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戏真做(一)

设定是之前的影帝星星和歌手洋洋。想写薛家迷妹的脑洞,,要是各位刷微博肯定知道我说的这些迷妹都是谁啦!

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九点,北京工人体育馆内人山人海,尖叫声一波接着一波。

“薛洋!薛洋!薛洋!薛洋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场馆里几乎清一色的女生,挥舞着手里的灯牌,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应援粉丝穿着降紫色的应援服,后背印着淡粉色的五个大字:薛洋小虎牙。字体的旁边装饰着五颜六色的糖果,袖口勾勒出一圈樱花粉的花纹。前边印染着小虎牙官方后援会著名画手雪走酱亲自绘制的薛洋Q版形象。薛洋的表情十分可爱,笑得肆意,眼睛里点缀着星状的高光,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一身黑衣骑士装扮,右手一个比枪的姿势,抵在嘴边,风衣吹起,旁边环绕着一圈五颜六色的星星。

“大家肯定都等急了吧?下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尖叫声迎接……”

“薛洋!!!!”

主持人未说出口的两个字现场粉丝已经代替他回答了,主持人蜜汁微笑,然后退场。体育场里的粉丝纷纷站起来,挥舞着手里的横幅和灯牌。

全场的目光聚焦在舞台的中心,幕帘缓缓拉开,先映入粉丝眼中的是少年的一身黑衣,银色的耳麦以一个随意的弧度挂在耳边。

少年咧开嘴笑得肆意,标志性的虎牙又给这笑容增添了几分俏皮,少年将耳麦抵在嘴边:

“大家好早上好啊!我是……”

“薛洋!!”

薛洋的话被打断,现场粉丝的尖叫声一浪更比一浪高。后台一声令下保安全体出动,场面几乎是失控了。

“大家冷静一点哟~”薛洋一个人站在偌大的舞台上,缓缓踱步到观众席。

“很高兴你们来看我。”

薛洋的身边围着六个身形彪悍的保安,薛洋一路走下观众席,迷妹们斩荆棘破巨浪地涌向薛洋。薛洋倒是不在意,魅惑地笑容挂在嘴角。

“大家想听我唱什么?”

故意翘起的尾音勾得粉丝的心都要跳出胸口,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被炒炸了,尖叫声如潮水一般从四面八方涌来。

薛洋轻笑一声,转身走回了舞台。

“那么就唱会长给我写的《梦断》吧~”

音乐响起,随即而来的是疯狂地尖叫声。狂热的粉丝貌似不知疲倦一般地尖叫,直到薛洋竖起食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粉丝才渐渐安静下来。

《梦断》这首歌是薛洋全国官方后援会会长庭棠为薛洋出道一周年写的歌。薛洋如今才出道两周年,人气几乎与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一线歌手不相上下。

要说这薛洋是谁,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人物。当然,这个体现在各种方面。薛洋乃是如今国内第一大娱乐公司兰陵娱乐公司旗下的当红艺人,可以说是兰陵的台柱子。薛洋十七岁时凭借一曲《降灾》爆红网络,随后被兰陵这位金主发掘,在两年前渐渐出现在荧幕上。

薛洋的嗓音十分特别,虽然变声期八百年前就过去了,但薛洋的声音一直给人一种沙哑的感觉。声线多变,有时候是单纯干净的少年音,有时候是疯狂的摇滚音。最好听的大概就是薛洋唱情歌的声音,低沉又温柔,每时每刻拨动着你的心弦。声音可塑性极强,音乐造诣极高,经常演唱会唱着唱着就拿上一把吉他solo。

当然,所有薛洋的粉丝都知道,薛洋的偶像是早年一个已经退出娱乐圈被誉为歌神的老牌实力歌手,魏无羡。

暂且不提。

一曲完毕,薛洋还沉浸在歌词里。现场一片死寂,顿了几秒突然爆发出一阵更激烈的尖叫声。兰陵又增派了几个保安控制场面,薛洋的人气果然不是盖的啊。

薛洋在一片“安可”声中退了场。接下来要进行长达四个小时的签售会,薛洋得下去好好准备。

“啊~累死了!”薛洋顺手抓起化妆台上的矿泉水猛灌。

“喝,还喝呢,签售准备开始了。”

“鱼幺我要辞退你,你压榨社会主义劳动力。”薛洋扶额,要不是金光瑶硬拉来开什么出道两周年粉丝见面会,他用受这苦吗?签售4个小时还得一直保持微笑,满足粉丝的一切要求。

而且还不能崩了金光瑶给他的人设——元气可爱的邻家少年。

“你妆花了啊崩溃!喝水的时候注意一点啊wuli洋洋。”鱼幺朝化妆师小妹喊了一声,“Baskerville!麻烦过来帮wuli洋洋补个妆~谢谢!”

“卧槽你可从来没和我说过谢谢!”

“后援会长给我发短信了,几千人等着你呢你看着办。”鱼幺无奈地看了这位主儿一眼,当然她的内心是汹涌澎湃的,但是要工作嘛,没办法犯花痴。工作的时候人家还是十分认真的!

鱼幺保证她从来没有开小号在微博上写薛洋的同人文,说没有就是没有。

说来这次粉丝见面会也真是奇葩,亏他们老总想得出来。砸钱承包了北京工人体育馆,卖出了几万张票,结果获得签售资格的就那么五千个人?而且这个票还是随机掉落的,也就是说你买了内场VIP的票也不一定有签售的资格。这果然是见洋洋看命运啊。

不过像总后援会长宣传部部长各个省份的后援会分会长都可以凭着工作人员的身份获得签售的资格,当然前提是必须到场。

薛洋还没开过任何一场签售会,毕竟他是个比较懒的人,签名什么的太累了啊,还要全中国到处跑。真是一个断腿又断手的活儿,薛洋才不干呢。

不过这次说什么也不好意思推脱,金光瑶给他下了死命令,要和粉丝搞好关系。大概是因为仅仅两年,薛洋的粉丝不知道让兰陵赚了多少钱,反正就是兰陵旗下其他艺人一年商演赚到的钱还没薛洋买张专辑赚钱。薛洋家的粉丝不管理智还是脑残,终归一个特点就是有钱。

无与伦比的壕。

金光瑶从来不嫌弃钱多,于是薛洋被推去拍摄杂志封面,网上的周边一刷二刷三刷都不够粉丝买。

薛洋火成这样,当然黑也非常多。

刚刚开始火那会儿,粉丝不多,免不了被圈内一些大神背地里酸。因为外界传闻薛洋是孤儿院长大的,从小混迹市井,17岁时被金氏旗下的兰陵娱乐公司的老总亲自挖掘培养。金光瑶是个同性恋的事情圈内圈外多多少少都知道,薛洋自然是无法避免与金光瑶有一些不好的传闻。比如说薛洋刚刚进兰陵不到一个月,就有狗仔爆出薛洋与金光瑶结伴去夜总会,一晚上都没有从里面出来。接着狗仔又拍到了许多金光瑶和薛洋的亲密照片。所谓这些亲密照片,这两人也就靠得比较近罢了。薛洋懒得解释,金光瑶更是心无旁骛地和聂明玦谈恋爱。

微博上掀起轩然大波,微博头条纷纷是薛洋被兰陵老总包养啦做小白脸啦薛洋如何如何不要脸啦,还扒薛洋的过去。再加上薛洋身上自带一股流氓的气息,说话口无遮拦,基本就是看你不爽就怼你的那种人,因此没少得罪圈内圈外大大小小的人。哪个圈子的人都得罪过,因此包养事件一出来,各路粉丝纷纷来轰炸薛洋,落井下石。

薛洋对此毫不在意,甚至歌出得一首比一首勤快。后来金光瑶和聂明玦的恋爱曝光,舆论没有不攻自破反而成了另一种走向:薛洋为了上位不惜当小三。

好生气哦,但是瑶妹说要保持微笑。

结果撕了快一年,兰陵觉得薛洋够火了。于是金光瑶发了一个简单的声明。表面上是澄清他和薛洋的关系,实际上就是在警告那些八卦记者,不要让他在任何地方看到任何关于薛洋的,不好的传闻。

一年前有一个姓常的记者曝光了薛洋与影帝晓星尘在片场大打出手的照片,接着这个记者就消失了。

圈内传得风风火火的说法是金光瑶找人做了那个记者,不过没人敢吱声,毕竟没人想成为下一个死于非命的记者。不过晓星尘的粉丝可不会放过薛洋,再加上薛洋之前惹过的人太多,大家就联合起来大骂薛洋粉。

譬如,喜欢这样的人真是三观不正之类的说法。

做薛洋的粉丝屁事儿真多,庭棠已经热瞎了还不忘吐槽一下。

这位叫庭棠的是薛洋全国后援会的总会长,无论薛洋到哪里去,她都跟着。号召力极强的痴汉粉,最大的爱好是给薛洋做视频写歌。

“鱼,鱼幺小姐……洋洋什么时候出来啊……大家都等急了。虽然有空调但还是好热啊……”

“别急别急,洋洋在补妆呢等一下就出来!大家再等一会儿吧。”鱼幺瞟了一眼正在补妆的薛洋,觉得离薛洋去签售还遥遥无期。

“洋洋?这妆就不用画了吧……感觉你化了和没化一样呀~”Baskerville停下了手里的的眉笔。

“那是。”薛洋抬头整理了一下衬衫,“你薛大爷天生丽质。”

Baskerville差点没忍住笑出来,不过万一薛洋生气了那可就不好玩了。

薛洋瞧着镜子里的自己,竟然有一丝丝兴奋,不知道是即将要感受到粉丝疯狂的爱慕高兴,还是别的什么。

薛洋是被几个保安护送着出来签售的,戴着个墨镜,身上的衣服随意得很,却还是掩盖不住身上的光芒。

薛洋坐在红布铺好的桌子面前,摘下墨镜,嘴角的笑容闪着钻石的光线。

“大家好啊。”

薛洋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某位被他直视的粉丝几乎要晕了过去。

哦,那个是后援会长,晕了就晕了吧。

“洋洋!我从你出道开始就喜欢你啊!谢谢洋洋!”说着庭棠把手里的专辑递了过去。

薛洋抬头看了庭棠一眼,满头的黑线。这位后援会长虽然他没见过几次但是给他的印象简直要比金光瑶给他的印象深刻。大概每次自己的演唱会坐在VIP位置上的就是她了,还是舞台正中央,薛洋想看不见都难。而且,之前有一次和粉丝互动的线下活动,没想到第一站撞上了这妹子。薛洋想,这妹子十分有当年自己追魏无羡的那个风范,用狂热已经不能形容了。

薛洋用上了这辈子最快的手速签好了名,毕竟签完了这个后面还有四千九百九十九个人等着他签。想想就好累啊,但是瑶妹说要保持微笑,不然就不让魏无羡和薛洋合作。

为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合作机会薛洋也只好答应金光瑶了。

“洋洋!我特别喜欢你!今天是我的生日你能不能给我写个生日快乐?”

薛洋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白色T恤衫的女孩子,衣服上印着一颗棕色的大栗子。女孩扎着高高的马尾,看起来也不过与薛洋同龄。

“不行哦妹砸~要是每个人都这样说那洋洋早签到什么时候啊?大家要体谅一下洋洋~”庭棠会长在整理粉丝送给薛洋的礼物,听到这个妹子的要求就立刻停下了动作。

“可是今天真的是我生日啊……”妹子委屈得快哭出来。薛洋啧了一声,最烦看到女孩子哭了!大概是晓星尘家那货给他的印象太深刻,他对女孩子的哭有点神经过敏。

“没事,我签。”薛洋对妹子露出一个天真的笑容,“你叫什么?嗯?”

妹子整个人几乎是原地飞升,语无伦次。

“洋洋……”后援会长看不下去,毕竟薛洋要是签了一个后面肯定要签很多个,这样签售的时间会延长,而且签售完了薛洋还要唱几首歌才能结束这次见面会。

“我说了没事啦。”薛洋转着手里的笔,撑着半边脑袋看着面前这位妹子。

“我我我我我我叫栗子!吃的那个甜栗子!谢谢洋洋!!”栗子颤抖着把手里的薛洋写真递过去。薛洋接过写真,飞快地在上面写了“栗子生日快乐”六个大字然后署名,把写真递给了栗子。

栗子接过写真的时候高兴得快炸成了烟花,说了一大堆薛洋听不懂的话。薛洋只好报以微笑等待下一个要签名的粉丝。

长达四个小时的签售终于结束。由于长时间绷着一张笑脸,薛洋的脸都麻了,独自一人在后台揉了几分钟的手和脸。酸疼酸疼的,感觉身体被掏空啊。

揉到一半就被助理抓去换衣服上台唱歌了,薛洋简直是生无可恋,为什么要答应来签售呢?为什么?不就是卖点周边和专辑吗!!挂到网上他在家慢慢签啊!为什么一定要遭这个罪呢?

薛洋看看身后工作人员正在把粉丝给他的礼物装上卡车,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每次捅那么多篓子金光瑶都不追究他了。

大概薛洋就是有那种让你为他花钱花得无怨无悔的魅力吧?恨不得自己所有的,没有的全部给他,只要他说他想要。

薛洋连着唱了三首歌,气氛被点炸了,有些粉丝过于激动甚至出现了短暂性休克,不过薛洋没注意到了就是。

薛洋抱着一把吉他,灯光安静的洒在他的侧脸。薛洋的笑容总是那么迷人,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却不是天真活泼。连两道柳叶眉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得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薄唇,吐出一个个温柔的字。俊美突出的五官,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面容,左耳闪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薛洋唱歌时很投入,把自己所有的情感都浸入歌曲里,往往一曲终了,许多泪流满面地迷妹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流泪。

“那么,签售会就到此结束了。”主持人站在薛洋旁边,“那么请洋洋来和大家告白吧。”

薛洋把吉他顺手递给了工作人员,问主持人要了话筒。

“今天和大家玩得很开心啊,但是。”薛洋嘴角上扬,停顿了一下,“没有吃到糖很遗憾呢。”

下面立刻传来一阵“我给你买”的口号。

薛洋抬手示意大家安静:“现在是下午六点多了吧,正好是饭点,谁想陪我去吃饭?”

此话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主持人都搞不懂薛洋要干嘛了,连忙给薛洋使眼色。台下场面又一次失控了,不得已的兰陵又派出了几个保安。

薛洋看热闹不闲事儿大,还走下了观众席,粉丝向薛洋涌来,几个保安眼疾手快地冲到薛洋身边把薛洋围在一个圈子里。

“我点几个人等一下陪我去吃饭好不好?”薛洋可没想到这句话会造成多严重的后果,可是他真的很饿嘛!

这回场面是彻底的失控了,尖叫声甚至盖过了薛洋说话的声音。一波尖叫过后场面才渐渐被控制住,薛洋继续说:“大家好热情呢……我啊随便点几个座位号你们陪我好不好?”

薛洋移开话筒轻笑一声,从兜里拿出手机,手指在屏幕上舞动,编辑着什么。

一瞬间,几乎所有人都感觉到了自己手机的震动。

薛洋从侧门离开舞台立马就变了脸色,并不是说陪粉丝不开心,而是薛洋累得要升天了。薛洋在兰陵咸鱼了半年突然被金光瑶捉出来搞什么签售会,真是累得够呛。好生气啊,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事情了!

不过偶尔陪粉丝玩玩还是挺有意思的啊。下次继续。

薛洋更新了一条微博。

薛洋小虎牙:下面点到的粉丝记得请带上身份证和入场票给我的助理检查~

庭棠会长,0005 1838 5468 0825 8642 2548 1548 6351 1452 0852 0002 5632 4253 5226 2654 0963 0874 1256 0003

除了后援会长是点名道姓要去之外,其他人都是薛洋随手抽的,看哪个数字顺眼就是随便点。

于是微博上炸开了锅。抽中的疯狂,没抽中的遗憾,没能赶得来看薛洋签售会的粉丝更加崩溃。

“洋洋这是你的锅……”鱼幺扶额,这人怎么这么随意!给他浪费几个小时的时间吃饭都要拍出一条MV了啊!鱼幺又得重新排一下薛洋的档期!这个主儿为什么这么难伺候!!!

鱼幺扔了一张银行卡给薛洋,说这是公费,瑶妹给的公费,让他随便花。薛洋换好了衣服之后乐呵呵地跑去后门等粉丝了,等到他们就能吃饭了,好饿啊……

过了十多分钟鱼幺终于带着一群小妹妹们找到了薛洋,薛洋一头黑线。难不成他的粉丝真的只有女孩?唱歌的时候他分明瞟到VIP那里有几个男生啊!他还特意抽了三个VIP座位的竟然没抽中。

鱼幺把这些人交给后援会长之后就去工作了,这位难伺候的主儿还扔了一大堆摊子等着她去处理呢。

“你们好啊,我是薛洋。”

薛洋依然用瑶妹教他打招呼的方式和粉丝打招呼,但是呢这样就显得有点蠢了啊!!谁不知道他是薛洋呢!!

妹子们头一次离偶像这么近,连搭话的勇气都没有。不过后援会长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好歹还能口齿清晰地回应了薛洋。

“洋洋,大家有点紧张呢。”

“不如来一段自我介绍啊。”薛洋半开玩笑地说,其实他也没多大兴趣知道这些人叫啥,虽然他肯定会记住。

???!!

洋洋你说什么?在你面前自我介绍?!幸好来之前鱼幺已经给她们做了足够的思想准备,否则真的会被薛洋撩到爆炸的!

他的每一次微笑每一个动作都能把你撩到整个小宇宙就爆发了那种。

薛洋包下了一辆公车,大家陆续上车,激动地快要窒息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

“我先来吧!洋洋我是嫖儿!”

只要有一个人敢开始说话,其他人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大家叫我雪走就好啦!表白老嫖儿~”

“什么!!!!雪走太太!!后援服就是你画的!雪走酱我给你表白我是栗子!”

“画我们后援服的雪走太太?我我我我是墨璃!表白太太!”

“什么?雪走太太?雪走太太好可爱!我是糖嘤嘤!”妹砸手里抱着一只猫咪。

“嘤嘤?那个微博上专门做洋洋表情包的那个吗?我是偃洋!!”

“等等?表情包?原来我的表情包是你做的啊。”薛洋打断了大家热烈的交流,“我可是记住你了呢。”薛洋笑得令人毛骨悚然,好像被偶像记住也不是什么开心的事情哦……不过气氛也算是缓和下来了,

“洋洋我是你的吐槽博算算。”算算一开口果然自带一股脸T的气息,不愧是常年坚持不懈地在微博上吐槽薛洋的人,还有一百种理由不更新她写的薛洋同人文。

“太太,我是叶靖远,我追你鬼网三的文呢,啥时候更新啊。”

姜算算突然觉得人生失去了希望,为什么,和偶像出去吃饭都能遇上催更的!回去她要发一条长微博来表达此刻生无可恋的心情。

大家纷纷笑了,这时候催更真是个好办法啊。

“文?是作家吗?”薛洋感觉越来越听不懂她们说话了啊。

“不是啦~大家就是会脑补一些洋洋你的日常或者你和别人的日♂常写成文章供粉丝娱乐。”会长出来解释,转头对算算蜜汁微笑,“比如说鬼网三啊。”

“对呀~洋洋你去微博搜一下鬼网三,第一条就是,很好看呢~”会长接着说,看来她是不会放过鬼网三了。

“对呀洋洋,给你强烈推荐哟,鬼网三特别好看呢。”T恤衫上印着栗子的栗子姑娘说。

“我是半只蓝河……每天都视奸太太的微博,为什么没更新……为什么……我感觉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哭泣。姜算算觉得这饭不吃也罢了!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催更!为什么!

“嗯……我也要看……那谁你快写!”薛洋完全是时抱着你们都看为什么我不看的那种心态,还拿出了手机搜索。不过这句话可是对同人作者带来了一万点伤害。

算算咬咬牙,偶像都这么说了,不更新还对得起他吗!回家立马更,一定更!

“我是考拉。”

“考拉???!?考拉?!考拉!考拉太太我特别喜欢你啊我是箜箜!”

“考拉我给你笔芯!我是月月!”

自我介绍简直变成了表白大会,在自己偶像面前表白自己喜欢的太太是多么奇妙的感觉啊。

而且这些太太还是写偶像同人文的。

“我是刀总。表白考拉。”

“刀总?刀总?你居然敢在这里出现?昨晚那把刀捅得我现在还疼啊!我是亦辰。”

“嗷?昨晚和我哭到半夜那个?”

“不,那是我,我微博是晓清玖……刀总您老捅得太狠了……”

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薛洋拿出了手机刷微博,大概是在看文。迷妹们看着竟然还不能笑出声,好想连续发几条长微博表达此刻激动的心情哦。不过答应了助理不能发这次聚会相关的微博,尤其是照片,特别强调是薛洋的照片。

“我是忘笙,让我表白一下北北会长。”糖嘤嘤手里的猫咪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忘笙的手上,看起来还待得很开心。忘笙和糖嘤嘤是熟人,于是自然而然地给她家那只名叫洋洋的猫顺起了毛。

“我是江刀子的好朋友竹七。”

“这……叫竹刀才对吧太太!你为什么要捅我!为什么!你还记得那年今日被捅成莲藕的苍耳子吗?”妹子悲痛地说,“你和刀总绝对是亲!姐!妹!”

“对呀对呀,你俩最喜欢捅刀了,明明洋洋这么甜你们还捅刀。太太还记得我吗我是落落~”秋叶落心里几乎是一千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为什么自己每次都那么手欠知道是刀子还是忍不住去看!就是管不住这手!不如剁了。

接下来从催更大会变成了批斗捅刀大会,竹七的脸色和姜算算一模一样,真想找个地方藏起来哦,好生气哦,但是在偶像面前要保持微笑。

催更大会+反捅刀大会进行到一半,就到了目的地。在来这里之前,薛洋已经以金光瑶的名义包下整栋酒楼。周围都有保安把守,一防不明人士,二防狗仔。这些粉丝的相貌要是被爆出去终究不是太好的,说不定有哪个脑残粉去人肉她们。

妹子们的队伍真是声势浩大,大家聊得挺开心,会长早已有助理通知路线所以走在最前面给粉丝带路,薛洋则是走在最后刷着微博,散发出一种狗仔勿近的气场。

“大家小心一点哟有台阶~”庭棠转过身正对大家,带着粉丝们上了分批上了电梯。

庭棠是第二批第一个从电梯里出来的,一转身没想到就撞上了人。“哗啦”的饮料泼在了地上,庭棠连那人的样貌都没来得及看清楚连忙低头道歉。

鱼幺不是和她说这栋楼都被包下来了吗。为什么有其他人?穿着并不像是服务生。

“喂。”薛洋的声音乍一听有点甜蜜,可是这甜蜜中又带着些许凶狠,“你不长眼睛吗!撞到我的粉丝不会道歉?!”薛洋微微抬起下巴,挑衅地看着对面西装革履男人

“抱歉。”男人给庭棠稍微弯腰鞠躬表示抱歉。

“哟呵,堂堂影帝晓星尘怎么有闲心来这种破地方啊。”薛洋挑衅意味十足,粉丝为薛洋纷纷捏了一把汗。

庭棠有点崩溃,自己刚才撞到影帝了?薛家死对头晓星尘啊!幸好没记者,要是被拍到肯定上头条啊!庭棠觉得自己真是好福气。

晓星尘旁边的黑衣男子刚刚想开口说什么便被晓星尘的眼神制止了。

“我已经道歉了。薛洋你这样好玩儿吗?”

“好玩儿啊,怎么不好玩儿。总比某人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好玩儿。”薛洋不屑地哼了一声,目露凶光,“麻利给你薛爷爷滚。”

“星尘,走吧。”黑衣男子开口。

晓星尘握紧的拳头有些放松了,意味不明地盯着薛洋许久,转身离开。

该死,肯定露馅了。

晓星尘来酒楼的意图大概是偷偷摸摸看薛洋一眼,没想到这么给撞上了,没能给薛洋刷上一点好感度反而让薛洋更加讨厌他。那这样还不如在网上披马甲安静地做个迷弟好了。

这顿饭吃得薛洋十分的不开心,一开始的气氛完完全全被晓星尘毁掉了。薛洋觉得晓星尘大概是自己的克星,每次他开心的时候晓星尘都要出现在他面前让他不开心。

不过粉丝可不是这么想呢,这次偶遇,她们的同人文又有很多新素材了呢。

坚持不懈每天从刀缝里抠糖吃,就是咱们薛家迷妹的特色。





评论(30)
热度(84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