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翔】有心无意(二)

再不填坑我都要忘了大纲23333学习回来了!
双向暗恋
文笔辣鸡
校园傻白甜

“喂,二货,起床了。”叶修嫌弃地拍拍鼓鼓的被窝,这家伙大热天睡觉连个头都不露出来,憋死了他叶修可不负责。
叶修只听见被窝里一声带着浓重的鼻音闷哼传来,然后被窝里的人动了动,露出半边脸来。那是还没有醒的样子,眼睛都没睁开,眯成一条缝。
“嗯……?”
“你要迟到了,七点二十分了。”叶修说完就回自己的书桌了。
几秒后,只见孙翔蹭地从床上跳起来,匆匆忙忙披上了外套,不到五分钟就把自己打理好了。本来今天是周末孙翔没课的,他自己作死去参加什么讲座,而且那老头还是特别难搞定的那种,迟到了可是会被罚站着听的啊。
孙翔打理好自己后一脸怨念,叶修怎么不早点叫他呢,明明起得这么早,非要看他迟到是不是。
“喂,你怎么不早点叫我啊。”
“这是你和学长说话的语气?”叶修看都不看孙翔一眼,自己忙自己的。孙翔嘟囔着什么叶修没听清,反正肯定不是好话。最后孙翔切了一声就要出去了,这时候叶修却开口了。
“喂,二货。”
叶修叫了一声,最神他妈的是孙翔竟然回头了,这不等于承认了他就是个二货吗?
“靠,你说什……”孙翔还没来得及生气就被一个面包砸脸上了,孙翔接住那个面包。叶修躺在椅子上,歪着脑袋对孙翔说:“赏你的,看你可怜。”
面包被孙翔拿在手里几乎要捏碎,他多希望这个面包就是叶修,把他捏死算了。不过现在可不是和叶修斗嘴的时候,孙翔把变形的面包扔进书包里,一溜烟跑了。
叶修见孙翔跑出去后才转过身来,默默地给某人发了条短信。孙翔这人实在是太神经大条了,反应改很迟钝。这样的人真是太难搞定了,不过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他叶修搞不定的人,是吧。
孙翔赶到大教室后导师还没来,他偷偷从后门溜进去,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了。一摸口袋,得,忘记带手机了。孙翔搓了一把脸,还是好好学习吧。
孙翔听那臭老头讲了三个多小时,期间他的肚子就没少折腾。早上太急了,除了水他还真什么也没带来。孙翔忽然想起书包里还有个变形的面包,没办法了,填饱肚子要紧。
孙翔正吃着,黄少天就神秘兮兮地凑过来了。
“我靠你为什么也在。”
“会长在啊我就在,话说你来干嘛啊看不出你这么爱学习诶,这破讲座超级无聊啊,听得我要困死了,那老头简直在唱催眠曲啊搞不懂你们学霸怎么都爱听……”
剩下的话孙翔已经自动过滤了。孙翔告诉了黄少天自己对叶修那种感觉,黄少天就成了他盟友了,本来也不是很熟的两人关系立刻就升温了,黄少天每天都忍不住来八一八孙翔和叶修,孙翔才知道外人传他是个话唠果然没冤枉他。
期间黄少天也给孙翔支了不少招,但孙翔全都不敢开始。黄少天说,多和他说点话培养感情就好了。孙翔想了想叶修那个性,要是自己像黄少天这样每天都在他面前balabala的话,早就不知道死多少次了,说不定还得拉去游戏里暴打一顿。
孙翔即使是心高气傲,也不得不承认,在游戏这方面,叶修是比他厉害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
叶修这一夜也是没睡好,他被苏沐橙八一八了一晚上。他身边也没有特别亲近的人,唯一走得近一些的也就是他那半青梅,被外人称为校园女神的苏沐橙。
叶修这辈子做得最错的决定就是把他的事情告诉了苏沐橙,搞得苏沐橙每天都要找他八一八,还给他支招追人。最主要的是,可能这妹子最近小说看多了,总是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词出来,什么傲娇受的,叶修觉得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
叶修大概凌晨两点多才睡的,早上六点钟就醒了。本来他是打算睡个回笼觉的,一想到昨天孙翔有提到什么讲座,好像是七点半就开始了,就决定过会儿把这家伙叫起来。
不过叶修没清醒多少,竟然小小的打了个盹,醒来的时候一看时间,孙翔就快要迟到了,他连忙把那连闹钟都不设的家伙叫醒。
他记得孙翔每天要上什么课,什么时候下课。真的是因为过目不忘吗?
“诶……二翔……”黄少天这时候被孙翔瞪了一眼,不过他还是没怂,又继续说下去了,“你有点进展了没有啊。”黄少天果然还是来八一八的,前边说那么多果然只是个铺垫。
孙翔摇摇头:“就那样呗。”
“我让你和他多说话培养感情嘛。老叶那种闷骚的人,人家嘴上不说万一心里边特别喜欢你呢?不然他今天早上叫你起床干什么啊,你动动脑子吧你。平常叫你多喝点六个核桃你还不信,我跟你讲六个核桃富含丰富的……”
“黄少天你闭嘴!”孙翔只是期待能有个召唤兽来把这个话唠带走,很快召唤兽就来了,黄少天乐呵乐呵地走了。
黄少天那段话垃圾信息太多,孙翔没听明白。
孙翔也没多想,就收拾东西离开大教室了。
孙翔倒是连钱包一起忘了带,只好饿着肚子回宿舍拿,再出来买吃的了。
孙翔回去的时候发现叶修在睡觉,连被子都没打开,这人就算是懒得动也不至于不盖被子吧。于是孙翔就决定先出去吃饭。
结果手机钱包找着了,他却坐在书桌前,面朝叶修,竟然就这样干坐着看叶修的睡脸足足有半个小时!孙翔决定自己是疯了,他用力搓了几下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啊,自己怎么像个思春少女一样,果真应该如唐昊说的,是个大老爷们就应该上啊。
不过孙翔最终还是怂了,他没敢对叶修干什么,也就是帮叶修盖了个被子。结果叶修这个时候竟然醒了还十分精神的那种,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刚睡醒的样子。
这个人难道一直在装睡吗?
“……你干什么?”叶修抓住孙翔的手腕,用手肘撑着身子坐起来。
“没!没什么!”孙翔迅速站起来,连忙退后几步,撞到了书桌上,疼得他皱了一下眉头。叶修这时候竟然不厚道地笑了。
“笑什么啊你!”孙翔没好气地说,揉了揉自己的后腰。眼神不知飘到哪里去了,没注意到叶修此时正看着他。
叶修很快就把自己打理好了,果真是根本没睡吧。孙翔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干嘛,他连自己已经饿着的这个事实都忘了,就把注意力放叶修身上了。
叶修出门前随口和孙翔说了句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孙翔想也没想就同意了。然后他才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呢。懊恼中孙翔又没有看到此刻叶修看他的眼神与之前有那么些不同了。
叶修在孙翔没注意的时候笑了笑,心里想,孙翔,你还真是个二货。

评论(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