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啼笑皆非(十一)

沉迷小哥哥的颜值开了个追星号
前方高虐!!!!!

第十一章

晓星尘和薛洋的关系缓和了不少,薛洋还时不时来接晓星尘下班,二人的关系全公司上下都心照不宣。
“晓总,薛少爷又来了。”秘书给晓星尘递了资料。
晓星尘头也不抬就说让薛洋进来,不一会儿薛洋就来了,乖乖地坐在沙发上,也不去打扰晓星尘。
晓星尘揉了揉眉心,今天的工作还差一点就完成了,薛洋来找他,真让他分神。晓星尘把最后的文件发给秘书,让秘书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就躺在靠椅上伸了伸懒腰。
“弄完了?”薛洋走到晓星尘旁边,替他按摩了一下肩膀。
“嗯,可以陪你了。”晓星尘起身,薛洋替他整理了衣襟。他还想说些什么,此刻晓星尘的电话响了。
薛洋瞟了一眼桌子上的手机,屏幕显示打电话给晓星尘的人是宋岚。晓星尘看了薛洋一眼,才接了电话。
薛洋没什么特别的表情,只是盯着晓星尘的眼睛,袖下的拳头慢慢攥紧。
“抱歉啊,阿洋,公司有点事我要处理,你再等我一会儿。”晓星尘挂了电话歉意地靠着薛洋。
薛洋凑过去亲了晓星尘一口:“我才没这么小心眼呢,你快去吧,我等你。”
晓星尘快步离开了办公室。薛洋看着晓星尘远去的背影,觉得不怎么舒服。等门关上了,薛洋迅速在晓星尘的办公桌前坐下,拿出了一个U盘。
他的眼睛冰冷地能刺痛人,像一匹狼一样,凶狠地露出了自己的獠牙。
晓星尘也不是没有带过电脑去他家工作,薛洋弄到一个密码还是容易的。他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晓星尘加密的文件,然后复制进了自己的U盘。虽然不是每一个文件都会用到,但是有总比没有好。
薛洋焦急地等待着复制读条结束,与此同时打开了一个网页,停留在一个视频上。不过过了十分钟,薛洋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他迅速拔出了U盘,然后把所有的窗口都关掉,打开了视频。
晓星尘进来的时候只看到薛洋靠在椅子上,盯着他的电脑在傻笑。晓星尘微笑着摇了摇头,走到薛洋旁边,他只是在看一个搞笑视频。
“我忙完了,走啦。”
“等等,看完这个嘛,还有五分钟。”
“五分钟也等不了了。”
晓星尘说罢就低头亲吻薛洋的唇,二人缠绵了一会儿,薛洋就关了视频。
“辛苦了,想吃什么都给你做。”薛洋关掉了电脑。
晓星尘也不说话,只是叹了口气,和薛洋先出了办公室。薛洋知道他是为什么烦恼,因为他的烦恼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我喜欢你为我做的一切。”
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脑袋,被薛洋嫌弃地打了一下手,说是头发会乱。二人有说有笑地离开了公司。
薛洋的faqing期也快结束了,刚开始晓星尘还特意请了几天假,让秘书把资料送到家里来做,后来不需要那么频繁地陪薛洋了,晓星尘也就回了公司。
二人很快就回到了家,尽管晓星尘很累了,也没让薛洋替他开车。
薛洋在厨房里忙碌着,晓星尘看着薛洋的忙碌的背影,听到切菜的声音,才反应过来,自己梦寐以求的家就在眼前。
“以后不许在faqing期的时候出门了,我会很担心你的。”
“我能控制住自己,我和外面那些omega不一样。”薛洋头也不抬,晓星尘每次这样说他都会当耳边风。
长那么大了,薛洋很少因为faqing期失控,不然他也别想混什么太子圈了。
那些有钱有势的alpha以为自己很厉害,实际上离开了自己的家族就是个废物。厉害的人物也不是没有,不过都入不了薛洋的眼睛。
在还没有知道晓星尘就在宋家的时候,他所找过的所有alpha床伴,几乎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要长相清秀,性格好,可以对他付出百分百的真心实意,虽然他不会回应就是了。
外人很难想象,薛洋作为一个omega,会玩弄了那么多人的感情。可薛洋就是这么一个人,他没有办法对别人付出自己的感情,他所有的情感只为了现在或者将来,全部给了晓星尘。
可是这些,和晓星尘在一起的时候,他却从来没有承认过。如果他选择放弃某些东西,他是可以和晓星尘长久的。
“你控制得住自己,我怕别人控制不住呀。”
“那我就把他打残。”
“这么凶啊?我都不敢亲你了。”
薛洋停下手中的事情,转头去看身后的晓星尘,他上前一步,抬头吻了晓星尘。
“你去客厅等我,一下就好了。”
“不去。”晓星尘站在薛洋的身后,抱着他的腰,把脑袋搁在薛洋的肩膀上。
二人腻歪着共进晚餐,先后去洗了澡,晓星尘就被薛洋推床上去了。
“工作这么累,你还有力气上我啊。”薛洋只穿着松松垮垮的浴袍,躺在床上的时候,露出了光滑的胸膛。
“上你绰绰有余。”晓星尘半压在薛洋身上,手掌抚摸着薛洋的胸膛,一直摸到腰上,然后把薛洋的腰带解开了。
二人翻云覆雨了大半夜,紧紧拥抱着沉沉地睡去。
第二日薛洋直到中午才醒来,晓星尘已经不在身边了。薛洋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清理了昨夜晓星尘在他身体里残留的痕迹。
好像是第一次晓星尘没有帮他清理,看来昨晚真是累了。就算这么累还是想个他做这种事情……
晓星尘还给他留了纸条,都是些无关痛痒的交待,薛洋根本就不需要。
薛洋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放在床上的手机就响了。
看到屏幕上金光瑶三个字时,薛洋愣了一下,他是演戏演了太久了,都忘了自己原来要做的事情了。
“薛公子可起来啦?”
光是听金光瑶这嘲讽的语气,薛洋都能想象到那人在电话那头是什么样的表情,肯定讽刺到了极点。
“有事快点说行不行啊?”薛洋胡乱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然后把毛巾扔在床上。
“我在医院,你也过来一趟,上个星期你不是去做体检了吗?”
“靠你怎么知道,我马上过去。”
薛洋换好了衣服匆匆忙忙地赶去医院。薛洋自己没怎么把这个体检放在心上,他每年都做一次的,都不会有什么问题。虽然作为他的哥哥,金光瑶也从来没有陪他去做什么体检,可这次居然亲自过来了,薛洋还真有些受宠若惊。
作为金光瑶成为金家一把手的一颗棋子,他从金光瑶那儿拿的好处不算少了。金光瑶现在还对他仁义尽至,说明他还是有点用处的嘛。
薛洋的母亲是金老爷子的掌上明珠,可是眼瞎,看上了一个人渣,最后也是抑郁而死。薛洋觉得自己这性子可能随了那现在不知死活的老爹,被他欺骗过的人一双手都数不过来。
这时候,晓星尘的脸忽然浮现在他的眼前。薛洋心不在焉的,差点就被追尾了。
他对这个失而复得的哥哥,也是欺骗吗?
薛洋心烦意乱的,不再去想关于晓星尘的事情,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晓星尘好,他没错。
股东会议开完之后,谁也没有提前离开,会议室里安静得出奇。
宋家有好几个亲戚股东拿着一点股权等着分红,在公司里基本上什么也不用做。宋岚有百分之六十二的股权,宋氏也一直是他和他的几个心腹在打理。晓星尘又百分之十五的股权,也是作为宋深的私生子才拿到那么多。
开发区的那块地出事了,他们已经投进去上亿的资产了,资金一直不回流。最重要的是,他们好不容易签下了产权协议书,结果工厂法人给跑了,却给他留下了五个亿的账单。
按照法律,他们收购了破产的工厂就要给他们偿还债务,按照协议书上的债务只有六百万,公司完全可以承担。可是这凭空出现的五个亿,把他们套牢了。
五个亿,不是这么容易贷款的,最坏的打算就是卖掉股份。
最后会议室里只剩下晓星尘和宋岚。
“刚才大家都在,有件事情我没有告诉你们。”宋岚说着,从一沓文件里抽出几张纸,递给晓星尘。
晓星尘认真地翻看,脸色越来越难看。
“公司上下都知道你和薛洋的关系,所以这件事情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这是真的吗?”晓星尘的手有些抖,那些文件,他真的不想再看一次了。
“我艹,金光瑶你再说一遍?!!”薛洋看着自己的体检单,薄薄的一张纸在他手中差点被揉烂。
“单子上写着呢,你自己看着办。”金光瑶皱着眉头,连骂都不想骂了。一直以来,薛洋就算玩得几个月都不回家,也从来没让他担心过。可是竟然摔在晓星尘这里了,金光瑶确实没想到。被薛洋玩过的那么多人,比晓星尘出众的多了去,薛洋凭什么就摔在晓星尘这儿了?
薛洋把体检单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深吸了一口气才平复下自己的心跳。
体检单清清楚楚的告诉他,薛洋,omega,23岁,未婚,怀孕。
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薛洋怀的孩子是谁的!他和晓星尘在一起快半年了,这半年来他再没找过任何人。
“打掉。”薛洋恶狠狠地看着金光瑶,语气是无比的冰冷,连金光瑶都愣了一下。
“金家和宋家的恩怨和这条命没关系。”金光瑶难得地冷静,他不希望薛洋体验到那种痛苦。金光瑶为了从金子轩手里拿到兰陵公司的控股权,他抛弃了一切。抛弃了自己的omega,自己的孩子,他甚至有过想把金凌杀掉的念头。那时候金凌太小了,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他真的下不去手。
“老子说打掉!!”薛洋的声音把医院里的其他人都吓了一跳,纷纷侧目看着他。
金光瑶把薛洋拉进一间空的病房,然后锁上了门。
“你先冷静下来行不行?”
“那你说我怎么办?!”薛洋狠狠地捶了一下门。他从来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每一次他都做好预防。如果没有怀上晓星尘的孩子,他本来可以抽身就走,反正每次晓星尘的标记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他离开了,还可以去找别人。
“你和他在一起,我可以放过他们。”
“为了我?”
“自作多情,晓星尘知道会恨死你的。”
“我本来就不想让他喜欢我!”
晓星尘要是不会喜欢他,玩玩而已就好了,这样对谁都好啊。
“你和他在一起吧,之后的事情我会去处理。”
薛洋低着头,脑子里全都是和晓星尘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如果可以和晓星尘这样一直下去,然后他们会拥有一个孩子。他什么都不用做,只有晓星尘。他们每天都可以在一起,晓星尘晚上会抱着他睡觉。第二天早上为晓星尘准备早餐,然后送他去公司,晚上还可以去接他,然后二人共进晚餐。还可以一起看电影,一起洗澡,然后一起做想做的事情。
他和晓星尘可以永远在一起,像小时候约定的那样。
薛洋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只要想到晓星尘,他们不用针锋相对,他们可以在一起的。
金光瑶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自己得不到的幸福,如果能看到薛洋得到的话,好像也不错,他们家人至少有一个人是有好的结局。
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薛洋看了金光瑶一眼。金光瑶识相的离开了,薛洋才接了电话。
“晓星尘,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面对晓星尘,薛洋一如既往的像个孩子。
“嗯……你来我公司吧,今天工作结束得比较早,我和你一起去买吃的吧。”
晓星尘紧皱着眉头,薛洋骗了他那么久,是如何做到一边欺骗他一边和他……在他面前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喜欢对他撒娇,还喜欢吃醋。黏人得不行,像一只猫咪一般,喜欢缩在他的怀里。
“我在医院呢,等我去接你。”
“怎么?生病了?”晓星尘觉得自己真的是够蠢了,被薛洋欺骗了那么久,还想着他,关心他的一切。
“等我回去了告诉你。”
“那你回家等我吧,我先回去。”
还没等薛洋回应晓星尘就挂了电话,晚一点见到薛洋也许就能准备好了吧。
薛洋自己去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回到家的时候晓星尘已经在等他了。薛洋去厨房放了东西,然后扑进晓星尘怀里。
“我一个人拿东西累死了。”
晓星尘就坐在沙发上,薛洋坐在他的大腿上,脑袋蹭了蹭他的脖颈。
晓星尘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伸手抱住了薛洋。
“辛苦你了。”
“你最辛苦,给你做好吃的。”薛洋亲了晓星尘一口,然后就到厨房做饭了。
晓星尘意外地没有来骚扰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心事重重地样子。薛洋也没有多想,大抵是工作上遇到了困难。
金光瑶说会为了那个孩子收手,很快他们就不会再烦恼了吧。
薛洋打算和晓星尘吃完饭再说关于他们孩子的事情晓星尘应该会很高兴吧。他那么喜欢自己。
二人一起吃了晚饭,晓星尘依然配合着薛洋说话,有无数个声音在问他,这样做是对的吗?
可是他没有选择,薛洋一直在欺骗他,玩弄他的感情,他好不容易逃离梦魇,确要被薛洋这般玩弄。
“晓星尘我有事要和你说。”晓星尘刚洗完碗筷薛洋就抱住了他的腰。
“我也有事告诉你。”晓星尘低头吻了薛洋的额头。
“那你先说!”
晓星尘叹了口气,轻轻地推开了薛洋。他转身回到了客厅,从桌子下的抽屉里拿出一个文件袋。薛洋已经站在他的身后了。晓星尘费了很大的劲儿才让自己看起来平静,才让自己的手不至于颤抖。
“你看看吧。”晓星尘后退了几步。
薛洋的表情和他那时候看到这些东西的表情一模一样,从一开始的不在意到脸色越来越难看。
薛洋把文件扔在了桌子上,眼睛里竟然有了慌张的神色。
“晓星尘,你听我……”
“你骗我!”晓星尘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他一向被教育要绅士,要温柔,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好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绝对不能失控。
可是薛洋对他做的一切却让他的情绪完全失控了,薛洋接近他,就是为了盗取宋氏的财务状况。甚至连他们一直再谈的那个项目,背后黑手也是薛洋。对了,还有他那个好哥哥金光瑶。
五个亿……宋氏集团要背负五个亿的的债务,全都是因为那个作假产权协议书!而废弃工厂背后的公司竟然就是兰陵集团,项目的负责人是,薛洋。
从一开始在婚礼上的遇见,难道都是策划好的吗?
薛洋愣了一下,他看到晓星尘眼底的绝望。
对啊,晓星尘说得没错,他一直在欺骗晓星尘,从头到尾。连一开始他们的见面都是他策划好的,他们走的每一步,都在薛洋的掌控之中。
“对,我是骗你。从一开始接近你,都是为了达成我最后的目的。”
“晓星尘,你真以为像你这样的人我会喜欢?你真应该听你的好哥哥的话。我薛洋,就喜欢玩弄别人的感情。”
晓星尘后退了几步,他的心脏像是被一只手抓住了一样,疼得他无法呼吸。他好像掉进了充满荆棘的草丛,被荆棘伤害得遍体鳞伤。
他就像个傻子一样,掉进薛洋的陷阱里。
“薛洋,你真的太让人恶心了。”
晓星尘咬着嘴唇,他有些后悔自己说出了这样的话。他喜欢薛洋,就算知道薛洋在欺骗他,他还是喜欢薛洋。
薛洋的眼眶忽然红了,他上前狠狠地推了晓星尘一把,几乎是歇斯底里地说。
“是,老子是恶心!谁让你玩不起!”
“对不起,我……”
“滚!”
晓星尘动了动嘴唇,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出来,离开了这个充满了所有他美好记忆的地方。他和薛洋在这里做过很多事情,这个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他们的回忆。
结果都是假的,薛洋欺骗了他大半年。
太难看了,自己现在这个模样,难看到了极点。自从被接到宋家,他根本就没有再掉过一滴眼泪了。现在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哭得这么难看。

评论(22)
热度(119)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