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不解语(七)

你们愿意做小虎牙的人妻受吗?

说好的云霄飞车来了!!粗长的一章啊!

第七章

 

 

晓星尘现在一个头比两个都要大,薛洋在让他一点办法也没有的这个方面的能力真的是登峰造极。晓星尘重重地叹了口气,走近薛洋,低头看了看他的嘴角。果然被他咬破了一个口子,薛洋擦来擦去竟然没把血止住。

薛洋的嘴唇内部也有一个口子,晓星尘咬得太用力了,薛洋现在真的是一口老血只能往肚子里吞。

“去门口的药店看看吧。”

“你陪我去。”薛洋抬头,委屈巴巴的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真想对薛洋翻个白眼,奈何这人确实是他伤的,就算他不同意薛洋也能死皮赖脸地缠到他同意为止,还不如一开始就同意呢。

“你咬的,你负责。”说着薛洋舔了舔嘴角,嘴角的伤害不算什么,下嘴唇给晓星尘重重地咬了一口,没痊愈之前估计喝水都要疼,所以让晓星尘负责一点也不过分。

晓星尘没说话,直接越过薛洋往前走了。薛洋见状马上跟了过去,本以为晓星尘要回宿舍,薛洋还想跟上去闹事呢,结果晓星尘真的带他来药店了。

医生给薛洋喷了一点药在嘴里,苦得薛洋都想吐出来。薛洋皱着眉,嘴里的苦味他实在是受不了,他讨厌一切苦的东西。最要命的是医生嘱咐他一天要喷三次,薛洋一想到一天要苦三次他整个人都不好了。等出了药店薛洋就发作了,埋怨晓星尘下嘴真狠,完全没想过谁才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为了避免薛洋跟着他回宿舍,晓星尘极不情愿地把薛洋送到宿舍楼底下,临走之前薛洋还死皮赖脸地抱了他一下,还没等他推开薛洋就一溜烟地跑了。

这会儿是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回到宿舍,晓星尘就直接往床上躺尸了,室友宋岚嫌弃了晓星尘半天,说他身上一股药味。不知道过了多久晓星尘才浑浑噩噩地爬起来,洗了澡就上床躺尸了。主持倒是没累着他,让他感到累的是薛洋,再陪薛洋这么在折腾下去,晓星尘觉得自己迟早会输给他的。

让晓星尘欣慰的是,准备入睡的时候收到了小虎牙给他发的消息。晓星尘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马上点开了消息窗口。

小虎牙给他发的不过是简单的两个字,晚安,好像是第一次收到小虎牙主动给他发的晚安。因为薛洋带来的不开心,被两个字简单地扫除了。晓星尘也回复了晚安,想着找个机会把他的事情和小虎牙说一说,就算小虎牙没能提供他什么办法,愿意倾听他就已经很开心了。

晓星尘闭上眼睛,轻吻了手机屏幕一下,就入睡了。

第二日的晚会主持人不是晓星尘了,薛洋本来是没有一点兴趣去看的。结果不知道魏无羡是故意的还是这么着,和蓝湛打电话的时候故意把晓星尘要去看晚会这几个字说得很大声,本来在床上躺尸的薛洋一下就爬起来了。

薛洋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他今早很早就起来上课了,下午趁魏无羡不在的时候录了一段H,本想晚上用来补觉的,结果晓星尘这煞星,竟然还要去看晚会。薛洋下了床,刷牙的时候那一阵撕心裂肺的疼让他彻底清醒了。晓星尘昨天给他咬破了,现在吃点东西都很疼,更别说漱口了。

薛洋觉得自己生理性眼泪都要下来了,刷个牙仿佛是地狱一轮游,黑眼圈重重的他给自己换了套看起来乖一点的学生制服,又披上了浅棕色的外套,然后给自己围了一条米色的格子围巾才奔向礼堂。

薛洋这人平常就很注意外表,衣柜里各式各样的衣服,有时候根本塞不下。但是大多数衣服都是黑压压的,穿上以后看起来全身都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看起来像是一只准备随时要咬人的狼。而每次薛洋要去找晓星尘的时候,都会穿得特别乖,看起来只有十六岁。

薛洋进了礼堂就收到不少关注,再加上他礼貌地对那些对他放星星眼的女孩微笑,问她们有没有看到晓星尘,那些女孩被薛洋迷得死死的,就是没见到也要找个见到的人带他去找晓星尘。

很快,薛洋就找到了晓星尘,他坐在礼堂后方中央的地方,视野很好。

薛洋同学姐们道了谢,就向晓星尘走去。晓星尘的身边坐着一男一女,男的薛洋见过,好像是晓星尘的室友,叫宋岚,又是个扑克脸。女的竟然还是那个破主持人,原来人可以这么不要脸吗?昨天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她居然还不死心,这女人的毅力还真是出乎薛洋的意料。

晓星尘的前后左右都没有空位,而且都是女的,薛洋气得牙痒痒,他总不能大庭广众之下把那些女生赶走吧。最后薛洋还是决定把那个邱贞给赶走,他真的非常讨厌这个女人。

 “学姐啊,你离我男朋友这么近不太好吧?”薛洋低着头笑眯眯地看着邱贞,却是皮笑肉不笑,让人感觉一阵恶寒。

晚会还没有开始,周围的人没有安静下来,但还是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薛洋。毕竟薛洋还是校园里的帅哥呢,最近和晓星尘的事情全校都在猜疑呢。周围不少人人听到薛洋说的话,,纷纷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薛洋他们几个。

邱贞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现在校园论坛上薛洋和晓星尘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还有校友写他们的同人文,怎么看都是校园CP,在别人眼里她就是插进来的第三者。可是昨天的事情让她确认,薛洋和她一样,不过是晓星尘的一个追求者。

“薛洋,你别闹了。”

“星尘学长,你这样说我很难过啊,昨晚明明说要对我负责的。怎么?这会儿想做邵公子了?”

听到薛洋的话,周围不少人都起哄了。晓星尘真的要被薛洋气进医院,怎么可以有人这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颠倒是非呢?最让晓星尘不可思议的是,周围看热闹的人都信他!

晓星尘深吸了一口气,对身旁的好友说了句抱歉,然后站起来,抓着薛洋的手腕直接把人带走了。四周的人这下忍不住都起哄了,晓星尘觉得脸都有点烧。

薛洋的嘴角上扬,一言不发地看着晓星尘的背影,直到晓星尘把薛洋拉到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坐下来。那是礼堂的角落,视角一点也不好,由于被一个大大的摄像机挡住了,根本看不到舞台,因此真个地方的人少得出奇。

晓星尘放开了薛洋的手,然后坐在椅子上,抬头看着薛洋,从他的眼神里薛洋知道自己又让晓星尘生气了。

“你就在这儿看吧。”

“你把我带到这种没人的地方,是在暗示我什么呢?”薛洋舔了舔嘴唇,趁晓星尘没反应过来直接跨坐在他的腿上,低头吻了上去。

这一次晓星尘反应比较快,一下就推开了薛洋:“你不要惹我生气了,我会讨厌你的。”

薛洋坐在晓星尘旁边,晓星尘这句话让他心里真不是滋味,晓星尘凭什么讨厌他啊。只要他一笑,身边的人都会喜欢他,晓星尘凭什么讨厌他。薛洋气不过就想自残,于是从衣服口袋里掏出药水,直往嘴里的伤口喷。

只有疼痛和侵蚀味觉的苦,能让他清醒一点。

他到底喜欢晓星尘什么呢?晓星尘长得很好看,但是比晓星尘好看的大有人在。晓星尘很温柔,但是他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只会对他生气。晓星尘到底有什么值得他喜欢的?他的笑容还有声音吗?晓星尘对他太好了,虽然嘴上说着烦他,但每次还是纵容他。如果晓星尘能对他狠一点,从一开始就和他划清界限,说不定薛洋就会彻底讨厌他这个人。

晓星尘也说不清为什么会对薛洋心软,薛洋的长相太符合他对小虎牙长相的想象了,他的声音和小虎牙的也有点像,说不定薛洋就是他呢?很快晓星尘就否决了这个想法,他曾经听过小虎牙以前的歪歪采访,小虎牙是C市人,离他们这里还挺远呢。

晓星尘坐的地方还勉强看得到舞台上的情况,到了薛洋他们班的节目时,晓星尘还想提醒薛洋一下。结果不知什么时候,薛洋已经睡着了。这一点晓星尘还是佩服的,这么吵还能睡着。

小品演到一半,反派就登场了。由于是提前配音好的,演员只需要做出夸张的表情。晓星尘听到一半觉得很不对劲,那个反派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像小虎牙。这种声线虽然和小虎牙平常再广播剧里的声音差别很大,但是晓星尘作为一个骨灰级别的粉丝,他连小虎牙早年配的龙套都听过,曾经有一次他配了一个炮灰反派就用这样的声音。

晓星尘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小品他是一点看下去的心思也没有了。也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学校的音响不是很好,也许原来的声音不是这样的。

直到晚会结束了,薛洋才醒了过来。此刻他正靠在晓星尘的肩膀上,薛洋一抬头就看到晓星尘的眼睛。薛洋忍不住凑上去,想亲吻晓星尘。结果晓星尘反应快,直接站了起来,然后揉了揉被薛洋压疼的肩膀。

“结束了,我饿了。刚刚喷了药,嘴里苦死了。”薛洋挽着晓星尘的手又开始新一轮卖惨。

“你这嘴还想吃东西啊?”晓星尘真的拿薛洋毫无办法,最后还是带薛洋去吃夜宵了,反正他不仅吵不过薛洋,他还打不过。

薛洋吃东西的时候眼睛红红的,感觉他随时都能哭出来,晓星尘想自己确实是狠了,但是那都是薛洋自找的啊!不过这次薛洋没有让他送回宿舍,薛洋自己乖乖地回去了。

晓星尘松了口气,他刚刚回到宿舍还想休息呢,自己的偶像兼喜欢的人就发了消息过来。今天是周五,宋岚家里学校很近,一般周五晚上他都会直接回家,晓星尘一般星期六早上才回去。所以这时候宿舍里只有晓星尘一个人。

小虎牙找他无非是关于录音的事情,他说自己老找不到感觉,恨生不在,小虎牙只好找他来对一段戏。这应该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了,晓星尘怎么可能拒绝?

晓星尘同意后就见小虎牙传了一个文件过来,是恨生的剧本,晓星尘下载来看了,小虎牙把他们要对的那一段用红色的框圈起来了,晓星尘一看,头都大了,怎么全是H?

晓星尘发了一排省略号过去,然后问小虎牙这是认真地吗。

“当然是认真的!!”

“我的声音和恨生的不一样······”

“这我当然知道,我最近好像上火了,老是配不出效果1551。”

晓星尘本想拒绝的,H他不是没配过,主要是太少了,而且是和喜欢的人配,这简直要他的命好吗?小虎牙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吗?明明已经表现得那么明显了。

小虎牙又发了一个卖萌的表情过来,晓星尘立马心软了,还关心了一下小虎牙的嗓子。

结果人家也没有回答问题,发了一串数字过来,让他直接去歪歪,看来上火了嗓子不舒服应该是个借口吧。

晓星尘无奈的笑了笑,作为攻方配H似乎只用喘,但是晓星尘不知道这个攻为什么这么沙雕,台词非常多。

小虎牙清了清嗓子问他准备好了吗,晓星尘嗯了一声,然后薛洋就开了一个很迷的背景音乐,把气氛渲染得很暧昧,晓星尘连忙戴上了耳机。

晓星尘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烧,毫无预警的,小虎牙突然就开始念台词了。

过了一会儿晓星尘才反应过来,急忙对出下一句台词,小虎牙的笑声这个时候传进晓星尘的耳朵里,很清脆,很迷人,还是那样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上挑的尾音,每次都能撩到他。

“你没准备好吗?”小虎牙似乎是故意压低了声音,真的是太撩人了,晓星尘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无药可救了。

“准、准备好了的。”

小虎牙轻笑一声,然后说开始了。这回晓星尘做好了要听小虎牙喘的准备了,可是当他真的听到那个声音时,还是控制不住的呼吸一紧。

“宝贝儿,你现在的样子真迷人。”晓星尘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尽然沦落到说这样的台词了,他可是个根正苗红的很少配H的五好青年啊,

“你、你闭嘴、啊~混蛋!”

晓星尘这下懵了,接吻怎么配来着?虽然以前也配过,但是是他主受的,主攻的接吻他好像没试过。这时候晓星尘也不想破坏气氛,作为一个专业的网配他当然知道怎么配接吻,可是这会儿让他攻小虎牙······晓星尘真的是欲哭无泪。

晓星尘只犹豫了不到半秒,就配出了接吻的效果。本来这件事情已经够让晓星尘脸红了,最让他崩溃的是,小虎牙还回应了!!

这个吻持续的时间还是一分钟,晓星尘觉得这一分钟过得比一年还要长。

“混蛋!嗯、唔、不要!”小虎牙的喘息就从耳机里传过来,晓星尘急忙看了一眼台词,这一句话也是他认为自己这辈子都说不出口的。

“都这个时候了,还要忍着啊?我看你都······”晓星尘压低了声音,“都石更了呢,很想要我吧?”

“我不······嗯啊、别弄了······给我个痛快吧······”

“嗯?你说,要我怎么做?说出来我局满足你。”晓星尘现在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角色,因为他看了接下来的台词,一句比一句没有下限,一句比一句下流。

“嗯~要你、我想要。”

“想要我做什么?说出来吧,宝贝儿。”

晓星尘已经是心如死灰了,中抓圈以后应该要有他的一席之地了。什么样的作者在写H 的时候不会脸红吗?还是女作者,她们真的知道两个男人要怎么做吗?不过幸好没有人听着,否则晓星尘真的受不了,他很好奇,小虎牙他们这些人在配H的时候真的不会羞耻吗?还是说他们的性向······?

“要你······干我。”

“呃啊······宝贝你真乖,那我进来了?”

“问个屁啊!反正你都······嗯啊啊、轻点!嗯、”

“宝贝儿,好舒服啊。你里面真的好热、嗯好紧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清风,你这一句配得好妖艳贱货啊,受不了你了。”

小虎牙似乎是没蹦住,直接小喷了。晓星尘这边才是送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啊!刚才小虎牙竟然说他妖什么?

“我从来没配过尺度这么大的······”晓星尘的脸还是烫的。

“其实吧,我觉得你配得比恨生的好听。不过这个角色不太适合你的声音,你太温柔了,那个角色比较不要脸,而且还很沙雕。”

“呵呵呵······”晓星尘无力地笑着,这算什么夸奖,配完H交流心得吗?“我也觉得我不适合这个角色。”

“你的声音好好听啊,就是那种温柔攻你知道吧?听你的声音我都有少女心了。”

“我觉得你的声音比较诱人。”晓星尘轻笑了一声,没想到小虎牙立刻打断他了。

“对对对,就是这种笑声,太苏了。”

晓星尘不知道回答什么好,他现在的心已经跳得太快了,似乎他都能听到了。

“那个,我这个剧之后,还有一个新剧,叫花不解语。小说我看了,挺治愈的,策划和我约好了,我主役攻,你愿不愿意做我的人妻受?”

“嘭!”

晓星尘觉得自己需要抢救一下。

TBC

评论(43)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