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原来你是霜华!(四)

大家霜降快乐吖!!吃糖!糖!糖!
ID为虚构,糖糕不要脸她说她是蓝曦臣夫人 @糖糕-姑苏蓝氏宗主夫人

04

天一亮,晓星尘就醒了。应该这么说,晓星尘根本没睡着。薛洋的睡姿真是别具一格。前半夜的时候,薛洋一只手搭在他的腰上,把他当作抱枕。晓星尘背对着薛洋,感觉背后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到了后半夜,因为有点冷,薛洋便把被子全部卷了过去,一点都不给晓星尘留。晓星尘只得默默地凑过去,扯了扯被子,结果被子没扯过来,薛洋这个人倒是感觉到热源,整个人八爪鱼似的抱着晓星尘。
晓星尘哭笑不得,拍了拍薛洋的背,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后来手脚被压得麻了,他便轻手轻脚地把薛洋从身上推开,下了床换好衣服去晨跑了。
等晓星尘晨跑回来给薛洋买好了早餐之后,天已经大亮了。十月份的南方,还是有暖暖的太阳。晓星尘回到宿舍之后,薛洋还抱着被子睡得正香。
晓星尘心软,不舍得叫醒薛洋,便坐下来心血来潮想发一条微博。
可是在编辑框里打了很多字,不一会儿又删掉了。如果说是把薛洋当作朋友的话,晓星尘的良心还真过不去。他接近薛洋并不是为了和他成为朋友,是因为魏无羡告诉他,薛洋就是降灾。
在没知道薛洋是降灾之前,晓星尘对降灾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感觉。降灾拿自己的口胡黑历史和歪歪歌会黑历史做鬼畜素材也无可厚非,之前宋岚和他提了一下,他也没想太多就同意了。只是没想到粉丝的意见会这么大。
晓星尘也是后知后觉,他不怎么看微博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发完歌就走,和别人的互动基本没有,关注那一项也是0。对于网络上那些新潮用语他也不太明白。
那个时候薛洋发了视频,魏无羡提议让他友情转发一下。晓星尘觉得转发却一句话也不说显得不太庄重,但他和降灾又不熟。晓星尘想了想便配上了一个黄豆微笑的表情,还是一连三个。
他一直以为网络上微笑那个表情是表示友好的意识,实则不然。
后来因为高考然后上了大学,大一刚刚进入学校,又忙了好多事情,微博就这么荒废了快两年。
后来还是因为校园庆典上,被魏无羡推出去唱歌,他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是个唱歌的。于是便重新登录了微博,又继续唱歌了。
一年多没登录微博,上边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不太明白,本来就没多少关注。直到某次B站古风up的线下聚会上,有人来问他关于降灾的事情,他才知道他不在的这一年多发生了什么。
因为自己三个黄豆微笑的表情,让薛洋莫名其妙地被推上风口浪尖,晓星尘忽然觉得有些愧疚。
后来魏无羡告诉他,薛洋就是降灾。晓星尘还有些发愣,薛洋这个人他是认识的。他清楚地记得班级花名册上就有个人叫薛洋。虽然一起度过了一个大一,但是他们从没交流过。
后来晓星尘尝试过找机会和薛洋说话,总是不了了之。在同一个班里一年了都没和人家说过一句话,突然搭话显得太奇怪了。
后来因为借笔事件,晓星尘和薛洋才算是真正的认识。
晓星尘说不清楚自己对薛洋是什么感觉,他心里总是有些不快的。因为自己的原因,让自己的同班同学遭受网络暴力。不管怎么说,心里还是过不去的。
如果薛洋知道他是霜华,肯定会很生气吧。
不管了等他醒来就告诉他。
之前魏无羡就告诉他,他的微博应该友情关注一下一些人,要有点社交,不然会被某些无聊的人说闲话。即使晓星尘本人是不会在意这些话,但作为朋友看着会很不舒服。
晓星尘这回倒是想起来了,便搜了降灾两个字,然后点击关注。
不一会儿,晓星尘又发了一条微博,粉丝的评论蜂拥而至,全都炸开了锅。

霜华V:这个周末很开心^_^

抢到首杀的粉丝十分激动,几乎都是表白。过了一会儿到达战场的粉丝也不甘示弱,也都在表白霜华。随后一条评论高高地霸占热评第一,让霜华粉都傻了眼。

糖糕-朔月的夫人:霜华关注了降灾!!!!!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赞 1080

怀殇爱降灾:霜华男神的第♂一♂个给了我家降灾啊哈哈哈哈!赞 946

对酌三杯酒:降灾粉能不能别来这边找存在感?别像个牛皮糖一样巴巴我家霜华蹭热度了行不行?  赞 853

晓星尘看着评论,嘴角上扬,觉得这些粉丝还是挺可爱的。随后晓星尘不可避免地刷出了那条诋毁薛洋的微博,他皱了皱眉,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可是他也不知道如何解释,便回复了句“因为喜欢才关注他的”然后关了微博。
薛洋在床上骂了句脏话,晓星尘抬头看了看把被子卷成一团的薛洋,试探地问:“醒了?”
“嗯……”
“那快下来吃点东西吧。”
薛洋坐在床上,顶着个鸡窝头,手指疯狂地戳着手机屏幕,或许是刚才打游戏输了吧。晓星尘颇为无奈,这个人其实早就醒了吧?
薛洋打理好自己后便往椅子上一靠,表情活像晓星尘欠了他几百万似的。
“昨晚没睡好吗?”晓星尘给薛洋热好了早餐递给他。
“一个我特别讨厌的人,突然关注了我微博。”薛洋答非所问。
晓星尘的心里咯噔一下,不用说他也知道薛洋说的是谁了。
晓星尘原本以为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听到薛洋说讨厌霜华的时候,他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薛洋果然很讨厌二次元的自己,毕竟因为自己遭受了网络暴力。如果现在把自己是霜华的事情告诉薛洋的话,晓星尘觉得自己活不过明天了。
薛洋这人脾气不好他也是有耳闻的,在班里根本没有朋友,任何人都不愿意接近他。
晓星尘沉默了一下,就让薛洋别多想,先吃早餐才是正事。
先给霜华刷些好感度再告诉薛洋他就是霜华吧。晓星尘如此决定,他不想让薛洋讨厌他。
薛洋吃到一半的时候,手机就响了。薛洋看了看屏幕上,狗怂他老公五个字,他怂了。
蓝忘机给他打电话干嘛?是魏无羡没带钥匙被锁宿舍门口还是怎么样?或者他良心发现觉得要照顾一下薛洋这种单身狗给他介绍对象?
不不不存在的!!
薛洋接了电话,听到魏无羡的声音之后就想骂人了。这变相的秀恩爱,真能让他随时想抽出自己的四十米大刀追杀那对狗男男。
“薛洋,你火了。”魏无羡的语气让薛洋特别想揍他。
薛洋便更欠揍地说:“我什么时候不火啊。”
“不是啊,我说学校贴吧,你去看看吧。”
魏无羡说完便挂了电话,薛洋一脸莫名其妙,不过没有忘记骂魏无羡是傻逼。薛洋吃完了早餐才登录了贴吧,贴吧首页是一个求助帖,他点进去看了看,差点没一口盐汽水喷出来,前提是他喝了。
求助帖的内容是寻人,配上一张他和晓星尘的照片,是他们两个的背影。照片上的晓星尘拉住他的手臂,提醒他注意看马路上的车,他回头看晓星尘。
那个时候没觉得自己靠得有多近,他只是回头和晓星尘说了句话啊!为什么从后边拍这么像……像接吻……
下边的回帖已经有认出他们两个的人了,然后帖子的走向就越来越奇怪了。
薛洋愤愤不平地回复了原帖,下边居然还有人回复他傲娇?
薛洋的表情变化得太丰富,晓星尘坐不住了,便问发生了什么。薛洋直接把手机扔给他,让他自行体会。晓星尘的眉头柠得紧紧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你快出来解释一下啊……”薛洋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底气不足,他才回复了原帖,说他和晓星尘没什么关系。晓星尘肯定看到了。
哪知道晓星尘只是抬头看了看薛洋,微笑着说:
“好。”

他们毕竟连朋友都算不上。

别打我!我觉得挺甜的!!

评论(10)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