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来者尤可追(四)

日更成就再次达成
最近在吸bgcp呜呜呜呜呜呜罗赫太好吃了呜呜呜呜欢喜冤家
虽然和罗恩这种人谈恋爱赫敏肯定天天被气哭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

薛洋再次睁开眼睛时候,觉得事情有些不妙,他好像又回到了那个真人古装实录节目里。一睁开眼睛看到一个大型古装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道士。
不用说了,那个道士肯定是晓星尘。
好吧,薛洋相信自己再一次穿越了。这一次不得不相信了。也许还可以回去,也许不可以。只是他有话没有告诉晓星尘。
好像他也忘记了。
薛洋从床上爬起来,白衣道士这才转过身来,对他露出一个微笑。
“阁下把我的阿洋,藏到哪里了?”说罢一把泛着清冷寒光的剑已经抵在薛洋的脖子上了。
薛洋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这把剑好逼真哦。
“你对着这张脸,能下得了手啊?”薛洋倒是不慌不忙,反正他现在占着别人的身体,就不信这个道士能对他怎么样。
晓星尘本来就不擅长威胁别人,被这么一说,心就软了。可是找到薛洋才是头等大事,当然也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事情了。上一次没来得及问清楚,这一次可不能放手了。
“不会杀你,你只要告诉我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会让你回去的。”
这个问题,若是回答了,这种古代人能理解吗?不过薛洋还是翘着二郎腿慢慢地同晓星尘解释。
晓星尘认真思考着,终于把剑收了。虽然眼前这个人是没有恶意的,但是他怎么来怎么回去,这个问题谁也搞不清楚。
“你好好待着吧,不要离开这里。”晓星尘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要不让这个自称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薛洋到处乱跑就好了,至少能保证他安全。
“你们叫晓星尘的是不是都这么烦啊?”薛洋盘着腿坐在床上,一只手撑着下巴,玩味地看着晓星尘。
“你别这样看我。”晓星尘掀起被子的一角直接盖在薛洋脸上。这样的表情是晓星尘从来没见过的。很久以前晓星尘曾想象过陪他在义城时的那个少年会如何笑,如何说一些俏皮话,用什么样的表情看他……
这些想象完全没有直接看到冲击力要大。
薛洋骂了句古今通用的脏话,把被子扔到一边。他到底用了什么表情看晓星尘,会这么大反应?
薛洋起了玩心,他叫了晓星尘一声。等晓星尘无奈地转过头来看他的时候,他舔了舔虎牙,然后勾起嘴角冲晓星尘笑了笑:
“那我应该怎么看你?”
薛洋的声音充满诱惑力,连他的表情也是,那么玩世不恭,带着一点挑衅。
晓星尘盯着薛洋的脸,然后闭上了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眼前这个人用薛洋的身体,对他说出这样的话。若是真正的薛洋这样做,他现在肯定忍不住了。
晓星尘这时候真该庆幸他还记得清心咒怎么念的。
晓星尘把薛洋按在床上,用被子把他盖好,然后把降灾放在了床边,自己则守在床边,闭目养神。
薛洋好像想到了什么,再次不安分地从床上爬起来,降灾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薛洋愣了一下,霜华已经抵在他的脖子上了,可能还有一公分就会见血了。可晓星尘仍然是闭着双眼的。
“这位道长请你冷静一下。”薛洋缓缓地推开了霜华,那份凉意还是缠绕在指尖。
“很难。我现在在想,他到你那个时候一无所知,到底会不会受伤,他会不会因为找不到我再次把自己的生命……”
晓星尘攥紧了拳头,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他身上的灵力都起了波动。
然而薛洋只觉得好神奇哦,晓星尘竟然在发光。
“你放一百个心,晓星尘……我是说,我那个世界的晓星尘,会照顾好他的,他就是个烂好人。”薛洋用蹩脚的语言来安慰这个看起来情绪要崩溃的晓星尘,他从来就不会安慰任何人。他只是……只是信任他,信任晓星尘无论如何都会照顾好别人的。
“谢谢……”
晓星尘无奈地笑了笑,只要他的薛洋不出事,不会遇到危险,一切都好,即使他们……无法在一起。
“你是不是喜欢我?”
霜华哐当地掉在地上,晓星尘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如果是阿洋问他这样的话,那他肯定完蛋了,肯定完全控制不住了。
晓星尘努力告诫自己,面前的这个不是他的阿洋,不是,完全不是。
“啊,我是说,你喜欢的是,这个世界,和我一样名字,一样容貌的,你的,薛洋。”
薛洋觉得自己在干大事儿,可能是要帮人家决定终身大事。
薛洋想着,等到另一个薛洋发现自己牵了一根红线要怎么感谢自己才好。
谢天谢地,让他回去那个有空调有WIFI的世界就好。
晓星尘盯着他的眼睛,甚至不敢大意呼吸。薛洋却以为晓星尘这是在挑衅他,自然是盯回去了。可晓星尘被薛洋这赤裸裸的目光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便闭上了眼睛。
“我,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和他在一起。”晓星尘的承诺是如此的庄严,薛洋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薛洋记得在古代,好男风好像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他们为何不能在一起?
薛洋舔了舔嘴唇,嚷嚷着要喝水,他要听晓星尘讲故事。去倒水的晓星尘倒是想起了他和薛洋互相演戏的那段时光,薛洋也曾缠着他讲故事,不过,他们的故事都不是什么好玩的故事。
也就是那天夜里,他再次对那个少年心软了,然后陷入泥潭,越是挣扎就陷得越深。
其实在义城的那段时光,晓星尘不是没有怀疑过身边这个少年是薛洋。刚开始救下他的时候,他冷漠,警惕,害怕周围的一切会伤害到他。他的性格是无比的尖锐,最终被晓星尘慢慢地磨平。
从一开始的相互猜忌,到后来的围炉夜话,竟然用了快一年的时光。晓星尘在那几年里,把他所有的信任都交给了薛洋。可薛洋呢,薛洋可曾对他说过一句真话?薛洋可曾对他有过哪怕一丁点的真心实意?
晓星尘讨厌被欺骗,尤其是,那个人曾经拥有自己全部的情感。
他是不可以原谅的。
晓星尘随便挑了几个重点给薛洋讲他们的故事,只见薛洋的表情越来越不对,到最后变成了不可思议。
听完晓星尘的故事,薛洋只好感叹一句:你们古代还真是疯狂。
“我竟然有点同情另一个我,看来我也不是什么好苗。”薛洋摊了摊手表示无奈。
晓星尘皱了皱眉,不置可否。他和薛洋的关系,放到哪一个世界都是悖论,都是无法解开的结。
仇恨和爱都无法割舍,可是他们纠缠了那么久,还是不想放开彼此。
古代人谈恋爱真的太麻烦了。对于薛洋这种行动派来说,喜欢一个人,那就先下手为强,然后生米煮成熟饭,人就是他的了。
“我觉得你们叫晓星尘的都特别烦人。”薛洋下了床,捡起地上的降灾。直觉告诉他,这把剑是他的。
这是薛洋第一次握剑,他用力把剑拔了出来,一种强烈的不适感涌上心头。可是薛洋还是把剑握紧了,朝晓星尘一挥,稳稳地停在晓星尘的胸前。
晓星尘直视薛洋的眼睛,难得是那么清澈纯洁,没有遭受那么多伤害磨灭了最后的善良的眼神。他的头发没有扎起来,黑色的长发有些凌乱,散在肩膀上。甚至还光着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
“要么我帮他捅一剑,要么等他回来你就告诉他你喜欢他,二选一是不是很仁慈啊?”

tbc

就问你们洋哥帅不帅!!!!!

评论(23)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