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见你是那个即使在大冷天也毫不犹豫地跑去朋友身边帮忙的话痨小剑客

再见时你是蓝雨的副队长,剑圣。

是被你的性格,你的笑容所感染。

在比赛场上,你冷静地寻找着机会一击必杀,带领战队一次次胜利。

在战队里,你是那样活力与可爱,与队友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和家人。

蓝雨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呢?是你的战队,也是你的家,这里有时常喊着鸭梨山大的却每一次都会去做到的郑轩,这里和你不相上下的小话痨的未来剑圣小卢,还有你的队长,你最好的朋友亦或是家人,喻文州。

一开始喜欢上你,是因为你对叶修的帮助,让我看到,你是那个在朋友需要帮助虽就会出现的剑圣。然你一直在抱怨,可是你还是义无反顾地帮助了老叶。

后来到蓝雨和轮回的决赛,真正的爱上了你。那一年的夏天不是蓝雨的,一向话痨的你选择了沉默。你肯定很难过吧。虽然虫爹对这里描写的笔墨不多,可是我还是为你难过了很久。

因为你,喜欢上蓝雨,喜欢国家队,也喜欢全职里每一个人。

后来萌上你和队长的CP,希望每一个夏天都属于你们,属于蓝雨。

兜兜转转爬了无数个墙头,圈里最喜欢的太太也离开了,可是我还是喜欢你,喜欢喻黄。很高兴能看到你的笑容,希望你永远都那么开心,快乐。

这个夏天属于黄金一代,更属于你,黄少天。

祝我最喜欢的少天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58)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