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不解语(二十)

下一章大结局!!!
然后我自己想好一篇云霄飞车的番外了,大家想看什么可以留评论,我挑一篇
写完就开新文
之前ABO那篇还没有写带娃和云霄飞车
欠债太多,还要追星,无力偿还
呜呜呜呜我不管我就是日更写手!!我没睡都是今天!!

第二十章

人在冲动的时候,往往会做出很多连自己也无法理解的事情。此刻,薛洋的心砰砰跳个不停,脑子里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抓住晓星尘。
一吻结束后,薛洋倒是不好意思起来了。现在他吻了晓星尘,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无论装得如何绝情,在心里,他对晓星尘还是狠不下心。他就是这么喜欢这个人,关于这个人的一切,他都喜欢。
“我这样……并不是意味着原谅你了。”薛洋坐在床边,低着头,不敢直视晓星尘的眼睛。那样的双眼,看过一次就够了。
“我知道,我不会强求你。”晓星尘看着薛洋,心里有一丝酸涩,也有一丝甜蜜。
喜欢的人留在眼前,可是出于种种原因,他们无法在一起。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谁对谁错这么简单,是他们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彼此,注定要留下遗憾。
但他不会遇见第二个薛洋了,以后遇见的任何人,都不会是他了。如果这一次他没有把握好机会的话,薛洋会再次远离他。毕竟,远离一个人的生活实在是太容易了。只要薛洋想躲着他,任他找遍天下,也难寻薛洋的踪迹。
“这么晚了,谢谢你来看我,你先回去吧。”晓星尘瞧了瞧墙上的挂钟,已经过了十点的位置了。病房里只有薛洋和他,母亲也不见了。虽然晓星尘行动不便,但也不是事事需要母亲的照顾。如果薛洋留下来照顾他,他一定又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吧。
没想到薛洋却说,他的母亲回去了,要留下来陪他这个九级残障人士。晓星尘被薛洋逗笑了,就没再说什么拒绝的话。
他求之不得呢,薛洋愿意陪在他的身边,他已经知足了。至少在这段对于他来说还算难熬的日子,再痛苦他也能熬过去。
这个夜里,是晓星尘在医院这么多天以来,过得最幸福的一个夜晚,甚至做了一个美梦,在梦里他和薛洋是一对情人。可这一切终究是一场梦,醒来之后,所有的甜蜜都化成了泡沫。薛洋已经不在身边了,亏他还记得,薛洋早上有课。以前为了能准时抓到薛洋,特意把薛洋的课表背了下来,没想到现在还记得。
尝到一次甜头,晓星尘就对此欲罢不能了。他的左手没有受伤,一连发了好几条短信给薛洋,都是客套的嘘寒问暖。可是从晓星尘嘴里说出来,薛洋就能感受到晓星尘对他的关心,就能感受到那是一份真的感情。好像他才是那个受伤的,晓星尘是那个照顾人的。
对于薛洋来陪他这件事情,晓星尘只字不提。他不想勉强薛洋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因为没有了薛洋,就像失去了他的那一抹微光,但他也不会为了抓住那耀眼的光芒,就像抓沙子一样,抓得越紧就越握不住。
下午的课上完之后,薛洋直奔医院。现在他的心里挂念着晓星尘的伤,虽然晓星尘没有对他提出过什么过分的要求,可薛洋明白,晓星尘在心里还是很希望和他在一起的。
他为晓星尘感到难过,他喜欢晓星尘,但是他没有勇气再把自己的感情一股脑地倾注出去了。
薛洋来照顾晓星尘已经成了常事了,晚上要是没什么事儿,薛洋都会留下来陪晓星尘,可以说他们也是见过父母的人了。
薛洋本以为晓星尘的父亲会是那种古板的男人,他从小就没有父亲的概念。第一次见到晓星尘父亲的时候,他的心里还有点紧张。毕竟,他们的那些破事儿两位家长都知道。荒谬又可笑,但却真的发生了。
没想到晓星尘的父亲,对薛洋非常温柔,问了他很多事情,俨然一副要娶进家门的模样。好几次晓星尘看不下去,把话题打断了。等晓星尘的父母都离开之后,薛洋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把脸埋在床上。
“你父母是不是以为我要过门了啊?”
“你别太在意,他们只是太关心我以后……”
一个月下来,晓星尘的手好得差不多了,腿还没好,也许还要再躺一个月,但现在已经能自己活动了。
怎么可能不在意……薛洋腹诽。虽然晓星尘不至于拿这种事情作为他们重新在一起的机会,可薛洋已经回不了头了。
二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气氛还不算尴尬。晓星尘突然说自己饿了,薛洋白了他一眼,还是给人订了外卖。
薛洋在拆外卖的时候,晓星尘忽然问:“明天是周末吧?”
“你问这个干什么。”薛洋给晓星尘点了清淡的肉粥,而对他自己,就是放了魔鬼辣椒的面条。
晓星尘一脸幽怨地看着薛洋,他也好想吃辣椒,想吃有味道的东西。
“我想吃你做的东西,好久没吃到了。”晓星尘看着面前的白粥,内心十分不平衡。薛洋愣了半秒,然后哦了一声,晓星尘也不知道薛洋这算不算答应,看了薛洋许久,没得到回应,就用左手喂自己喝粥。
直到薛洋把自己的食物都消灭了,晓星尘还在慢吞吞地喝粥。这就是右撇子的坏处了,右手不能动,左手有和没有是一样的。
薛洋看着晓星尘这副慢吞吞的模样,性子比较急的他完全看不下去。
“我喂你呗,残障人士。”
勺子一下就从手中滑落,掉在了腹部,晓星尘整个人都傻了。这一个月,薛洋来陪他的日子真的不少了,尽管他的手不方便,薛洋也没提过要喂他,最多也是给他倒一杯水递给他。可能是幸福太突然,晓星尘的大脑没来得及反应,就像电脑一样死机了。
“你竟然连个勺子都拿不稳。”薛洋嫌弃地抽出纸巾,把勺子捡起来,给晓星尘擦了擦衣服。边擦还边埋怨晓星尘,幸好外卖给了他两个勺子,不然就晓星尘笨手笨脚的样子,现在可没东西吃了。
晓星尘心里想,其实薛洋还可以嘴对嘴喂他的,他一点也不介意。不过这种话他可不敢对薛洋说,他不想惹薛洋生气,他们现在的气氛已经很好了,像亲密的朋友。晓星尘已经不敢再奢求什么了,薛洋愿意和他说话,他已经觉得是三生有幸了。
薛洋坐在床边,舀了一勺粥递到晓星尘的嘴边。晓星尘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薛洋,麻木地伸出舌头,把米粒卷进嘴里。几次下来,薛洋都要脸红了。
“你现在的样子,真迷人。”晓星尘忽然说,他的视线已经离不开薛洋了。这样一个无时无刻都能牵动他的心的人,要怎么样才能割舍掉?
“吃饱了?我出去透透气,医院闷死了。”薛洋的脸红了,快速收拾了一下东西,拿上手机就离开了病房,只剩下晓星尘一个人。
晓星尘微笑着,看着薛洋离开的背影,这一次他没有觉得薛洋是孤独了。反而在病房门关上的一瞬间,那种孤独感爬上心头。如果不是遇到了薛洋,以他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也不会对谁付出感情。他遇到过很多个玩玩而已的人,可是他不是那样随便的人,他想遇到一个可以和他共度一生的情人。这个时候薛洋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那个时候他对薛洋的感觉就是“挺帅的一个学弟,就是性格有点孤僻”。直到因为一个吻,他们彻底相识。一开始晓星尘知道,薛洋也是想和他玩玩。直到有一天,他忽然觉得薛洋好像真的喜欢他了。他有点惊喜,也有些不安。他心里一直有一个人,他想得到那个人的肯定,想得到那个人的欣赏。
后来上天给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被他拒绝的薛洋就是他想得到的那个人。
再后来,他明白了自己的心,可薛洋却不需要这样的真心了。
他们的前世今生,一定是在不停地错过吧。
薛洋不一会儿就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人——苏清络。
晓星尘的眉头都皱出一座山来,这个人是上天派来克他的,一切晓星尘曾经引以为豪的东西在这个人的面前完全不值得一提。他甚至还做了自己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如果晓星尘的身体条件允许的话,他还真的想和这个人打一架。
有时候,嫉妒和愤怒会让他变得完全不像自己。他良好的教养和脾气,在遇到关于薛洋的事情的时候,全都不见了。
“我在医院对面的便利店遇到了他,他非要来的。”薛洋解释道,但是看着晓星尘的表情,完全没有听进去。
行行行,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薛洋刚才想去便利店给自己买点零食,晚上陪晓星尘太无聊了,没想到就遇到了苏清络,他怀疑这个人的目的就是来医院,只是恰巧看到了他,就跟了进来。
他和晓星尘有什么可见得啊,晓星尘看到他岂不是病重了。出于护犊子的心态,薛洋极力阻止。可是腿长在人家身上,他能怎么样?
果然,晓星尘在看到苏清络的时候,脸色都变了。他甚至觉得,晓星尘是不是要侧身过去拿桌子上的水果刀,从床上爬下来了。
“看你这样子,恢复得不错啊。”苏清络走到病床旁,薛洋拉了他一把,用眼神告诉他不许再过去了。苏清络没有理会,拿起水果刀开始削苹果。
“不用你操心了,薛洋很会照顾人。”晓星尘拉了薛洋一把,让他靠近自己。
苏清络没忍住笑了,等苹果削好,他才抬眼看晓星尘。
“小孩子脾气。”苏清络嘀咕了一句,接着说,“放心,薛洋和我说,他喜欢你,我不会再纠缠他了。”苹果被苏清络切成了几瓣,放在水果盒子里。
薛洋已经在极力忍笑了,晓星尘这副模样真的好少见啊,他真想那个摄像机录下来,以后给晓星尘看。
居然,在想他们的以后。
“别摆出一副见了杀父仇人的模样,你的事情可是我告诉洋洋的,你得感谢我才是。”
“谢、谢、你。”晓星尘一字一顿,苏清络看了晓星尘一眼,又看看薛洋那副护犊子的模样,同薛洋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
苏清络来了不到十分钟,晓星尘却觉得他好像来了一天,觉得呼吸都难受。
“吃苹果吗?”
薛洋拿的是刚才苏清络削好切好的苹果,晓星尘连看都不想看。那个人就这么喜欢看他的笑话啊?虽然这副惨兮兮的样子被苏清络看到了,但是薛洋依然留在他的身边。
“不吃。”
薛洋意味深长地看了晓星尘一眼,嘴角上扬。晓星尘这副模样他还真没见过呢,果然像苏清络说的一样,小孩子脾气上来了。
“那我吃了哦。”薛洋故意逗晓星尘,想看看他是什么反应,结果晓星尘的反应在薛洋的意料之中。
“你也不许吃。”
“你不吃还不让我吃啊,什么道理?嗯?”
话虽然是这么说,可薛洋还是放下了水果,凑近了晓星尘。
晓星尘自知理亏,可是现在他就过不去这个坎。说他无理取闹,小孩子气也好,他心里就是不舒服。那个人刚才还叫薛洋“洋洋”?凭什么啊?
“吃醋啊?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凭什么吃醋。”
薛洋附身下来,抓住了晓星尘没受伤的左手,额头抵着对方的,那双桃花眼里全都是挑衅。
晓星尘一时没话说,他的眼睛都暗淡了不少。薛洋说的完全没错,他算薛洋的什么人?没吃醋的资格。
“难过了啊?就让你难过,谁让你之前让我这么伤心。”
“对不起……”
“我不想听这三个字。”
“我喜欢你。”

TBC

评论(30)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