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原来你就是霜华!(三)

现充……
先写两章三次元,准备二次元精分了

03

晓星尘平常也不太喜欢出去逛,聚会什么的很少去,他看起来一脸和煦,其实十分难接近,目前也就只有宋岚一个朋友。
如果那个成天叫他小师叔的人也算的话……两个?
薛洋没想那么多,真当自己颜值高又有魅力说不定晓星尘想和他交朋友?反正读了一年的大学,在班上完全没有人敢接近他。薛洋人称精修版张飞,精修那是说他长得好看,至于张飞……那是因为他太凶了。
可是薛洋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凶啊!不就是喜欢打架而已吗!
“小心一点。”晓星尘拉了薛洋一把,“走路别玩手机。”
薛洋抬头看了晓星尘一眼,不知是故意的还是如何。薛洋挑眉笑,弯了嘴角:“不是还有你吗?”
晓星尘还捏着薛洋的手臂,突然觉得皮肤相触碰的地方有些发烫,迅速把手收了回来,然后自顾自地往前走。
薛洋这是故意的吧?
薛洋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晓星尘的背影,他只是笑了笑这家伙耳朵这么红干什么?薛洋追上晓星尘,也不再戳他的手机了,有一茬没一茬地和晓星尘找话题说话。
二人就这么走到了小吃街,薛洋那样子一看就是吃货,拉着晓星尘这个要吃一口那个也不放过,吃不完的还都塞到他的嘴里,当真是……
无赖可爱。
“不行,我还要留点胃让你请我吃晚饭。”薛洋忽然这么说。晓星尘噗嗤一声笑了,只见薛洋又炸毛了,推了他两下。
“对不起……噗……我觉得你有五个胃。”
“你懂什么啊,吃多了能长高。”薛洋振振有词,然而他这个年纪还能长多少呢?
“是是是,别长横了。”晓星尘调侃。
“那也比你瘦。”
论坛上说薛洋喜欢吃糖,果然他买了好多糖,说要拿回去吃。晓星尘摇了摇头,只提醒他要注意蛀牙,薛洋完全没听呢。
晓星尘心里盘算着,待会儿吃饭的时候要告诉薛洋,他就是霜华,不知道他会是什么表情?肯定会很生气吧?
生气也……可爱。
很快,薛洋把晓星尘带到自己常订外卖的一家店,过了高峰期后店里的人不算很多,排了不到五分钟的队伍就轮到他们了。薛洋点的菜大多都是辛辣的,是晓星尘一看就觉得吃下去就应该要去医院了那种。听说薛洋是C市人,从小就离不开辣的。
晓星尘这边则是清淡偏甜的口味,一点辣就能让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晓星尘在薛洋点完菜之后默默地点了一锅清淡的汤。他不想坏了气氛,他喝汤就好……
结果还是遭到了薛洋的白眼。
随着薛洋硬是给晓星尘塞了一块辣到让他永生难忘的排骨,成功让晓星尘把自己是霜华的事情告诉薛洋这个计划也泡汤了。
因为晓星尘现在根本就说不出话来,生理性泪水在他的眼眶里打旋。晓星尘觉得薛洋是在怜悯他,还特意挑了一块不怎么红的呢……看到晓星尘默默喝汤的样子,薛洋倒是乐呵,也不想想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是谁。
夜晚的时候,薛洋自然也不会放过晓星尘。薛洋以自己好久没闻过除学校以外的空气了,强行把晓星尘带到了电玩城。
晓星尘不擅长玩游戏,都是看着薛洋玩。薛洋的射击很厉害,一射一个准,射击游戏的老板都快哭给他了。不过最后薛洋也没拿什么奖品,倒是只拿了一只绿色的恐龙挂件,兴冲冲地来和晓星尘邀功。
晓星尘不想打击薛洋好吗,这个绿色的恐龙太丑了!
“喂,晓星尘,这个送你。”薛洋不等晓星尘反应,就把那只绿色的恐龙挂件塞晓星尘手里了。
晓星尘突然觉得这个绿色的恐龙挂件其实挺可爱的。
没错,就是可爱。
晓星尘把挂件放到口袋里,心满意足地和薛洋离开了。
由于今天和薛洋在一起老是被薛洋带偏了话题,晓星尘没能把自己是霜华的事情告诉薛洋。
那下次再……?
“行了行了你别送我了!”薛洋和晓星尘拉开了距离,他觉得让一个男的送自己会寝室很奇怪,被别人看到会不会以为他是gay啊?还没到宿舍楼前薛洋就把晓星尘推了好远。
薛洋不由自主地哼了曲子,大概是今天太开心了吧?自从魏无羡那傻逼谈恋爱之后,他们的三人小分队就剩下两个单身狗,还有一个学霸钢铁直男,他的脸上写着“我爱学习”四个大字,薛洋实在不好意思让别人陪他出去玩呢……其实是因为薛洋打不过江晚吟……
不过今天能跟晓星尘出去逛一圈的感觉也不错,薛洋拎着一袋糖推开了宿舍大门。
“我、操!”薛洋推门进去的时候,他的室友魏无羡正和自己的男朋友腻歪着。
魏无羡跨坐在蓝忘机的腿上,双手勾住蓝忘机的脖子,嘴唇贴在一起。蓝忘机搂着魏无羡的腰身,一只手还伸进了他的后背。
“诶?你今晚不是不回来吗?”魏无羡回头看了看脑子已经卡机了的薛洋。
薛洋咽了咽口水,忍住了一大堆脏话。蓝忘机那个眼神让他实在说不出什么话来,仿佛在说,他来的真不是时候。
道理薛洋都明白,可是这是他的宿舍啊!!!
薛洋冲那对热恋中的情侣微笑,然后说:“你们继续。”
然后薛洋在二人旁若无人亲吻的水渍声中收拾好了自己的睡衣。糖也都拿上了,甚至一眼也不想看他们,砰地一声摔上门离开了。
妈的狗男男!!!!
薛洋掏出手机想发个朋友圈吐槽一下,却先看到了晓星尘发来的消息。
晓星尘叮嘱他少吃些甜的,吃完之后记得刷牙什么的,颇像居委会大妈。
薛洋鬼使神差地回了句:“今晚我能到你那边去过夜吗?”
微信可没有撤回这操作,这刚点了发送,薛洋就后悔了。薛洋就这么呆愣着等了快十分钟,也没见晓星尘回应,这才松了口气。这个老年作息的家伙肯定是睡了吧。
薛洋下了楼,没走几步手机就在口袋里振动了。薛洋一看,是个陌生号码的来电。他犹豫着点了接听,只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抱歉……刚才手机掉水池里了。”言语之中还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和羞愧。
“怎么搞的啊?你不会是傻子吧?”薛洋鄙夷。
“那个,我在X栋304,你过来吧,我室友今天不在。”
“啊?哦……”薛洋心里骂自己蠢货,他和晓星尘很熟吗?就这样到别人宿舍睡觉?
比起看那对狗男男,薛洋觉得和晓星尘共处一室完全没问题。
薛洋很快来到了晓星尘的宿舍,宿舍里很简单,也没像他贴了一堆花花绿绿的壁纸,所有的东西都摆放得很整齐并且十分干净,什么都像是新的。
这家伙是有洁癖吧?
“那个……薛洋。”晓星尘的脸有些泛红,不知道是灯光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他拉了拉薛洋的衣角,“我室友他有洁癖,你……”
“和你一起睡啊。”薛洋轻描淡写地说,放下甜品,抱着衣服仿佛这里是他住的地方一般进去浴室洗澡了。
晓星尘扶额,这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睡宋岚的床,不然他回来可能要拿床架去消毒……就是晓星尘和他关系这么好,也从未碰过他什么贴身物品。
不然也许你会看到一个暴走的宋岚。
薛洋很快就洗好了,晓星尘已经洗过了,他此时穿的就是睡衣。方才薛洋发消息给他时他正在水池边洗手。薛洋突然那么一说,他手就一滑,手机就牺牲了。
于是借了隔壁同学的老人机,拨了薛洋的号码。晓星尘之前花了几秒钟特意记下来,果然还是有用的。
薛洋打了两局游戏就嚷嚷着困了,把手机随便一扔,靠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晓星尘摘下自己的黑框眼睛,合上书本。
“那睡了吧。”
薛洋应了一声爬上晓星尘的床。接着晓星尘也爬上去了。单人床让两个一米八及其以上的男人躺在一起,还是有些局促的。
晓星尘一翻身就能对上薛洋的脸,然后又默默地转回去了……
薛洋倒是不在意,一只手搭上晓星尘的腰身,口齿不清地说了句晚安。
晓星尘的心跳如擂鼓。

评论(24)
热度(340)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