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翔】有心无意(END)


END
孙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一到家里把糖果一甩,就冲进了房间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他的心跳得很快,一半是跑的,一半是因为叶修亲的。
叶修居然亲了他,这不是在做梦吧?
孙翔在床上滚来滚去,许久才偷偷拿出手机,就看到叶修给他发了条消息:孙翔你真是太怂了。
孙翔不服,也回复过去:卧槽叶修我日你大爷啊!
很快叶修就回复他了,只有三个字:我日你
靠……
孙翔扔了手机,把自己的头埋进枕头里。满脑子都是叶修,叶修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啊!
这时小侄子又来敲孙翔的门了,孙翔没办法只好出去陪他玩。
他和叶修说了声就出去了,暂时他还不想看到叶修,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除夕夜,孙翔收到了叶修的电话。孙翔的手自动选择了接听,他真的不想接的,是手自己按了接听键。
叶修一开口就是嘲讽,他才说不出什么情话的,而且他只对孙翔一个人嘲讽,这种情话难道不够吗。惹孙翔炸毛乃是他的一大乐趣,炸了之后可以哄嘛。
不过这次没等到他哄,孙翔已经把电话挂了。
……
大年初三,晚饭过后叶修来到了孙翔家小区。孙翔死赖在家里不出门,直到叶修说,我就在你家楼下。孙翔五分钟之后就出现在他面前了,裹成了球。
二人走出小区后,叶修才伸手去勾孙翔的手指。孙翔整个人都僵住了,都不敢大喘气。
二人这个姿势牵手,不靠近一些根本察觉不到。
二人的衣袖都比较长,又靠得近,袖子下勾在一起的手指根本不会有人看到。
孙翔的耳根都是红的,美其名曰,冷的。
叶修要是信那就见鬼了,不过他也没嘲讽孙翔。现在气氛这么好,他开个嘲讽岂不是很破坏气氛?
二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很快天就黑了。冬天的夜总是很长,天黑得也很快。
大年初三很少会有人出来玩的,大家都在拜年,街上人烟稀少,偶尔看到几个行人而已。于是二人就光明正大地牵手了,十指相扣,孙翔第一次和一个人这么亲近,这个人还是他很喜欢的人,暗恋了两年多的人。
叶修的手很暖,完全不像他的手那样,指尖都是冰凉的。孙翔又把叶修的手握得紧了一些。
二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也不知道说什么,他们之间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但是真的互相见面在一起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街道安静得出奇,路灯被套上了一个红色的灯笼架子,发出红色的光。也没有风吹来,就这样干冷干冷。
但是因为叶修在身边好像不显得那么冷了吧。
孙翔之前对叶修有误会,一直以为苏沐橙是他的女朋友。他真没想到原来叶修和他一样,都以为自己是单向的暗恋,所以迟迟没有告白,怕破坏他们之间的平衡。孙翔本以为叶修只会是他这辈子中的一个过客,过不久就会忘掉的过客,可是现在他们在一起。
谁也没有说过喜欢,这种心知肚明的事情,还用得着挂在嘴上吗?叶修不说,孙翔也不会说。
天黑没多久,各家的小孩子便闲不住了,纷纷出来放烟花。第一朵烟花升起,在黑夜的天空中炸开,发出耀眼的光彩。紧接着,礼花纷纷炸在了天上。孙翔忽然想起昨夜小侄子在家里放烟花然后烧了自己美美的新衣服,忽然笑出声。
“笑什么?”叶修问。
孙翔说没什么,只是忽然想到好笑的事情。
叶修便不再说什么,只是烟花放得越来越多,黑夜被染成了五颜六色。有些礼花实在是漂亮,在天空炸开以后会成一个心型,然后化作一抹流光。有些又向流星,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绚丽的光彩……
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看不完。
以前叶修每到这种时候都会特别烦,因为太吵了,他还得陪家里的小孩子一起玩那个呛死人的烟火棒。
可是这次和孙翔一起看却是不一样的感觉,他觉得这个烟花一点也不烦人,反而觉得它们很美,很美,只是希望这样的时间多一点。
烟花炸开的声音很大声,不吼着说话,根本就听不清。
叶修扯了扯孙翔的衣袖,孙翔看向他,只看到叶修动了动嘴唇,什么都没听到,就见叶修亲上来了。
叶修就是欺负孙翔听不见他才说的,以后这种话,他还有很多机会告诉他,他们还有很多这种时间。
孙翔知道叶修说的是什么,叶修的唇语他看懂了。他闭上眼睛,回吻过去。
叶修说,我喜欢你。

评论(17)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