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原来你就是霜华!(七)

终于更新了!!写得乱七八糟不知道自己写啥!!

准备告白了!!告白!!

07

自打薛洋沉迷霜华之后,就完全不管魏无羡的死活了。他们虽然住一个宿舍,可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魏无羡在宿舍的时间要不是直播打游戏,要不就是和蓝忘机秀恩爱。薛洋则是戴着耳机无限循环霜华的歌,两个人各玩各的互不干扰。
晓星尘现在遇到了一个大问题,他现在见不到薛洋,可是他又能以另一种方式见到薛洋。
每次他们上同一节课的时候,晓星尘都想约薛洋陪他一起吃个饭聊个天什么的,薛洋都是干脆利落地拒绝了。按薛洋的话来说,他在忙。
可是晓星尘完全知道他在忙什么,薛洋每天一有空就去骚扰霜华!
薛洋会对霜华撒娇,可是在他面前就……这算什么事儿啊,吃自己的醋吗?
“霜华霜华霜华!!在不??”
刚刚在教室分别的两个人,转眼又在QQ上相遇了。
晓星尘想,如果薛洋有一天也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话就好了,这样他们的关系才不只是停留在朋友这一层上。
晓星尘直接发了语音过去,因为薛洋说喜欢听。薛洋喜欢的是他唱歌的那种声音,按他的话说就是要苏一些。晓星尘就得压一压嗓子才说话。
薛洋学会了他们最近要录的歌曲,正问霜华什么时候交音。
晓星尘发了个微笑的表情过去,然后说,有时间录就好了。
薛洋方了。脑子里快速回放着这些天他和霜华的所有,确定自己真没做什么事也没说什么让霜华不开心的话。可是霜华发来一个微笑是几个意思?薛洋看到这个表情心情就不爽,好像自己那个时候被他的小粉丝追着骂就是因为几个微笑的表情。
薛洋也礼尚往来地回复了一个微笑,然后就关掉了对话框,把霜华的歌切了。
什么狗屁男神!不存在的!
薛洋郁闷地关了手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霜华要是不和他解释,这首歌就糊了!
薛洋愤愤不平。
晓星尘等了一会儿没等到薛洋的回应,也不知道发些什么过去,关掉屏幕叹了口气。
他登录自己B站的账号,在搜索框里搜索降灾相关,把那些视频一个个地收藏了,决定慢慢地看。看到他被那么多人喜欢还真是……
晓星尘苦笑,又叹了口气。
当晓星尘第八次叹气的时候,宋岚终于忍不住了。
“星尘,你今天怎么了?叹气太多对身体不好。”
晓星尘看了看宋岚,又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不就是没回复消息吗,多大点事啊,说不定薛洋只是在录歌。
宋岚看晓星尘时不时看手机大概就明白了是什么回事,肯定是小男朋友太久没回复自己的消息然后心急了吧。
虽然宋岚不想听晓星尘叹气,但是他更不想看他们隔空秀恩爱好吗?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薛洋在床上烙饼似的翻来覆去,翻得魏无羡都烦了。
“你是要睡得均匀一点所以翻来翻去吗?”魏无羡回头看了看薛洋,他正直播完一个游戏。薛洋虽然没有影响到他,但是他就是看不爽。
“你说……霜华是不是特别讨厌我?”薛洋脱口而出。
魏无羡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霜华对薛洋什么感觉难道薛洋心里一点b数都没有?这家伙是吃傻逼长大的吧。
“此话怎讲?”魏无羡转过身来,半躺在靠椅上。
“我和他好好说话他居然回复我一个微笑,几个意思?”薛洋把手机屏幕递到魏无羡面前。
……
魏无羡输了,薛洋真的没有b数,晓星尘也半斤八两。这个微笑……晓星尘大概以为是表示友好的意思吧,可是这是十年前的用法了啊,现在这都是用来嘲讽的。
这只能说明晓星尘不擅长网络交际,对网络语言的用法不明白而已。
所以薛洋把这个微笑理解成嘲讽,然后回复了晓星尘一个嘲讽?
魏无羡顿时有了一种家里有个傻儿子他未来男朋友更加傻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的感觉。
魏无羡沉默了一会儿,把薛洋的手机夺过来,噼里啪啦打下一排字,刚点击发送,薛洋就把手机抢了回去。
“多大点事啊。”魏无羡转过身,继续他的游戏,晚上他还要出去约会,才没有时间管别人谈恋爱!
薛洋快速点击了撤回,然后霜华发来了一排省略号,又发了一句,我看到了。
薛洋心跳如擂鼓,刚才魏无羡发的那条消息也不长,但是对霜华来说信息量很大,即使薛洋根本不愿意承认那就是他想问的。
“霜华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晓星尘打算在QQ上和魏无羡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对话框里的消息刚发过去,就收到了薛洋的消息。
尽管在对话框里停留的时间不到两秒,晓星尘还是看清楚了那一句话。
薛洋问,他喜不喜欢他。
薛洋也不知道如何解释,我舍友手太贱拿我手机发的?虽然这确实是真的,但问题是霜华会相信吗!
“就是字面意思。”薛洋破罐子破摔,又补充了一句。
过了不久,霜华发来一条语音消息,有十多秒。薛洋戴上了耳机,却迟迟没有点开那条消息。
晓星尘发完那条语音后,立刻锁上了手机屏幕,闭上双眼,深吸了一口气,脸颊还有些红。
过了很久,晓星尘才收到薛洋的回复,对话框里只有三个字,知道了。
薛洋的脸有点烫,霜华的语音他不敢听第二次。他听到霜华的呼吸声,他的声音近在咫尺。
“我不太会表达,但是。”霜华叹了口气,“我应该是喜欢你的吧。你很好,很招人喜欢。”然后霜华哼了两句歌。
薛洋捧着手机,眼睛里像是有光一样闪闪发亮。
魏无羡一局游戏打下来转过身子去倒水喝,就看到薛洋那副发春一样的表情。估计是晓星尘又说什么话撩他了吧,而且还是不自知的那种。反正薛洋捧着手机傻笑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魏无羡习惯了。
但就是想吐槽,想拍下来让薛洋自己看看,这怀春少女一样的表情。魏无羡好迷,他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魏无羡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好帅!”
操场边站着一排啦啦队的女孩子,为自己班的人加油打气。
魏无羡扣了一个篮之后落到地上,汗水顺着脖颈流进球服里。听到女孩子的尖叫声,魏无羡扯起衣领,擦了擦汗水,回头看了看她们,眨了眨一只眼睛。
然后在女生们的尖叫声里,吃到了江澄的一个爆栗。
“这个时候了还有时间耍帅?回防啊!”魏无羡被江澄拽着走了。
很快中场休息的时间到了,魏无羡他们这边稍微落后一些。晓星尘用毛巾擦了擦汗水,薛洋给他递来一瓶水。
“谢谢。”晓星尘一口喝了半瓶水,然后递给薛洋。薛洋也不在意,直接喝了。
晓星尘咬了咬唇,薛洋还真是……如果他对别人也这样,那还真是……有点嫉妒呢。
“下半场必须把比分追回来。”江澄郑重其事,魏无羡就爱打趣。
“那必须啊,也不看看你们大前锋是谁哦?”
“你闭嘴!”
江澄还没怼回去,薛洋已经一块毛巾扔魏无羡脸上了,然后顺手给江澄递了瓶水。
“薛洋你很能啊?”魏无羡隔着江澄和薛洋打了起来。然后晚吟学霸公平公正公开地给两个人各一个爆栗。
于是三个人开始了互相伤害。
蓝忘机&晓星尘:……
中场休息很快就结束了,薛洋硬是被拉上场了。薛洋从来不是那种会参加班级活动的人,更何况是让人累死累活的校园运动会,有什么好玩的啊!
可是薛洋前脚刚拒绝魏无羡,晓星尘后脚就来了,希望他可以和他们一起打篮球。
薛洋完全说不出那种拒绝晓星尘的话好吗?
后来就被迫换上了球服,陪他们打了几场。然后他们班奇迹般地进了总决赛……
薛洋也不是不会打篮球,他不喜欢运动而已。能坐着完成的事情,为何要站着做啊?
最后十多秒的时候,以蓝忘机的一个三分球结束了比赛,他们赢得了总决赛,他们是冠军。
但是薛洋完全没有感受到那种青春热血好吗,他只看到魏无羡没控制住把蓝忘机扑倒了,吃了一斤狗粮好吗。
“赢啦。”晓星尘笑着,抬起手。薛洋鬼使神差地和晓星尘击了个掌,手掌心贴在一起。
直到一堆少年涌上来把他们围住庆祝胜利,薛洋才反应过来,只觉得手心有点麻的。
班里人提议去开庆功宴,一群人风风火火地去了,薛洋却趁着人多溜掉了。
“好巧。”
薛洋正在学校不远处的甜品店里挑甜品,竟然偶遇了晓星尘。
只有晓星尘知道他们其实不是偶遇的,晓星尘注意到了薛洋悄悄离开人群,他便跟了上去。
晓星尘笑了笑,又知道薛洋的一个爱好了。他喜欢吃甜的,最喜欢糖,然后是各种各样甜腻的奶油蛋糕。
“明天是你的生日吧?”晓星尘问。
正在挑蛋糕的薛洋抬头看了看晓星尘,皱了皱眉。晓星尘怎么会知道他的生日?
薛洋又想了想,觉得这没什么奇怪。在一个班一年多了,花名册总是看过的,或许恰巧记住了呢?
“是啊。”
“没什么计划吗?”晓星尘想说,如果没有计划,他想要单独一个人给薛洋过生日。
薛洋勾起唇角,笑得有些邪肆:“怎么,想蹭蛋糕啊?”
晓星尘噗嗤一声笑了:“想吃什么口味的蛋糕都给你买。”
薛洋不理会晓星尘,把两个奶油面包扔进篮子里。
说起计划……他还真没有,每年都那样,反正也没有人为他过生日,没有人对他说生日快乐。
如果是霜华……
霜华肯定会……薛洋记得霜华说过他们是一个城市的,或许还离得挺近。
也许,可以约霜华见个面吧!
薛洋忽然笑起来,不同于之前逗弄晓星尘的笑容,那种笑容是无比纯粹地,只想给一个人看的笑容。
“有计划啦!”
薛洋决定了,要和霜华面基!

tbc

表白表白!!不要怂!!

评论(12)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