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史】黑海

文不对题


  

看就完事儿


  

终将看到黎明

你会拿到冠军,你会拥有他

你们会拥有一切

鲜花?掌声?

无论什么都好,你回头,我永远在你身后。


  

今年的旅途,依然在同一天结束了。不同于去年那般有一种噩梦降临的感觉,史森明只是觉得,他终于解脱了。

一整年,在粉丝眼里,他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拉胯,他永远是队伍里最稳定的人,稳定的高水准,国内外许多人把他说成“LPL的第一辅助”、“LPL顶尖辅助”。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做的远远不够。

春季赛磕磕绊绊进了季后赛,只有十分的积分,意味着他们夏季赛就只有夺冠这一条路走。也许是上天可怜这些努力的孩子,春季赛成绩好的队伍因为某些原因在落后,而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努力更努力。

他深深地明白,没有任何人从去年的那一天走出来,但能有什么办法呢?生活只能逼着他们不断往前看,但生活也会压垮他们。

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喻文波在选手通道里等着史森明。去年也是如此,他老远就看到史森明了,对方抱着外设,只是看了他一眼,便匆匆从他身边走过。他开口,想说点什么,又一句话都无法说出口。他说的所有,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已经确定离冠军要更近的人,怎么明白那些无论怎么努力和挣扎都触摸不到的人呢?

但今年和去年不一样,喻文波觉得自己长大了,他可以做史森明的依靠,他只需要史森明对他点头。

“辛苦了。”最好的辅助,你永远是最好的。

后面那些话是喻文波对自己说的,史森明永远都是最好的,各种意义上的最好,史森明他就是,最好的。

史森明勉强地扯出一个难看的微笑,喻文波也鼓起勇气向他伸出手。等了许久,对方也没有伸出手的意思,喻文波只好自己走上去,把史森明揽进怀里。

既然你没有勇气靠近我,那我就只好向你走来了。

“你一定要十号之后再回来啊。”史森明靠在他的肩膀上,声音平静如水。温存不过几十秒,史森明就快步离开了。

喻文波看着史森明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为止,才往另一个通道离开。他摸了摸肩膀处,有点湿润了。

真对不起,不会说话,不会安慰人,只会给你一个无力的拥抱。

喻文波最终没能做到在10号之后才回来,可惜史森明已经不在欧洲了不能给他一个拥抱。当然史森明也没有这个义务给他拥抱,从来都是他一厢情愿。虽然有时候会耍点小花招,让史森明心疼他,请吃饭什么的,但他才不要这些,他要更多。比如史森明的拥抱,史森明的亲吻,要史森明这个人。

他从不觉得自己是个狡猾的人,但表白的时候,史森明骂他狡猾,他可真是委屈了。

是输掉MSI的时候,他半夜不睡觉给史森明打电话,说了好多好多事情,队伍的事情,他自己的事情。还有什么忆往昔峥嵘岁月,甚至聊到了几年前他们双排的日子,最后不情不愿地说了句,好想见你。

电话那头只有沉默,从台湾回来之后,两个人见了面。送史森明回酒店的时候,他死皮赖脸地挤进去,把人压在床上就是一顿乱啃,然后被史森明狠狠地揍了一拳。

“我喜欢你。”

史森明的拳头就这样僵住了。

真狡猾啊,明明知道,这样难过的他,自己是无法拒绝的,却还要在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

那天晚上他们什么也没做,他只是趁着史森明睡着之后,紧紧地搂着对方而已,不知道史森明早上起来为什么生气了。

没有被拒绝,虽然史森明也没有答应他,但喻文波已经把他们之间的关系视作情人了。反正见面的机会也不多,他想对史森明做点什么也根本没机会。谈个恋爱比小学生都要清水,连手都牵不到。

更何况,史森明这家伙还不愿意让他牵。扭扭捏捏地不愿意给一个明确的答复,但喻文波知道,史森明早就喜欢他了。史森明就是喜欢他,史森明也只能喜欢他。

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从欧洲回来之后,喻文波马不停蹄地和史森明约上了,同行者还有马彦毅。他们几个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聚一聚,打完世界赛不管结果如何,都会有假期,他们一定会聚一聚的。真正的好朋友,即使天各一方,只要见面了就还是会有说不完的话。

他们的聚会不少人也加入了,都是RNG的人。喻文波不是和队友处不来,只是刚输掉比赛回来,大家都没心思见面了。他也只是跟着史森明,史森明去哪里他就去哪里。

喻文波就这么掉进了RNG的窝里,除了他们上单,一群人都聚集在简自豪家里——打麻将对,所有人都是带着自己女朋友的。只有喻文波史森明马彦毅三个人,显得格格不入。

喻文波寻思着那还是马彦毅比较孤独,因为在他的视角里,史森明就是他的“女朋友”嘛。

刘世宇一开始说不过来了,后来直播结束之后又打车到了简自豪家里,一群男人闹到了天亮。

喻文波稀里糊涂地跟着史森明去了电竞大床房,倒头就睡,任由史森明怎么拉就是不起来。他知道史森明这个小气鬼才不会去重开一间房,肯定会在他旁边躺下的。



有缘补


评论(5)
热度(54)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