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戏真做(三)

我就问你们想不想看床戏

宣传片拍好后,兰陵立刻放出消息,兰陵买下了《一语成谶》的IP,即将翻拍成电影,原作者南瓜也亲自发微博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

消息一在网上爆出来,立刻引起轩然大波。犹如当年某盗墓小说要拍网剧的架势,原著粉炸成了烟花,纷纷对南瓜送上祝福。当然还有一小部分人开始揣摩兰陵会请哪些人来饰演他们心目中的男神。

不乏争吵,但总的方向还是积极的,毕竟大家都知道,兰陵从不拍烂剧,兰陵有钱啊。

才刚拍完pv,薛洋就被金光瑶逼着去写剧情歌了。没看过原著写个毛线啊!!薛洋无奈,只得托助理买了一本书,整天窝在家里看书。

没办法,谁叫我多才多艺呢。薛洋只好自我安慰。

薛洋奋发图强,用了四天就把新歌的Demo交上去了。这时天已经微微亮了,薛洋打着哈欠,几乎要趴在电脑前睡着。薛洋也顾不上洗澡,把手机关机了,倒头就睡。

薛洋是饿醒的,打开手机一看先是被78个未接电话给吓懵了,助理打了12个,金光瑶打了65个,还有一个没有显示姓名的号码。

金光瑶打了这么多个还真是执着啊,要不是金光瑶现在是热恋期,薛洋得怀疑金光瑶暗恋他。不过转念一想,金光瑶能百忙之中抽那么多时间给他打电话,肯定是有什么大事。

薛洋在考虑要不要回拨,金光瑶电话又来了。薛洋让电话响了大概十秒,滑动接听。

“薛洋。”金光瑶的声音听起来不温不火的,没有表露一丝情感。

“正是你爸爸。”

“要不是警局的人说没有到24小时不能报案,我早就给你立档案了。”金光瑶的声音甚至带着笑意。

薛洋想自己大概是完蛋了,能让金光瑶笑着对他说话。

“能有什么急事……才下午三点……”

“才??你和我说才下午三点!!你自己看看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你助理没有和你说今天要拍宣传照吗!!你睡到中午我就不说了!这个时候都可以吃晚饭了!你助理去了你家起码十次!剧组上上下下等了你一天!大明星我还得帮你一个个赔罪!你知道惹上晓星尘会有什么下场吗?”

金光瑶终于忍不住了,薛洋这人真是欠收拾,怪自己平常对薛洋太过放纵,要是好好管薛洋,这几年兰陵就不会有那么多负面新闻了。

“关那个影帝什么事儿嘛……”薛洋肚子饿得厉害,换做别人这么怼他,薛洋早就冲上去干架了,奈何现在没有力气,金光瑶又不在他面前,而且他还打不过金光瑶,准确的说是打不过金光瑶他家男朋友。

“我看你是忘了你要和谁拍戏。”

“魏无羡和他男朋友啊。”

……

金光瑶突然就说不出话来。

“你给我马上来公司,给你十分钟。”薛洋还没答应,金光瑶就挂断了电话。

薛洋的家离公司很近,大概步行五分钟就到了。薛洋以飞快的速度把自己整理好后就慢悠悠地晃到了兰陵。

薛洋推开金光瑶的办公室,金光瑶人倒是没见着,先看见了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的晓星尘。

晓星尘听到开门的声音抬头正好对上薛洋的目光,晓星尘朝薛洋笑笑,薛洋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耳垂,装作没看到的样子。

“薛大明星,你舍得来了?”金光瑶坐在办公桌前,撑着半边脸微笑地看着薛洋。

薛洋不回话,绝对不能回答,一定会被金光瑶抓着不放,然后趁机压榨他这个社会主义的优秀劳动力。

“嗯?不说话?你不用和我说,你快给星尘前辈道歉。”金光瑶的眼神带着些狠厉,语气不容置疑。

不过在薛洋的字典里可没有道歉两个字,要他给别人道歉,不如直接冲上去把人打一顿,绝对老实。

薛洋嘴角上扬,斜眼挑衅晓星尘。

晓星尘的眼神没有离开过薛洋,这时正好二人目光交汇。晓星尘笑笑:“金总,这不是什么大事,阿洋肯定有事才忘了今天要拍宣传片,不用道歉的。”

“没事,我只是在家睡觉。”薛洋可不会配合晓星尘,最好让他气死。

“薛洋……”金光瑶被噎得说不话来。

“噗……没事,薛洋赏个脸陪我吃饭就行了。”晓星尘看薛洋这样子实在是好笑,没忍住笑出声来。于是成功收获薛 口嫌体正直 洋的一个白眼。

“我,不,饿。”薛洋一字一顿地说。可惜天公不作美,薛洋的肚子诚实地发出了咕咕地叫声,实力打脸。

金光瑶扶额憋笑,晓星尘也忍得很难受。

“真不饿?”晓星尘故意问。

“吃。”薛洋绝对不会和吃的过不去。

晓星尘让薛洋自己选地方,薛洋不假思索地报出了店名。

“……在哪里……”晓星尘可从来没听过什么“苏氏大排档”,这种十分接地气的店名。

“哦,离这里不远,走着去。”

晓星尘一路跟着薛洋到了所谓的“苏氏大排档”,这家餐馆不仅名字接地气,而且店里的装修也十分接地气啊。

店里客人不多,薛洋和晓星尘找了一个不显眼的位置坐下,立刻有服务生过来帮他们点菜。

“叫你们老板过来。”薛洋抬头瞟了一眼点菜的女服务生,女服务生看来是不认识薛洋,委婉地拒绝了他。

薛洋冷笑一声,笑容中带着点戾气,直视服务生的眼睛“我,不会重复第三遍了。叫你们老板,过来。”

女服务生显然是被吓到了,连忙跑去找老板。薛洋撑着半边脸玩弄起桌子上的菜单。

晓星尘一时间还找不到话题和薛洋聊天,只好微笑,视线从未离开薛洋一秒。

一个厨师装扮的男人走了过来,原本严肃的表情在一看到薛洋就变了。

“大明星??!你来这里干嘛?”

“吃饭啊,惊喜吗?”薛洋若无其事地回答,余光瞟到离他不远正在朝他们这桌看过来的女孩。

“惊吓比较多……这位……莫非是晓星尘?”老板压低了声音,看向晓星尘。

“嗯。”薛洋替晓星尘回答,“你快上菜,我要饿死了。”薛洋靠在椅子上一个葛优躺。

这家店的老板叫苏涉,薛洋还在黑道混的时候结识的人,以前在金光瑶手下做事。后来因为一些利益关系,金光瑶不得不把他从手下里踢出去,掩人耳目。虽然金光瑶每个月都会给他一大笔钱,但是苏涉却觉得很无聊。于是琢磨起开了一家餐馆,薛洋没成名之前还经常来这里吃霸王餐。吃得还特别理所当然。

来多了连苏涉都记住了薛洋爱吃的,这次依然不询问薛洋就在心中定下了菜单。晓星尘说他随薛洋,于是苏涉更是轻松,薛洋爱吃的也就那几样,万年不变。

“你朋友?”晓星尘终于找到了话题。

“不是。我没有朋友。”薛洋从不直视晓星尘,环顾四周,竟然看到了一个十分眼熟的女孩。薛洋立刻移开目光,去看空桌子。

薛洋又一次终结了他们的话题,晓星尘大概是对薛洋没招了,只好保持沉默。

“薛洋,你的……”苏涉话说出来就后悔了,薛洋自从成名以后就没来过这里吃饭,苏涉理解为工作忙,这次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吃饭,苏涉以为回到了以前薛洋还没有成名的时候,竟脱口而出薛洋的名字。苏涉觉得他完蛋了,他已经看到了薛洋的眼刀。

目光炽热的几桌客人终于是忍不住了。

“什么??!薛洋?!”

“我的妈呀!!他旁边是晓星尘?”

“晓星尘???!什么!!晓星尘??!”几桌妹子闻声站起,迅速向薛洋他们聚拢。大概有十几个女生围住了他们。

晓星尘有些不知所措,居然在这种地方被粉丝认出来,在他的认知里,大排档就是中老年人聚集的地方,进来是没注意看,没想到有那么多年轻人。

还是第一次在非工作场合遇到粉丝,晓星尘有些懵了。几个粉丝拥上来让他签名,他无法拒绝这些疯狂的女孩。不过薛洋这边的画风却截然不同。

“卧槽,怎么又是你啊会长。”薛洋看着眼前这位刚刚他就十分眼熟的姑娘,还能是谁呢,还不是他后援会会长那个痴汉狂魔庭棠。

“啊!太幸运!!来吃晚饭居然会遇到老大!!”庭棠星星眼,顺便看了一眼晓星尘,犯了一秒的花痴,又回来花痴薛洋了。

“我先说,签名可以,拍照免谈,你薛老大今天没睡醒。”薛洋还装模作样的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噗,老大,我知道你有偶像包袱,你直接说你今天没化妆帅不起来不想给拍就行了呗。”庭棠身边的女孩说。

被拆穿了,好不爽哦,但是要保持微笑,瑶妹说一定要对粉丝好。薛洋认识这女孩,上次一起吃过饭,一个略带高冷穿着印有考拉衣服的女孩,而且名字就叫考拉。薛洋记忆里很好,一般和他说过话的粉丝他都会记住。

“呵呵,你老大不化妆也一样帅出宇宙。”薛洋白眼。

“是是是,咱们家洋洋最帅了。”其他粉丝纷纷附和。

晓星尘忍不住看了看薛洋,被他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给迷住了。薛洋从来不会对自己露出这样的笑容,像孩子一样,没有参杂任何杂质,笑容拨动着他的心弦,恰似一丝星火,他让暗淡无光的世界多了一份新鲜,像是暴风雨过后的彩虹。

晓星尘竟看得入神了,自家粉丝喊了几声才听见。晓星尘连忙抱歉,迅速签好了名。

“不想签名……我好饿……你们放我吃饭好不好……”薛洋微微嘟嘴,带着点撒娇的语气。

“可是……我还没有洋洋你的签名……”后方一个女孩小声说。

“这个嘛……嗯……”薛洋思考,然后看了看庭棠,“会长有我一大堆签名,各式各样的,你让她给你。我说的。”

庭棠:???这他妈是我偶像??这样做真的大丈夫?

“老大你不能因为我是你的粉丝就剥夺我的私人财产!!”庭棠申诉。很遗憾,申诉无效。

“给不给。”薛洋歪着脑袋直视庭棠,露出不明意味的笑容。

庭棠被看得背后有些发凉,只好答应了薛洋,就招呼自家粉丝去吃饭了。临走前还不忘记说一句不吃饱就会变丑的神理论,还成功骗到了薛洋的九宫格。

薛洋给不远处的苏涉使了眼神,苏涉把菜上给薛洋的时候被薛洋盯得寒毛都竖起来了。

另一边,晓星尘终于给粉丝签完了名,委婉地拒绝了粉丝合影的要求,到薛洋对面坐下。

“羡慕吗?”薛洋主动找晓星尘搭话,这个惊喜来得让晓星尘猝不及防,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他知道薛洋指的是的粉丝,晓星尘的确很羡慕薛洋有这样的粉丝,他们的相处方式就像熟人,完全不拘谨,而且粉丝还十分听话。

“啊……嗯,羡慕。她们真好啊。”

“你的粉也不错啊,忍住了没有打死我的冲动。”薛洋也不看晓星尘,开始往嘴里塞东西。

的确啊,晓星尘知道他家的粉丝都很讨厌薛洋,见到薛洋如同见到了杀父仇人。晓星尘最近在试图调解两家粉丝的关系,结果发现他和薛洋互动越多,粉丝掐得越厉害,而且薛洋和他的互动完全不带任何感情,都是金光瑶要求的。

这顿饭薛洋吃得格外开心,晓星尘知道这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他所有的笑容都是给粉丝的。

完了完了,晓星尘居然开始吃粉丝的醋了。

晓星尘其实并不饿,他只是想看看薛洋,多多了解一下现实生活中的薛洋,大概了解多了就不喜欢了。不过好像越陷越深了啊。

“你……看着我干嘛……”薛洋被盯得耳根有点红,浑身不自在。

“帮你拍九宫格。”晓星尘这个理由实在是妙。

“滚滚滚滚滚……吃饭的样子不好看。”薛洋往嘴里塞了一块糖醋排骨。

“不,很可爱,她们会喜欢的。”有了薛洋粉丝做挡箭牌,于是晓星尘开始光明正大地拍照,甚至还把他吃饭的样子录了下来,薛洋对此毫不知情。

酒足(并没有)饭饱之后,薛洋以互相伤害为由,强行拍了晓星尘九张照片。不得不说,薛洋拍照的技术还真是,独具个性,怪不得很少自拍。就薛洋那个技术,晓星尘颜值再高都经不起薛洋拍照技术的摧残。

晓星尘拉着薛洋用自己的手机合影,薛洋原本是拒绝的,可是一看到晓星尘那个委屈的表情心就痒痒的,最终还是同意了。而且薛洋还鬼使神差地问晓星尘要了照片,要这张二人唯一的合照有什么用处薛洋也搞不清楚,就是想要而已。

于是二人便分道扬镳,晓星尘回工作室,薛洋回家。晓星尘手机壁纸原本是薛洋的一张艺术照,现在换成了二人的合照。看着照片上,摆着一张臭脸却意外有点萌的薛洋,晓星尘的心就跳得好快。

晓星尘的动作永远比薛洋快一步,刚刚回到工作室,晓星尘就发了微博。

晓星尘:他答应你们的九宫格^_^@薛洋小虎牙

[配图:一至八张照片薛洋在吃饭 最后一张是二人的合影]

庭棠:我今天去那里吃饭就看到了他们两个了!!!!!素颜的男神们真的是帅爆了!!!!比照片上还要帅一万倍!!!洋洋吃饭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二人的合照简直是娱乐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要晕古七了!!     点赞58648

宇智波重症患者:实不相瞒,我当时也在陪朋友吃饭。那里的老板大概是洋洋的朋友,他不小心喊了一声薛洋,整个店子里面的人就包围住了星洋!!好激动啊!!男神们日常装扮帅爆了!!   点赞57694

姜算算:这一刻,我是多么痛恨我不生在魔都![再见]   点赞56389

漾乃:这特么……这特么……男神你这是要出柜吗……你看看你!!!连续一个星期了!!哪条微博有离开过薛洋!!我的心好痛,我的男神和我的另一个男神跑了。[再见]   点赞54728

星辰弥漫:我比较好奇为什么薛洋的九宫格要男神来发[微笑]男神你伤透了我的心[再见]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喜欢薛洋……QAQ   点赞54153

日绕红月:你们腐女不要太恶心了好不好?男神发条微博和薛洋相关你们就说什么出柜呵呵你们是ZZ吗[微笑]他和薛洋关系突然变好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薛洋是兰陵的,你们还不了解兰陵吗?说不定男神已经被兰陵控制了,细思极恐    点赞  49683

薛洋滚出娱乐圈:对晓星尘很失望,喜欢他几年了,原本以为晓星尘就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给娱乐圈带来正气,没想到也开始卖腐了。和谁卖腐不行还偏偏和一个垃圾卖腐,真的对他很失望。   点赞48256

晓星辰:热评那个说我对我男神失望的麻烦你有多远滚多远[微笑]男神有你这种粉丝简直是耻辱 别来这里侮辱我的眼睛[微笑]你们不要欺人太甚 当年宋子琛和男神卖腐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瞎逼逼[微笑]宋子琛刚刚爆出结婚的消息的时候你们是怎么对他的[微笑]扒了人家妻子的所有个人信息还在子琛男神的微博下面骂人家老婆然后艾特晓星尘[微笑]这批人和现在在男神微博下面骂薛洋的都是同一批人吧[微笑]你们怎么不去死[微笑]     点赞48156

小星星⭐:说对我男神失望的我只想对他说一句:滚[微笑]    点赞:48025

        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晓星尘在家里一条条翻看着热评,头有点疼。那些人其实都不是他的粉丝,大概是单纯的薛洋黑,每次都是他们几个把粉圈闹得乌烟瘴气。那个微博ID为晓星辰的网友是晓星尘家的后援会会长,虽然她也不喜欢薛洋,但是每次看到有人在他的微博下面骂薛洋就会替薛洋说话。晓星尘需要的正是这种粉丝。

有时候还真是羡慕薛洋有一大批可爱的粉丝,薛洋一被黑就抽奖,就给薛洋写歌。而且今天晓星尘也看到了,薛洋与他的粉丝相处得多好,就像朋友一样,没有偶像和粉丝这样的头衔。

和自家粉丝果然不同啊。

大概是自己太高冷了,对谁都是一副明月清风的样子,这样的人,太难接近了。

晓星尘看着有些过激的评论脾气再好也要生气了,于是手动给自家后援会长点了个赞。顺手还在自己微博下面评论希望大家不要掐架。

果断被顶上热评,接下来那几个专业薛洋黑再也没有出现在晓星尘的微博评论里。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

晓星尘大概等了快一个小时,洗完澡准备睡了的时候手机就响了。

薛洋小虎牙:我都说我吃饭的样子要丑出宇宙[再见]这个人拍照就算了还录了视频[微笑]你以为我没发现吗[微笑]送星尘家粉丝几张表情包[微笑]@晓星尘

[配图:薛洋蜜汁拍照技术活生生把晓星尘俊美的脸拍成了表情包上面居然还有配字X8]

晓星辰:我不服!!薛洋家那个后援妹子天天上我家男神热评第一!!我也要做热评第一!!话说薛洋这个拍照技术和星星没法儿比啊怪不得微博几乎没自拍[笑哭]表情包我收下了[doge]就算是表情包男神也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气[花痴]     点赞58722

庭棠:???隔壁家后援会长居然抢了我的热评第一!!夭折啦!!虽然洋洋拍照技术不敢恭维,但是道长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笑得太美了啊啊啊啊啊这样的表情包请给我来一打!!!!  点赞57826

竹七:我跟你们讲一个鬼故事[doge]我现在才注意到他们两个的手机型号一模一样[doge]  点赞57634

橘色糖:更恐怖的来了,洋洋叫星星男神星尘……星尘……星尘!我的妈呀好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晕古七了!!!!      点赞56784

      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果然薛洋这边的评论正常很多,晓星尘毫不犹豫的转发了薛洋这条微博不知道说什么,就顺手留下了一个[微笑]不过他发微笑的意义大概和别人理解的都不一样。

薛洋也转发了他的微博,说不删微博就自杀。

怎么这么可爱呢。

晓星尘觉得自己对薛洋带了一百八十层滤镜,薛洋在他眼里什么都是好的。

这一觉晓星尘睡得很安稳,薛洋可就失眠了。

第二天二人拍了一整天的宣传照,薛洋又被晓星尘拉去吃饭,于是微博上又多了几个表情包。

当天晚上《一语成谶》的电影官博就发了一条微博,平静的微博炸开了锅。

官博宣布当红小说《一语成谶》即将于今年6月4日开拍,电影主役攻的饰演者为影帝晓星尘,而主役受的饰演者是当红小生薛洋,电影还将邀请现已退圈的前影帝蓝忘机以及歌神魏无羡来客串。

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晓星尘大家普遍接受,更别提魏无羡和蓝忘机了。掐点在于薛洋,薛洋黑历史太多了,还是个歌手,首先不说黑历史怎么样,光是演技,整个剧组都能甩薛洋十条街。再说了,薛洋这个人粉多黑也多,一时间黑子们纷纷活跃起来,与薛洋家粉丝在微博上进行骂战,各种阴谋论,各种掐三观。

于是薛洋家粉丝又跑去抽奖了,对于骂战不屑一顾。

自从喜欢上薛洋,被骂得还少吗?

当天晚上晓星尘也更了一条微博。

晓星尘:我希望你们能听话一点。

于是微博一个星期没更新,薛洋倒是从来不在意这些骂声,照样该吃吃喝喝玩玩,都要变成美食博主了。

一个星期后,宣传短片剪辑完毕。真不愧是兰陵,短片的画面完全是在烧钱,与好莱坞制作的成本不相上下。电影新闻发布会于晚上八点召开,在全国最大的娱乐电视台直播。除了两位主角和制作团队之外,特邀作者参加。离发布会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记者已经把发布会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记者围了一圈,接着粉丝又围了一圈。主办方为了防止粉丝掐架,特地把薛洋粉和晓星尘粉用原著粉隔开。

“天啊洋洋,你昨晚……?黑眼圈怎么这么重?”身为助理的鱼幺看到薛洋顶着重重的黑眼圈,不由得心都纠起来。一是担心薛洋的身体,二是怕等下化妆都遮不住他的熊猫眼,被粉丝看到又会心疼然后兰陵又会收到几车的慰问品。太可怕了,兰陵是拒绝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薛洋抬头瞟了鱼幺一眼,连话都不想说了。从上个星期开始就失眠,具体是从和晓星尘一起去吃饭后就失眠了。薛洋绉了个借口和金光瑶请假在家写歌,实际上他什么都没写出来,还推掉了一堆工作。

都怪晓星尘,薛洋郁闷得一个星期都更美食博了。

“哦……我懂我懂,你们男人……”鱼幺高深莫测地说,意味不明地看着薛洋。

“鱼幺!!!”

“哈哈哈哈哈哈洋洋我错了,别炒我!”

薛洋表示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才二十岁呢,听不懂就是听不懂!

电影发布会按时开始,主持人调动了一下气氛,就清出了薛洋和晓星尘给大家打招呼。不得不说这两位站在一起真是十分养眼,二人都是一米八左右的身高,薛洋一派阳光少年的模样,一笑就会露出虎牙,完全是一副少年模样,勾得粉丝的心痒痒的。晓星尘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虽然比薛洋大不了几岁但是显得成熟了很多,十分稳重。

随后就到了播放短片的环节。如果可以,薛洋真想立刻,马上,毫不犹豫地下台。看自己演的戏倒是没什么,但是让晓星尘看这就不了得了。怎么有一种莫名地羞耻感?

薛洋坐在晓星尘旁边,两眼放空,目光涣散,脑子里也很乱。所以薛洋并没有注意到,从上台开始,晓星尘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他。包括现在,坐在薛洋旁边,直勾勾地盯着薛洋,嘴角的微笑若隐若现。

于是不知道被那个腐女记者全程录像,还做了个专题放在网上。

暂且不提。

灯光汇聚到大屏幕上,全场一片黑暗,荧幕上慢慢出现四个字——一语成谶。原著粉首先按捺不住了,纷纷在台下呼喊作者的名字。大字停留了不到十秒屏幕又黑了下去,随后轻快的BGM想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站在学校公寓楼,拖着行李箱,身着白衬衫的晓星尘,少年意气风发。

镜头切换,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响。

“你好我是顾清城。”晓星尘的脸一出现在荧幕上,晓家的粉丝就轰动起来,爆发出一阵尖叫。

“呀!你好!我叫雾源靖。”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薛洋家的粉丝不愧被誉为娱乐圈三座大山之一,尖叫声几乎能把发布会现场掀翻。当然,这里面还包含了对某家粉丝的不爽。

薛洋穿着宽容的运动服,摘下一边耳机,向晓星尘伸出手。镜头给二人握在一起的手一个特写。

看过原著的人都知道,主角二人是高中室友,不过这宿舍里可没有其他人,宿舍刚好是两人间,为了方便办事嘛,支持他们的原著粉可是非常期待里面的床戏。

镜头切换,薛洋抱着一个巨大的抱枕躺在床上,阳光洒在脸上浑然不知。头上呆毛翘起,嘴角微微上扬。

“起床啦,要迟到了。”晓星尘出现在薛洋的床前,半蹲下揉揉薛洋的头发。

薛洋动动嘴唇,翻了个身,努努嘴只知道说了些什么又睡了过去。晓星尘无奈地笑笑,直接把薛洋从床上拉起来。薛洋靠在晓星尘的肩膀上,晓星尘忽然凑近薛洋的耳边,大喊了一声,起床了。薛洋整个人顿时清醒过来。

镜头再次切换,薛洋在球场上打篮球,晓星尘细心的擦拭薛洋头上的汗水。

BGM忽然就变了,薛洋被晓星尘抵在宿舍的门上,二人进行了简短的对话期间,现场不断爆发出尖叫声。晓星尘说完了台词,按照原著粉的记忆他们应该接吻了。果不其然,晓星尘忽然捏起薛洋的下巴,低头吻了下去。

堪比爆炸一般的尖叫声充斥着舞台现场,高亢的尖叫声一次比一次长。

随着这个吻结束,pv也进入了尾声。忽然屏幕一黑,敬请期待四个打字出现在荧幕上。尖叫声甚至冲破了舞台现场传到场外,最后又迎来了一波高潮。

薛洋真是没眼看pv,连晓星尘都不想看了。忽然晓星尘凑到薛洋的耳边,嘴唇几乎要碰到他的耳廓,温热的呼吸挠得薛洋的皮肤痒痒的。

“演得真好呢,看不出是新人。”晓星尘笑得很宠溺,他的眼里除了薛洋再也没有其他人了。

一股热流从脸上传遍全身,薛洋推了推晓星尘,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随后主持人又请出了作者,谈谈对这里演员的期待和对粉丝的祝福。

最后一个环节是南瓜要求的现场演戏,演小说原著里的一个二人日常甜蜜的桥段。

文字投放在大屏幕上,薛洋和晓星尘看了看便心下了然,剧本对小说没有太大改动,这两个人都快把剧本背下来了,这些桥段难不倒晓星尘。至于薛洋,天赋很高,大概这种傻白甜情节对他来说也不算很难。

二人在台上的互动再一次引爆全场,最后一个甜蜜的拥抱连原著粉看了都要入戏。

新闻发布会顺利结束,回到家的薛洋再一次失眠了,晓星尘戏里戏外看他的眼神从来没有过变化。

这家伙不会是假戏真做了吧?

ps:答应棠棠的宋棠……老宋结婚设定,妻子是棠里

评论(18)
热度(5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