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突发奇想(bingbu)的段子

梗来源什么你们都知道的
本人暂且将此薛晓薛圈昨日发生的一切称为“520甜杀迷妹事件”
当事人居心如何,我们迷妹不得而知。
可能是想甜死我们吧。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请收看今日花花说法

“你……你骗我!”
“是!我就是在骗你!哪知道我骗你的你都信了,不骗你的你反而不信了!”
“噗!”晓 影帝 星尘隔着一层薄薄的白布,看到了薛洋狰狞的脸,虽说是演出来的,可他是个先入为主的人,看到薛洋这副模样和平日里缠着他对戏吃糖的小奶狗可是太不一样了。
薛洋怒摔手里的剑,一个没忍住就冲上去揪着晓星尘的衣领。
“晓星尘!!到底有什么好笑啊啊啊啊啊五遍了!!”
一旁导演可算是捏了一把汗,虽然知道他们俩私交不错,但正是因为私交不错,说话行为会很不注意,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他们互相看不爽呢。
“对不起对不起。”晓星尘边说边摘下眼前的绷带,那双眼睛着实让人着迷,看着薛洋的脸,他的眼睛里都有光,“你太可爱了呀,忍不住呢。”
“我捶烂你的胸口!”薛洋放开了晓星尘,捡起了被扔在地上凄惨无比的剑。
“别生气啦。”晓星尘走到薛洋身边,在他手心里悄悄地放了一颗糖。
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薛洋捏了捏手心里的糖,心满意足地露出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如果他说出来的话也那么甜就好了。
“下次再笑场,我就真的……!”
薛洋还没说完就被晓星尘堵住了嘴,不过用的是食指。
导演看不下去了,让人给二位补了妆便再次开拍。
一旁的阿箐觉得自己还不如真瞎呢。别以为我看不到那颗糖!!!
好不容易一日的拍摄结束了,大家各奔东西,薛洋和晓星尘也一起离开了。薛洋可没时间去五星级餐厅过什么520,随便让助理买了一些东西,薛洋就悄咪咪钻进晓星尘的房间了。
他们住在一家酒店,薛洋的房间就在晓星尘对面。当然,他们都有对方房间的钥匙,经纪人对他们已经是放养了,只要不出柜,随便他们了。
晓星尘在浴室里洗澡,薛洋便盘腿坐在床上,打了一局游戏之后也没什么好玩的了。想起今天520,突发奇想地发一条带了自拍的微博,他还故意露出了虎牙,惹得一堆迷妹嗷嗷大叫,说要嫁给他的虎牙,在他的虎牙上滑滑梯。
薛洋看着评论笑得不行,你们到底是喜欢虎牙还是喜欢薛洋啊?
过了一会儿,薛洋收到了一条特别关注人的评论,晓星尘评论了一句520快乐,还配上一个黄豆表情。
然后评论彻底爆炸了。
这家伙不是在洗澡吗?
薛洋一抬头,晓星尘边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手里还攥着手机,然后抬头看了他一眼。
“网瘾少年啊,洗澡还带手机。”薛洋把手机一扔,直接扑了过去,扯过晓星尘手里的毛巾给他擦头发。
“怕你给我打电话找不到我……诶轻点。”晓星尘坐在床上,薛洋分开腿坐在他的腿上给他擦头发。
“嫌弃我啊?那你自己擦。”薛洋停下了动作,晓星尘却得以抓住了他的手腕,抬头吻上他的唇。
“不嫌弃,最喜欢你。”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