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翔】有心无意(五)

控制不住自己了。

5
美苏冷战,是孙翔单方面的冷战。叶修倒是有像平常一样若无其事地给孙翔发消息。
孙翔都没回复他,因为不知道说什么,烦得很。
“孙翔,外边有人找你。”
孙翔有些懵,会有人来找他?关系好的都在同班,还能有谁?
“嗨!好久不见!”苏沐橙微笑着和孙翔打招呼。孙翔在心里还是不怎么喜欢苏沐橙的,是啊是啊,毕竟他喜欢人家的男朋友。孙翔和苏沐橙寒暄了几句,苏沐橙也不废话,直接切入正题。
“你和叶修怎么了?”
孙翔一脸黑人问号,他和叶修,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我很久没交过他了。”
“前几天不是才刚见过吗?”
果然是叶修的女朋友,叶修才会连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也告诉他。
“我,我忘了。”孙翔说谎被拆穿,有些窘迫,再加上旁边人都朝他们这看过来,有些不自在。
“唉。”苏沐橙叹了口气,嘟囔着叶修怎么喜欢这么迟钝的人,这样得追到哪年哪月哪日啊。
孙翔没听清楚苏沐橙说什么,莫名其妙地问了苏沐橙,异地恋不会很辛苦吗。
苏沐橙愣了一下,随即像发现新世界一样,连忙说不辛苦。她这以为孙翔是开窍了要和叶修来场异地恋,但是担心会有些辛苦才问她的。苏沐橙连忙开导孙翔:
“不辛苦啊!只要两个人互相喜欢,都想着对方,有什么美丽的景色第一时间想分享给对方,或者吃到什么好吃的,都想着如果他能和自己一起吃就好了。虽然会有些孤独,但这样也很美啊。”
苏沐橙又说了许多,大概就是说异地恋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以后两个人总会聚在一起的。
这下孙翔误会得更深了,原来苏沐橙和叶修过得这么好,他替别人担心什么。
放寒假的时候,叶修又回来了,在家里宅着,像是脚废了一样。
好在除夕夜的前一天叶修终于出门了,因为下雪了。他裹着厚厚的毛衣和外套就出门去呼吸一下空气了。他是个死宅,宅在家里打游戏的那种宅,让他出一次门那就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叶修的母亲看到叶修出门时甚至以为他是病了,外边刚下过雪,叶修出去找冻呢不是。
叶修还是出门了,整个人包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了半边脸。
叶修漫无目的地闲逛,他真没想到能在这种破地方看到孙翔,背景可是一点也不美好。
孙翔刚从便利店里走出来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他怔住了,以为自己看错了。那人也正好停下,往他这里看过来。
又是叶修。
孙翔不冷不热地和叶修打了个招呼就要离开,但是被叶修叫住了。
“有事吗?”孙翔手里是一袋糖果。家里那些小孩子太厉害了,年货没过年就吃完了,他只好来便利店随便买些糖果回去。
“有事和你说。”叶修忽然严肃起来。
孙翔不说话,就看着叶修。
二人一道行了几步,叶修才开口。
“好久不见了。”
“哦……是啊,好久了。”
二人不约而同地放慢脚步,想让这仅有的相处时间变得长一些。
“你就从来没想过我?”
叶修停下,忽然这么认真的表情让孙翔以为他是哪个零件坏了。这人什么时候成这样啊,以前那么损,现在怎么像个怨妇一样。
怨妇的好像是自己啊,不被叶修调侃还不习惯了。
“想你?哈哈哈哈你别逗我。”孙翔都笑出声了,这样的叶修他可是从来没见过啊,抓到这个把柄以后就不会放过他了。
然后二人就开始互怼了,从孙翔笑叶修开始。
最终孙翔还是惨败了,每次斗嘴都这样,标准结局。他是说不过叶修的,但他能把人家拉游戏里打。
“你放假不陪女朋友你找我干什么?借钱吗?”孙翔如此调侃。
“……女朋友?你从哪里听说的?”叶修听到这句便懵了,也没功夫去和孙翔斗嘴,这女朋友是什么鬼,好像哥从来没有过这种东西。
“苏沐橙不是你……”孙翔脱口而出。
“老弟啊,你怎么看出来的?他是我妹妹好不好,你听谁说的。”叶修无奈得想笑,平常他那些兄弟们开开玩笑他也就不说什么,因为大家都知道苏沐橙是他妹妹。他难道没和孙翔说过?
“你说真的?”孙翔的眼睛里忽然有一些小小的期待。
“我骗你你能把你手里东西都给我?”叶修说着就伸手去拿糖。
“不许碰!”孙翔现在的心犹如擂鼓一般,跳得太快了。叶修没有女朋友?这么说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不如趁现在表个白?
“叶修!我!”
叶修勾起唇角笑了笑,这人实在是太容易看穿了。叶修上前一步,然后嫌弃地啧了一声:“你个二货吃激素长大的啊,这么高。”然后叶修就按着孙翔的头吻了。
孙翔整个人都要炸了,手里的糖果都要掉了一地。
叶修在亲他?叶修真的在亲他?
孙翔的手不知道放在哪里,只好僵着不动。叶修比他矮了那么一些,要抬头吻他。叶修的脸近在咫尺,眼睫毛也挺长的……
我靠靠靠!叶修居然伸舌头了!孙翔整个人像是冰雕一样连动都不会动了,眼睛都没闭上。
我靠这可是大街上啊!

评论(9)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