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原来你就是霜华(番外一下)

用尽了毕生的智商……我真的不会撕逼……
最后终于吹了一波笑笑,神清气爽 @周黑鸭
然后再亲亲我的小糖糕 @糖糕–姑苏蓝氏宗主夫人

八一八那个同人圈聚聚(下)

#104 楼上求您别粉霜华,你粉nili降灾去,不要污染我们霜华粉圈我可谢谢您嘞。

#105 xswl要是没有你们这些脑残粉霜华会被人家做鬼畜视频黑?自己家主子怎么样你们心里没点B数?卖腐双标玩得溜,还在翻唱区伸张正义来着呢,nili霜华翻唱区圈管认证商标。

#106 楼上是粉是黑?还是双黑?黑了整个翻唱区你知道吗?就你这个智商也只能玩匿名论坛了。

#107 降灾黑料[网页链接]看大家都忙着撕逼,我还是拿出点证据出来,小粉红别忙着无脑护,看看你家主子什么人品。

#108 [目瞪口呆.JPG]粉不起粉不起[抱拳]厉害了nili降灾。

#109 楼上上那个降灾黑料是实锤?怕是你们一帮霜华脑残粉脑补出来的吧,想象力这么丰富怎么不去写小说啊,混匿名论坛真是委屈人才了。论戏精,谁比得上nili霜华大大。

#110 霜华早期还不是靠卖腐才火的,不然谁知道他啊。没踏踏实实唱歌的那个实力只能靠卖腐咯,后来还发微博讽刺翻唱区其他卖腐的翻唱大佬,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逼样好意思讽刺别人。

#111 卖腐怎么了哦?看不起卖腐的啊?人家就是卖腐也比你降火啊,你降抱完人陈情大腿见陈情退圈了就抱恨生大腿,人卖腐总比你降抱大腿上位好得多。另外霜华的唱功在圈里也算是很好的吧,就算人家卖腐人家也有实力啊,你降就只会抱大腿。

#112 霜华那个实力指的是靠唱小黄歌吸粉吗?笑死我了,你华除了卖腐就是取悦粉丝,不管做什么都是一帮脑残少女去护。别人说霜华一句不好就要把人家微博翻个底朝天,只能吹不能说不好哦?霜华大大那也是真娇弱呢。

#113 霜华黑滚,不喜欢你非要巴巴地贴上来听霜华唱歌干嘛,恶心自己的耳朵吗?快去抱紧你家降宝宝,别脏了我们霜华粉圈。

#114 楼上说得好像你圈干净过一样,你圈有几个是霜华真爱粉?都是cp粉吧?霜华所有歌曲的pv一帮人刷cp呢?cp粉也不嫌丢人?霜华也真是可怜,人家只想看他卖腐,不想听他唱歌啊。

#115 刷cp怎么了,霜华又没说自己不乐意,总比你们这些萌霜降cp的好,我们霜雪cp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求你降放过霜华,霜华承受不起你降的好。

#116 楼上是来搞笑的吧?天造地设的一对?你是民政局的吧,见他们盖章结婚了是吧。别来秀智商了,我都替霜华担心,粉丝巴巴地一个二个来秀智商,本来在霜华的pv里刷其他up的名字就是不对,你们cp粉还有理哦。来来来叔叔给你们颁个年度最不讲道理奖。

#117 霜华粉有一种蜜汁优越感,玩古风很牛逼吗?看不起鬼畜区?都是人谁比谁高贵啊,老说别人脏你圈,你圈干净过?霜华那个差不多百万粉的太太带头撕人鬼畜区刚入圈的新人,有点资历了不起?本来这两个圈没有冲突的,你华非要过来踩一脚。

#118 如果不是降灾先做了鬼畜视频讽刺霜华,霜华会鸟你鬼畜区?你们降粉搞清楚事情的开端和结果了吗?也真好意思在这里逼逼。主子人品不好粉丝也玩得一手好双标,果然粉随主。

#119 你们确定他俩真的不合?上一届BML的时候他俩都去了啊说不定线下认识啊,你们凭什么断定他俩不合。

#120 降灾我是不知道,反正霜华绝对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不是退圈得干干净净吗,微博都删光了还有脸回来,继续骗粉圈钱啊?真是恶心,缺钱到这种地步了?

#121 楼上怕是化粪池里爬出来的,嘴巴这么臭,退圈就不给回来了?您这就很翻唱区立法啦?您不会又要说自己是学法律的吧?这种天撕逼的人一开口就说自己学法律的,百度一条法律条文出来牛逼哄哄地指手画脚。就您这素质,我真得忧国忧民。

#122 楼上别打了自家粉丝的脸,请看最前边十楼,只有你家霜华粉圈盛产学法律的。

#123 我看霜华也是脑子不好使,果然粉丝的脑子也和他一样。

#124 霜华粉圈一直低龄化还有一堆腐女癌啊,智障那不是家常便饭吗?见多不怪咯。也只有你家霜华怼ky的时候会顺便发一条长微博怼人主子。

#125 说得好像你们降灾粉圈没有奇葩一样,之前和某霜华粉在微博撕cp不是还说要打官司吗xswl

#126 降灾粉最喜欢卖惨啦,就骂你降怎么着了,要是你降没做亏心事会被骂?要脸吗一帮小粉丝天天洗地,降灾给你钱啦这么护他,恶心。

#127 降灾耿直boy总比你霜华心机婊好,装得很委屈的样子然后退圈怂恿一帮粉丝去骂降灾,呀现在人降灾正火着呢又出来带节奏八人家黑历史。你霜华不就是哗众取宠第一人,见不得别人比他火。你霜华粉圈踩拉第一,翻唱区半壁江山都被你圈踩过,翻唱就翻唱还不尊重原作,就你霜华那人品,粉丝还有脸说压倒原唱,脸比太平洋。

#128 哇小粉红我也是怕怕的,你降灾恶意拿别的up主鬼畜还有理了?他活该被骂,还在直播间里爆粗呢,这种素质也是没准了啊。粉丝只会洗地,洗不了了就狗急跳墙骂人。真是有什么样的偶像什么样的粉丝。

#129 你降天天像块牛皮糖一样贴这个贴那个也不嫌自己恶心啊,早期靠陈情,陈情愿意带他玩也就算了。后来莫名其妙鬼畜霜华蹭人家的热度,逼霜华退圈自己上位,现在靠和恨生卖腐,说到黑历史谁比得上你降。

#130 楼上怕是要笑死这层楼,黑霜华上位?拜托他俩圈都不同上什么位?你家霜华才是上位第一人啊。之前还是小透明的时候天天抱圈里各种大佬的大腿,现在火了倒是狗眼看人低呢。

#131 我要把这个楼分享出去,年度大戏怎么能让我一个人看?我的瓜子和西瓜都要吃完啦!

#132 人来得越多降灾粉越高潮啊,之前在微博专门开一条微博diss霜雪呢。人过去维护自家主子还要被骂ky。

#133 哇哦专门diss霜雪的微博?你眼睛怕是瞎了吧。人降灾粉发个截图说谁关注霜华取关他,有说你霜你雪一句不好?你圈粉头倒是牛逼,自己爬过来骂降灾,还怪别人ky。粉丝多牛逼咯?惹不起你们翻唱区大大。

#134 等等各位,你们别吵了霜华发微博了!!!!

#135 我靠!!!!!!我死了喂!!!我靠!!他真的出柜了!!!!!!!!!!!

#13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霜华微博截图]
霜华V:那天,决定把自己是霜华的事情告诉他,想象过很多结果,没想到可以是最好的结果。最后,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_^
[图片:十指相扣]

#137 我靠这到底是谁的手啊啊啊啊啊!!!手指这么好看!!!一看就是一双弹钢琴的手啊!!

#138 如果是弹钢琴的话!cp梦就成真了!!!霜雪大!法!好啊啊啊啊啊!!

#139 楼上怕是脑子进水了吧,拂雪和霜华三次元认识,你看霜华这微博内容,说的就不是拂雪啊。

#1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是霜雪粉的脸被打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拂雪也发微博了。[拂雪微博截图]

拂雪V:终于不用看您老每天愁眉苦脸活像死了老婆一样了,解脱了!//霜华V:那天,决定把自己是霜华的事情告诉他,想象过很多结果,没想到可以是最好的结果。最后,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_^

#1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霜雪粉现在估计都哭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楼是降灾粉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2 你们有什么好得意,反正现在不是霜雪也不会是你们霜降。

#143 我靠……楼上还真说中了,你们快去看陈情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我的妈啊我要晕倒了!![陈情微博截图]
陈情V:@避尘 二哥哥,师弟他有道侣了!霜华V:那天,决定把自己是霜华的事情告诉他,想象过很多结果,没想到可以是最好的结果。最后,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_^

你们大声的告诉我!!!陈情的师弟是谁!!!!是谁啊啊啊啊啊啊!!!!!不是降灾还能是谁啊啊啊啊啊啊!!!

#1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撕了这么多天出了一口恶气!!霜!降!大!法!好啊!!感谢陈情感谢避尘感谢拂雪为我们家cp添砖加瓦!

#145 切,人家陈情三次元多少师弟呢,搞不好是人家三次元的朋友啊,为什么偏是降灾。

#146 楼上怕是伤心过度了,这种时候完全不想和你们撕逼啊!我只想回家放烟花啊!!!庆祝我霜我降修成正果!

#147 我靠,还真是降灾,本人都发微博了![降灾微博截图]
降灾V:我靠你公什么开啊???我同意了吗我??你是傻子吧!//霜华V:那天,决定把自己是霜华的事情告诉他,想象过很多结果,没想到可以是最好的结果。最后,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降灾还傲娇呢!估计现在正趴在霜华怀里刷微博~~我的cp魂啊!!

#1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霜雪粉看到没?不到黄河心不死啊?年度最搞笑的撕逼送给这层楼骂降灾的霜华粉们。你主子都和人家在一起了哦。

#149 完了完了,这两个人开始疯狂秀恩爱了。诶,我翻唱区药丸,都变成基佬了。

#150 谁还记得我笑?那个被你们黑成狗的太太,写的拉郎配成真了。他当初写避尘x陈情的时候也是一帮人骂他,后来人家公开了。这个太太好神奇哦。

#151 给你们暴风安利这个太太!!!写的文巨好看巨甜!!!还是个灵魂画手!

——此帖已封——

如果有错字真的不怪我
怪手

评论(35)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