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往事不可谏(三)

啊啊啊啊啊啊刚刚下晚修,搬了一大堆书回来,学校领导网开一面告诉我们明早八点15分之前进教室??
那我就踩点好了吧

03

问题来了,这种情况去医院医生肯定会觉得他是神经病,但是他又没有什么办法确定薛洋现在是安全的。
晓星尘将半边脸贴在薛洋的胸口上,听到他有力的心跳。随后脸颊贴着薛洋的脑袋,感受到了正常无比的温度,薛洋整个人仿佛进入了熟睡状态。
晓星尘抱着薛洋不敢撒手,他真怕薛洋回不来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到晓星尘的倦意来袭的时候,薛洋的眼睛动了动,随后猛然睁开。
薛洋看着晓星尘近在咫尺的脸,竟然觉得有点感动。他以为自己回不来了。
谢天谢地,终于回来了,幸好只过去了不到一天。在那个没有wifi没有手机的世界,薛洋觉得自己随时能暴毙。
薛洋难得回应了晓星尘,手臂环着他的腰身,轻轻地搂着。
薛洋是个唯物主义者,可是这一天发生的一切已经冲击了他十六年来建立起的三观。
晓星尘吻了他,且不说为什么晓星尘会喜欢男人,但是为什么这个人偏偏就是他。他晕倒后好像是穿越了,穿越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着古代的那种衣服,连头发也是长的。刚开始他还以为是什么恶作剧,可是扯了扯头发,疼痛感是那么的真实。再一看他的手,直接被吓懵了,他的左手竟然只有四根手指,而且整个手掌还很畸形。
再然后,便遇到了一个和晓星尘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一脸幽怨,活像死了老婆似的看着他。
刚开始还好好的,后来那个晓星尘发什么神经,把他压在床榻上,吻了他。
薛洋再次醒来便发现自己已经回来了,那就姑且把所经历的一切当作一场梦。
也不知道抱了多久,二人才尴尬的放开了彼此,晓星尘先出了书房,轻轻地拉上了门,然后靠在门上,后背贴着门板。他捂着胸口,感受到了自己快速的心跳,让他觉得呼吸都有些不顺畅了。
薛洋呆呆地坐在原地,脑子里断片儿了一样,回想这一天所经历的事情。
那个吻的触感还停留在他的唇上,无法说服自己是在做梦。但是更无法说服自己他接连被两个晓星尘给吻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薛洋还没想好要怎么和晓星尘解释他所遇到的事情,晓星尘就把门打开了,还问他要不要回家。
薛洋抬头看了看窗外,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回一个叫房子的地方,还不如呆在这里。薛洋便摇了摇头,说不回去。
晓星尘的手心都出汗了,强行压住要溢于言表的喜悦之情,回应了薛洋的话语:“可是…我这里只有一张床……你……”
“随你了。”薛洋说这话的时候倒也没想太多,反应过来的时候脸有些红,骂了句脏话就推开晓星尘离开了书房。
晓星尘家的客厅空荡荡的,意思意思摆了个沙发和茶几。大抵是一个人住的原因,除了必备家具之外什么也没有了。
那家伙除了书,就什么也没有了啊。果然和他不是一类人!
薛洋伸手拧开了门把手,正想打开门,却被晓星尘突如其来地拥抱给打断了。晓星尘的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双手抱住他的胳膊,语气里甚至多了几分恳求的意味。
他说,别走。
薛洋一时间没办法拒绝他,他有好多事情都不明白,比如说,晓星尘为什么要吻他,比如说,他为什么会做那么奇怪的梦。
比如说,为什么他现在居然都没有生气。
“你别碰我行不行?”薛洋烦躁地推开了晓星尘,背靠着门,摆着一张生人勿近的臭脸。
晓星尘低着头一言不发,现在显然不是告白的时机,可是他真的不想让薛洋离开。
晓星尘远远比自己想的还要在意他。
他穿越过去,就算是那边那个薛洋的身体,他也还是被别人吻了。
说不定还是主动的啊。
晓星尘觉得一种嫉妒的情感就要从心里爆发出来。
最后晓星尘叹了口气,无奈地揉了揉薛洋的头发。薛洋没好气地推开他的手,径直往晓星尘的卧房走去。
夏天很容易出汗,又被晓星尘抱了那么久,热出一层薄汗。薛洋问晓星尘要了件衣服便去洗澡了。水声哗啦啦地响,晓星尘完全无法静下心来。晓星尘在心里的质问自己很多遍,为什么要告白。
一直瞒着他的话还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吧?可是越看他就越没法儿坚持,占有欲越来越强。
薛洋头上盖着毛巾就出来了,他穿着晓星尘的衬衫,大了不少,衬衫下摆盖到了大腿根。
或许穿越是件特别耗费体力的事情,薛洋困得不行,根本没等晓星尘的同意自己就爬上床睡觉了,并且原本准备睡客厅的他已经把这件事情抛到九霄云外了。
晓星尘平复了很久的心情,又回书房做了很久的功课,直到夜晚十一点多才去洗了澡睡觉。
薛洋果真毫不在意,单人床明明就下了一些,他还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留给晓星尘的空间就只有半个人那么大。
晓星尘叹了口气,把薛洋推到另一边,好不容易留出一点空间,刚坐上去薛洋一脚就就踹过来了。
晓星尘没辙了,把薛洋叫醒了,一个枕头就招呼过来了。
迷迷糊糊地薛洋总算想起这里不是自己的床,倒是乖巧地给晓星尘留了半边位置,被子给他卷起来抱着,白花花地大腿搭在被子上。
晓星尘只看了一眼就关上了灯,闭上双眼,心跳得太快了,需要好好调整才能睡着。
渐渐地,听着薛洋平稳的呼吸,晓星尘也入睡了。如果忽略掉深夜互相抢被子的二人的话,这一夜还是算睡得挺不错的。
因为第二天还有课,晓星尘醒得格外地。平日里他会多睡几分钟,随便在附近的便利店里买一个面包啃着就去上课了,但是今天有薛洋就不一样。
晓星尘比平常早起了半个小时,给薛洋做了早餐。煎得很圆的鸡蛋,还有热好的牛奶面包,甚至是燕麦,都给薛洋准备好了,晓星尘才把睡得像只小猪的薛洋叫醒。
薛洋的起床气大得很,听到要去学校,更加不想起来了。可惜拗不过晓星尘,薛洋黑这一张脸起床,直到看到晓星尘准备好的早餐以后脸色才稍微好了一些。
燕麦特意给薛洋加了很多糖,甜得发腻。薛洋倒是心满意足地吃起来,完全没有占人家便宜的想法。
“你平常吃早餐都这么麻烦?”薛洋啃完了鸡蛋,随口一问。
晓星尘愣了愣,然后意味深长地回应:“今天这样而已。”
薛洋靠了一声,快速消灭了早餐,抓起校服外套就打开门走了。晓星尘很快收拾好东西很强薛洋的脚步。
薛洋身上还穿着晓星尘的衬衫,二人早上又一起来学校,免不了被一些女孩子歪歪。薛洋听着却一个字也不懂,什么温柔人妻攻,霸道流氓受……
晓星尘有个小表妹,特别喜欢这种东西,所以他听得懂,耳朵悄悄地红了,更惹得女孩子们无尽的幻想。
薛洋对晓星尘的态度一如既往的冷淡,平常还会吵两句,现在连吵都不吵了。薛洋压根儿不想和晓星尘说话,他现在脑子里乱七八糟的。
晓星尘还没有告诉他,为什么要吻他?如果真的是喜欢的话……
薛洋不知道怎么办了,索性直接不去理会。上课时晓星尘投来的目光薛洋全部无视掉了,下课就趴在桌子上睡觉装死。
可是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再怎么躲,他们还是一个班,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薛洋一连好几天没有和晓星尘又任何交流,甚至衣服都忘了还给人家。
终于有一天,薛洋他憋不住了。晓星尘几个意思啊,到底喜不喜欢他?不喜欢干嘛要亲?还有那个奇怪的梦,梦里的感觉那么真实,真的是做梦吗?
薛洋不是那种会有心事的人,他思来想去,觉得自己被晓星尘一个亲吻弄得顾虑重重,真是太不像他了。
于是放学的时候薛洋飞奔出去了,除了家门口,他似乎没有想到可以有什么地方让他们两个独处。
薛洋知道晓星尘那种热爱学习的三好学生,就算放学了还是会在教室自习到天黑才离开。
偶尔有几次,薛洋被某两个花痴少男硬拉着看风纪委员和学生会长把一天的工作检查写在白板上,路过本班教室的时候总会看到晓星尘。
他坐在电风扇底下,耳边的发被轻轻吹动。他坐姿端正,修长的手指握笔也这么好看。他穿着最普通的运动校服外套,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无比认真地写练习。
薛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出神了,被魏无羡拍了一下脑袋才反应过来。
后来走廊里追逐打闹被风纪委员和学生会长发现之后训斥了一顿的事情暂且不说。
薛洋只恨晓星尘怎么就这么努力学习?他在人家家门口站着真不像样吧,邻居不会以为他是小偷报警吧?
薛洋从背包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撕下了包装袋随意往地上一扔,将糖放进嘴里,消磨时间。
直到天黑的时候晓星尘才回家,从电梯出来没走几步就看到了薛洋,连装都没法儿装。
薛洋的眼神立刻与他对上,晓星尘只好一如既往地尴尬地笑了笑,来到薛洋面前,右手越过薛洋的腰把钥匙插进孔里。
晓星尘的手腕突然被薛洋抓住,他的心立刻漏了一拍。
薛洋比晓星尘矮那么一点,只得抬头看他。
“你……有事?”
晓星尘装作满不在意的样子,只是对薛洋和同班同学一样恭敬生疏。
“这是废话!没事谁在这等你一个多小时啊?”薛洋气势汹汹地模样让晓星尘觉得有些想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一凶巴巴地说话。晓星尘都觉得他特别可爱,特别想把他胡乱说话的嘴给堵住。
“那请问薛洋同学,你有什么重大事项吗?”晓星尘勾起唇角,强忍住笑容。
薛洋看着晓星尘那样子就来气,那天那个吻到底算什么回事啊?薛洋自认为自己的颜值是可以掰弯男生的,但是,晓星尘?他到底几个意思?耍他吗?
薛洋推了晓星尘一把,然后反把晓星尘按在门上:“你对我到底……嘶!”薛洋忽然觉得脑袋疼得不是自己的,就像那天被晓星尘亲吻的感觉一样,身体被撕裂一样疼,眼前天旋地转的,随后两眼一黑,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晓星尘忙扶住忽然晕倒的薛洋,不用想他也知道发生了什么,连忙架着薛洋往屋里带。
晓星尘把薛洋放在沙发上,随后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像上次那样,薛洋昏迷没多久就会自己醒来,换成另外一个人。
这倒不是什么问题,大抵是亲一下就能回来的事情。
可是,方才薛洋到底想和他说些什么呢?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