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孙翔day.89】[周翔]唇膏

一发完结

第八十九篇本来应该是林木晚夕太太的坑!不过太太实在是太忙啦!所以我过来占个坑!太太以后还会补这第八十九的!
文笔渣QWQ!
也算是当做楷皇的生贺了!提前祝楷皇生日快乐!
给你捐钱养小企鹅了!

原著向 没有时间线,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
超级无敌傻白甜 无脑发糖
超级无敌ooc
大概手残有错字

冬天一到,孙翔的嘴唇就会开裂。这是老毛病了,上初中那会儿就这样,他还偏不爱涂唇膏。
在江波涛第八次看到孙翔在撕他嘴唇上的皮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好心地给孙翔买了一只唇膏,发挥轮回的队友爱。结果孙翔这人还华丽丽地拒绝了,孙子曰:我翔哥才不需要那种小女生用的东西!于是孙翔继续折磨他的嘴唇,然后遭报应了。
孙翔的下片唇瓣,有个小小的伤口。虽然说平常说话喝水一点也不疼,可是吃烫的东西时会特别疼。到了冬天,孙翔又爱吃火锅,还是那种特别辣的火锅。可是每次一吃,都能让他疼得舔好一阵子的唇。唇瓣被舔得红红的,伤口都被舔肿了。
可是在美食面前,孙翔是不怕疼的,结果那伤口一直没好,最后发展到说话也会疼了。
没办法,孙翔被周泽楷拽着去拿了些药膏,涂在嘴唇上。可孙翔管不住自己的舌头,擦一次吃一次。每次去食堂的时候,看着周泽楷他们面前丰盛的火锅,孙翔就气。为了他的嘴唇,他还不能吃这种东西。
要不是全明星就快到了,他才不想注意什么外表呢!虽然孙翔根本不在乎外貌是否出众,反正轮回有周泽楷了,孙翔再怎么好看,也还是盖不过周泽楷的光环。周泽楷仿佛是小说里的主角一样,十分优秀,就是说话这个技能点全加给黄少天了。
可是轮回的经理很在乎,孙翔实力很强,而且有很大的潜力,并且长得好看,光是接广告都能有好大一笔收入。他这破性格还有那么多粉不仅是技术层面上的。在很多女粉丝眼里,长得好看就行了,才不管技术到底好不好。
于是孙翔被周泽楷监督着养好他的唇。
孙翔看着面前清淡无比的饭菜,顿时没了食欲。他看了看周泽楷碗里的,也就比他的多了一点颜色,周泽楷不是那种喜欢辛辣的人。
这顿饭注定是,十分地煎熬。
周泽楷看孙翔那委屈的样子,顿生怜爱之心,本想偷偷摸摸给孙翔拿点菜过来,被江波涛阻止了,隔着半个食堂都能听到孙翔在骂江波涛。
周泽楷又不会安慰人,只好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想了很久才憋出一句话:“你好了,我们就一起……?”
“好什么啊不好!疼死了。”孙翔觉得周泽楷这人真奇怪,他看起来像是很好的样子吗?
枪王大人选择沉默,又被理解错了意思,还不如不说了啊。
孙翔的嘴唇好点之后就被周泽楷逼着涂唇膏,只不过周泽楷前脚才刚刚监督孙翔涂好唇膏,后脚孙翔就把唇膏给舔干净了。
周泽楷:……
“别吃。”
“又没有毒。”孙翔毫不在意。
这不是有没有毒的问题好吗!是你还想不想要你的嘴唇的问题!它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虐待它!
当然这些话周泽楷是不可能说出来的。他深吸了一口气,拿过孙翔手里的唇膏。孙翔坐在自己的床上,抬头看周泽楷,心里还在想周泽楷是不是也要涂一个才拿过去的。
周泽楷俯身,一只手捏起孙翔的下巴,注视着孙翔的眼睛。孙翔能感受到周泽楷灼热得呼吸,抚过他的面颊。
突然靠这么近做什么。
下一秒孙翔就被周泽楷捏着下巴认真地给涂唇膏了。周泽楷的动作很温柔,温热的气息有节奏地抚摸他的脸。此刻,周泽楷十分专注,又长又密的睫毛微微颤动着,阴影落在脸上。
周泽楷的眼睛里好像闪烁着光芒,十分迷人。孙翔终于知道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了,周泽楷认真的样子,真的很迷人。
等孙翔反应过来周泽楷已经给他擦好了唇膏,孙翔又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
周泽楷没招了。无所不能的枪王大人,在面对年轻的斗神时,总是一筹莫展。
那还不是因为……因为周泽楷喜欢孙翔。
一见钟情那种。
轮回的所有人,连最了解他的江波涛都以为周泽楷是在孙翔转会到轮回之后才和孙翔正式认识的。
第七赛季的时候,孙翔一战成名。不久后轮回客场便遇上了越云。由于周泽楷对越云战队比较陌生,不小心在里边迷了路。
然后就遇见了孙翔。孙翔穿着越云的队服,脖子上还挂着耳机,嘴里哼着周泽楷没听过的曲调。
孙翔瞟了他一眼,或许是看他身上穿着轮回队服,眼神里若有若无的敌意。
“哦~我知道你。”孙翔笑了笑,阳光下他的发色显得更加耀眼了,“轮回队长周泽楷啊?怎么,一个人?”
孙翔此时是越云的队长,经理自然也教过他如何待客,不过这个时候也别指望孙翔能想起来。
“迷路……”周泽楷还想说什么却被孙翔打断。
“噗哈哈哈哈这种地方迷路?你是傻的吗?”
孙翔的笑容很率真,不像那些为了所谓的礼节对他假笑的人。
“喂,你要去哪啊我带你。”或许孙翔觉得自己不应该和轮回的人这么亲近,又补充一句,“你可别指望我待会手下留情。”
周泽楷微笑着,轻轻回答了个嗯。
孙翔切了一声,十分自来熟地和周泽楷聊起了荣耀。
后来那场比赛的结果,周泽楷已经记不住了。他只记得孙翔操作的横刀向他攻来时,有一瞬间他僵住了。他仿佛在横刀身上看到了孙翔,那种一往无前的性格。
他以后一定会很强的吧,说不定还能拿冠军。
只是孙翔转会到嘉世后,事情就完全超乎周泽楷的意料了。网络上对孙翔铺天盖地的骂声,让他很替那个少年担心。他那样一个一往无前的,心无旁骛的人,不应该遭受这些东西。
后来孙翔来了轮回,周泽楷也成了他的最佳搭档。
但是现在,他们的关系不应该只是最佳搭档,是周泽楷不愿意和他做最佳搭档。
孙翔又把唇膏给舔没了,周泽楷也随着他舔了舔嘴唇,然后把柠檬清香的唇膏涂到自己的唇瓣上。孙翔正专心致志地舔嘴唇,完全没注意到周泽楷在涂唇膏。
周泽楷忽然俯下身子,一只手紧紧地攥着孙翔的手腕,压在软绵绵的床面上,凑上去亲吻孙翔的唇瓣。
隔着一层唇膏,二人的嘴唇粘腻地缠在一起。孙翔的脑子直接当机了。
周泽楷在干什么?给他涂唇膏?唇膏可以这样涂吗?
孙翔还在纠结唇膏是不是可以嘴对嘴涂的时候,他已经被周泽楷压在床上了,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脸已经红成了煮熟的虾。
周泽楷看孙翔傻愣着的模样,勾起唇角笑了笑。
“没了……再涂一次?”

END

评论(8)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