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来者尤可追(一)

两千多字我竟然可以写四个小时
我保证我真的没有沉迷美国队长!!
我没有!!!!!
请大力捉虫!!!

01

薛洋睁开眼睛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破旧的木质的屋顶,就如古代那种木质房梁,一根架着一根,上面隐约可以看到蜘蛛网。
薛洋回想了一下昏迷之前发生的事情,不禁有些脸红。单身十六年第一次被人亲到嘴唇,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好班长晓星尘。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个男的!连女孩儿的手都没拉过的薛洋,竟然被一个男人亲了。
亲过之后他就昏迷了,头疼欲裂。他记得自己和别人打架的时候可没有磕到脑袋。
薛洋看了看四周,陌生的景象让他有些迷茫。他所在的屋子里,除了他现在躺的一张床是完好无损的以外,其他东西都是破破烂烂的。不远处的窗子和门倒是带着古风的气息,就像古装剧里边演的一样。
难道他昏迷之后晓星尘把他绑架了?
薛洋觉得自己真是脑洞太大了,给晓星尘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对自己做什么。
也许这只是个梦境。
薛洋撑着身子想起来,却发现自己使不上力气,身体疼得仿佛不是自己的。
薛洋抬起左手揉了揉眉心,才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只有四根手指。
薛洋狠狠地掐了自己的脸一把,疼痛的感觉传来,他的四根手指还是四根手指,没有变回五根,疼痛感也确实存在。
薛洋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更加懵圈了。他身着一身白色的袍子,就像古装剧里那些人穿的一样。薛洋不放心地摸了摸脸和脑袋,发现自己的头发竟然长到了肩膀上。
作为一个受了十多年唯物论教育的薛洋,暂时不能接受自己可能是穿越了的事实。
薛洋忍着强烈的痛感,硬生生地用手臂支撑着身子起来了,却无力地靠在冰冷的墙上。
敢情穿过来的可能只有灵魂,他现在的身体就是一个濒临死亡的人的身体。
不会这么倒霉吧?
这时候忽然有人把破烂的门推开了,薛洋顺着门的吱呀声看过去,差点没惊讶得直接爆粗。
这是组队穿越了?一个极度像晓星尘的古代道士,此刻身着素白的道袍,头上端端正正地扎着玉冠,乌黑的长发散到背后,腰间还别着一把剑。
晓星尘这个cosplay简直是太敬业了,没想到他还有这种爱好。
只见晓星尘匆忙地走到床前,薛洋愣住了,直视晓星尘的双眼。
晓星尘的眼神里满是心疼,眉头都拧成一团。他伸手,轻轻地把薛洋抱进怀里。
“你的伤很重,不要随便动。”说罢晓星尘又扶着薛洋,让他在床上躺好。
“喂,这是什么乡村情感体验节目吗?”薛洋躺下去,无比天真地问出了这种蠢问题以此来欺骗自己,他绝对没有穿越。
晓星尘露出疑惑不解的表情,随后又想到,薛洋也许是失血过多,又因为灵力枯竭导致精神失常,胡言乱语了。
何至于此……为了救活他,薛洋把自己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的,身上的经脉都没几处是好的了,修为了废了大半,灵力枯竭,还失血过多,差点就死了。
如果晓星尘再晚一点醒过来,就不会有人救薛洋了。
他是孤注一掷。
晓星尘给自己的脑补心疼地亲了亲薛洋的额头。即使知道他十恶不赦,却还是在他面前变得软弱。
却还是想要渡他。
晓星尘想起下山的时候,师傅告诉他,此一别,今生不会再见面,是劫是缘,看自我造化。至于得道与否,还看命定之人。
薛洋是他的劫,也是他的缘。也许那根红线缠绕得太紧,已经摘不掉了。
“喂喂喂……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薛洋还是想从床上爬起来,他真的不太相信这是穿越,穿越的话还会遇到一个穿越版本晓星尘??
这绝对不是真的。
薛洋的身体没有那么疼了,可是强烈地不适应感逼迫他不得不动。但这个晓星尘似乎不希望他起来。
话说晓星尘古装的样子还挺好看哦……
“你……你是谁?”晓星尘忽然掐住了眼前这个人的脖子,他直视他的眼睛,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疑惑。
不,不是薛洋,薛洋不会用这样目光看他。即使那几年他从未看过他的脸,他也知道,薛洋看他的目光,难得地温柔。
他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那份温柔,所以他也想把自己仅有的温柔全部交给薛洋。
可是到了最后,却被他在心口上狠狠地扎了几刀,所有的爱和恨都是欺骗。
“疼疼疼!喂!”薛洋抓住晓星尘的手腕,想把他的手拿开。
晓星尘愣了一下,才发现自己失态了,连忙把手拿开。
“抱歉。”晓星尘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随后又恢复严肃的表情。眼前这个人和薛洋长得一模一样,不,应该说他就是薛洋,但是同时他也不是薛洋。
薛洋用禁书让他重回于世,也许是一命换一命,他的身体里住着别人。也许他已经不在了。
也许他只是忘记了自己。
“你到底是谁?”
晓星尘无奈地撑着半边脸,满脸地担忧。
薛洋的内心已经平静了,他确定他现在大概是灵魂互换了,还换来古代。
没有WIFI!
薛洋还是撑着身子起来了,这回晓星尘没有扶他,大抵是看出来他不是这个身体的主人了。这么冷漠,看来这个身体的主人他还挺喜欢的。
“我是薛洋。”薛洋倒是歪着脑袋看着晓星尘,倒是想逗逗这个和晓星尘长得一模一样的古代道士。
“你……不记得我了吗?”晓星尘的眼睛突然失去了光芒。
但是薛洋还活着,如果薛洋不记得自己的话,就让他记起来。
他们是……仇人?除了这样,还有别的关系吗?他要告诉这个什么也不知道薛洋,他们是仇人吗?
薛洋觉得自己可能玩得有点过分了吧,看这个人这么难过,似乎都要哭了。
薛洋伸出手,搭在晓星尘的肩膀上。“喂……晓星尘,其实我……”
薛洋的手突然被晓星尘抓住了,晓星尘很惊讶的看着他,甚至带着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他紧紧地攥着薛洋的手腕,一只手托着薛洋的脑袋。
“你还记得我。”说罢,一个温柔的吻就落在了薛洋的唇上。
一瞬间薛洋屏住了呼吸,他竟然又双叒叕被男人亲了!薛洋挣扎着想推开这个道士版本的晓星尘,可是浑身疼得使不上力气,脑袋也很疼,随后薛洋就感觉不到东西了,缓缓地闭上了双眼。
晓星尘慌乱地睁开眼睛,探了探薛洋鼻息,呼吸浅浅的,大抵是累了才会晕过去吧。
晓星尘不由自主地舔了舔唇,把薛洋放在床上。晓星尘才刚刚恢复了灵力,他深吸了一口气,运转灵力,给薛洋渡了一些过去。
如果薛洋失忆了,就告诉薛洋他们的故事,即使这个故事已经很糟糕了。
但是他希望薛洋可以记起关于他们的情感,他们的过去,至少曾经有过的温柔。

评论(23)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