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花好月圆(十五)

我到底在写啥……完全甜不起来啦

15

薛洋愣了那么半秒,立刻反应过来,抬手想推开晓星尘。他的手刚触碰到晓星尘的肩膀就被晓星尘压住,狠狠地按在胸口,抓得他的手腕都有些疼。
薛洋用力挣脱了几下,双手被桎梏着,晓星尘反倒借力顺势连人带被地扑了过来。
因为没开灯,室内本来就暗了。被子盖在两人身上,把从玻璃窗透进来的一丝光线也遮住了。晓星尘的味道扑面而来,是那种他嗅到便会睡得安心的味道。薛洋被扑倒在毛茸茸的地毯上,倒不至于觉得冷,只是晓星尘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晓星尘没有要结束这个吻的意思。
薛洋的手被按在地板上,他将头扭过一边,抬腿踹了晓星尘一脚,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用力地擦拭嘴唇。
“阿洋……”
“别这样叫我!”薛洋的呼吸还是凌乱的,黑暗中谁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晓星尘却觉得他的眼眶一定红了。
薛洋整理了歪掉的衣领,平复了呼吸,语气还是那么咄咄逼人:“你不觉得恶心吗?”
晓星尘的心像是被刀尖狠狠地刺了一下,鲜血涌出,堵在他的喉咙,堵得得发疼。面对薛洋的质问,他竟然没有任何可以回答的话。
因为这句话是他曾经说出口的。
那时候为了快刀斩乱麻,晓星尘说了很多过分的话,想让薛洋对他彻底死心。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有保护他的能力。如果和薛洋在一起是对他的耽误,那么晓星尘一定会选择放手。
那些话本来就是他曾经对薛洋说的,他必定要承受这份恨意。
“你也觉得很恶心吧?”薛洋自嘲地笑了,笑得绝望又孤独。
他说的是“也”。
“不是……”
听到晓星尘的回答薛洋竟笑出声来,那笑声即使在嘲笑晓星尘,也是在嘲笑他自己。
以前他可真是傻,晓星尘三两句就把他哄得团团转,他把晓星尘看得比自己还要重要。可晓星尘却能轻易地说出分手这种话,难免显得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他把晓星尘当做他的唯一,可他却成为晓星尘的之一。
晓星尘不是爱他吗?可他飞机失事的时候晓星尘在哪里?他从恐怖袭击死里逃生的时候晓星尘在哪里?晓星尘倒是在国内安心的当所有人的国民男神,还和别人卖腐卖得火热。如果晓星尘的爱是那么廉价的话,找谁不都一样,非要来祸害他。
“你别靠近我了。”薛洋后退几步,拒绝的意味十分明显。当初就不应该对他心软,晓星尘有对自己心软过吗?
“可是我躲不开了。”
晓星尘将散落在地上的被子扔到沙发上,他们隔着两米多的距离,晓星尘慢慢靠近薛洋。薛洋被逼仄到墙角,无路可退。
“我们和好好不好?”晓星尘挤出一个天真的微笑,明明知道薛洋是不会同意的。提分手的是他,有什么资格再提和好。
“好你大爷!”薛洋狠狠地推了晓星尘一把,晓星尘却把他圈在墙角,任凭他拳打脚踢也不放手。
薛洋破罐子破摔地扑进晓星尘怀里,张嘴就咬住晓星尘的肩膀。
隔着一层薄衬衫,那股刺痛感都传入晓星尘的大脑。薛洋似乎在用全身力气来咬他,那两颗尖尖的虎牙有些锋利,或许会咬出血来。
薛洋紧紧地抓着晓星尘的肩膀,还是没舍得用太多力气来咬晓星尘,他又不是属狗的!
“艹!你不怕痛的吗?”薛洋自暴自弃地靠着墙角滑下去,咬了这么久连呼吸都是平缓的,晓星尘的身体是铁做的吗?
“不疼的。”
晓星尘半跪着,把薛洋的圈进自己的怀里,将他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胸膛,低头吻在他的发旋上。
“晓星尘……我不陪你玩了啊……一点也不好玩。”薛洋的声音里都带着哭腔。晓星尘听得心下一慌,立刻与薛洋额头相抵,双手抚摸薛洋的脸颊,没有摸到什么冰凉的液体。
薛洋怎么可能会哭啊。
薛洋自己也是这样觉得的,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哭这个字。
他知道晓星尘近视,没戴隐形眼镜是看不到他的表情的,即使他们距离这么近,因为黑暗晓星尘也看不到他的表情。
晓星尘不知道,此刻的薛洋,眼眶都是红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薛洋紧紧地攥着袖口,努力把眼泪逼回去。他吸了吸鼻子,喉咙紧得发疼。
“别哭了。”
“老子没……!”
薛洋的话还没说完,晓星尘便以吻封唇,把薛洋接下来的话都堵在喉咙。
薛洋这次倒是没有反抗,亲就亲了,反正又不是没亲过。
只是薛洋坐在地板上不知道把手放在哪里,身子都是僵硬的。不过幸好这个吻没有持续多长的时间,晓星尘便放开了薛洋。
“我……明天就走。”
这句话说得像他只是出门办事,很快就会回来。其实他不会再回来了。
就像薛洋,和他吵架闹着搬出去,收拾好很多次行李却一次也没有用上。可他彻底的离开那一天,却和平常一般,穿着最平常的衣服,留下最普通的背影,什么也没有带上,只带走了他的心,就消失了一年多。
晓星尘不想再次失去他,可他更不希望薛洋不好受。
薛洋意料之外的没有开心,他本以为晓星尘要走了他会很开心,终于可以清静了。可听到晓星尘说要走,他反而很难受,就像喉咙被掐住不能呼吸一样。
薛洋没有任何回答,更不会说挽留的话,他一开始就希望晓星尘不要出现在他的生活里。
“最后让我抱一下可以吗?”
薛洋腹诽,你这不是抱着吗。不过他没有说出口,难得主动地往晓星尘怀里靠了靠。晓星尘笑着拥他入怀,如获至宝。
薛洋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把晓星尘带到房间里的了,这是第二次但薛洋保证绝对是最后一次晓星尘踏进他的房间了。门关上的一瞬间他就被晓星尘扑倒在床上,晓星尘什么也不做,就紧紧地抱着他,大半个身子压着他,都有些喘不过气了。
晓星尘是有这个心没这个胆,更何况,薛洋不喜欢的事情他不会再做了,就算再也做不了恋人,他也不想和薛洋形同陌路。若是作为知己,至少还可以在远处看着他,或许还可以见证他的幸福。
如果没有自己薛洋现在肯定还是个不懂得情感的直男吧?
是他先不要薛洋的,薛洋现在也不要他了。
第二天早上薛洋醒来的时候,晓星尘已不在身边,连字条都没有留下,客厅也收拾得干干净净,仿佛他从来没有来过一样,他把自己在这里的痕迹都删除了。
薛洋抱紧了残留着一丝温度的被子,并没觉得晓星尘离开后他会过得有多好。
与晓星尘一起参加的那个真人秀是在大年初七才开始录制,在此之前,《泽杉》剧组还要去参加综艺节目。无可避免的见面,无可避免的要炒作。
新年伊始,姑苏旗下的综艺节目邀请了《泽杉》剧组主要演员,当然,他们的导演和编剧倒是闲的很,坐在观众席上,完全没人发现他们。
开场秀十分无聊,改编了剧本里一个片段,然后他们按照事先抽到的角色饰演。薛洋非常幸运的抽到了女主角,阿箐在后台笑眼睛都眯起来,不过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他抽到了男主角。晓星尘也是中奖了,抽到了女二号,金凌抽中了反派。也就是薛洋饰演的角色,他的嘴角都抽了一下。先不说他要爆发多少演技才演的像,他的脸就没薛洋像反派好吗!
蓝思追抽到自己,没想到前辈温情给抢了过去想挑战一下反串,蓝思追自然把机会让给他,于是他和温情交换了卡片,那张卡片上是金凌饰演的角色,本剧结局比较好的一个人物了。反派有人爱但是死了,男二号没死没人爱,金凌饰演的角色虽然前期单恋女二但最后人家被他感动了最后还结了婚,简直是完美结局。
于是现在薛洋和晓星尘被迫女装,阿箐感叹他们不愧是CP,这种事情都那么默契。
要阿箐是个男的,薛洋可能要和阿箐在后台打起来了。
说是女装,为了节目的搞笑效果,二人也就只戴了劣质的假发,妆都还是原来的。
角色之间的反差倒是带来了不错的效果,观众的热情都被点燃了。其中最闹腾的还是薛洋的粉丝,薛洋一出场的时候尖叫声比任何时候都大。晓星尘唯粉本想怼回去,但是担心会控制不住场面,就把这次的风头让给薛洋粉了。从应援的灯牌来看,可以清楚的知道,薛洋粉和晓星尘粉之间还坐着一批人,举着泽杉或者是晓薛的灯牌,一看便知道是CP粉了。
开场之后便是无聊的自我介绍,他们六个人按照原著CP的走向排好站位。薛洋一点也不想站在晓星尘旁边,但是为了节目效果,准确的说是为了不被金光瑶唠叨到耳朵起茧。
薛洋和晓星尘站在正中央,薛洋的身旁是阿箐,晓星尘旁边则是金凌。
自我介绍根本就是多余的,但是节目组就喜欢这样调动气氛。薛洋想了一会儿才想起自己的人设,甜甜地和观众打了招呼。
自我介绍之后便是一些薛洋认为十分无聊的游戏和简单的访谈。
晓星尘的确比以前收剑了不少,平常要是有机会靠那么近,晓星尘肯定要占他便宜。现在,晓星尘只是和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对他笑得很好看。
也不知道是节目组故意的还是怎么,玩游戏的时候他又和晓星尘抽到了一组。若是其他游戏薛洋倒是没有意见,这个嘴传玻璃纸到底是谁想出来的游戏!
金凌自然和蓝思追一组,阿箐和温情一组,女孩子对这些倒是不会尴尬,男孩子就不同了。金凌那边又紧张又脸红的,生怕一个不小心碰到蓝思追的嘴唇,第二天就可以上头条了。导致三分钟内也就只传了五张玻璃纸。看起来是要垫底的。
阿箐那边就比较放得开,都是女孩子,碰一下嘴唇也不觉得有什么。于是这一组目前领先了,三分钟之内她们传了十二张玻璃纸。
最后一组是薛洋和晓星尘,晓星尘负责传,薛洋负责接。
台下的观众和主持人都十分期待二人的表现,毕竟现在他们是最火的一对CP。
晓星尘轻轻地叼住玻璃纸的一端,薛洋坐在他的对面,需要用嘴把玻璃纸从叼到自己嘴里,然后放进桌子上的盘子里。
晓星尘倒是从容得很,轻轻叼起玻璃纸的一端,玻璃纸很小如果咬的太多,就会碰到搭档的嘴唇。
薛洋在心底嘲笑晓星尘,装成一副从容的模样,他可以更从容给晓星尘看一看。
于是薛洋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亲了上去,不用十秒就传好了第一张。
晓星尘也不知道被亲了多少次,台下观众都尖叫起来了,他们在一片尖叫声里达成三分钟二十张玻璃纸的成就。
薛洋觉得自己可能又要被自己作上头条。

评论(52)
热度(4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