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好月圆(番外一)

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今天发高烧……满脑子都是周翔
诶不知道会不会把薛洋打成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番外二打算写两个人以前的事情,还是二十八线小明星的时候他们的甜哈哈哈哈!这个采访最后的ID真的是想不到了才用你的名字啊 @糖糕-世界上最可爱的黄少甜

接到老板的电话时,有那么一点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感觉。老板告诉我,一个星期后,我有关于现在最火的两位演员的专访。
还是直接到他们家里那种。老板说他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机会让我好好表现。
我嘴上嗯嗯嗯地回应,但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去。我不是娱记,为什么得掺合到这种事情里。
那日在机场,我的目的只是要拍劫后余生的人们,一不小心把正在接吻的二人拍了进去。那个时候我是非常感慨的,我依然认为爱情是不分性别的,即使这个社会有很多人不承认他们。尤其是劫后余生的情人,不管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我相信他们的感情会比以前要稳固的多。
我为那张照片撰了文,我以为他们只是普通的情侣,没想到是现在因为出柜沸沸扬扬明星演员。
我的微博几乎要沦陷,有人说我是他们公司雇来的写手,为他们博取同情的。随后当事人的一方也发了长微博,那个人叫晓星尘,我记得他有几部电影我是看过的。
我没想到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实习记者会掺合进这种事情来,我有些恐慌。朋友们安慰我,让我冷静下来。很快我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情,毕竟还有一个星期就到采访他们的日子了,我得做些功课。
网络上所说的真真假假分不清,也只有晓星尘那一篇长文可以作为资料参考。我记得我有个朋友很狂热他们,似乎从二人还是二十八线小演员的时候就关注他们了。
我便约了朋友见面。朋友知道我的来意之后拉着我谈了一个下午,说他们的故事,说他们的一切。我也从那些话中了解到他们的为人。大概有些被圈粉吧?晓星尘这种性格绝对适合做一个偶像,至于薛洋,他的粉丝似乎更愿意把他当儿子养?对他那自然是无限制地溺爱。
一个星期内我做足了功课,和我的搭档在周日早上做上了去他们家的车。
搭档扛着一个摄像机,我拿着录音笔。为了尊重他们的隐私,摄像机只有在他们同意的情况下才能打开。如果整个采访过程他们都不同意的话,那摄像机可能白抗过去了。
我的搭档算是我的前辈,他是二十五六的年纪,似乎和那些小姑娘一样,也喜欢他们。我打趣,他们出柜的时候是不是梦想幻灭了。他说没有啊,他喜欢他们演的戏,人家是实力派,和性取向没多大关系。
哦原来不是颜粉是被才华吸引的啊,这话说出来我都不信。
他们家在十九楼。那时候他们才刚刚出道,没名气没钱,二人租了房子。后来分手之后晓星尘就买了下来。十九楼,正是薛洋十九岁的时候,他们来到B市,他们梦想开始的时候。
我按响了门铃,没一会儿门就被打开了。开门的是以为长相清秀的男子,他带着黑框眼镜,镜片的厚度告诉了我他肯定是个深度近视。素颜也是那么好看,怪不得有那么多颜粉。
这位肯定是晓星尘了,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
他比我高很多,我抬头看着他说明了来意。他低头看着我和我身后的搭档,若有所思地啊了一声,对我们说请进。
他看着我的搭档肩膀上的摄像机,皱着眉头。我连忙说,在征得他们的同意我们才会打开摄像机,并不用担心。晓星尘才冲我们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给我们二人一个人倒了一杯水。从冰箱里拿出果盘,放到茶几上。
“抱歉呀,我似乎忘了采访的事情。阿洋现在还没睡醒,请稍等。”
阿洋……这个称呼腻歪得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我的搭档倒是很兴奋。
你是个男的,请冷静。
薛洋没一会儿就被晓星尘带到我们面前。薛洋抱着晓星尘的腰,脑袋搁在晓星尘的肩膀上,一副没有睡醒的模样。
“采访你一个人也可以啊我困死了……”薛洋一副委屈巴巴的语气,我听了都有些想笑,他真像个孩子。
晓星尘的微笑不容拒绝,把他推到沙发上让他坐下。
“疼疼疼!!你轻点!”
我注意到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腰,抱歉地笑了笑。然而我只想呵呵,薛洋脖子上的吻痕实在是太明显了。
“那个,你们要不要吃点东西,现在还早吧?”晓星尘看着我们,我看到搭档跃跃欲试地眼神,甚至怀疑他根本不是才华粉,这绝对是个颜粉和腐男,别以为我不知道他的几个G的资源。
看到搭档的眼神我觉得我要是拒绝的话,我们的友谊会走到尽头的。我便说谢谢,不用了。
晓星尘却还是去了厨房,只听到薛洋说:“喂我不吃你的黑暗料理。”
晓星尘在厨房里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楚,倒是薛洋的脸突然有点红,然后拿起桌子上的一片橙子剥了皮放进嘴里。
薛洋靠在沙发上,斜眼看着我和搭档,那种挑衅的眼神真让人陌生,和网络上那些照片一点也不一样。
“你们应该知道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吧。”薛洋眼神满是厌恶,还有点狠劲。
这才吓不到我,我的梦想可是做一个战地记者。不过我对薛洋的印象直接down成负的,对一个女孩子凶个屁凶。
“采访的问题你们都知道了,我们不会问其他问题的。”
“哦。”薛洋继续剥橙子,我看看我搭档的眼神都不太好了,是不是觉得人设崩了一时间接受不了呀。我现在只想笑,这种事情大家心里都有点B数的,明星在台面上的人设和私底下不一样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非要欺骗自己。
所以我才不追星。
晓星尘煮面倒是快,薛洋一脸嫌弃,边骂晓星尘做菜是荼毒他的胃边吃得很香。
我真的是看透了。
“久等了,采访可以开始了,拍我吧。”
薛洋似乎毫不在意形象,完全不理会我们的采访,这倒是真成了一个人的采访。
搭档打开摄像机,只拍晓星尘一个人,我便开始采访了。问题事先都交流过,不想回答的都删掉了,对于粉丝来说大概一点爆点也没有。
有些问题是单独提问薛洋的,面对镜头的薛洋立刻变了个人,和给我第一印象一点都不一样。
不愧是拿过影帝成就的人,无时无刻都在演戏,影帝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采访只有两个小时,我录音之后还要做文本,视频也得剪掉很多,比如说薛洋四仰八叉躺沙发那种,还有他脖子上的吻痕,我还得给他P掉。
晓星尘把我们送到楼下,就回去了。我的搭档拉着我说薛洋好可怕,那个眼神对他的杀伤力太强了简直和他演的反派一模一样。
看吧,追星梦想破灭了。
视频和采访的文本发出来之后我就把录音删掉了,视频也没有留备份,毕竟那是别人的私生活,我无权干涉。
采访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虽然仍然有很多人无法接受他们,但是大多数粉丝都对他们进行了祝福。
这应该是最好的结果了。
无法理解,无法接受的情绪我可以明白,但是我不能明白的是抱有歧视。我仍然坚信爱是平等,无关性别。

后续

糖糕_孙家玮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洋实在是太甜了,黄段子信手拈来说得星星都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亦零_zero:星星戴眼镜的样子真的太迷人了啊啊啊啊啊!斯文败类!!

怀殇_我的蛙什么时候回家: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洋洋脖子上的吻痕吗!!没P干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甜了!!!快去结婚!

次糖吗:吻痕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结婚求你们了!!!!

今天薛洋和晓星尘的粉丝依然在发疯呢。

评论(26)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