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怦然心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芷我爱你!!!

空弦白芷:

校园paro,就很喜欢这种青涩感。
提前半个小时,祝花花 @花亦零_zero  3.27生日快乐w
怦然心动——晓薛
三分线外投篮,橙色的球打在了篮筐,众人仿佛呼吸都停了一秒,这是决定胜败的一秒,球缓慢向里滚去,人们注视着它,直到它掉在了地上,哨声响起,比赛结束。
这一刻,世界才回了神,右侧观众席上的人们欢呼起来,庆祝他们的胜利。
投出最后关键性一球的薛洋被人群簇拥起来,他却是转头寻找观众席上的那个熟悉的身影,然后他看到了,晓星尘微笑着鼓着掌,眼里只看了他一个人。
薛洋第一次见到晓星尘的时候,是在学校的迎新晚会,他作为学生主席上台发言,薛洋坐在底下,看着晓星尘一副书生气的模样,对着隔壁的人说着:“中看不中用的样子。”
隔壁的人也是个新生,他只是符合地点了点头,没有答话。
在学校久了,薛洋自然也就听到了晓星尘的传闻,女孩们对他的喜欢也是不绝于耳,似乎他完美得就像是神,薛洋对此只想翻一个白眼。
虽然是理科生,不过薛洋的体育一向不错,加入了篮球社也是如鱼得水,新人们围绕着,说着他有多厉害。
洋洋自得还没多久,薛洋就听说了篮球社之前的主力是那个他瞧不上眼的晓星尘,当下起了较真的心思。
趁着一节下课,他堵在了晓星尘的教室门口,晓星尘礼貌地走了出来,人们偷偷地观察,凑着热闹。薛洋看着稍微比他高一点的晓星尘,心里是不满的,却也没有低人一等的感觉,依旧盛气凌人极了。
“听说你篮球打得很好,敢不敢和我比一场啊?”薛洋挑衅着说。
晓星尘没有中薛洋的激将法,他一脸温和地说着:“马上就要上课了,还是快点回去吧。”
就像是拳头打在了棉花上。
薛洋生气极了,之后每天都会去缠着晓星尘,有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感觉,晓星尘后来实在被薛洋给缠怕了,才不得不答应了他的要求。
一场比赛,酣畅淋漓。
那时候天气极好,仿佛空气都透着自动贩卖机里汽水的味道,甜腻腻的。
满身大汗的两个人就这倒在操场上,身上的背心已经湿了,头发也黏在额头上,可是那双眼睛却明亮得很。
薛洋随意地把毛巾往自己的脖子上一搭,喘着粗气,一张脸却是笑着的,明媚得像是四月的太阳,不那么灼眼,让人移不开目光。
他背着光,连头发都渡上了一层金色。
“晓星尘。”他喊了一声。
另一头的晓星尘抹了抹脸上的汗,那张素来温柔的脸带着些许的严肃,听到了薛洋的声音,他抬头正好对上了薛洋的眼睛。
一切都黯然失色了。
这一刻,晓星尘怦然心动。
那时他们还很年轻,充满了朝气,他们仿佛有着无数的力量,可以去拼可以去争,就算在某件事上浪费很多年,似乎也没什么要紧。
时间还有很多,人生还有很长,足够他们去认识一个人,爱上一个人,为了和爱的人在一起,义无反顾奋不顾身。

评论(1)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