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狐狸精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系列[笑哭]如果大家都想看我就写一下[捂脸]说不定就是上中下了

人类星x狐妖洋

晓星尘是名程序设计师,今夜在公司加班到晚上九点才得以解脱。
晓星尘住的地方有些偏僻,要坐四十分钟的公车。晓星尘在外面解决了晚饭之后才坐上回家的末班车。
来到小区门口,晓星尘远远就看到属于自己的那间房子,灯是亮着的。
晓星尘有随手关灯的好习惯,不可能是忘了关灯。
难道是家里遭贼了?
这是比较合理的解释了。晓星尘想,现在的贼都这么大胆了么,明目张胆地行窃。
晓星尘倒是没报警,或许是自己的朋友也说不定。他的家门钥匙,有两三个要好的朋友是拿在手里的。就算是贼,他家里也没什么东西好偷的。
晓星尘来到家门前,查看了门锁,没有被撬过的痕迹。这么说真的是朋友到访?
晓星尘拿出钥匙,小心翼翼地打开门。
客厅里的一切都十分整齐,看起来不像是遭贼了。奇怪的是,客厅里什么人也没有。晓星尘侧身进去,反手锁上了门,警觉地看着四周。
“你回来啦,人类。”
晓星尘的身子忽然僵住,他分明听到有人叫他,四处看看,却没发现一个人。
他是遇到幽灵了吗?看不见人却有声音,连个怪物都没见着。
“你看哪里啊,本大爷在这里!”
晓星尘顺着声音看过去,就看到自己那淡黄色的沙发里,几个枕头底下窜出一个不明物体,想跳上他的后背。
晓星尘大学的时候曾经参加过散打社,还参加过比赛,获得过全国大奖。对于这种后背攻击几乎是下意识的抓住手臂就把人往地上摔。
所以晓星尘抓到一个毛茸茸的爪子,一用力就把那想跳上他背后的不明物体扔回沙发。
“我靠!该死的人类!”
晓星尘定睛一看,发现一只黑色的狐狸四脚朝天,耳朵还一动一动的,被他摔进沙发里。
狐狸从沙发里爬起来,看着晓星尘,眼神有些委屈。
“你们人类真是凶残啊。”狐狸的尾巴垂下后边,不同于全身黑色的毛发,那尾巴竟带着一些火红的毛,耳尖也带着一些火红的毛发。
晓星尘已经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了,他家里,有一只会说话的狐狸。不是说好了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吗?为什么这只狐狸会说话?
“是你在说话?”晓星尘试探着对眼前的狐狸说,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居然和一只狐狸说话。
更荒唐的是狐狸还回答他了!
“唉,本体还真是麻烦。”狐狸说完,晓星尘只听见砰的一声,然后被黑雾迷了双眼。这黑雾还十分呛人,晓星尘忍不住咳嗽起来。
一片黑雾中,晓星尘感觉自己的后背贴上一个温暖的物体,然后他的脖子被掐住,锋利得如同刀剑的指甲抵着他的脖颈。
晓星尘僵住身子,不一会儿,黑雾渐渐散开,晓星尘才看清楚自己的处境。
他的身后是化作人形的狐狸,一只手掐住他的脖子,侧头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转头过去与那只化作人形的狐狸对视。
晓星尘看清楚了身后人的面容,头上是黑色的耳朵,耳尖有一小撮红色的毛,黑发很长,垂到肩上,刘海快遮住了眼睛。只是那眼睛,眼角有些红色,瞳色也是火红的,像是在眼睛里点燃了一团火焰。
“你想干什么?”
“嗯哼~逗你玩呢。”狐狸放开晓星尘,晓星尘才看清楚这只狐狸的全身,除了那条火红的尾巴不变之外,其他都是一个正常人的模样,只是一丝不挂。
晓星尘看遍了狐狸的全身,还是个男孩子啊,不禁耳朵都红了。晓星尘急忙把沙发里的毯子扔到狐狸身上。
“你快披上!”晓星尘移开视线,脸颊有些红了。
狐狸轻声笑了笑,用毯子包住自己赤裸的身体。晓星尘又背过身去,他要给狐狸找件衣服穿,这个样子实在是太不成体统了。
狐狸的眼角都带着媚意,那姿态简直是在勾引他。晓星尘本来就不喜欢女人,这么一个长得好看还赤身裸体站在他面前的少年,实在是有点让他,让他心跳加速了。
晓星尘关上房门,使劲平复呼吸和心跳。然后才衣柜里翻出一件衬衣和裤子,要拿给狐狸穿上。
狐狸斜靠在沙发上,看晓星尘向他走过来,便挑眉笑了笑。
晓星尘有种脸红,便把衣服扔过去,让狐狸穿上。结果狐狸把白衬衫拿在手里揉来揉去,不知道怎么穿。
晓星尘叹了口气,把衣服拿过来,弯着腰给狐狸穿衣服。
这只狐狸毫不知什么是害羞,见晓星尘来帮忙,豪放地把毯子一掀,露出光滑的皮肤。
晓星尘深吸了一口气,淡定地说了句,张开双臂。
“你们人类真麻烦,非晚在皮上再套一层皮。”狐狸的语气有些不满,却还是配合晓星尘把衣服穿上了。
晓星尘半蹲在地上,给狐狸扣上衬衫的扣子,手指轻轻触碰到狐狸的皮肤。
和人类的一样,比他的要好,更加细腻。
晓星尘的衬衫对这只狐狸来说有些长了,盖到了白皙的大腿上,把该遮的东西遮住了。
晓星尘帮狐狸穿好衣服后,长舒一口气,坐在沙发上。
狐狸爬过来,端详着他的面容。
“妖……怪。”晓星尘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他的心情十分复杂。
“我靠!我哪里像妖怪了!我是狐仙!妖怪那么丑!”小狐狸炸毛,耳朵都竖起来。
自称是狐仙,却一脸稚气未脱的模样,晓星尘有些不信。
他可是个唯物主义者,坚持无神论的啊……这这太荒谬了!
“都差不多吧?”晓星尘揉了揉眉心,说服自己接受这个事实。
“差远了好不好?”小狐狸生气地咬了咬晓星尘的肩膀,还骑到他的腿上,一双眼睛炯炯有神。
晓星尘一个不直的男人,被一个好看的少年这样骑着,除了不自在就是不自在,他只狼狈地把小狐狸推下去,耳根有些发红。
“你叫什么名字?”晓星尘红着脸问。
自称是仙的狐狸歪着脑袋看着晓星尘,笑容有些邪气
“薛洋。”
这只名叫薛洋的狐狸自称是来自某某国的贵族,因为他和别的狐狸都不一样,他的尾巴是红色的,所以被排斥,还被好多狐狸欺负。后来他远走他乡,误打误撞进到了这里,因为他实在是,太饿了。
晓星尘听完之后忍不住笑出了声,这都和童话故事一样,不过若是真的,那这只小狐狸还挺让人心疼的。
“笑笑笑屁啊!本仙可是什么都告诉你了。”薛洋用爪子挠了挠晓星尘的胸口。若不是隔着一层衣服,肯定能让他挠出印子。
晓星尘抓住他的手腕,刚想出声斥责,却注意到了他不一样的一双手。
右手完好无损,手指又细又白,和人类的手没什么区别。可是左手就显得十分突兀了,四根手指似乎伸不直,歪歪扭扭的。
“你的手……”
“神仙也有无能为力的事情。”薛洋把手抽回来,也不再闹晓星尘,只是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
晓星尘见他这副悲伤的模样,也不在多问,许是什么不好的回忆吧。晓星尘摸了摸薛洋头顶毛茸茸地耳朵,薛洋气不过趴在晓星尘身上,低头咬了晓星尘一口。
这一咬还是在脖子上特别容易被人看到的地方。小幸福把薛洋推开,摸了摸火辣辣地伤口。这小狐狸的牙可真锋利,都给咬破了。
“谁让你摸神仙的脑袋。”薛洋撇撇嘴,看到晓星尘皱着眉头的样子,心里又有点过不去。这个人类从头到尾都没赶他走,还给他拿吃的……
“喂,你过来一下。”薛洋出身。
晓星尘坐在沙发的另一头,鄙夷地看着薛洋。刚被薛洋咬了那么一口,都破皮流血了,他现在还要过去让他再咬一口吗。
“喂!”薛洋半跪在沙发上,眼神里带着些狠戾,直勾勾地盯着晓星尘。
晓星尘忽然闻到一股香味,三秒后他反应过来了,薛洋这是在释放自己的味道来迷惑他。晓星尘的眉头拧在一起,攥紧沙发垫子。
那股香味越来越浓,似乎能将人的理智烧得精光。晓星尘竟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慢慢朝薛洋移动。这时,薛洋的嘴角上扬,往沙发上一躺,朝晓星尘勾了勾手指。晓星尘半跪在薛洋的身边,俯身居高临下地看着薛洋。
薛洋抬手勾住晓星尘的脖颈,把人往身上一带,湿热的舌就舔上了晓星尘的脖颈,正是刚才被咬破的那处。
晓星尘的头皮发麻,软舌划过他的脖颈,嘴唇的触感让他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薛洋舔了好一阵,那地方竟向没被咬伤过一样,完好无损。
薛洋满意地哼哼才推开晓星尘,那香味也消失了。
薛洋倒是满意得很,晓星尘却闹了个大红脸。一只手捂着被薛洋舔过的地方,说不出话来。
“你在这里待着。”晓星尘快步走进了卧室,关上门之后背靠着门大口大口地喘息。
薛洋果然是只狐狸精。

评论(15)
热度(309)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