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不敢相信,8102年了,我还在为铁三角泪流满面。无论是铁三角还是少年铁三角也好,真的是西湖的水我的泪了。

沙海官博和腾讯视频能不能别轮流放大招让我们这些稻米一个星期就要泪洒长江一次啊!!上个星期祭拜潘子,所有吴家堂口的喇叭声怎么就把我的眼泪给哗啦哗啦地按下来了呢?这个星期的插曲剪辑顺便放了后期我比较期待的几个镜头,沙海被困的瞎子和苏万,杨好和黎簇的决裂,少年铁三角的重聚,吴邪再次救下从汪家死里逃生的黎簇“对不起,我来晚了。”呜呜呜呜吴邪你是要我哭死吗?

许多次,吴邪在黑暗中牵起了黎簇的手,许多次,黎簇遇到危险的时候他都奋不顾身的去救他,就像当年张起灵对他所做的那样,无论是在七星鲁王宫,西沙海底墓还是云顶天宫,张起灵和胖子都会不顾一切地保护他。现在他不是时时刻刻都要靠人保护的天真了,这次换他来救人了,换他保护需要保护的的人。

少年在沙海中得到了历练,终于,在吴邪需要帮助的时候,少年向他伸出了手,将他拉出深渊。少年身上有他的影子,和他一样拥有出色的,不离不弃的朋友。吴邪在最痛苦的,吸食费洛蒙的那三个月,最后决定进入有沙海,他从不是一个人,他有黎簇,有黑瞎子,小花儿,胖子,甚至是已经死去的潘子,还有,张起灵。

我们小三爷想做的事情怎么会做不到,只是需要时间。十七个人,十年,幸好遇到了黎簇。那个少年虽然没有当年的他勇敢,没有当年的他聪明,甚至只是个书还没读完的小屁孩,却在进入沙海之后一次次的让吴邪意外。沙海归来,这个少年变得勇敢坚强,也有了可以交付性命的同伴。

我想,天真不再,但是吴邪还是那个吴邪。

他走到今天,是为了所有因为他步入深渊甚至失去生命的人讨要一个为什么,是为了破除老一辈们穷尽一生无法摆脱的命运,是为了不让更多人不丧生在那所谓的狗屁宿命之下。

他绝望,但他不信命。即使在经历无数背叛之后,即使注射了几千年完全不属于他的仇恨,他最终还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活下去。 

“我曾默默发誓,不想再让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因为我而死去。” 

他即使到最后,一切的出发点依然是身边的人平安。

有人说他变了,不再天真无邪不喜欢他了。你可曾知道在他明白了一切真相后的绝望,他注射费洛蒙到不能注射的地步,毁掉嗅觉和在长沙的一切,他变成了他最讨厌的人,他只身一人进入雪山和沙海,他手上的十七道伤疤,脖子上他也有一条。

他只是希望每个人都好好的活着。 

直到最后,他说一切都结束了,他也只是那个希望别人好的吴邪。

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啊。

又是一年八月,小哥,吴邪,我们来看你了。


评论(16)
热度(59)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