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戏真做(五)

这章写得有点长……导致微博卡了……先放lof!有一点忘羡!!

第五章

魏无羡是大忙人,所以一来剧组就先拍他的戏份了。

薛洋和魏无羡在上妆,女妆师在给薛洋画脖子上的吻痕。魏无羡比薛洋先画好,于是趁拍戏之前,魏无羡打算好好调戏一下未来的小师娘。

“啧……这吻痕还用画?让小师叔给你现场咬一个啊。”魏无羡作思考状,歪着脑袋看薛洋。

化妆妹子的手忽然抖了一下,连声道歉,薛洋倒是不在意,只是比较好奇魏无羡口中的小师叔是谁。

“喂,那谁。”

“这是你对你偶像的态度!?”魏无羡故作悲痛,一脸“儿子你让我很失望”的表情。

薛洋差点没呵呵出来,白了魏无羡一眼。

“你小师叔是谁啊……”化妆师妹子的手又抖了一下,又是连声道歉。化妆师妹子满脸黑线,就算不知道魏无羡和晓星尘的关系,就现在这个情形,是人都知道魏无羡说的是晓星尘吧?我洋的情商好像是有点问题啊。

魏无羡一脸“我不想和智障说话”的表情鄙夷地盯着薛洋看了三秒。

“你……怪不得小师叔要我帮忙。”情商太低了不知道还可不可以抢救一下。魏无羡放慢语气,一字一顿地说出了晓星尘的名字。

薛洋炸毛了,要冲上去和魏无羡决一死战。

于是妆又一次画坏了,由于薛洋乱动,脖子上哗啦一条棕红色的线。

魏无羡捧腹大笑,还没笑够蓝忘机就把他带走了。这人还趴在蓝忘机身上笑个不停。

“蓝湛他……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比江澄还炸毛哈哈哈哈哈……”

正在睡午觉的江澄因为空调开得太低冷醒了。

薛洋期待的和魏无羡的对手戏终于开拍了,不过薛洋现在一点也不期待了。

“你小子昨晚干什么去啊!约好了一起去KTV。结果就你没来,你是不是想搞事情。”魏无羡饰演的是薛洋的同桌,和薛洋一样特别的浪,活脱脱把运动系的校服穿出了一种流氓的气息。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薛洋头也不抬,以极快的速度在抄英语作业。

“就你?抄作业抄一晚上?你给我说说你昨晚干什么去了,要是一个人去打架的话看你爷爷我不打死你。”魏无羡的目光忽然扫到薛洋的脖颈上,手上转笔的动作停住了,慢慢凑近薛洋,

“卧槽你要干嘛?”薛洋连忙捂住了自己的脖子。

“雾源靖,你可以,背着兄弟去找女朋友了。”魏无羡双手环在胸前,脸上是坏坏的笑容,斜着脑袋看向薛洋。

“谁说我有女朋友了?”薛洋双手一拍桌子站起来反驳。空荡的自习教室里回荡着薛洋的声音,几个刀子般的目光盯着薛洋,薛洋尴尬地坐下。

“卧槽你凶我是吧?我都看到你脖子上的草莓了!”魏无羡压低声音,自习教室里除了他们俩还有几个女同学。请的是无偿群演还倒贴钱,主要体现在一进剧组魏无羡他们就被塞了一大堆礼物,还有人托魏无羡带礼物给江澄。

好久没感受到这些粉丝的热情了,忽然想再次站上舞台,再现当年云梦,不过江澄肯定打死不同意。有时候魏无羡还真是羡慕现在能在舞台上歌唱的薛洋,可他们的云梦,蓝湛的姑苏,都成为传奇,再也回不去了。

薛洋的耳根都要红了,连忙套上校服的外套,坐下继续抄作业。

魏无羡确定自己听到了薛洋微弱的声音:是顾……学长咬的。

魏无羡犹如遭到了雷劈,难以置信地看着薛洋,最终重重地拍了薛洋的肩膀两下。

魏无羡也是拍过电影的人,演技也差不到哪里去。反正比薛洋这个纯新手好多了,但是薛洋和魏无羡拍戏全程下来导演都没有吃到NG,真是要放鞭炮庆祝薛洋首次一场过了。薛洋对魏无羡没多大感觉,该怎么演就怎么演,反而是有一种不能在偶像面前丢脸的冲劲。可是到了和晓星尘就不一样,薛洋有时候会分不清自己是在演戏还是现实,晓星尘看他的眼神,戏里戏外,都是一模一样的。

“魏同学,数学化学物理英语,你昨天都没交给我。”蓝忘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魏无羡的身后,魏无羡被吓个不轻。

薛洋对魏无羡挑眉,示意魏无羡好自为之,撑着半边脸幸灾乐祸地看着蓝忘机把魏无羡拖走。

至于后来魏同学和蓝班长发生了什么,你们去看小说吧。

准备到薛洋和晓星尘的对手戏了。

这场戏一次过,导演简直要喜极而泣。

轮到晓星尘和薛洋的对手戏又让导演头疼了。

“南瓜啊,我问你,你觉得对洋洋来说拍床戏比较困难还是拍哭戏?”

南瓜专心地码字当中,忽然被导演这么一问有点懵,看着导演陷入了沉思。

“不,你是忘了,那场床戏是被……哭的。”南瓜说要又低头码字,平板电脑被戳得嗒嗒嗒地响。

卧槽……导演还真忘了。这部电影是分上下的,一共两场哭戏。第一场是清城先毕业,被双方父母发现被迫分开。第二场是床戏加哭戏,导演目前不想过多描述。

没了同桌监督,自然是写不下作业的,薛洋撑着半边脸,百无聊赖地转着笔。

然后,然后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作者还亲自上阵教薛洋怎么趴才能趴得好看,让攻可以一见钟情直接忍不住办了他的那种姿势。

事实证明南瓜奇特的审美观实在是,不可描述,最后还是导演亲自示范。

薛洋摆好了姿势,闭上眼睛。准备就绪,晓星尘就要出场了。

晓星尘的眼神甚是宠溺,他微微弯下腰,伸手摸摸薛洋的发梢。

“唔……”薛洋揉揉眼睛,抬头就撞上了晓星尘的嘴唇。那一瞬间薛洋的脑海里闪过无数个画面,全部都是他和晓星尘。

晓星尘也是愣住了,这个情节剧本里是完全没有的!!也就是说,这只是个意外。薛洋抬头的时候他撤开的时间没有抓稳,薛洋才会撞上他的唇。可是导演竟然没喊卡。晓星尘心领神会,顺势就扣住薛洋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分开的时候薛洋也是一脸懵,这特么算是强行加戏了啊!导演呢?导演干什么吃的!!

“找到你了。”晓星尘揉揉薛洋的头发。

晓星尘随机应变的能力十分强,前边还有一段他和薛洋的对话他直接跳过了。

“找到你了。”

薛洋的脸红得发烫,导演没喊卡他就得硬着头皮继续拍。按剧本地走向,这时候薛洋应该收拾东西和晓星尘走了。

薛洋连忙把东西收进书包里,站在晓星尘面前,台词忘得一干二净。

晓星尘摸摸薛洋的头,勾起薛洋的手指,二人手牵手走出了自习教室。

在一旁看戏的魏无羡果断抱紧蓝湛,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导演对这段随机应变表示可以打一千分,原作者看了都惊讶。这样拍出来不知道又炸了多少少女心。

晓星尘把这个意外的吻当作是薛洋对他的主动,高兴了好几天,微博每天更新都是关于薛洋的。

好了现在薛洋来谈谈他来拍戏的目的:魏无羡在剧组待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他竟然都没有搞到魏无羡的签名!!!!接这部戏的意义何在?!!!

好想找个人打一顿哦。

正好当天晚上就拍了一场打群架的戏,虽然不能真打,但是可以误伤嘛。

这场戏半夜就结束了,第二天白天就没薛洋什么事情了。白天排的几乎都是晓星尘的戏份,二人的对手戏实在是太腻歪,薛洋需要缓十天半个月。

累得睁不开眼,薛洋摸到了休息室的沙发打算先休息一下再回酒店。

薛洋发誓他真的只眯了一会儿眼睛。

晓星尘到处找薛洋,导演一说收工这人立马没了,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晓星尘轻轻地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到薛洋抱着个枕头斜靠在沙发上。妆卸了之后露出了浓重的黑眼圈,在白皙的皮肤衬托下显得又黑了一圈。

晓星尘无奈地笑笑,大夏天的他并没有什么外套可以脱下给薛洋盖上。所以晓星尘轻手轻脚地把薛洋怀里的沙发枕拿走了,然后让薛洋往自己怀里靠。

可能是接触到比较温暖的物体,薛洋一碰到晓星尘就抱紧了他,然后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嘴角微微上扬。

“洋洋啊我和你说……”卧槽?!?鱼幺拿着一沓文件准备找薛洋商量新歌的事情,推开了休息室的门竟然看到了这一幕。

此处应有本。

晓星尘闻声抬头,竖起食指,轻轻压在嘴唇上,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朝鱼幺抱歉地笑了笑。

会心一击!鱼幺总算知道晓星尘迷妹为什么这么疯狂了。就这颜值这身材这脾气,不知道多少女粉丝嚷着要嫁给他了。

晓星尘侧头看着薛洋,在薛洋额前的发丝上留下一吻,眼里的爱恋满溢而出。

现在打死鱼幺她也不信自己歪歪多年的歪歪是歪歪了,这特么晓星尘就是喜欢薛洋啊!!自家老大能不能争点气啊!

薛洋斜靠在晓星尘的肩膀上,呼吸平稳,呓语着什么。晓星尘也搂紧了薛洋,二人互相依靠着睡着了。

晓星尘也不知道他们睡了多久,直到薛洋蹭了蹭他的肩膀他才醒了过来。

不一会儿,薛洋也醒了。薛洋揉了揉眼睛,抬头对上了晓星尘的星眸,一下子就清醒起来。

“卧槽……你他妈……你想干嘛……!”薛洋一把推开晓星尘,差点没站稳。身上还沾有晓星尘的味道,余温包裹着他的身体。

晓星尘被薛洋这么一问,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同时也在心里问自己到底想干什么。

晓星尘忽然伸手,把薛洋往怀里拉,薛洋一个踉跄跌进晓星尘怀里。等薛洋站稳,晓星尘修长的手指覆在薛洋的额头上。

“你发烧了。”

之前抱着薛洋的时候,晓星尘明显感觉到了薛洋的体温比他的高一点。然后他又吻了吻薛洋的额头,才确认薛洋是发烧了。

被晓星尘这么一说,薛洋突然觉得脑袋很疼。然后薛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果然比平时的温度高了很多。

平常发烧这种小病薛洋并不在意,经常带病工作,然后病都自己好了他还在工作,谁叫他是金光瑶的摇钱树。金光瑶给他好处他就得帮金光瑶做事,各种各样的“工作”。

不过晓星尘可看不得薛洋受委屈,对他来说,薛洋生病就是大事儿,这将意味着薛洋可能拍不了戏然后晓星尘就见不到他了。

要不是薛洋拒绝态度坚决,晓星尘还真可能把薛洋扔进车里直接带到医院里去了。

结果二人就去附近药店买了一些退烧药。

药店的值班姑娘是晓星尘的狂热粉,晓星尘一进药店,光是看身形姑娘就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尖叫声。

晓星尘的后边还跟着一个人,鼻尖红红的,就站在晓星尘身后看晓星尘买药。

值班姑娘并没有一眼认出薛洋,毕竟现在薛洋这俩熊猫眼在这,看起来像画了烟熏妆。

晓星尘朝薛洋笑了笑,把退烧药递给薛洋。薛洋看着手里的药胃里一阵翻滚——让他吃这么苦的东西不如自杀。

一言不甜就自杀。

晓星尘伸手摸了摸薛洋的头发,还顺便帮薛洋整理了耳边凌乱的碎发。

值班姑娘疯了,可算是认出薛洋了,没被那双熊猫眼迷惑。这个时候晓星尘还不睡觉肯定是在拍戏啊!!居然拍夜场,而且和薛洋一起来。难道是刚刚拍完床戏?

值班姑娘甚至打开了这世界的大门。

以前值班姑娘也挺讨厌薛洋的,但是现在,她简直是被薛洋圈粉了!!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傲娇!!这么萌!!整理头发什么的!!这简直是天作之合!!!

晓星尘来结账的时候,注意到了值班姑娘用奇怪的眼神偷偷瞟他们两个。

新世界的大门一旦打开了就很难关上了。

晓星尘和薛洋一前一后地离开了药店,薛洋自顾自地走在前面,晓星尘在后面拉住了薛洋的手。薛洋顿了顿,停下了,最后和晓星尘并肩行走。

这他妈!!!为什么这么可爱!!牵手什么的!牵手!!牵手啊!!外界传闻不合什么的简直是荒谬绝伦,这两人岂止是合得来?简直是情侣啊!!情侣!妈的虐狗!!

薛洋不得不说,坐在副驾驶后面的位置上看晓星尘开车就是一种享受。

昏黄的路灯发出不算微弱的灯光,透过玻璃车窗轻轻洒在晓星尘的脸上。薛洋这个位置就只能看到晓星尘的侧脸,静谧而温柔的夜晚,只剩下车子不大不小的引擎声。

薛洋竟看得发呆了。

车子开到了十字路口,晓星尘转过头,四目相对。

“看什么呢,这么入迷。”晓星尘可是通过镜子把薛洋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

薛洋立刻躲闪,看向车窗外。

晓星尘噗嗤一声就笑了,又惹得薛洋炸毛。

直到晓星尘快亲上薛洋的时候,薛洋才知道自己是看着车窗外的灯红酒绿,看着看着就困了。眼睛一眯,都不知道自己睡着了。

薛洋会错意了,就是车里空间太狭小,晓星尘不得不靠薛洋近一点。结果薛洋以为晓星尘又要占自己的便宜差了点就炸毛了,对晓星尘连说了几个滚。

晓星尘又笑出声来,薛洋分明耳根都红了,。

晓星尘千叮咛万嘱咐化身为居委会大妈似的,害怕薛洋照顾不好自己然后病重,甚至想暂时和薛洋住一个房间。

他说的话薛洋压根儿就没听过,及其敷衍地回应了晓星尘。一进酒店房间随手把药一扔,就去找棒棒糖了。

让薛洋吃这么难吃的药,那还不如病死算了。

吃完糖的薛洋倒头就睡。

结果第二天,薛洋没能从床上爬起来。

薛洋病了,戏份又得往后推了。晓星尘还没空去看薛洋,拍戏一整天都心不在焉。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哪怕让他打个电话也行吧。

薛洋躺在酒店的床上,盖被子也不是,不盖被子也不是,盖了要热死不盖又觉得冷。头痛欲裂,呼吸也十分灼热。

薛洋给晓星尘开门就是一个错误,先是被晓星尘灌了苦到让薛洋的胃一阵翻江倒海,甚至想吐的退烧药,还被晓星尘按床上只准吃粥,喝那什么淡到没味道的皮蛋瘦肉粥。

“薛洋,你不听话。”

薛洋黑人问号,为什么要听话,你特么谁我为什么听你的?不过现在薛洋没什么力气和晓星尘正面杠,还是忍了吧。要是再被晓星尘喂那什么苦到太平洋的退烧药,薛洋就要闹自杀了!

“唔嗯……困……别和我说话……”薛洋把自己卷进被子里,露出半截脑袋,小声嘟囔。

“好好休息。”晓星尘伸手摸摸薛洋的头。

薛洋又不是什么娇贵的少爷,吃了药没多久就好了。薛洋是被饿醒的,然后被吓得彻底清醒。

薛洋吃完药就昏昏沉沉地睡着了,晓星尘走没走他都不怎么注意。晓星尘这人居然坐在他床边睡着了!!!薛洋差点没从床上跳起来。

晓星尘连睡颜都这么好看啊……黑色的碎发凌乱地覆在耳边,睫毛翘起的弧度十分好看。最过分的是这家伙的手指!!怎么这么好看!!白皙而修长,骨节分明,指甲也修剪得很好看,像玉石一样。

薛洋从来不弹吉他,因为他的左手不好看,小时候左手骨全碎后来重新长出来了就没有右手那么好看了。演唱会和平常的时候都戴手套,拍戏的时候不让戴也没人会特别注意他的左手。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总会特意藏着,自然地躲开镜头。

薛洋打心底羡慕晓星尘的手,好看得他都要嫉妒了。

薛洋鬼使神差地勾住晓星尘的手指,然后慢慢握紧。

晓星尘的睡眠一向很浅,被薛洋动这一下就醒了。薛洋盯着他的手发呆完全没注意到。

晓星尘忽然反手抓住薛洋的手,把薛洋往怀里拉。

拥抱来得猝不及防,薛洋有点重心不稳跌进晓星尘怀里。

“想干什么?嗯?”

薛洋抽开被晓星尘握紧的左手,然后推开了晓星尘。

“饿了。”薛洋靠在晓星尘怀里生无可恋地说。

反正被晓星尘这样莫名其妙地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薛洋已经麻木了。推开他嘛他还有话说,薛洋索性就让他抱着了,反正都是男的,不吃亏。

晓星尘肯定有肌肤饥渴症。

“嗯啊,去找点吃的给你吧。”晓星尘揉揉薛洋的头发。

“不我不吃粥!我拒绝。”

“那你说你想吃什么?”

“啊……我想吃糖醋排骨糖醋里脊咕咾肉鱼香肉丝糖炒茄子……”

晓星尘微笑着听完了薛洋报上来的几十个菜名,然后带薛洋去酒店的厨房里喝粥。

于是两人还是到了街上。

夏天的夜晚也是有点凉的,晓星尘让薛洋穿了外套就拉着薛洋出去了。

大晚上不适合吃油腻的东西,所以薛洋一个劲的吃甜食。像某次和晓星尘出去吃饭一样,晓星尘又拿手机把薛洋吃饭的样子录了下来。

大概是因为本大爷长得太帅,连晓星尘这种男神都要沉迷男色了。

这个想法太可怕了,刚在薛洋脑子里升起的火就被薛洋一盆水浇灭了。

一个多星期没更微博的晓星尘这次更博,依然是薛洋相关。

晓星尘:吃饭的样子很可爱^_^@薛洋小虎牙
[配图:九张薛洋正在吃东西的图片]

发布微博的时间是晚上一点零二分。

微博久违地炸了起来。

庭棠:卧槽!!!!!一点钟!!!你们!!!去约会!!!一点!!!你们居然去约会!!!!我的妈呀我不行了我要晕古七了!!!我洋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点赞5823

不愿透露姓名的鱼女士:拿走不谢 查看图片(晓星尘和薛洋在片场靠在一起睡觉)点赞5820

茉莉:不!用!谢!我!查看图片(晓星尘勾着薛洋的手二人从药店出去)  点赞5789

叶靖远:卧槽!!!!!!看了热评之后谁还敢说这两个人不是一对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朋友有这么暧昧吗!!!!!!!手牵手啊!!!!手牵手!!!对不起组织我叛变了!!!就这情况!我星绝逼是攻!!!#晓薛大法好# 点赞5742

晓星辰:卧槽还能不能好了!!!???你们居然抢我热评???!!我!要!上!热!门!#薛晓大法好#点赞5740

枯非朽:我的妈呀星星你真的弯了吗???!!!!!虽然一时间无法接受但是祝福你QAQ!!点赞5764

宇智波重症患者:我的星星啊!!!啊啊啊从此以后要属于我的洋洋了啊啊啊啊啊!!!两个老公在一起了我好兴奋!!!另外!我刚刚获得了!群演的资格!!准备去片场和星洋拍戏啦啦啦!!你们都得羡慕我!!!  点赞5732

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晓星尘的微博下面喷薛洋的人终于不见了,晓星尘看着这些评论忽然笑出了声。

大家真是太可爱了,不过他的薛洋最可爱了。

“你特么吃了含笑半步颠?怎么老是笑笑笑啊?”薛洋把最后一个南瓜饼塞进嘴里。

“嗯……你有时间看看微博评论,大家都很可爱啊。”

薛洋嘁了一声,微博评论是他最喜欢看的东西了。上面的评价不管是好是坏他都接受。反正,别人讨厌他不喜欢他关他什么事哦,记住自家粉丝就好了。

比起晓星尘薛洋更喜欢和粉丝互动。有时候压力太大了,看看微博心情就能放松很多。然后灵感源源不断。

“唔……吃饱了。”

“晚上就不要吃那么多甜的,知道吗。”

“你就是在嫉妒我的容貌。”

“……”

晓星尘真觉得薛洋以后真的可以转行去干什么话题终结者之类的节目,教人如何一句话把别人给噎死,收视率绝对有保障。

某瓜晚上也偷偷发了一条微博,发在朋友圈里。

白南瓜pumpkin:对于一个星期后即将开拍的床戏我表示很期待。请大家一定要来看哟~

云梦魏无羡:床戏?可以,很小师叔。蓝湛我们一起去看好不好[么么哒]@云梦江晚吟

云梦江晚吟 回复 云梦魏无羡:魏无羡你不要脸你和你家蓝忘机说话艾特我干嘛?不用谢@姑苏蓝忘机

云梦魏无羡 回复 云梦江晚吟:卧槽我手滑!二哥哥你听我解释!!@姑苏蓝忘机

花亦零_zero:我要拍出美美的床戏!!!

兰陵娱乐_鱼幺:我开始期待了[doge]有新素材写文了[doge]

这条微博当年没被晓星尘和薛洋发现,毕竟他们拍戏还是比较忙的,没时间看微博。

吃饱喝足就是散步的时间了。二人来没走多远,晓星尘的电话就响了,手机铃声还是薛洋给粉丝录的来电提醒,薛洋的脸刷地红了。晓星尘对薛洋露出歉意的微笑,也不避嫌什么的,当着薛洋的面滑动接听。

不过薛洋可没兴趣偷听别人电话,还是宋岚打来的。

宋岚刚刚下飞机,打不到车,只好试着打电话给晓星尘,没想到晓星尘还没睡。

晓星尘挂了电话,盯着薛洋。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薛洋被盯得浑身难受,没好气地说。

“阿洋陪我去接个人吧。”

薛洋没有拒绝的权利,晓星尘用的是肯定语气,而不是疑问句。就算他拒绝了晓星尘也会想尽办法让薛洋陪他。薛洋只好答应下来,反正接个人也不会少块肉!

到了机场见到宋岚的时候薛洋就后悔了。

先不说宋岚和晓星尘那副至交想见惺惺相惜的模样薛洋受不了,宋岚他他他居然还带了自己的妻子,光明正大秀恩爱!!!!!还占自己的便宜!!凭什么薛洋要叫那女人嫂子啊!

行行行,生得晚是我的错,我的锅,我背。

“你是薛洋?”宋岚的妻子十分有气质,五官清秀,看起来和宋岚年龄相仿,穿着低调却不失特点。身上散发出一股书香世家的气息,看起来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女子。事实上,宋岚的妻子的确才华横溢,是一个国际钢琴师。不过,她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特殊爱好。

“比星尘给的照片上的可爱多了。”棠里挽着宋岚的手,和薛洋打招呼。

基本的礼节金光瑶还是教过的,尽管不愿意薛洋还是和棠里握手了。

不过他现在比较在意的是,晓星尘究竟给了什么照片给他们,晓星尘究竟有他多少张照片。

由于宋岚和棠里要坐后面的三号四号位,薛洋被迫坐在副驾驶上,晓星尘则负责驾驶。

“我这也算是第一次见星尘吧?子琛和我说你们两个可是从小认识呢。”

“是啊,也是一种缘分了。”

“你看看子琛都结婚了,你打算什么时候交女朋友?如果女孩子不行,男朋友也不错啊。星尘你长得那么好看,男女通吃。”棠里话是对晓星尘说,实则是看着薛洋。

宋岚惊讶于棠里的这一番话,他是知道晓星尘喜欢薛洋的,不过从来没告诉棠里。

这大概就是宋岚永远无法理解的棠里说过的腐女吧。

“别开玩笑了……还在努力追喜欢的人。”说完晓星尘用余光扫了薛洋一眼。

薛洋现在恨不得直接跳车,奈何车门被晓星尘锁住了。

“星尘你大概是不够直接,喜欢就上啊!唔!……”宋岚历史捂住了棠里的嘴,以免棠里说出什么让他三观崩塌的话来。

“会的。”

卧槽宋岚你放手!棠里的内心都在咆哮。

薛洋表示听不懂,他什么都听不懂。

评论(12)
热度(4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