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薛】原来你是霜华!(番外一上)

之前说的那个up主的设定

我踏马是傻逼吧,正文不写写番外,玩笑的产物,希望笑笑的粉丝别打我。 @周黑鸭
笑总我对你是真爱!

八一八那个同人圈聚聚(上)

#1 本来我是不想八的,奈何聚聚太戏精,我必须给你们八一八。这个聚聚是谁,不用我说我想各位也知道了。聚聚是SJ圈“出了名”的文手聚聚,首先我不槽他的文笔,他写的cp就很有问题。在SH都说清楚和JZ没关系的情况下,依然热衷于SJ的拉郎配。昨晚SH说有对象了,圈内人用脚趾头想都知道SH的对象是谁。而这位聚聚竟然还有脸转发SH的微博担心自家cp,可把我恶心坏了。圈地自萌都做不到,还跑到正主儿微博底下撒野,估计也就你SJ圈的人做得出来。呕。

#2 赞同楼主,某聚聚写拉郎配就算了,人品还特别不行,听说还带头dissFX家的太太,三观不正,恶心。

#3 我知道那件事情,FX家的太太不就是在他微博底下评论了一句“我吃SX”吗,有必要挂人?还一脸委屈的样子,真是白莲花。

#4 楼上脑子有问题?你家太太ky人聚聚被挂你好像很委屈的样子哦?

#5 哇哦,聚聚的小粉红出现了,一打十,six sixsix,甘拜下风。

#6 你SX圈也好不到哪里去吧,人家圈地自萌碍着你了?

#7 在我们SX圈里,SJ这对cp就不应该存在。

#8 楼上是友军吧,这么给SX招黑,你圈人知道你吗?

#9 xswl 你家太太到人家地盘ky被骂活该。

#10 这个楼是开来撕某聚聚的,请聚聚的粉丝走开。

#11 大家都知道你们说的是降灾,还缩写,有意思?要我说,降灾就是个垃圾,喜欢他的都都是垃圾。

#12 降灾当年逼霜华退圈的时候还有一帮粉丝无脑护,恶心。

#13 完全搞不懂那些拉霜降cp的人,是不是脑子都进屎了啊?我要是逼你退圈让别人拉cp,你嫌恶心不?

#14 楼上说得在理,感觉吃霜降cp的都三观不正。

#15 我天哦,霜华粉都这么可怕吗?先diss人霜降圈的扛把子太太,再接着踩霜降圈一脚,最后还不忘记黑一把降灾。社会社会。

#16 楼上sb鉴定完毕。

#17 楼上才是傻逼吧好意思说别人?你圈人真迷。

#18 这个帖子是开来黑降灾的吧,楼主别有用心哦。

#19 降灾家的粉丝都这么阴暗的,我们只是在就事论事撕太太好吧。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年度笑话,这个楼就事论事?

#21 本来你们降灾也欠撕好吧,正主都三观不正了,还期待粉丝三观正?

#22 同意楼上,我学法律的,搞不懂为什么有人喜欢降灾。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个说自己学法律的是来搞笑吗?请问降灾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哪条法律?

#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吃了这么久的瓜被这句话吓出来,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天怎么人人学法律?

#25 要是刚才那位是学法律的,我为我国的未来担忧xswl

#26 楼上肯定是降灾的粉,故意过来带节奏的。

#27 你圈那么多奇葩还用降粉带节奏?怕是脑子进屎了吧?

#28 既然那么多人都是在吵架,我来说一说事情原委。应该要从三年前讲起了。霜华是从四年前的时候开始在古风圈的,刚开始翻唱一些歌曲,后来因为翻唱了《千年空城》火的。(建议大家去听一下,保证被圈粉)后来又出了几首原创。霜华刚刚进圈的时候和圈里一个小有名气的,叫拂雪的古风歌手关系挺好。两个人经常合作,基本上霜华每一首歌的和音后期都是拂雪做的。两个人在圈里被视为一对,但是两个人从来没说过他们是一对,所以说什么官方cp的脑洞不要太大。降灾貌似是在霜华入古风圈快一年的时候开始在B站发视频,都投的鬼畜区。刚开始一直是鬼畜区+翻唱区大佬陈情带的他。某次降灾直播游戏的时候,在直播里说自己要超越陈情成为第一,就开始被陈情的粉丝黑了。不过我觉得陈情某些粉丝很无聊,陈情和降灾关系好大家都知道的。至于陈情被降灾逼退圈什么的是粉丝的歪歪吧。当年陈情出柜第一个出来挺陈情的就是降灾,何来逼前辈退圈一说?陈情退圈一年多,后来回来,第一个视频就是和降灾合作的。他们什么关系你们心里没有点b数?据说陈情和降灾是高中同学,现在貌似还在一个大学,你们脑洞不要太大。之前避尘在微博说降灾脾气不好也是某些粉拿来黑降灾的素材吧?后来陈情转发微博说降灾凶他是因为来自单身狗的愤怒,一看就是朋友之间的玩笑,你们有必要?他们关系怎么样他们不知道需要外人猜测?某些粉能不能别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他们身上好吗?
另外再说说降灾逼霜华退圈的事情。这件事情确实,我也觉得降灾有错。他拿霜华做鬼畜素材,他和霜华又不熟,这样做真的很不尊重人。后来霜华的粉丝不开心也可以理解。霜华粉要求降灾道歉删视频被降灾骂,确实是降灾脾气不怎么好。后来也许是微博撕逼太多,霜华就退圈了,三个月前才刚刚回来,退圈快一年。霜华退圈那段时间,降灾也没啥作品,估计是忙着撕逼吧。
请各位注意,我说的是也许,也许是因为撕逼多霜华才退圈的。但是我不是霜华,我也不知道他想什么,只是存在降灾逼霜华退圈的可能性。而且降灾微博一条没删,你们可以去他微博看看,他骂的是霜华的脑残粉和他的黑粉,没有一句话说霜华的不好,所以某些粉丝不要太自我高潮。不过降灾这人脾气确实不好,说话口无遮拦,得罪很多人。被那么多人强扣帽子也是活该吧。
最后,我不是任何一方的粉,我喜欢陈情。

#29 信息量好大……

#30 终于看到正常人了。

#31 xswl 28楼字里行间都在维护降灾还说自己不是粉?

#32 我觉得28楼说得很客观啊,某些人老是喜欢无脑跟风黑。

#33 为什么人家只黑降灾不黑其他人?还不是你家降灾人品不好被黑的。

#34 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好吧,降灾人品再不好也比你霜华聚聚卖腐好。

#35 说个年度笑话,霜华从来不卖腐。

#36 关系好就叫卖腐?那你们怎么不说陈情和降灾卖腐?

#37 诶哟我看不下去了,陈情和避尘一对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吧,降灾也表示支持他们啊,这叫卖腐?我看你们是脑子进屎了吧?

#38 你霜华卖腐圈里人不都知道吗?还要我点名和谁卖腐吗?

#39 你们已经全部歪楼了好吗!不是撕聚聚吗,为什么变成霜华和降灾粉还有cp粉之间的撕逼了?

#40 撕聚聚只是为了找个借口撕降灾,这种事情估计也只有你霜华粉圈的人干的出来。

#41 别以为你们霜华男神好得很,捆绑拂雪卖了这么久的腐,人拂雪都有喜欢的人了谢谢。回来之后继续找拂雪,不要太恶心哦。

#42 哇哦,你们降灾粉还好意思说霜华卖腐?我看你们是忘了恨生吧,你们降灾卖腐还带跨圈的。还好意思骂霜华,降灾粉果然恶心。

#43 这个楼已经不能回到主题了……

#44 昨晚霜华刚刚出柜,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谁吧。拂雪只说自己有喜欢的人啊,没说是男是女啊。

#45 你们别吵了我发现这个![网页链接]拂雪和降灾以前合作过!

#46 卧槽贵圈真乱,拂雪和降灾合作过?

#47 卧槽是真的!我刚刚去看了!真的合作过,当时没人在意啊!那个鬼畜霜华的视频素材来源竟然有拂雪?

#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些骂降灾的怕是脸都被打肿了吧,拂雪和霜华关系多好大家都知道,素材竟然有他提供,说不定霜华都知道这件事情。

#49 霜华转发过降灾的那个视频,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蜜汁嘲讽。所以粉丝开撕了啊。

#50 卧槽!!!!!!!!!!霜华发微博了!!!!!!![图片]

霜华V:真是拿他没办法^_^
#达拉崩吧#他是巨龙我是王子,最后王子和巨龙在一起了。
翻唱:霜华&XZ
作词:ilem
作曲:ilem
本家:av9372087
后期:霜华&XZ
pv:XZ
B站:[网页链接]
5sing:[网页链接]
网易云:[网页链接]

tbc

还有下哦哦哦哦哦!!!
缩写不用我解释了吧,什么霜华降灾拂雪霜降霜雪自己对号入座啦!!!

评论(26)
热度(3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亦零零零零 | Powered by LOFTER