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桑榆非晚(四)

终于谈恋爱了

依旧预警,天雷滚滚,非要进来,劈死不管。

前文戳tag

【四】

二人相安无事,薛洋不主动找晓星尘说话晓星尘绝对不会开口说话的。

不过薛洋可不是那种耐得住寂寞的人,有事没事就找晓星尘唠嗑。

晓星尘也请了几天假期,在家里陪着薛洋,生怕又像上次那样,晓星尘连带洗了一整套床上用品,还给薛洋买了衣服。

晓星尘对薛洋也是略知一二,真是略知一二,之前连他是个学生都不知道。

所以现在晓星尘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看着薛洋。

“我靠,老子不就是中途辍学过,有那么令人震惊吗?”薛洋不满的看着晓星尘。本来晓星尘对他不温不火的态度已经够让他不爽了,现在又想干什么。

正当薛大爷心情十分不好的时候突然被晓星尘一把搂紧怀里,紧接着耳边传来一丝热气:

“我……会对你负责的。”晓星尘的声音有些颤抖,把薛洋抱得更紧了。

薛洋这懵比着,负责??晓星尘还想对他干什么?日你个仙人板板,先放开我,有话好好说。

“谁他妈要你负责,滚滚滚。”

薛洋推了推晓星尘,没想到晓星尘这人这么认真。A和O在发情期结合这种事情多了去,薛洋可不想一辈子被晓星尘绑着了。

晓星尘大概是会错意了,以为薛洋被他标记了很委屈,于是把薛洋抱得更紧了一些,又和薛洋说了声对不起。同时也在心里狠狠地质问自己,有负责的能力吗?

晓星尘啊晓星尘,你搞了一个学生你知不知道?你还把人家给标记了。

“以后我会对你好的。”

薛洋这回是彻底懵了,还从来没有人和他说过这种话,薛洋忽然有点想笑。晓星尘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不过是在发情期里上了几次床,有什么好认真的。

薛洋索性哦了一声,任由晓星尘抱着,始终没有回应晓星尘的拥抱。

感觉惹上了一个狠角色啊。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晓星尘以为自己对薛洋说,他会负责之后,薛洋就会暂时待在他身边。

可是真的只是暂时,一个多星期的发情期之后,薛洋立马没影儿了。并且,薛洋提供给晓星尘的号码一直打不通。

晓星尘心里隐隐约约感到有点烦躁,外人看不出来,晓星尘自己心里清楚得很,自己的omega跑了还找不回来,换个alpha都要去警局报警了。偏偏他是晓星尘,对薛洋,除了名字,他什么都不懂。他们两个只是身体需要而暂时在一起罢了,只是不小心标记了,薛洋都不在乎,自己为什么对这个标记耿耿于怀?

可是薛洋被他标记了,以后的发情期没有他怎么办?他会不会很难受?

他们本该陌路,现在只是萍水相逢,又多看了彼此几眼罢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不会因为曾经有过谁而改变。同时,少了谁还不是一样。

晓星尘一大早就醒了,之前因为某人被迫每天早起一个小时,现在也不用了。但是他依旧睡得很早,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天才刚刚亮。

许是阳光有点刺眼,又或者因为晓星尘卧室里的床帘是白色的,上面还覆盖了一层的薄纱,完全挡不住阳光。拉开床帘的晓星尘揉了揉眼睛,推开了连接阳台的玻璃门。

南方的冬天不算很冷,冬日的阳光暖洋洋的洒在身上,今天是个晴朗的好天气。明亮的阳光刺得晓星尘的眼睛都疼,阳台上摆着几盆花花草草,阳光早已蒸发掉清晨残留在嫩叶上的露珠。

总觉得今日的花草与往日的不同,又或许是晓星尘太久没开看这些小东西了,它们纷纷耷拉着脑袋,没精打采的,像极了失落的孩子。

晓星尘盯着破败的叶片发呆,直到设定好的闹钟响起,晓星尘才回过神来。

到底是怎么了……

晓星尘给这些小东西浇了水,才去收拾自己,然后又给自己热了一杯牛奶。不知道是杯子太滑还是什么别的原因,玻璃杯从手中滑落,摔在坚硬的地板上,哗啦全碎了,碎成了玻璃渣子。晓星尘下意识的伸手去捡,毫无悬念地被割伤了手指。皮肤被划开的一瞬间,鲜红的血争先恐后地流出来。伤口其实很小,晓星尘给伤口贴上了创可贴就不流血了。晓星尘又才清理好地上的玻璃渣,看看时间,应该出门去工作了。

这么糟糕的自己,怎么工作?

“星尘,午饭吃什么好。”宋子琛刚刚做完手头上的工作,想约晓星尘一起吃个午餐。

晓星尘的心里乱乱的,压根没听到宋子琛在叫他。宋子琛见晓星尘没反应,又叫了几声他的的名字。

晓星尘这才注意到宋子琛在叫他,抱歉地笑了笑。

“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宋子琛看晓星尘心不在焉的,这几天的工作也是,虽然各项工作都完成得很好,但没见眉头展开过。宋子琛担心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

“啊?没有……没什么。”晓星尘刻意掩饰着。但宋子琛是什么人啊,晓星尘他还不了解吗?这样子完全就是有事。

“是不是因为上次来你家的那个O?”宋子琛问完就后悔了,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晓星尘之前请假一个星期肯定是为了陪这个O啊,不用想都知道了。

被看穿的晓星尘有点尴尬,于是立刻转移话题,拉着宋岚出去吃饭了。

这大概是宋岚吃得最难吃的一餐饭,迷一样的,甜。宋岚的口味一向很清淡,糖醋排骨这么甜的东西让他吃就等同于自我毁灭性。不过看晓星尘是挺喜欢的,宋岚觉得忍忍就好了。也不知道晓星尘受了什么刺激,以前口味很清淡,才一个星期不见就变成甜党了。以后还是不要约他吃饭了。

老宋心里苦,晓星尘心里更苦。

下班的时候,晓星尘还很疑惑自己为什么买了一大堆菜回来。家里只有他一个人,明明在外面随便吃吃就好了。

打开门之前晓星尘有一种莫名的期待,但是当门打开的时候他却什么都没有看到,客厅一如既往的空荡荡,沉默得快要让他窒息。

到底是,少了些什么?

房间里充满了他的味道,很熟悉的薄荷香味。只有薄荷香味吗……

房间的味道果然是太单调了。

晓星尘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他发誓这辈子没过得这么乱七八糟过。

都是因为薛洋。

晓星尘紧紧地攥着棉被,忽然一咬牙掀开被子从床上起来。

晓星尘之前有问薛洋住在哪里,不过薛洋含糊其词,转移话题,就是不告诉他。但是从薛洋的只言片语来看,薛洋和那个酒吧有密切的关系。

第一次见薛洋的时候是周六的晚上,酒吧门口。

晓星尘穿好了外套,看了看日历,十二月十七号,星期日。

如果这个时候去酒吧,能不能看到薛洋也还是一个待解之迷。

晓星尘还是第一次来酒吧,酒吧里的气氛他很不喜欢。衣着暴露的男男女女们搂在一起,在舞池里随着音乐扭动腰肢,角落里卿卿我我的O和A,五颜六色的灯光把气氛弄得及其暧昧。

晓星尘的耳朵都要被音乐震聋了,眼睛被灯光闪得有点疼。

晓星尘长得十分清秀,绝对不是放在人群中可以淹没的大众脸。他与酒吧格格不入,才刚进入没多久就有人过来搭讪他。

晓星尘在舞池里寻找薛洋的身影,一路上拒绝了许多alpha、beta和omega。甚至还被alpha错认为O,因为晓星尘长得实在是比女子还要好看。

薛洋在酒吧里的舞台上唱歌,一下就注意到了晓星尘。即使不断的别开视线,最终也还是会将目光停留在晓星尘身上。

酒吧里震耳欲聋的音乐终于平息了一点点,晓星尘都来了,他薛洋还能扯着嗓子唱歌吗?既然来了,薛洋总得给个见面礼对不对?

薛洋抱着把吉他,坐在高脚凳子上,示意后边的乐队停止演奏。

舞池里渐渐平息下来,薛洋的吉他声音被放大,是十分温柔的声音,完全不像平常狂野的那个薛洋。

薛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好像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光是坐在那里,闭着眼睛弹吉他,就能让人移不开眼。晓星尘自然随着人群的目光望去,一眼就看到了薛洋。

怎么忘掉那些被你带走的温柔 明知道谎言太多 还是被感动 我的难过太多 孤单也有太多 一点都不像我

呵。

薛洋看着晓星尘,勾着嘴角把一首歌唱完,晓星尘的视线也没离开过他,死死地盯着他,生怕他跑了似的。

这几天薛洋就没被人勾搭过,alpha一闻到他身上的味道,躲都来不及呢,还想着勾搭这位小帅哥?

碰了被标记的omega可是犯罪行为,那可是要吃牢饭的,谁想受这个罪。

薛洋唱完之后在一片欢呼声中下台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看起来和薛洋差不多大的男人。

晓星尘好不容易穿过人海绕道薛洋下台的地方,连个人影都没看到。

莫名的有些生气了。

“哟,大忙人有时间来酒吧?”薛洋的声音从晓星尘身后传来。

晓星尘转过身去一下抓住了薛洋的手。薛洋原本还想调戏一下晓星尘,但没想到他这么无趣。

“为什么不和我说。”

说什么?薛洋可完全没有义务告诉晓星尘他在哪里,他是谁。

“你也太搞笑了吧?我去哪还要征求你的意见?”

“你是我的omega。”

“……”薛洋没想到晓星尘这么直接,愣了一会儿,“你和我只是上了几次床,你还想管我?”

“你身上有我的标记。”

“反正一年后也没了。”

薛洋的语气还是那么咄咄逼人,惹得晓星尘气结。

“跟我回家。”

回……家?

薛洋对这个概念很陌生,他这种人,也配拥有家吗。

评论(11)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