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初恋(中)

嘘……
偷偷看就好
今天心情特别好
和喜欢的师兄一起工作,一起吃饭
就差一起谈恋爱了
我想脱单呜呜呜呜呜

攒个人品!

最后那三个字晓星尘说得很小声,薛洋却听得无比清楚,就好像这三个字已经印在了他的心上,怎么样也无法抹掉。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薛洋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应。对他告白的人也不少,被他拒绝的人那也是相当多了,无论男女,反正没几个是他看得上眼的。
可面对晓星尘的告白,薛洋竟有种不知所措感,他无法说出口,他不喜欢晓星尘,也没办法说出,他讨厌晓星尘这样的话。
可是他明明最讨厌晓星尘了。
“你……你脑子有病吧?”薛洋想推开晓星尘,却被抓住了手,他想挣脱,却发现晓星尘的力气大得惊人,捏得他的手腕都有点疼了。
“看来你真的不记得了。”
晓星尘垂着眼,最后放开了薛洋的手。果然,小孩子的话,只会把那些话,那些事情当做一个玩笑,只有他这么久以来一直放在心尖。
薛洋像逃出狼窝一样,明明没几步的路程,他却三步并作两步走地回到了家里。随着门砰地一声被关上,薛洋无力地靠在门上,心却跳得很快。
晓星尘身上的味道,是他喜欢的,淡淡的清香,总觉得在哪里闻到过,或许他们以前真的认识?
不,一定不可能。晓星尘的相貌那么出众,他不可能记不住的。
反正以后他和晓星尘也不会又太多的交集,身为影帝的晓星尘可不只是个演员,还是和偶像,反正忙得要死。自己就是唱歌的,和他在工作上也碰不到的。
就算碰到他也会避着的!!
薛洋如此想着,可是他不知道,从那一天起,晓星尘就一点一滴地融入他的世界。
薛洋嘛,在外人面前就是一只奶狗,毕竟生活所迫。可是在家里他就不用装了,披着小号和各种各样黑他的人周旋,并且常常还把人骂得给他道歉。
只是,晓星尘好像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忙,几乎每个星期,薛洋都不可避免地和晓星尘见上两次。
晓星尘好像故意在等他,每次在他掏出钥匙之前,都能迅速把门给打开,唤他的名字。
刚开始薛洋还会理一下,后来连理都不理了,晓星尘就是个神经病,不知道脑子里装着什么。
不过薛洋也有逃不掉的时候,晓星尘是公司的股东之一,借着工作的名头找上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最近更是勤快了。公司都开始传他这个三流歌手是不是被上层包养了……
其实他们说的一点也没错,薛洋现在真的是被“包养”了。
这“包”呢,晓星尘让人负责了他全部的生活,他什么也不用做,早上醒来就有人给他送早餐,晚上很晚才回到家也有人及时给他送夜宵。他不是请了个助理,是请了个保姆回来。而且晓星尘有空还会来他家蹭饭,然后就,太晚了,好远啊不想回去,就在他家留宿。
可能晓星尘属蜗牛的吧,薛洋打赌从他家门口到晓星尘家门口不到十米的距离。
虽然薛洋每次恨不得把他扔出门,可人家是大大,影帝,还是他的股东,手里掌握的资源很多,如果他还想出名,就得顺着晓星尘。
薛洋终于明白他以前欺负人的时候,那些人的感受了。他就是被晓星尘欺负了,还不能还手!果然晓星尘就是一个幼稚的讨厌鬼。
晓星尘也从不掩饰对薛洋的偏爱,给了他很多资源,组织团队为他打造专辑,这些薛洋都能应付,就是有些累了。也不知道晓星尘哪里来的时间,每天晚上他回家的时候,晓星尘都做好了夜宵等他。
没错,晓星尘有他家钥匙,这栋楼都是晓星尘的!!
他们现在的状态呢,就像是同居。晓星尘一直把自己家的钥匙放在他家里客厅桌子的抽屉里,他要是想进去,随时都可以。而晓星尘呢,来他家从来不打招呼,简直当成自己家了。
其实这话说的也没错,这栋楼都是晓星尘的,他想怎么样都行。
刚录好单曲的薛洋一脸疲惫地回到家里,刚打开门,晓星尘的笑脸就迎了上来。薛洋只觉得有点头晕,前些天晚上空调开得太低,似乎有点发烧了,他胡乱吃了几片药应付了事。也许是这些天太忙了,一直呆在空调房里,结果就……
薛洋一阵头晕,双腿有点发软,结果就没站稳,晓星尘反应过来急忙搂住了薛洋。
“怎么了?!”晓星尘低头,一只手撩起薛洋额前的碎发,脸颊贴在他的额头上。
温度确实有点烫……竟然还带病工作?为什么不告诉自己?这样能录歌吗?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连这点事情都分不清轻重,还去工作……
如果可以,晓星尘真的想把薛洋养在家里,让他什么也不用做,只要每天陪他就好了。不过这样的话,自尊心强到变态的薛洋,一定会把他揍死的。
晓星尘把薛洋扶进卧室里,给医生打了电话。薛洋的意识还是十分清醒的,晓星尘对他做的一切他都知道。只是这个时候,闻到晓星尘身上的味道时,他觉得很安心,便不想再推开他了。
这是自己一步步被掰弯的节奏了么……
医生给薛洋打了点滴,普通的发烧和过度的劳累,休息两天就没事了。
“饿了。”薛洋躺在床上,心想那医生有什么毛病,点滴给他打右手。
“啊……好好休息。嗯……这么晚了,我给你做吃的。”晓星尘说完就没影儿了,连他喜欢吃什么也没问。
晓星尘了解薛洋的一切,他一点点地渗进薛洋的生活里,即使现在,薛洋看他的眼神,还是一点温度也没有。不管薛洋记不记得小时候那个无聊的玩笑,只要现在,薛洋离不开他就行了。
薛洋并不是那种柔弱的人,只是现在有人愿意照顾他,自然而然地想撒娇了。他还没有对谁这么依赖过,毕竟一直以来,他都是一个人,根本没有谁可以依赖。
如果可以有一个人包容他的坏脾气,包容他的任性,包容他的错误,甚至是坏想法,这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薛洋眯着眼睛小憩了一会儿,晓星尘就端着一碗面进来了。
作为一个歌手,为了保护嗓子,薛洋不能吃辣,同时还放弃了很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平日里对吃的反正是一点也不注意,他自己虽然不是个做饭白痴,但是他不想动手。
“你现在不方便,我喂你吧。”
听晓星尘这语气,不像是和他商量呢。其实薛洋左手也很好使的好吗,根本不需要晓星尘投喂。
“我自己来。”
“你现在打点滴呢,右手动了容易肿,很疼的。”
晓星尘真是动之以理晓之以情啊,说得薛洋好像拒绝了就会发生什么大事儿一样。
“我左手又不是废了。”
晓星尘的目光温柔得要把薛洋的心都给看化了,可再怎么温柔的模样,薛洋见多了,也自然免疫了。
“满足一下我好不好呀,小可怜。”
晓星尘凑上去,在薛洋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温柔的吻。
薛洋,完败。
吃饱之后,点滴也正好打完了,医生来拔了针,还给薛洋开了一些药,吩咐了几句就离开了。
“这些天你好好休息哦,公司那边我去联系就好。”
“哦。”
薛洋敷衍无比,晓星尘也不恼,没有像以前一样,进来薛洋家以后会留宿,倒是吩咐了几句就离开了。
薛洋一个人躺在床上,浑身乏力,脑子却是无比的清醒。
他想不明白,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晓星尘就说他们以前认识,还说什么小时候。如果他们以前真的认识,那到底要追溯到什么时候,薛洋现在连关于晓星尘的一点记忆也没有。
不管过去是怎么样的,至少现在,晓星尘这个人,依旧让他很讨厌。
可是好像,不是一开始认识他的那种讨厌了。
薛洋想不明白,晓星尘到底想从他这里得到些什么呢?如果真的是感情,那么薛洋给不了晓星尘了。他本来就是一个冷血动物,晓星尘一定不会接受面具下他那张冷血动物的脸。
晓星尘对他的喜欢,有几分和他那些粉丝不一样呢?都是靠着自己的想象,把人设强行安在他的身上,觉得他就是那么个人,可他不是。
有谁会接受他真正的模样呢?
曾经的他,是那么无助与孤独,流露在外表。现在他懂了,这份孤独只有自己能承担,他只有用华丽的剪影去掩饰。
晓星尘喜欢上的,应该就是那华丽的剪影。
也许,他可以和晓星尘试一试,用实际行动让晓星尘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在家休息了两天后,薛洋又是神清气爽的了。这个假来之不易,薛洋宁愿自己多病几天,虽然晓星尘会不停地骚扰他就是,但总比工作要强。
病一好,又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薛洋要为自己的主打歌拍摄MV,而MV的男主角就是晓星尘。
和晓星尘一起拍MV,岂不是要被他的粉丝给骂死,他的专辑评分能往一颗星掉。
薛洋其实一点也不愿意,到现在,晓星尘是他的金主,不愿意也得愿意。
这下,和晓星尘有得玩了。薛洋的拍戏经验很少,这毕竟不是以前他那个三流公司了,拍摄的要求比较低。导演看晓星尘也在场,倒是让这位影帝好好指导薛洋演戏。
这下就更不能避开晓星尘了,薛洋都头疼了,好几次完全不顾自己的人设,直接和晓星尘吵了起来。
而晓星尘不愧是是影帝,倒是演成了一副夫妻吵架的样子,拍摄剧组每一个敢劝的,还在组里传他有靠山就耍大牌。
反正骂他的人也不少,这不只是又多了一个拍摄组的人而已吗?晓星尘可是有几千万粉呢,他都不怕。
几天过去了,MV终于给拍完了。薛洋也不用受晓星尘的折磨了,发了一条微博感叹拍MV挺累的。
洗完澡出来的薛洋一看手机,晓星尘在微博上圈了他。一是回复了他的微博,及其暧昧的回复。晓星尘的粉丝几乎要把他的微博给炸了。
看了看时间,晓星尘先回复了他,才又发了一条微博。薛洋看完内容,连个赞都不想点了。
晓星尘竟然趁他在休息室里睡着的时候,拍了照片,还给发微博了。
……
虽然是夸他认真和努力,但是怎么看都像是营销号发微博的模式。于是评论下边又有一堆骂薛洋蹭热度的,怎么阴阳怪气怎么来。
薛洋恨不得怼回去,可这是大号,于是他只好假惺惺地回复了一句,谢谢前辈的指导。这一回复,晓星尘的电话立马就来了。
薛洋一点也不想接。
“干嘛啊,大晚上的。”
“还不睡觉?那我过去了?”
“不行!!喂!!”
只听见嘟的一声,晓星尘已经把电话给挂了。薛洋飞速冲进房间里地把衣服给换好,晓星尘说来就来,最多一分钟就得进来了,他这副刚刚洗完澡什么也不穿的样子要是给晓星尘看到了还得了吗?
薛洋换好睡衣的时候,晓星尘已经进门了。一来到客厅,薛洋就看到晓星尘在翻他家冰箱。
薛洋喜欢吃零食,但是每次都只能克制自己,毕竟为了保护嗓子。不过这些也不妨碍他买一堆零食到家里屯,结果把晓星尘喂饱了。
“冰淇淋酸奶,可以喝吧?”晓星尘拿了一瓶递给薛洋。薛洋不满地哼了一声,还是接过了。
由于衣服穿得比较匆忙,薛洋的领口没怎么整理好,松松垮垮的,锁骨裸露出来。
“刚洗澡?很好闻。”晓星尘几乎都要粘在薛洋身上了。薛洋嫌弃地推了他一把,掰了吸管,狠狠地把酸奶的封口给戳破了。
“今天怎么没见你在片场说谢谢呢?微博上这么乖啊?”晓星尘忍不住摸了摸正在咬吸管的薛洋的脑袋,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都说喝东西咬吸管的人,性欲大。
“你的粉丝可是逮着我骂了差不多两年,我可惹不起你。”
薛洋打了晓星尘的手腕一下,自动坐得离晓星尘远一点了。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晓星尘的心咯噔一下,没想到薛洋还会在意那些人的看法。
这样的心情他好像也能理解几分,他刚开始演戏的时候也是如此,不过他底子好,从小就进入演艺圈,骂他的人相对来说是少的。
可并不是说没有,虽然那些人素未相识,可说的话却字字诛心,因为在网络上,很多人认为说话不需要负责,其实很多时候,会给一个人带来难以想象的伤害。
薛洋这下就是杠精附体了,突然很想怼回去,虽然晓星尘的粉丝对他有成见晓星尘管也管不着,但是此刻,他就不想那么轻易放过晓星尘。
“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你不会是不知道那些人说什么吧?”
“我知道……我以后……”
“也对啊,你这样的影帝,肯定没有受过那么多委屈,所以才觉得……”
“薛洋!”
话还没说完,晓星尘就打断了,那些话他一个字也不想再听了。薛洋所经历的一切,他清楚得不得了。虽然大多事情和他没有关系,但他也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在那些最痛苦和煎熬的日子里,陪在薛洋的身边。
一直让他一个人……
他抓住薛洋的手,猛地一用力直接把人按进沙发里。
这么一出是薛洋没想到的,晓星尘抽什么疯啊?
“你跟我在一起,我以后不会让你受委屈的,我会给你想要的一切,只要我可以做到。”
这些都是薛洋应该得到的一切,他明明是如此吸引人的目光,如此迷人的一个人。
“你……走开,我不需要。”
薛洋的两边手腕都被晓星尘紧紧地抓住,不知道如何反抗。
薛洋的眼神里,还是一点光芒都没有,看来是一点也不喜欢他啊。在薛洋眼里,他还不如个游戏重要呢。
“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我现在告诉你。”
薛洋愣了一会儿,就在这个时候,晓星尘的吻就落了下来。
晓星尘的吻虽然是突如其来,可不知道为什么,薛洋总觉得这一天迟早要到来的。
晓星尘一直说喜欢他,对他更是无微不至,薛洋早就不习惯没有晓星尘的生活了。可是这习惯是习惯,他还没有到那种,没了晓星尘不能活的地步。
他一直认为,爱必须是偏激又绝望的。若是没有办法为一个人偏执了自己,怎么又算是喜欢。难道这种话,对谁也能轻易地说出口吗?
薛洋承认,他现在已经不讨厌晓星尘了。所有对晓星尘的偏见和误解,都在这一年多的相处中化解了。晓星尘那样的人,确实是谁都会喜欢的类型。薛洋相信,以晓星尘的情商,就是直的也能给掰弯了,如果晓星尘确实在认真追一个人的话。
只不过对于他薛洋来说,晓星尘还没资格让他动心。
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晓星尘主动放开了薛洋,只不过脑袋还埋在他的颈窝。分明是在撒娇,薛洋竟然一时心软了。
他也很想知道,他们小时候是不是真的认识。或者是说,他曾经失忆了。可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他曾经失忆。
“我从小就喜欢你……你肯定觉得是玩笑话吧?”晓星尘看着薛洋的眼睛,那双眼睛还是和从前一样,让他魂牵梦绕。
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很小,薛洋不记得了也是人之常情。如果这只是自作多情的话,那他愿意一直这样自作多情下去。
晓星尘从小就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他有着别人羡慕不来的家世背景。做演员也不是他的追求,但薛洋是。
那个时候他们年纪都不大,与薛洋也不过是几面之缘。薛洋应该是个很贪玩的人,好几次趁着保安不注意偷偷跑进了他家,然后他们就相识了。只是晓星尘不敢告诉薛洋他的名字,也不敢问薛洋叫什么。
对于薛洋来说,他算是一个过客,一个儿时的玩伴,随时都可以忘记的。果然,薛洋现在就不记得他了。
小时候,他长得清秀,头发又长,薛洋总是以为他是女孩子。玩过家家的时候,他总是当新娘。当然,如果他的好朋友宋岚来找他玩,他们仨的角色就变了,就变成了宋岚带两个孩子了。
他当过几次薛洋的新娘,每次都入洞房的那种。不过小时候他们以为入洞房就是抱在一起,当然可能薛洋看了什么电视剧,还强吻过他一次。
也许就是因为那个吻,他小小年纪就弯了,认为喜欢男孩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他就弯了,并且回不了头。
薛洋小时候可是很可爱的,不像现在,浑身都是刺,被现实折磨到不得不把自己的尖刺都放出来。
薛洋听完晓星尘的故事,震惊之余,更多的是忍不住的笑意。
如果晓星尘不说,薛洋觉得自己根本不会想起来,那个儿时的玩伴,竟然是个男的!

评论(16)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