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往事不可谏

大家好!又是我!我怎么又开新坑了!

看看这题目,就是有两篇文的,这是其中一篇,姐妹篇叫[来者尤可追]
这是一个很神奇的脑洞:心意【不相通】之人在接吻的时候,会发生穿越现象

什么狗屁脑洞!

这篇是现代星星洋洋

必须HE

我真的要发刀了!!你们相信我!!

好的正文如下

第一章

薛洋第一次见到晓星尘,是在他高一的时候。那时候新生入学,晓星尘作为新生代表在新生入学仪式上发了言。
从来没有想过未来的他一直都是抱着混混的心态,奈何家里管得比较严格,身为老师的变态表哥就在他读书的这所高中,薛洋真没法儿像在初中时那么无法无天。
后来遇上了晓星尘之后,他就更不能无法无天了,甚至连小小地违纪也要被管。
这个新生代表管得真是太宽了。
他们第一次正式认识还是在魏无羡的生日会上。薛洋和魏无羡从小一起长大的,却没听说过魏无羡还有这么个朋友。
后来他明白了,魏无羡非常喜欢学生会的风纪委员蓝忘机,奈何蓝忘机性格太冷淡了,只好从蓝忘机身边的人下手,所以魏无羡就和晓星尘成为朋友了。
真是让人感动的爱恋。
薛洋不反感同性恋,毕竟现在都2038年了哦。不过觉得从小和自己长大的人忽然间就弯了,那感觉还真是奇妙。
自从认识晓星尘之后,薛洋的生活完完全全都被打乱了。
比如说,薛洋的高中早上七点钟要上课,薛洋都是八点才到学校的,学生会检查班级人数的时候总是毫不留情地登记了薛洋的名字。最后班主任也就是他那位变态表哥忍无可忍每天早上六点半准时夺命连环call,一定把他炸醒。
然而薛洋是起床了,但是他总是要晚到那么几分钟。他也不是赖床,他就是不想按时到学校。
于是就碰上了检查风纪的蓝忘机和晓星尘,他才发现自己这位竹马魏无羡,也是这个时候到学校的。
就为了看一看他家蓝忘机执行公务的样子,并且每一次都被抓迟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名字从来不被写到黑板上。
然而薛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混在几个同样想偷溜的人之中准备想蒙混过关,就被人拽着书包的肩带,一下拉了回来。
薛洋脏话都要飙出来了,看到晓星尘那张帅脸,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就算是这样薛洋还是觉得自己比较帅,至于那边花式和蓝忘机求情不要登记的魏无羡,薛洋觉得他真的好不要脸啊!
“同学,你迟到了。你哪个班什么名字。”晓星尘的表情很严肃,但是薛洋觉得他很傻缺。
都同班快一个学期了,还私底下在魏无羡的聚会上见过面,晓星尘居然不记得他是谁。薛洋真想一巴掌糊晓星尘脸上,给他感受一下爱的抚摸。
“晓星尘,我、和、你、一、个、班!”薛洋一字一顿地回答,然后把背包塞到晓星尘手里,一溜烟得跑了。
这边又有人想趁晓星尘不注意偷溜进去,晓星尘没法儿去追薛洋只好把他的背包抱在怀里,继续执行公务。
其实晓星尘才不是记不得薛洋,相反,他对他的所有都了解。
只是他不想和薛洋计较这一次迟到才故意问他,结果居然还被误会了。
第一节早自习是七点半结束,晓星尘也结束了执勤,拿着薛洋的背包回了教室,扔在薛洋的桌子上。
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薛洋被吵醒,十分不耐烦地爆了粗口,抬头一看是晓星尘,便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倒头就睡。
“吃早餐了吗?”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头发。
“靠!别摸我头!你有病啊,刚才还问我是谁呢?怎么?现在就是问我这么亲近的问题的关系了吗?”薛洋不耐烦地把晓星尘的手推开,站起来推了他一下。
教室里为数不多的男生以为他们要打架,视线都集中在他们身上。
“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晓星尘一本正经地说,还拿了个面包轻轻地放在薛洋的课桌上。
薛洋的脾气都发不出来,只好把面包拿起来,扔回晓星尘怀里。
“你真的,特别有病。”薛洋把晓星尘推开,径直走出了教室,往食堂飞奔。
晓星尘本来想追上去,可是这个时候有两个女孩子迎了上来,限制了他的行动。
她们给他做了便当,可晓星尘一点也不想接受。他勾起唇角笑了笑,说了句谢谢,然后回绝了。说罢便跑出去找薛洋了。
后来这件事情还是没能和薛洋解释清楚,他到底为什么装作不认识他。
其实带着一点私心吧。
真的只有一点点而已。
再后来,晓星尘发现自己喜欢上薛洋的时候,已经回不了头了。
他总会不由自主地去关心他,视线总是会不约而同地交汇在一起,然后欲盖弥彰地转移视线,薛洋却在下课时一巴掌拍在他的桌子上,质问他为什么上课老监视他。
晓星尘解释为他的纪律性太差,不看着不行。
薛洋损了他几句难听的,便再也没来主动找过他关于上课老是看他的事情了。
回过头来发现,他已经喜欢薛洋很久了。而薛洋对此毫无自觉,一边接受他的好意,一边和他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
这让晓星尘感到非常的痛苦。一来薛洋到底能不能接受他,二来如果告白了,薛洋不接受的话,他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虽然每一天说不到三句话,而且都是薛洋单方面怼他,可是至少可以和他说话。
如果……如果薛洋拒绝了他,他们还可以像现在这样吗?
最后晓星尘决定破罐子破摔。
如果薛洋对他狠一些,能让他放弃,也未尝不是好事。
晓星尘一直找不到机会和薛洋表明心意,那股郁闷压在心底,他每天看起来都是在强颜欢笑。
后来晓星尘还是找到机会了。
薛洋逃课了,身为班长的晓星尘向老师请了假,主动出去把薛洋找回来。
晓星尘是在学校附近的一条巷道里找到薛洋的,那时候他正和几个人扭打在一起。他下手比较重,几乎要把那些个混混往死里打。
晓星尘不顾一切地冲进了巷子,把薛洋拉了出来。那几个混混落荒而逃,薛洋的手腕被晓星尘拽得紧紧地,他用力地挣扎着,却无济于事。
“晓星尘!你放手!”
晓星尘完全无视了薛洋的话语,任凭薛洋如何挣扎他也不放手。他又心疼又生气,心疼薛洋身上挂了彩,生气的是薛洋不懂得爱惜自己。
晓星尘一路把薛洋带回了自己家,他父母常年在外工作,在学校附近给他租了房子,他一个人住,倒也省去了很多麻烦。
“我靠!晓星尘你他妈有病啊!!”薛洋感觉自己的手腕都要被晓星尘拽断了,疼得有些麻木,晓星尘竟然还把他带回了家,妥妥地病得不轻。
门关上的一瞬间,薛洋只觉得眼前一黑,晓星尘压了上来,把他抵在门上,吻了他。
薛洋震惊得忘记了反抗,随之而来地是一股剧烈地疼痛,他的脑袋疼得不行,就连身体也是如撕裂般疼痛。
随后薛洋眼前一黑,顺着门滑了下去。晓星尘整个人都懵了,他以为薛洋伤得很严重,心急如焚,连忙把薛洋抱到床上,将他的衣服脱了,查看他的伤势。
可是薛洋除了手臂上和脸上有几处擦伤,其他地方都是好好的。他的呼吸十分平缓,根本不像是休克的模样。
晓星尘着急得不行,又没有什么办法,只得找出急救箱先替薛洋处理身上的伤口。
他细心地擦去薛洋嘴角地血渍,心疼得不行,小心翼翼地替他处理好伤口,然后为他穿上衣服,盖好被子。
晓星尘到了阳台,透了一口气,才打电话告诉班主任,薛洋已经找到了,受了点伤需要养几天,帮薛洋请了假。
班主任本来就不怎么想管薛洋这种令人头疼的学生,请假更好,巴不得他请假一个学期。
晓星尘挂了电话回到了房间,坐在床沿,温柔地注视着薛洋的面容。晓星尘没忍住,摸到薛洋盖在被子下边的手,握住了他的手,然后虔诚地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晓星尘一抬头,只见到薛洋的眼睛睁得很大,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你……你是谁!”薛洋像一只受惊地兔子,抱着被子一下缩到墙角。
晓星尘的手已经被他甩开了,他不解地看着薛洋,却还是温柔地回应他。
“薛洋,我是晓星尘呀。”
“你骗我!你骗我!你不是他!!”薛洋掀开被子下了床,然后整个人就愣住了。
他现在在一个白色的空间里,脚下踩的不知道是什么冰凉的如冰一样的地面,连他身上的衣服都是奇奇怪怪的。薛洋摸了摸自己的脸,他的头发怎么变得这么短?
比他更懵的是晓星尘,他已经在脑补薛洋是不是有双重人格了。
晓星尘走到薛洋身边,本想安抚地抚摸一下他的脑袋,哪知道手还没碰到他,便被薛洋一下压在床上,他的力气大得惊人,眼底的阴冷让人不寒而栗。
“这里到底是哪里?你是谁?为什么把我变成这样?”薛洋的手臂上青筋暴起,他已经没有什么耐心等待眼前这个奇装异服,并且头发和他一样短和晓星尘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的回答了。
晓星尘完全无法理解薛洋一系列反常地举动,整个人都说不出话来。
“不说?我杀了你!”说罢薛洋直接动手掐住了晓星尘地脖子。
薛洋眼底阴冷,带着十足的狠劲。可是他如何对着一个和晓星尘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下手。
薛洋咬着牙,还是没有动手,最后自暴自弃地趴在晓星尘身上。
“晓星尘……你回来好不好……”
晓星尘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只是听到薛洋的哭腔,他就心疼得不行,赶紧把薛洋搂进怀里。
“我一直都在的。”
薛洋虽然没有再做出什么反常的举动,但是整个人的气息仿佛都变了。
晓星尘觉得自己的肩膀有点湿了,薛洋竟是哭了。
“道长……”
晓星尘一头雾水,薛洋刚才说了什么?道长……他是看什么武侠小说入戏太深了吗?
“你别骗我了,我知道你不是他。”
薛洋抬起头,眼圈还有些红,他起身,无助地坐在床上。晓星尘也起身,坐在他的面前。
“现在是什么日子?”
“2038年三月十七号。”
“我有点……听不明白……”薛洋的脑子有些混乱。他看了看四周,别说是陌生的景象了,他甚至觉得有点奇怪。
难道佛说的三千世界真的存在?他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他在这个世界的薛洋的身体里,这个世界也有一个人叫做晓星尘……
薛洋觉得自己的猜想荒唐又可笑。
“薛洋,你怎么了?生病了吗?”晓星尘担忧地看着薛洋的脸。
薛洋也看着晓星尘,眼前的景象让他不得不说服自己,他真的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就不应该乱研究魏无羡的手稿!这下如果回不去了,就再也见不到道长了……好不容易才把他救活啊……

tbc

评论(30)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