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初恋(上)

没忍住写了一篇沙雕文,如果你们能笑出来就好了
大概上中下?不会多写了,也算是一个大纲而已
大纲文
能接受往下就拉

如果你问,薛洋这辈子最讨厌的人是谁。薛洋一定毫不犹豫地回答三个字:
晓星尘!
薛洋讨厌晓星尘不是没有理由的,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
作为一个十八线小歌手,薛洋签了一个三流公司,偶尔出点歌,赚点小钱,不至于穷,好歹人家微博也快百万粉丝好吧!好歹也是个网红吧!作为一个作曲作词编曲全包揽的一体机,还长得好看,怎么说总有一天会红吧。
可是,晓星尘这个人,确切的来说应该是晓星尘的粉丝,可把薛洋黑得糊地穿心了。
他不就是说了一句晓星尘演戏哭起来特别丑吗……
这位晓星尘,乃当今大红大紫的演员,才二十七岁就拿了影帝,最佳男主角等多项大奖。颜美演技好,是个劳模,还在自己的公司有股份。人设是温润如玉的世家公子形象,一点都不夸张地说,上到八十下到八岁没人不喜欢他的。
可薛洋就是不喜欢!!!
虽然他后来说了过分的话,但明明是晓星尘的粉丝过来挑衅他的!薛洋微博那点粉丝,是比不上晓星尘微博的几千万粉,但是他不觉得他比晓星尘差到哪里,有本事让晓星尘和他比写歌啊!
都说粉随主,粉丝傻逼,蒸煮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看晓星尘那些脑残粉这么傻逼,晓星尘肯定也是一个傻逼。
晓星尘哭起来本来就又蠢又丑,凭什么还不准说了?!
因为薛洋口出狂言的事情,公司把薛洋的微博密码给改了,薛洋只好申请了一个小号,以自己粉丝的身份在微博上和晓星尘的粉丝对骂。
后来这事儿公司也知道了,薛洋的小号又双叒叕没了。但是他的大号回来了,被严肃警告了一番,让他好好过日子,别去招惹那些当红明星。
本来薛洋就不屑于和傻逼计较,对于那些黑粉坚持不懈地骂他,他见一个拉黑一个。
微博上的事情本来就是每天换好几个头条的,渐渐的,吃瓜群众把这件事情忘了,就剩下几个坚持不懈的黑粉每天乐此不疲地黑薛洋。
但是,令所有万万没想到的是,晓星尘的经纪公司——义城娱乐,竟然要把现在已经和原经纪公司合约到期的薛洋给签了!!
晓星尘的粉丝在微博上自发抵制,甚至有营销号把两年前薛洋说晓星尘哭起来丑死了的事情拿来做文章,薛洋黑火了一波。
然并卵,义城娱乐还是签了薛洋。
本来薛洋是一万个不愿意,如果在同一个公司,势必会和晓星尘有交流,那怕是一秒,薛洋都不想。可生活就是这么让人无奈,为了钱,薛洋还是签约了。
签约没几天,薛洋就搬到了公司安排的住所。搬家的那一天,薛洋也体验了一把当大明星的感觉。当晚,公司就给薛洋准备了一个欢迎会,说请来几个同公司的前辈给薛洋接风洗尘。薛洋理所当然的认为,称得上是他的前辈的人,肯定是个唱歌的,和晓星尘那个演戏的,一点关系也没有。
结果薛洋就在欢迎会上看到了晓星尘,他的眼珠子都要脱框了。
那个微博几千万粉的影帝晓星尘,竟然来参加他的欢迎会,是人傻真不知道微博上发生的那些事情吗?
薛洋的面部表情十分僵硬,恨不得现在马上来点意外,他要离开这个地方。
可意外究竟是没有发生,主持人介绍了薛洋的到来之后,公司的员工都非常给面子的鼓掌欢呼。薛洋笑得很僵硬,不经意地瞟了晓星尘一眼。
那一瞬间,他们的眼神就对上了。晓星尘的嘴角上扬,边鼓掌边微笑着看他。
薛洋很快就移开了视线,掌声结束后,薛洋说了一些早已经背得滚瓜烂熟的客套话,就下了台,随后就开始了薛洋最讨厌的饭局。
最讨厌的还是,他竟然被安排坐在晓星尘旁边!
这下可是一点胃口也没有了,薛洋一直保持着笑容,笑得他的脸都僵了。可不知道为什么,薛洋总觉得有一道目光一直盯着他,让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过渐渐的,被灌了几杯酒之后,薛洋也完全没在意了。过分高估自己酒量的后果就是,一场饭局下来,薛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醉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离开,什么时候回到家。
如今他薛洋也是有后台的人了,让几个助理送回家也是应该的。
薛洋如此想着,趴在一个人的后背上,沉沉地睡去。
第二日醒来的时候,薛洋只觉得头痛欲裂,感觉从床上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再次钻进被窝里,翻了个身,却撞到一个结实的物体。
薛洋猛地掀开被子,一下子就惊醒了,等看清楚不明物体是什么的时候,一口老血差点没从薛洋口中喷出来。
晓星尘,现在正穿着松松垮垮地睡衣,躺在他的床上!!!
不,等等,这他妈好像根本不是自己家里。惊讶之余的薛洋看了看床上的人,又看了看四周的景象,虽然刚刚搬家,但是他也清楚的记得那个屋子的摆设。
这里是晓星尘家里?
薛洋顿时觉得头晕目眩,一半是因为昨晚喝多了,另一半嘛,是暂时无法接受和自己刚见了一面的人睡了一觉。
如果这个人只是一个普通的,成年男性,薛洋绝对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可这他妈是晓星尘啊,他最讨厌的不就是这个人吗?
薛洋呆呆地看着晓星尘的脸,此刻他安静地躺在床上,闭上双眼时,浓密的眼睫毛垂下来。皮肤保养得很好,嘴角还微微上扬,看起来像是在笑。
这时候,薛洋也不得不承认,晓星尘确实好看,比电视上强多了。这个晓星尘,好看得让他移不开眼睛。
薛洋的视线扫到晓星尘的脖子,然后是锁骨。
不能再看下去了!
薛洋猛地清醒过来,这时候,晓星尘的睫毛微微颤动,竟然睁开了双眼。
那双眼睛,就像是琥珀那样耀眼夺目,仿佛嵌了一颗宝石进去,深沉得让人看不懂。
等薛洋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和晓星尘对看好长时间了。晓星尘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明显,甚至撑着脑袋,直勾勾地盯着薛洋。
被用这样直白的目光注视着,薛洋有一种被扒光了衣服的感觉,不知道为何,心跳好像加速了。
“早上好。”晓星尘终于从床上起来,坐在薛洋的对面,伸手摸了摸薛洋的脑袋。
薛洋最反感的就是被别人摸头了,而且这个人还是晓星尘,那就是双倍的讨厌了。正好起床气大得不行的薛洋有了发脾气的借口,他一下就抓住了晓星尘的手腕,然后推了晓星尘一把,顺势下了床。
“怎么了?”匆忙从床上爬起来的晓星尘看着薛洋砰的一声关上了门,眼底有一抹失落的神色。薛洋果然已经不记得他了吗?
薛洋一个人靠在晓星尘房门上,穿着单薄的睡衣。他的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他居然和晓星尘在一张床上一起过了一夜?想想都要崩溃好吗?此刻薛洋才反应过来,他穿着的是睡衣,不是昨天晚上参加欢迎会时的衣服了。这么说晓星尘还给他换了衣服,意思是晓星尘已经看遍了他的全身。
这么一想,薛洋更加崩溃了。他无力的靠在房门上,想着自己要如何应对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这时候,唯一的支柱,背后的门忽然被打开了。薛洋一个没站稳,直接往后倒。
已经做好了摔倒的准备的薛洋,却撞进一个温暖的怀里。晓星尘伸手扶住了薛洋,正好将他圈入怀中。
“原来靠在门上啊……很危险的哦。”晓星尘呼吸就打在薛洋的耳边,薛洋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连忙站好。
“我的衣服呢?”薛洋没好气地问,甚至没有多看晓星尘一眼,所以他没有注意到晓星尘眼底的一抹愠色。
“昨晚你喝多了,吐了我一身,我让助理把衣服扔了。”
晓星尘说得风轻云淡,薛洋听着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竟然有这么丢人的一幕,还被晓星尘看到了。不过转念一想,吐了晓星尘一身,听起来也挺爽的。
“你饿了么?饿了我给你做吃的吧。”没等薛洋回答自己饿不饿,晓星尘已经走进厨房了,还顺便告诉了薛洋,他的洗漱用具全都准备好了,还有一套新衣服放在房间的床头柜上了,那是给他准备的。
薛洋闻了闻身上衣服的味道,和晓星尘的一模一样。虽然很嫌弃,但谁让他没有衣服换呢?于是薛洋认命般地去洗漱了。
等薛洋把自己打理好,晓星尘的早餐也做好了。晓星尘此刻颇有家庭煮夫的模样,招呼薛洋来饭桌边坐下。闻着香喷喷的馄饨,肚子空空如也的薛洋还真的挡不住诱惑,坐在了晓星尘的对面。
专心吃馄饨的薛洋,没有理会晓星尘一直在他脸上游走的目光。薛洋的心里还有些得意呢,看吧,连晓星尘也觉得自己好看,所以一直看着。
自欺欺人,薛洋比较擅长,如果他还没瞎的话,晓星尘这样的目光到底意味着什么,他清楚得很。
不,他们不也就,只见过一面吗。
“吃饱啦?你家就在我对门,我昨天没找到钥匙,所以就把你带过来了,你不介意吧?”
薛洋心里刷过一排弹幕,这个谎言太拙劣了!他刚起来还看到自己钥匙在床头柜呢!而且明明就是对门,凭什么不送他回去?
薛洋忽然反应过来,晓星尘住在他对门。那么以后,他见到晓星尘的机会肯定特别多。光是想想,薛洋就觉得是个噩梦。其实最噩梦的难道不是他还和晓星尘睡了吗……
“不介意。”薛洋呵呵了两声,准备离开这个地方,他可一点也不想看到晓星尘。不过既然受了人家的照顾,薛洋还是衷心祝愿晓星尘影帝有一天也被黑到糊地穿心。
就在薛洋的手放到门把手上时,晓星尘忽然伸手拉住了薛洋,迫使他转过身来,靠在门上。
“你不认识我了?”晓星尘的眼睛里好像藏着无尽的悲伤,在他的生命中留下那么重要的位置的薛洋,现在见到他竟然像个陌生人一样。一股悲伤弥漫在心口,还有点发疼。
“晓星尘,你搞什么啊?影帝谁不认识你啊?是不是还得让我叫你一声前辈你才满意?”薛洋的眉头拧起来,晓星尘把他逼仄到这里,根本没什么地方可以闪躲,他的视线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只好落在晓星尘脸上。而且晓星尘靠得实在是太近了。
“不是……不是这样的认识。你真的一点也不记得了吗?”
“我记得什么?该不会我长得特别像你死去的初恋情人吧?”
薛洋觉得晓星尘真是莫名其妙,却不断在回想,自己以前是不是见过这个人。晓星尘的容貌出众,就算是回溯到十年前,只要见过,薛洋没理由忘记的。
“你就是呀,我从小就……喜欢你。”
薛洋觉得自己被雷劈了。
刚刚见了一面的人我还和他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他拉着我说我是他的初恋情人我应该怎么回复,在线等,急!

评论(27)
热度(4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