那水里放了什么,那以后他发烧吃药的时候没有晓星尘怎么办?
晓星尘让薛洋多穿些衣服,别着凉了,就准备离开,不打扰他休息了。哪知道薛洋是发烧烧坏了脑子还是如何,居然拉着他的袖子不许他离开。
晓星尘动摇了,随后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崩塌了。
晓星尘回握薛洋的手,拉了张矮凳子坐在床边,揉了揉薛洋的头发。
“我不走的。”
薛洋应了一声就闭上了双眼,吃完药之后会特别困,薛洋一下就睡着了。也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薛洋总觉得霜华在他的耳边唱歌,把他唱睡了的。
可是他身边只有晓星尘呀……
两个人声音还挺像的嘛……有时间要告诉晓星尘,说他的声音特别像一个傻逼的声音。
……
很热……很热……薛洋觉得自己的身体像是被放在烤炉里,从头到脚都很热,连呼吸都是灼热的。意识飘散的时候。他朦朦胧胧的看见一个人,那个人穿着素白的衣裳,把他压在身下,俯身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他一句也听不清楚。但是他却听得到那个人的声音,是他所熟悉的……
霜华?
肯定是最近听他的歌太多了,脑子出问题了!还有天气转凉了要多穿衣服……诶晓星尘怎么不给他糖……
然后薛洋便睡死了。
薛洋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人是……魏无羡??
我操……薛洋直接吓醒了,烧也退了。
“薛洋,我可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啊?”魏无羡看了看薛洋满脸“卧槽你谁你为什么在这里”的表情,不由得心里感叹,小师叔就是玩得一手好的欲情故纵。
“诶,饿死了。”
魏无羡指了指书桌,上边放着一个保温盒,“晓星尘有事,给你买了晚餐就走了。”魏无羡边说边围上围巾,“别要风度不要脸啊,多穿点。”
魏无羡看了看镜子,觉得自己这条围巾够两个人戴了,便出门了,也不管薛洋在他身后的怒骂。
切,薛洋心里愤愤不平,他才没有羡慕!绝对没有!
薛洋伸了个懒腰,挪到书桌前,先看到了晓星尘留下的纸条。他写字还挺好看的,反正他也不懂书法,看起来舒服就是好看,
晚上他还会来……?来做什么?看他沉迷霜华的歌声无法自拔吗?
薛洋你太丢人了!!
薛洋吃完了晚饭,逼着自己把碗洗了,披着一床毯子,盘腿坐着,把电脑放腿上,循环霜华的歌。
听会了明月清风后,薛洋又打开霜华的主页,把他的原创曲翻唱曲一起放歌单里了。
薛洋终于认了,霜华的声音果然很圈粉啊。尽管早期的歌唱功不是很好,但是声音非常苏,好多小粉丝无脑吹。后来唱得越来越好,也用不着吹了,实力毋庸置疑。
薛洋听了挺多首,这首也想翻唱,那首也想翻唱。于是薛洋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把霜华的原创曲都翻唱一遍。
音响的声音并没有开得很大声,薛洋听到了敲门声。他摘了耳机就去开门,来者正是晓星尘。
薛洋打开门的时候,晓星尘便听到了……自己的歌声。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晓星尘十分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脸色都不太好了。
薛洋见晓星尘手上提着甜点,忙把晓星尘请进来。晓星尘知道魏无羡今晚都不会待在这里,便也没多嘴问了,把甜点递给薛洋。
“你喜欢这个人的歌?”
晓星尘坐在书桌前,看着薛洋的歌单,露出尴尬的笑容。薛洋正在拆蛋糕盒子,头也没抬,说了句喜欢。然后才反应过来他这个样子真是不像话,像个追星的小姑娘一样,又连忙否认。
“薛洋……其实……”
“喂喂喂,你要是不喜欢也别告诉我啊,我不想听。”薛洋打断了晓星尘的话,看晓星尘那副纠结的模样,合着他还不喜欢霜华是吧。
薛洋现在对霜华戴着粉丝滤镜,谁不喜欢霜华他就不喜欢谁。
“不是不喜欢……我只是……”
“啊啊啊啊啊听、不、见!”薛洋给晓星尘塞了一嘴的奶油,“你吃!”
晓星尘欲哭无泪,薛洋就不能听他把话说完吗?晓星尘并不想在网络上和薛洋说这件事,如果薛洋生气了以后在他的世界里消失怎么办?若是当着他的面说,他要跑的话,还可以抓住他。
薛洋才不管晓星尘对霜华是什么看法,不喜欢也罢,反正他喜欢就行了!
“退烧了吧?”
晓星尘伸手想摸摸薛洋的脑袋,却被薛洋侧过头躲开。
“退了。”
薛洋游有些不开心。这算什么啊,他好不容易有想要追求的事情,好不容易有喜欢的事物,怎么就撞上晓星尘不喜欢的?难道还要让他在晓星尘和霜华之间做一个选择吗?他和霜华又不是很熟,晓星尘才是陪在他身边的人啊。
“我没有不喜欢霜华,我只是想知道你喜不喜欢。”晓星尘叹了口气,自己说喜欢自己?晓星尘完全没有这个脸好吗?
“喜欢!”
薛洋的眼睛闪闪发光,眼睛里似乎跳动着火苗。
晓星尘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了,薛洋喜欢二次元的他,提到二次元的他才会笑得这么开心。然而现在本尊就在薛洋面前,薛洋完全不知道!
晓星尘就这么陪着薛洋把自己的歌循环了一遍,明明不到两个小时,却过得比没有薛洋的两天还要久。晓星尘叮嘱了薛洋要记得盖厚被子别熬夜,就离开了。
原本想陪薛洋一晚上的,可是他完全做不到听自己的歌一晚上啊!特别是三年前唱的那些黑历史……
晓星尘离开之后薛洋便收到了霜华的消息。霜华又来和他约歌,这次是因为上一次霜华说谁猜中合唱的人谁就可以点歌。结果那位姑娘点了一首坠丁的《kiss kiss kiss》,希望霜华能邀请到降灾合作,霜华便来找降灾了。
今日的薛洋已经不是当年的他了,薛洋二话不说就同意了。霜华便给他回复了一个爱心,还让他早点睡,最后发来一条语音。
薛洋迫不及待地点开语音,两秒的语音也就两个字。霜华吐字清晰,从嘴唇里缓缓地吐出[晚安]两个字。
不知道为什么,薛洋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烧。霜华怎么这么喜欢撩人,还给他发语音呢,真当自己和他很熟吗?

再后来,听完了《kiss kiss kiss》之后,薛洋的脸更烧了。
怎么又是男男情歌!!霜华有毛病吧!!??
还是说,霜华他对自己……?
薛洋立刻切了三次元QQ号,戳了戳晓星尘。
不一会儿晓星尘发了个问号过来,薛洋便开始滔滔不绝了。
“晓星尘我完蛋了,我好像追星了。”薛洋郑重其事。
“……怎么了?”
“霜华真苏……是我男神。”

晓星尘有点崩溃。
我暗恋的人的男神是我但是他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tbc

评论(23)
热度(381)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