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不解语(一)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他们之后接的广播剧就叫这个名

你们要的CV洋洋来了

第一章

 

 

某CV的粉丝群:

“今天甜甜的新剧真的是绝了!!!”

“那个H戏听得我幻肢都石更了好吧!!!”

“国欠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色气了吧!!!!”

“他什么时候出柜我都不意外,这样的受请问谁不想操?”

······

潜伏在自己粉丝群的ID名为爱吃糖的小虎牙的薛洋感到自己的人格收到了侮辱,但是他却不能据理力争,因为这样会被当成黑粉踢出粉丝群。之前薛洋就被踢出去好多次,换了无数个小号,最后他决定还是闭嘴好了,这些十几岁腐妹子开起车来,连他这个成年人都要害怕好吗!!

虽然薛洋承认自己是个弯的,但是他不承认自己被压好吧!!有很多常年配右位的CV现实生活中都是左位好吗?这些肤浅的腐女,为什么只看到了表面?

薛洋关了粉丝群的聊天窗口,打开了微博,用力地敲击键盘:

“我!是!左!位!”

点击发布。

“键盘都给你打坏了,多大仇啊?”人称化学系男神的魏无羡从床上爬起来,一脸地烦躁。好不容易周末睡个懒觉,一大早就给薛洋吵醒了,有仇吧。

“烦!”薛洋趴在键盘上,决定去睡觉。他其实一晚上没有睡了,发生了很多让他非常烦的事情,然后一大早打开粉丝群居然还被自己的粉丝说是受位!实在是太烦了。

最烦的还是昨天下午挤地铁的时候······

魏无羡被吵醒之后也睡不着了,看了时间,离乐队的排练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便下了床。

“怎么了啊?从昨天下午到现在都魂不守舍的。”魏无羡把自己收拾完毕,出门的时候经过薛洋的身边,看他平常好好一个人,现在像个僵尸一样趴在键盘上生无可恋的样子,真是激起了魏无羡爱护动物的心情。于是魏无羡摸了摸薛洋乱糟糟的头发。

“啧······别吵!我困了。”

“切,还不乐意啊,要不要哥给你带早餐?”

“不,我要睡觉。”

“合着你一夜没睡是吧?”

“滚滚滚,你今天不是要排练吗?快滚······”薛洋如同行尸走肉一样,爬起来关了电脑,然后直挺挺地往床上倒了下去,连魏无羡都被吓了一跳。

这个样子,怎么这么像失恋了啊?薛洋不是没有女朋友么?

魏无羡懒得想这么多,反正不出两天,薛洋肯定会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情的。

薛洋躺在床上,整夜没睡的疲惫慢慢袭来,他的眼睛都要睁不开了,迷迷糊糊的,那个画面又在眼前重现。薛洋第一次觉得,原来男人的嘴唇也可以这么软啊······

事情就发生在昨天下午,薛洋出去买东西,回来的时候赶上地铁高峰期了。本来薛洋一个人站得好好的,突然涌上来一大堆人,薛洋被逼仄到角落里,有个男的一直离他很近,薛洋看了一眼就移不开眼睛了。这个人不就是他们学校广播站的晓星尘吗?居然让他遇到了,到底要不要打招呼呢?

薛洋想了想还是没有打招呼,他不喜欢比他长得好看的人,更何况,晓星尘才没有比他好看,更不想认识好吗。

没想到的是他一直盯着晓星尘,晓星尘倒是先和他打招呼了。

“你······是叫薛洋吧?我在乐队见过你。”晓星尘礼貌性的微笑,他对这个大一的学弟还是有一点印象的,之前去乐队的时候有过一面之缘,毕竟脸好看的人总能让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薛洋抬头看了晓星尘一眼,晓星尘的微笑在他眼里像是挑衅,好像在说,见到学长竟然不会打招呼。

“哦,学长好。”

“噗······你怎么知道我是学长?”晓星尘的眼睛里好像有点责怪的意味。

“谁不认识晓星尘啊。”

下一秒,就发生了让晓星尘此生都难忘的事情。

地铁里人很多,难免会挤到。这时候不知道前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忽然有几个人撞到了晓星尘。本来离的就不远,晓星尘一个趔趄直接撞到了薛洋。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薛洋这时候惊讶的抬头看着他,然后他没站稳,直接亲了上去。

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个吻是各种意义上的美好。在拥挤的地铁里,一对情人躲在角落里,热切的亲吻。其中一方靠着车厢,另一方还搂着他的腰。

可是这特么是两个男的啊!车厢里一阵骚动,薛洋好像都听到了快门声!薛洋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一把推开了晓星尘。

薛洋擦了擦嘴唇,连忙扶了晓星尘一把。

“对不起!”晓星尘低着头,薛洋看不见他的脸,但是注意到他的耳根都是红的。

不就是一个吻吗?难道这个人没谈过恋爱啊。对薛洋来说,这只是不疼不痒的一个吻,怎么说都是他吃亏好吧。他可是个弯的,被一个性向不明的人强吻了,而且人家还没有他好看,太亏了好吧!

晓星尘的脸在发烫,他活了二十年没谈过恋爱,没有女朋友,这可是他的初吻。虽然追求他的人不少,男的女的都有,但是他不太明白怎么喜欢一个人,虽然曾经对某个人有过一定心动的感觉,但是那个人他甚至没见过,他也不明白那样的感觉是不是喜欢。

幸好很快就到站了,尴尬的气氛没有持续多久,晓星尘和薛洋先后下了车。出了站口,薛洋才发现晓星尘还在等他。

“我不介意,你干嘛一副没了贞操的样子啊?”薛洋忍不住嘲笑晓星尘,他还在想,晓星尘一个男人,嘴唇怎么这么软。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个,你不要介意,我不喜欢男的。”晓星尘的脸真像煮熟了的虾,实在是太红了。但是他又觉得自己说错了话,他不是喜欢男的,他只喜欢一个人。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还想去追那个人呢。

“噗哈哈哈哈,你太好玩了吧,我都说了不介意啊,广播站站长说话还不利索啊?”

薛洋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就走了。

晓星尘愣在原地,别人一点都不在意,他这么在意干什么。

······

“星尘,其实我不想笑的,是因为这件事情真的·······”宋岚咳了两声,最终是没笑出来。这种小说男主女主角相遇的画面为什么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啊,还是发生在自己的好朋友身上。

晓星尘搓了搓自己的脸,他到现在还是有点不好意思。自己的初吻就这样没有了,还是给了一个不熟的学弟!最让人难过的还是好友在一旁幸灾乐祸,什么发小,都是假的吧。晓星尘饭都要吃不下了,周围坐着一圈女孩子,宋岚还在他面前玩手机,怎么都有一种进了狼窝的感觉。

“嗯?星尘,你看看这是你吗?”宋岚正在刷学校的论坛,看到了一个大热的帖子,上万条的回复,让这个帖子高挂榜首。

【找人】有谁认识这两个人吗,我看着他们进了我们学校

【配图:角度刁钻,但是像素非常高的照片,晓星尘地铁里亲吻薛洋】

晓星尘只是看了那张照片一眼就无力地趴在了桌子上:“明知故问啊子琛,我你还认不出来吗?”

“其实我觉得薛洋他长得挺不错啊,都被你挡住半边脸了还这么好看,你不就喜欢这种脸的吗?”

“我吃饱了。”晓星尘无奈了,这会儿他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这下全校都要认识他了。

“抱歉,以后不开这种玩笑了。”宋岚追了上去。

冤有头债有主,不是冤家不碰头,晓星尘愣在了原地。

他面前的三个人他都认识,魏无羡,大一乐队的主唱,唱功很好,人长得很好看,听说大二乐队的蓝湛想拉他进大二的乐队。江澄,学生会的新人,办事能力很强,学长学姐对他的评价都很高。

还有,薛洋。

薛洋当然也看到了他,食堂里那么多人,偏偏就遇到了晓星尘,这是什么样的命呢?

“学长们好啊。”魏无羡打了招呼,接着江澄也礼貌地打了招呼。只剩下薛洋,把晓星尘从头到脚看了一遍,还有他旁边那个扑克脸。

晓星尘觉得整个食堂的人都在看他,尴尬得不得了。

薛洋直接走过晓星尘的身边,也没打招呼就走了。魏无羡先追了上去然后回头对两位学长歉意的笑了笑。

“抱歉,薛洋他这个人脸盲。”江澄朝两位学长解释了一下然后就离开了。

江澄在魏无羡旁边坐下来,刚放下餐盘,薛洋就和他抱怨。

“江晚吟你说什么啊,我什么时候脸盲了?”薛洋狠狠地戳着盘子里的饭。

“你别说我们家晚吟,你对学长礼貌一点会死?”魏无羡敲了一下薛洋的脑袋。

“谁他妈是你家的?”江澄的眉头皱出一个落基山脉。

“哈哈哈······”薛洋无力地笑着,“我和你们两个说件事。”

薛洋慢慢地说出了昨天晚上他和晓星尘在地铁里的事情,魏无羡认真地听,江晚吟没什么兴趣,乖乖地吃饭,但是奈何他的听力太好了,他听到旁边的女生说什么“真是太虐了”“薛洋脾气真好”“我是他我肯定委屈死了”

江晚吟作为一个从小受过良好家教,食不言寝不语的人,实在是薛洋的故事太搞笑了吧,魏无羡都笑趴在桌子上了。江澄这个时候也忍不住拿出了手机,刷了一下学校的论坛。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想到薛洋竟然是个gay!!友谊到此结束了!江澄觉得自己真的是个直男收割机,怎么身边的人一个个都弯了呢?他又不是弯仔码头!

“薛洋,你看看学校论坛呗。”江澄有点幸灾乐祸的说。

魏无羡听了也拿出手机来看,然后笑得更开心了,薛洋则是一脸吃了屎的表情,一没忍住直接拍桌而起。

拍完桌子之后薛洋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傻,立刻坐了下来,幸好食堂里还不算安静,只有旁边的人注意到了他的异常。

“靠,到底是哪个傻逼拍的啊?”

“颜值夫夫,挺不错的,这对CP很吸粉的。”魏无羡说完了自己就哈哈大笑,薛洋这可是火了一把,这下全校的腐女都认识他了。

“去你的啊!”薛洋埋头吃饭。

旁边的女生都炸了,她们的窃窃私语未免也太大声了:

“天啊我要被虐哭了。”

“你哭什么,学弟都没哭呢。”

“我没想到,我们的广播站男神竟然是渣男属性。”

“对啊,昨晚亲了人家,今天就和别的男人来吃饭。”

“太虐了。”

“真的太虐了,饭都吃不下了。”

tbc

评论(39)
热度(6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