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桑榆非晚(十一)

这章真的一盆又一盆的狗血
看不下去就别勉强自己了!
前文见tag

【十一】

晓星尘回到病房,薛洋抬头看了他一眼,又自顾自地戳手机。晓星尘已经不知道如何面对薛洋,他本是没有资格生气的。是他自己太冲动标记了人家,本来那个孩子就不应该存在。
为什么他会感到生气,更多的感到难过呢?
“薛洋,你真的是只做了除掉标记的手术吗?”晓星尘低头,看着薛洋的脸。
薛洋愣了半秒,他本来就有点心虚,即使他已经做好了晓星尘问他这件事情的准备但是当他听到晓星尘那样问他的时候,他还是火大。
到底关你什么事啊,我自己的孩子打掉了还要和你汇报?
“和你有关系?”薛洋甚至没抬眼看晓星尘,他完全不在乎。
可是晓星尘在乎,且不说那个孩子是一个正在成长的生命,若是别人的他顶多感到惋惜。可那是他自己的,是他和薛洋……
真是的,现在薛洋连他的标记都没有了,又谈什么其他的事情。
“你且好好休息。”晓星尘一言不发地坐在病床旁边。
薛洋看到他就火大,关了手机,用被子把自己的头蒙住,背对晓星尘。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薛洋竟稀里糊涂地睡着了。
晓星尘尝试着叫了叫薛洋的名字,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才放心地握了握薛洋的手。他肯定很疼吧,三天两个手术,他的身体本来就不好。
晓星尘守了薛洋一夜没有合眼,他睡不着,一想到他在薛洋眼里不过就是可有可无的标记关系,他就觉得很烦躁。
他明明期待过,一年期的标记时间结束,薛洋和他再也没有关系。可是仅仅过了三个月,薛洋没了他的标记,他竟会如此介意。
是的,他自己乐在其中,却从来没想过,薛洋到底愿不愿意。如果可以,薛洋肯定希望不会遇到他。
薛洋在医院躺到了开学才能下床走路,晓星尘像个五好男友,一直在照顾他。虽然不能每时每刻,但每天晚上都会来看薛洋,给他做吃的。薛洋爱吃什么他也大概清楚,再加上他好几次骚扰金光瑶,也算摸清楚薛洋的爱好。
薛洋倒是心安理得地享受晓星尘对他的好,就算他拒绝,晓星尘也不会死心吧。晓星尘那种烂好人,不就是标记了一下顺便怀孕然后打掉而已吗,为什么每天都是那种仿佛死了老婆的表情。
真是烦人。
薛洋出院那天也没告诉晓星尘,金光瑶给他办了出院手续后,他直接跑得没影了。为了防止晓星尘打电话给他还特意把手机卡扔了办了张新卡,反正晓星尘也不是那种会缠着他的人。终于解脱了。
真的解脱了吗?
薛洋不知道,他只知道,从现在起,他和晓星尘再也没有关系了。

没了晓星尘,薛洋倒是过得快活,不过金光瑶倒是也没让他像以前那样乱来,毕竟已经乱来一次了,再来一次金光瑶能给他气到直接升天。
可是当他看到薛洋又在酒吧里勾引那些瘦弱娘炮O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揪着薛洋的耳朵臭骂一顿。
“喂!阿瑶!我就是玩玩!”薛洋正被一群瘦弱美人O包围着,金光瑶拽着他的衣领把他扯了出来。
“我不可能双O恋!诶你放手!”薛洋终于甩开了金光瑶的手,怎么这个人这么事儿妈。
金光瑶又对薛洋进行一番教育,薛洋嚷嚷着知道了,显然是没有听进去。
到了夜晚,酒吧里的人就会变多。酒吧昏黄暧昧的灯光下,A和O的信息素最容易擦出火花。不过今晚,这火花给一把水枪浇灭了。
有两个喝醉了酒的糙汉A打了起来,酒吧里的保安也劝不住。于是有好事的家伙报了警,这会儿正好有警察在附近巡逻,接到电话后立刻赶了过来。金光瑶的酒吧里,生意不是那么干净,若是惹了警察,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
金光瑶和几个保安站在酒吧门口,笑眯眯地看着来访的警察。
“警官,有什么事吗?”金光瑶半眯着眼睛笑,显然没打算让警察进去。
为首的一名警察身材高大,神色严肃,他冷冷地地回答金光瑶,接到报警,必须进去。
“我想警官先生是搞错了吧?我们酒吧里的客人正玩得尽兴呢。”
“不会搞错,就是这里。”那人肯定的语气不容拒绝。
“诶呀,阿瑶你在这儿呀?”薛洋笑眯眯地从酒吧里出来,话是对金光瑶说的,可眼睛却看着面前那位冷若冰霜的警官。他的笑容有些邪气,仿佛是在告诉那位警官,就算是这里,也不会让他进去。
“我们在执法,请配合调查。”男子冷冷地说,那架势似乎已经做好了直接闯入的准备。
薛洋看着眼前的男子,有种致命的熟悉感,这个人他好像在哪里见过。
晓星尘???
我靠绝对是他!
薛洋第一次见到晓星尘的时候,虽然迷迷糊糊地,但是他记得是有两个人在照顾他的,一个是晓星尘,一个就是这位了。
薛洋的嘴角上扬,走近那位面容冷清的警官。
“诶哟,这不是宋子琛吗?”
那人怔了怔,然后说道:“请让开。”
“喂,宋岚你再乱来我就去找晓星尘的麻烦。”薛洋给金光瑶使了个眼色,金光瑶立刻会意,让那几名保安进酒吧里了。
“你……是谁?”
“你管我?你私闯民宅你要脸吗?”薛洋舔了舔虎牙,。
“公正执法,问心无愧。”
“你有本事进去我就有本事找晓星尘的麻烦。”
金光瑶看了看表,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便扯了扯薛洋的衣角。
“我再说一次,请让开。”
“你们警察都这么凶?”薛洋说着转身给宋岚开了门,笑眯眯地说,“进去了别打脸啊。”
宋岚和几个警察进去后薛洋和金光瑶才跟着进去,薛洋邀功似地冲金光瑶笑了笑,他帮忙拖了时间,什么东西该藏藏的估计也藏好了。
宋岚几个人在酒吧里显得格外显眼,他们穿着格格不入的警服,在酒吧里到处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果真如他说的那样?
宋岚几个人悻悻地走了,薛洋却跟了出去。
“我说宋警官,不喝一杯再走?”
宋岚冷冷地看着薛洋,又示意身边那几位协警先离开,等他们走远了他才说道:“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但我绝不会让你找星尘的麻烦。”
薛洋噗嗤一声笑了,他释放了一些信息素的味道,仅存在他和宋岚之间的距离。宋岚闻到后却向后退了几步,皱着眉头。
“那您可别来找我的麻烦。”薛洋笑着,那笑容却让人不寒而栗,他的眼神像是藏着把刀子,锋利无比,那恶狠狠的神情似乎宣告着下一秒他就会扑上来用冰凉地尖刀刺穿你的喉咙一样。
宋岚怔住了,瞪大眼睛看着薛洋。薛洋一只手攀上他的肩膀,准备想说些什么。宋岚条件反射地摸出手铐锁住了薛洋的手。
“靠!你神经病啊!”
宋岚抓着手铐的另一边,把薛洋的手拉开。宋岚有洁癖,非常,非常讨厌别人碰他了。薛洋真是触了他的逆鳞。
“离我远点。”
“喂喂喂!你居然扣押五好公民,我要举报你!”
宋岚扶额,手一松,薛洋就挣脱了,可是手铐的一端还在薛洋手里。
宋岚刚掏出钥匙准备递给薛洋的时候就听到了让他为之噩梦一般的声音。
“子琛……?”
薛洋听到那声音立刻看过去,就看到了他为之做了一个多月噩梦的人。
我靠都分开大半年了为什么这个时候出现?薛洋想跑了,可是手铐还铐他手上啊!
薛洋和宋岚傻愣愣地看着晓星尘,晓星尘也傻掉了。
“薛洋,你……”
“喂,宋岚你把钥匙给老子啊!”薛洋的内心都是崩溃的,晓星尘什么时候不出现凭什么现在出现啊!
宋岚完全不知道怎么和晓星尘解释,等等?晓星尘叫这个讨人厌的家伙做薛洋?
是那个薛洋?
今天水逆吧!
晓星尘冲宋岚笑了笑,把宋岚手里的钥匙拿了过来,然后走到薛洋面前。薛洋以为晓星尘要给他打开手铐,虽然一百个不愿意该是把手伸手过去了。哪知道晓星尘就抓着手铐的另一边,不由分说地死拽着他。
“喂!好痛!晓星尘你放手!”

评论(10)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