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好月圆(二十一)

放大招了!!!!大招!!!

21

薛洋被推进急救室之后,晓星尘和小助理坐在外边焦急的等待,晓星尘的眉头都快皱出一个落基山脉了,手指摩擦着衣角。
如果不是因为他不注意薛洋也就不会受伤了……现在想多少都没用,最重要的是薛洋好好的。
听说医院里现在有俩大明星,安保都加强了。网络上薛洋受伤的照片转发得疯狂,粉丝的长微博谴责倒是快得很,更有当地的粉丝们不约而同地来堵着医院。
他们最喜欢的人受伤了,看图片伤得还十分严重,怎么能不担心?担心过头就连智商都下降了,许多粉丝涌入医院,医院底下一片混乱,逼得节目组都安排了安保。
节目组那边很快就进行公关了,然而薛洋粉和吃瓜网友都不吃这一套,反而闹得更凶。
晓星尘也听到了楼下的喧闹声,他的心情更加着急了。薛洋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他以前那么喜欢和别人打架身体应该很好吧?
晓星尘发现自己的智商也开始下降了……
金光瑶那边已经知道了,立刻派人进行调查。这事儿说起来也不用调查,圈内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姑苏金鳞台联手整嘉木娱乐,遭报复了呗。真人秀的模式本来就是死的,只要买通里边的工作人员稍微动下手脚,再按照节目组安排的那样走形式,反正,薛洋和晓星尘一定会弄死一个,幸运的话,两个一起弄死。
金光瑶那边倒是迅速得很,立刻派了一队道上的人到Y省,直奔节目组。
微博热搜清一色的薛洋,高挂榜首的就是为薛洋祈福,紧接着就是各种各样的话题,无一不和薛洋有关。
甚至有阴谋论说晓星尘陷害薛洋,因为那个时候他离棚子最近,而受伤的是薛洋不是他。小助理唐末矣刷着微博越刷越气,那些网络粉丝凭什么因为自己的脑补对晓星尘口诛笔伐?节目组很尽心尽力了,凭什么要被骂得一无是处?
为什么大家都可以毫不负责任地说出那些伤害别人的话?仅仅是因为‘私以为’、‘我觉得’。
晓星尘看了看手机,从薛洋进急救室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小时了,他还是没有出来。
他的头部伤得比较严重,那时候没有任何东西给他止血,晓星尘只好托着他的脑袋按着他的头部替他止血。薛洋的半边脸都被鲜血染红了,疼得他都说不出话来。连他的身上也受了许多伤,也不知道哪里骨折了。
唐末矣也急得半死,她最喜欢的人现在生死未卜,微博上各种各样的阴谋论看得她心烦,可是她也无法通过任何方法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别那么担心他。
抢救室外边两个人等得都快崩溃的时候,晓星尘的手机响了。
晓星尘的手机只对几个人设置了提示音,每个人的提示音都是不同的,用来区分重要的程度。
晓星尘马上接通了电话,眉头依然皱得紧紧的。
“星尘你没受伤吧?”
电话那头的人正是宋岚,此刻晓星尘也不管薛洋那位助理是不是能听到他说话了,他像找到救命稻草似的,整个身子脱力地靠在长椅上。
“我是不是又要失去他了。”晓星尘几乎是用肯定的语气对宋岚说这句话的,电话那头一阵沉默。
宋岚知道他们两个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晓星尘和薛洋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知道了。因为有一段时间自己的挚友和自己的聊天内容里全都是一个人,那段时间他的心情也特别好,是恋爱症状没跑了。
包括晓星尘为何会选择和薛洋分开,他也知道。这件事情晓星尘没有告诉任何人,还是晓星尘第一次喝醉的时候,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宋岚自己琢磨出来的。
这两个人真是不能好了,一位一恋爱就智商下降,另一位一恋爱就不顾一切。
“你先冷静一下。”宋岚不会安慰人,说出来的话都是苍白无力的。
“完全……无法冷静。”
晓星尘现在几乎要崩溃,若不是薛洋那位助理还在这里,他早就撑不住了。他害怕薛洋会彻底地离开他,因为一旦意外发生,那概率就是百分之百。
唐末矣觉得自己似乎听到了什么不了得的谈话内容,默默地走到拐角处,好好冷静了一番。
她的爱豆是最好的,永远是被上天眷顾的天使,一定不会有事的。
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急救室的门终于打开了。
晓星尘早就挂了电话,看到灯变成绿色直接走到门前,差点和走出来的医生迎面相撞,唐末矣也走了过去。
“医生他现在怎么样?”
“没事没事,你先冷静。”
医生是个老道的中年男子,他看到眼前这位颜值颇高的人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才慢慢同他解释。病人左腿骨折,身上有多处皮外伤都不是特别严重。最严重的还是脑袋缝了五针,后脑勺被击中可能一时半会儿没法醒过来,就算醒过来也没法儿直接说话。不过不幸中的万幸就是病人的记忆没有损伤,还有中度脑震荡。另外病人长期贫血,身体不好,人是绝对没事的。
晓星尘听了医生的一番话眉头才渐渐舒展开来,人没有事就好,不管薛洋以后什么样子,他都会一直,一直陪在他身边,不要就死缠烂打。
“对了,你爱人是明星吧?除了额头伤以外他的脸倒是没事的,放心。”医生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宽慰道。
晓星尘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支支吾吾地说了句不,说到一半又有点后悔。
“都什么年代了,没人歧视你们的。”医生语重心长,然后转身进入急救室。
晓星尘有点懵,这个医生是怎么看出来自己喜欢薛洋的?
唐末矣在一旁说不出话来,她觉得她承受了她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信息量!
晓星尘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然后从口袋里掏出钱包,塞了一张卡给唐末矣,麻烦她帮忙处理一下相关事宜,顺便告诉了她银行卡密码是薛洋生日。
唐末矣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抢救室的,晓星尘和自己家宝贝真的是一对啊??她一直以为他们那些亲密的举动都是节目组安排的,炒CP的需要。唐末矣觉得心太痛了,痛到无法呼吸。
薛洋被转移到医院里最好的病房,晓星尘也跟着过去了。护士们在里边捣鼓了一段时间才让晓星尘进去,让他有事按铃,然后推着药车走了。
晓星尘深吸了一口气,整理了自己被风吹得凌乱的发型,还有歪斜的衣领,才推开病房门,走到薛洋身边。
薛洋戴着氧气罩,安静地躺在病床上,胸口上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绷带。他的心跳倒是很平稳,安静地睡着。
晓星尘坐在病床上,轻轻地握住了薛洋的手指。然后他低头,虔诚地在他的手背上留下一个吻,然后轻轻回握他的手。
晓星尘勉强扯出一个微笑,那笑容看起来比哭还难看。薛洋已经没事了,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医生告诉他最多就是三天,可是他还是会很担心。
薛洋从抢救室出来的一瞬间,他心里的石头才落地,薛洋没事了。
从今以后,再也不会让他有机会推开自己。
薛洋觉得自己很累,整个身子都是麻木的,他甚至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薛洋只知道,他的手似乎被别人握着,温热的指尖同他的缠绕在一起。薛洋连动个手指的力气都没有,索性不再挣扎。
那个握着他的手的人,肯定是晓星尘吧。
这辈子真的是栽他手上了。
那个时候薛洋没想太多,他们两个都在那个棚子底下。他注意到支架松动,才刚把晓星尘推开支架就轰然倒塌,他连护住头部的机会都没有。那些重量压在身上的时间也不长,一下就有人把那些废木板和钢管移走了。薛洋躺在地上,觉得视线有点模糊,似乎眼睛蒙上了一层红色,看什么都是红的。
随后他闻到血腥味,哦,原来是自己流血了。他被血糊得睁不开眼,身体被砸得好痛,好像有地方骨折了。随后他知道有人把他抱了起来,他的半边身子都靠在那个人的怀里,那个人用手掌捂着他的脑袋替他止血。薛洋的耳朵贴在他的胸口上,听到了他急促的心跳。
他是在担心自己吧。
薛洋记得自己不一会儿就被抬上了救护车,他听到那个人的声音,一直在他耳边,让他有些心烦。他几乎用了全身的力气告诉他,让他闭嘴。
知道你喜欢我了。
晓星尘把额头贴在薛洋的手心里好一会儿才抬起头来,看着薛洋苍白的脸,他的心就好像被针扎了一样,不至于流血,但是真的好疼。
“阿洋,你一定要快点醒来。我想让你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晓星尘忽然开口,他看着薛洋的脸,握紧了他的手,又继续说。
对不起,每次这种时候都无法好好保护你。
你肯定也喜欢我吧,不然为什么把我推开。你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因为喜欢就可以不顾一切了。
那个时候,我不想和你分开的。可是我没有能力保护你,我想要你过得更好,我想你好,我想你所有的一切都拥有。
我们接吻的照片……被别人拍到了,那个时候你才刚刚签了金鳞台,金鳞台不让艺人谈恋爱的,可是你没有放弃我。
那个时候他来找我,他说我不能耽误你,我不能把你的前途给毁了。
我想看你永远像个太阳一样会发光,我想看你成为最优秀的演员。
自作主张的分手,我并不后悔。因为分手了,你变得更好了,我也更喜欢你了……更离不开你了。
我爱你啊。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爱你啊洋洋!!

评论(41)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